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 魔王组的日常十题(隼泪隼,点文)

@染陌你的点文

隼泪隼是互攻,请注意避雷。
以及ooc有请注意

————————点文————————

1.起床

隼「……」
泪「……」
隼「到点了……呢」
泪「嗯……」
隼「啊~好困,不想起床……」
泪「我也是……」
隼「今天天气真好呢~太阳暖暖的也很舒服,所以,继续睡觉吧」
泪「赞同」

海「不要就那样一边说着一边理所当然地躺下啊!起床!!!」

2.奖励

泪「♪~♪」
隼「真是厉害呢泪,很好听哦~」
泪「为隼写的曲子」
隼「真的吗?呀呀~魔王大人好高兴♪」
泪「奖励?」
隼「学会要奖励了啊,不过仅仅是一车布丁是远远不够表达魔王大人此时此刻的情感的……♪」

隼「那么,这个奖励如何?」
泪「……嗯//」

3.圆

泪「唔……」
隼「在看什么?」
泪「这个,“看到一个圆能够想到什么”。我想到了布丁」
隼「很不可思议的题目呢……HuHu♪我的话答案是泪呢」
泪「为什么?」
隼「因为我爱你的形状是半个无限大啊~“∞”的一半哦」
泪「我也是,而且是“∞”的另一半」

4.中二是病,一起弃疗

泪「我回来……」
隼「啊~Diablo啊,来,与我一同打开禁忌的地狱之门吧~!将魔物们的封印解除吧~FuFuFuFu~让世间永无天日……♪」
泪「……」
泪「锵——为拯救世界与布丁的魔法使☆奇迹泪泪,登场!不会让你解除封印的,白魔王,我要保护布丁……!」
隼「真是令人伤心呢……你竟然还是站到了我的对面……啊~为什么,为什么你是奇迹泪泪啊~!」

海「那个……不好意思打扰了,还有两位辛苦了。我把即将被奇迹泪泪连同世界一起拯救的重要道具布丁拿过来了」

泪「布丁!」
隼「嗯~听说如果是奇迹泪泪喂的布丁的话,白魔王大人会停止解除魔物们的封印哦~」
泪「……那,布丁给你吃一口,啊~」
隼「啊~」

5.合作与报酬

泪「♪~♪」※弹琴中
隼「……(悄悄靠近)」
泪「(停下)有什么事吗?隼」
隼「啊,抱歉。果然还是打扰你弹琴了吗?」
泪「没有的事,隼愿意听的话我很高兴的」
隼「那,要不要与我一同合作?我们的钢琴·奇迹泪泪」
泪「合作?」
隼「从以前就有想过,要是泪来弹琴魔王大人在旁边伴舞,会是怎样呢……♪」
泪「唔……还可以这样啊。想试试」
隼「来吧?弹什么魔王大人都可以即兴伴舞哦~」
泪「好」

曲目:肖邦 辉煌的大圆舞曲

泪「♪~♪」
隼「是圆舞曲啊,三步呢……是华尔兹对吧?要优雅的感觉呢,再加上这个……」

拿出鼻夹眼镜戴上

隼「完美~」
泪「(瞥)……噗」

结束

泪「再来?」
隼「可以啊~」
泪「嗯」

曲目:野蜂飞舞

泪「♪♪♪♪♪」
隼「?!哦呀~泪也终于学坏了吗……?huhu」
泪「……跟得上吗?」
隼「跟不上呀~但是还好魔王大人的魔法跟得上☆」

泪「欸,还可以用魔法吗?」
隼「当然~规则里是没有这一条的哦」
泪「说的也是。隼,我也想学魔法」
隼「泪想学习魔法?当然可以哦,不过是需要支付报酬的哦」
泪「是什么?」
隼「沉睡中的魔王大人仅需一个小小的吻就能够满足天使的愿望哦……♪」
泪「预先支付一辈子的,可以吗?」
隼「好~的♪」

6.月兔

泪「唔……隼的11月月兔软软的,很舒服……」
隼「泪的也是哦~」
泪「从隼的月兔上感受到了布丁的香气」
隼「香草味哈○达斯的味道」

泪「……(咕噜咕噜轰)」※肚子叫声
隼「……(咕噜啪嗒砰砰咕)」※肚子叫声
泪「……啊」
隼「原来是饿了呢(笑)」
泪「一起做饭吧?」
隼「好啊」

阳「!等等?!我刚刚听到了什么??你们两个,一起做饭??!海————!再不过来月之寮就没了!!!」

7.无聊

隼「好无聊~」
泪「无聊~」
隼「抓住泪了」
泪「抓住隼了」
隼「泪在学我说话呢~好有趣」
泪「隼在学我说话呢~好有趣」
隼「泪还真是无聊呀」
泪「隼还真是无聊呀」

阳「……你们两个真是无聊啊」

8.忘记

隼「泪~」
泪「隼?」
隼「泪,秋天是什么丰收的季节呢?」
泪「嗯……玉米?」
隼「不~对」
泪「唔……9月月兔?」
隼「也不对~」
泪「唔……夜?」
隼「哦呀,秋季原来是夜丰收的季节啊」
夜「……?!请、请放过我!这是哈○达斯!还有布丁!」
隼「huhuhu~辛苦夜了哦,下次有茶就更好了呢……♪」
泪「辛苦了,夜」
夜「不辛苦的,那我先走了」
隼「慢走哟~」
泪「隼,你刚刚到问题,是要问什么?」
隼「啊,是什么呢~?嗯……」
泪「嗯……」
隼「唔……」
泪「唔……」
隼「啊……!」
泪「“啊……!”?」
隼「忘记了呢☆」
泪「」
隼「总之,先享受夜准备的美味的哈○达斯和布丁吧泪……♪」
泪「好」

9.葡萄

隼「在享受了美味的哈○达斯之后,魔王大人想起来了呢」
泪「是什么?」
隼「是葡萄喔」
泪「葡萄啊,很好吃。不知道有没有葡萄布丁呢……?」
隼「有的哦,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
泪「想尝尝」
隼「那魔王大人之后把那份食谱翻出来吧……总之,秋天是葡萄丰收的季节呢,所以……」
泪「所以……?」
隼「来扮演葡萄吧!」
泪「哦哦!(兴奋)」

隼「大家好~我是葡萄一号哦☆」
泪「为了葡萄布丁而努力!葡萄二号」

海&阳&夜&郁「……」

海「……我来演葡萄藤吧」
郁「葡萄三号」
阳「……我去吃葡萄」
夜「啊哈哈……试着做一下葡萄布丁吧」

泪「夜是天使,鉴定完毕」
隼「那我呢?」
泪「葡萄一号啊」
隼「」
隼「有道理~」

10.雨和伞,我和你

泪「因为有雨,雨伞才有了存在的意义」
隼「也正是因为有你,我才有了存在的意义」
泪「伞是为了,帮助别人遮住雨而存在的」
隼「我是为了,注视着泪而存在的哦~」
泪「于是在不知不觉间,雨和伞有了不可思议的羁绊」
隼「于是在不知不觉间,我和你有了不可磨灭的爱情」

————————end————————

明天继续更新
呼……点文第二弹!希望染陌能够喜欢吧……我还需要努力哇(๑˃́ꇴ˂̀๑)
这里唐糖 可以喊我糖糖,也可以喊driwtch。
主要写搭档组cp的段子,偶尔写写冷cp
文笔不好磨练中

因为真的很忙所以一般周末更新

欢迎捉虫
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求评论x

给最爱的米娜桑们比心♡

评论(9)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