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 以前我们经常一起……可是现在……(搭档组cp)

HE HE HE

灵感来自一个看过的短漫

ooc ooc ooc

————————哈哈哈————————

师走驱

恋,
以前我们经常一起偷偷地在月之寮里吃零食。
虽然有时会被始桑发现,
而且下场往往都很惨。
但是我们却还是会一而再再而三地这么做,
我想你可能是因为有零食吃才会这么做吧。
而我……
究竟是什么时候,
是因为有你一起,
才这么做的呢?
对了,你吃零食的时候,还总是很乐意眉飞色舞地给我讲各种各样的事情,
今天又发现了什么时尚的发夹,玩了什么有意思的游戏……
阳光照在你的脸上,我看见了最耀眼的光芒。
可是现在……
我们为什么,要在这里打游戏呢?
没有零食吃就算了!还要陪你玩游戏!
可恶!虽然确实挺好玩的但是为什么我这边总是出现各种bug啊!!!
才不会输给恋呢!!!
等着瞧吧!这一局我一定能赢的!

恋:嘿嘿 我也不会输的哦驱桑!

睦月始

春,
以前我们经常一起一边喝着茶,一边讨论着工作或者日常的事情。
你虽然总是爱作死,
但是不得不说你还是比较幽默的。
和你聊天很有趣,你泡的茶也越来越好喝。
可是现在,
你为什么又开始你的催眠讲座了啊?
有那种时间多陪我聊天啊笨蛋春……
……不过说实话,有点困
……先睡一觉再说吧。

春:始……为什么又睡着了QAQ

如月恋

驱驱,
以前我们经常一起去外面吃各种小吃,
玉子烧章鱼烧还有关东煮,
都很好吃。
你每次都会吃的满嘴都是,还不停地往嘴里继续塞着东西。
像仓鼠一样呢……真可爱
每次都很想问一口气吃这么多不会噎到吗,
不过看到驱桑一脸幸福而满足的样子,
我就把嘴边的话连同和驱桑手中食物一个味道的小吃咽下去了。
嗯,幸福的味道♪
可是现在……
你为什么,要喝奶茶啊……
呜第一次喝真的很好喝!
但是这种现状已经持续一周了!
不会腻的吗?!明明隼桑的占卜都说了就算是最喜欢吃的食物天天吃也是会腻的!
搭档天天拉着自己喝奶茶怎么办?急!在线等!
不过还是算了毕竟驱桑那么高兴的样子……
就再陪他喝一杯吧
毕竟要陪他一辈子的不是吗

驱:是的是的!我也会一直陪着恋的哦!

弥生春

始,
以前我们经常一起坐在这里吃着甜点,
喝着热腾腾的茶,
总跟我作对的黑田也安静地蜷在一旁,流着口水,似乎是在梦中遇见了它的胡萝卜情人君。
在我的旁边也有你,而你恰好正是我的情人君。
不过不是胡萝卜情人君,而是睦月始情人君罢了。
甜点是你做的日式点心,特别好吃。
我每次无论哪一种都会吃很多
当然,你最喜欢的那一种除外。
可是现在……
你为什么不给我吃你做的点心了呢
因为卡路里摄入量过高所以要控制体重吗……
最近只是因为半夜才回来太饿吃的多了一点……
真的就一点点……
我会控制好自己的卡路里摄入量的,所以,
始你再做一点日式点心好不好?真的,就一点
……果然不行吗
啊,黑田醒了,它又跑了,大概是去找它的胡萝卜情人君了。
我的睦月始情人君啊,你什么时候才能再为我做一碟甜点呢?

始:……等你体重回去就给你做

卯月新

葵,
以前我们经常一起坐在这里,
吃着你做的小饼干,聊天或者休息。
如果我困了,你就会拿一本书坐在我旁边,静默地翻着书,
陪伴着抱着水豚君睡觉的我。
我知道的,
无论对于我还是对于葵来说,只要互相之间在对方身边,
就会感到很安心。
就像又醇又甜的草莓牛奶,
就像柔软可爱的水豚君,
有着令人安心的触感和味道。
可是现在……
你为什么不在这里,陪着我了呢?
连小饼干也没有了。
明明昨天还说要做水豚君形状的饼干来着……
葵……

葵:抱歉啊新,因为今天特意多做了草莓牛奶所以多费了点时间,还有,这是水豚形状的小饼干哦(´▽`)

皋月葵

新,
以前我们经常一起给小动物刷毛,
月之寮里的孩子们都很可爱呢,
你也这么觉得对吧?
毕竟新一直都是温柔的人啊,
黑田它们都很亲近你呢。
听说能够被动物亲近的人都很温柔,
果然是真的呢。
我给黑田它们刷毛的时候,
你就会一边喝着草莓牛奶一边在旁边默默地看着,
虽然常常一句话都不说,但是只要有你在身旁就感到特别安心呢。
毕竟新从以前开始就是这么的可靠啊。对吧?
可是现在……
新你为什么不愿意陪我了呢?
被刷毛很高兴也很舒服的哦,
你看,黑田它们每次都很,享受的样子对吧?
所以快过来我来帮你梳头吧新^_^

新:可是葵你上次梳了我的头发后它kirakira地闪了一天,我都要不能照镜子了,一看眼睛就疼……

水无月泪

郁君,
以前我们经常一起来这里吃布丁。
每次有新口味的布丁你都会第一时间知道并且带我来这里,
还经常会陪我一起吃。
只有我吃布丁的时候,
你就会点一杯橙汁,
一边喝着一边看着我。
看得我都没有办法专心吃布丁了,
于是就会喂你吃一口布丁,
你笑着收下了。
郁君的笑容……还是那么帅气。
不,
是一直都那么帅气。
就像窗外耀眼而温柔的太阳。
可是现在……
没有太阳了,
取而代之的是似乎无法停歇的雨滴。
我仍旧坐在我们经常吃布丁的地方,
望着窗外似流星般不断滑落的雨水,
等着你推门而入,
等着你用那温柔的目光看着我,
等着你笑着接过我的布丁。
郁君,
我等着你。

郁:抱歉让你久等了泪!今天雨下得太大交通堵塞了,所以来晚了。嗯,给我留了布丁?谢谢!……忘记说了呢。泪,我来了哦。

文月海

隼,
以前我们经常一起工作的。
因为是搭档,所以一起工作的通告很多。
可能是因为一开始的时候我们还没有那么熟,工作也没有那么多。
所以那时的你……相对来说已经是相当令人安心了吧。
至少不会突然乱跑。
可是现在……
你又跑哪里去了啊!!!
不要把你的工作又突然间全部扔给我啊!
真是的,还要一边担心着你一边替你处理工作,
知道要说“抱歉”的话倒是让我少操点心啊。
最重要的是,万一出什么事情就不好了,
你一个人乱跑实在让我很不放心啊,
下次最起码要提前告诉我去哪里再走哦?
不告诉我 我会担心的啊,隼。

隼:呼呼~海还是那么可靠呢,辛苦海了哦♪

叶月阳

夜,
以前我们经常一起来这里赏月。
你会做好吃的月见团子带过来,
两个人一边吃一边看着月亮聊天。
我们会聊阿松的事,
会聊老家那些人的事,
会讲讲一些最近身边发生的事情,
还会说说月之寮里其他人的事情。
很高兴啊。
毕竟能够与最了解自己的青梅竹马一起,
在月光下畅谈,真的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不是吗?
可是现在……
你为什么又去给泪做布丁了啊?
我也想吃夜你做的月见团子啊。
这段时间一直挺忙的,而且工作总是错开,
一直没有来得及和你好好聊聊……
最近一直在忙自己的live的事,听说你要发布新曲了?
接了新的电视剧了?
啊……无论是什么方式都好,想听听你的声音啊,夜。
月亮啊,你说,今天我有可能听到夜唱的歌吗?

“……”
“阳!”

夜:阳,找到你了!这是我拜托泪帮我准备的曲子……专门为了阳而唱的哦,希望阳能够喜欢!

长月夜

阳,
以前我们经常一起唱歌。
阳的歌声很好听,我很喜欢。
阳从小时候开始,就喜欢着唱歌呢。
还会帮不自信的我放声歌唱……
阳一直都是,温柔而又帅气的人啊。
这样的阳,唱的歌,
我最喜欢了。
可是现在……
我们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一起唱歌了。
我知道你最近很忙,在忙着自己的个人专场live
每天都在练习舞蹈和唱歌。
加油哦,期待你的live,我一定会去捧场的。
可是最近我们的时间总是错开,
明明都特意拜托泪准备好为你唱的曲子了,
却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机会与你一同歌唱。
这个曲子……是根据我们小时候经常唱的童谣改编的,歌词也没有变,是你的话,是与我一同长大的你的话,一定能够听出来,与我一起歌唱的。
我在那个我们经常一起赏月的地方找到了你,
我在你的眼中看到了高兴的神情。
……原来是这样吗,
原来阳也是,一样的心情啊。
那么,再来一起唱歌吧!

阳:很怀念的歌曲呢,一起唱吧~还有,谢谢,我很喜欢哦。

神无月郁

泪,
以前我们经常一起跑步。
你的体力不是很好,
所以我们经常一起出去锻炼身体。
我们会一边跑一边聊聊天,
这边有家甜品店开门了,卖布丁哦。
那边的宠物店有个很适合大和的食盒……
总之,基本上什么都聊。
而我们也正是通过跑步一点一点地熟悉了起来。
你的体力也在不断的提高,舞蹈也大有进步,
你说是我的功劳,
可我知道不是。
那是泪你自己,努力换来的成果。
我只不过是一直陪着泪而已哦。
但是能够看到泪进步,我也很开心呢,而且也会和泪一起进步哦。
可是现在……
泪你为什么不愿意和我一起去跑步了啊?
外面有小鸟的叫声哦,很好听的!
外面有新鲜的空气哦,不要把自己埋被窝里了!
……外面有卖布丁的店哦,跑完了一起去买吧!
……终于愿意起床了吗。
好!那么一起去跑步吧!泪!

泪:好的。郁君,不要忘记买布丁……

霜月隼

海,
以前我们经常待在一起。
工作的时候也好,
休息的时候也好,
一直待在一起。
你总是会很贴心地为我准备好我最爱喝的红茶还有哈○达斯,
还会包容我的任性要求,
还会接手我擅自扔给你的工作,并且从不生气,只是担心我的安全问题。
像海这样好的人,
我想除了始之外不会有第二个了。
而像海这样对我这么好的人,
魔王大人就是找遍整个宇宙也不会有第二个了呢。
所以啊,海对于我来说,一直都是最重要的哦。
海也答应过魔王大人,会一直陪伴着魔王大人呢……
可是现在……
你为什么,
不在了呢?


























海:……我就是出门扔了个垃圾不要说得就好像我真的不在了好吗?
隼:呀,海,欢迎回来~魔王大人想喝海泡的红茶了~
海:你啊……真是的,稍等一下,我这就去泡。

END

评论(7)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