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年中组的日常十题(点文)

cp:新葵阳夜
ooc有/日常十题
@城南城中的点文

————————正文————————

1.雨天

新「下雨的时候……睡觉很舒服」
阳「我懂,虽然或许有太阳照着会更舒服,但是偶尔听着雨声入睡感觉也很棒啊」
夜「所以两位,这不是早上了还不起床的理由哦」
阳&新「」
葵「快起床啦,早餐做好了哦~」
阳&新「来了!」

2.签名

夜「唔……」
葵「怎么了?苦恼什么呢?夜」
夜「大桑说要给粉丝们签名呢,有点担心自己就这样写真的没问题吗……」
葵「没问题的哦,夜写的字非常漂亮呢」
阳「这种东西只要有自己的风格就好了吧」
新「同感」
夜「大家……谢谢!我明白了!不过自己的风格……嗯……」
葵「那,我们每个人都各自签一个名让夜感受一下吧」
新「哦哦!葵发起的吗~我是不会输的哦,阳」
阳「我也是!」
夜「……为什么在这种方面都能够比起来啊」
葵「大概是……好胜心吧」

夜「哇,不愧是葵,葵的字都是闪闪发亮的呢」
葵「欸……这种特效没有的啦,都是用的同一种笔」
阳「大概是因为字如其人吧,小葵人是闪闪发亮的,所以小葵的字也是闪闪发亮的」
新「那是,那可是我的葵」
阳「没人跟你抢小葵。还有就是新,一直都很随意不是吗,这样都能成为一种风格,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厉害」
新「呀呀~阳不用夸我的,毕竟我知道我一直都帅气~」
阳「并没有在夸你好吗,我是在跟夜讲风格的话题。 你看连新的随意都能够成为一种新独有的风格,夜你写的字那么好看,不用担心的~ 」
夜「谢谢,阳!」
新「阳的意思是,夜很好看啊」
阳「啰嗦」

夜「不过说到阳的字,怎么说呢……虽然很有自己的风格但是……」
新「哦~咖喱的气息,飘出来了」
阳「那种东西是怎么闻出来的?!!」

3.菠萝

新「最近是菠萝的季节,哟西,一起来穿菠萝装吧!」
阳「……那是什么鬼啊,直接说你想吃菠萝了不就好了吗」
葵「新——,我和夜买了新鲜的菠萝回来哦,阳也在啊」
新「不愧是我的葵,最喜欢葵了~(抱)」
葵「欸……啊,我也最喜欢新了哦(抱)」
阳「」
夜「欸,为什么新和葵在拥抱?」
阳「……我们也来拥抱吧夜」
夜「…………欸?!」

4.讲故事

葵「大家!我来讲个小故事吧!」
夜「好啊~阳也一起来吧!」
阳「好吧」
新「……莫名有种不妙的预感」

葵「相传,如果你在半夜十二点,起床点着一根蜡烛……」

新「……(紧绷神经)」
夜「……(期待)」
阳「……(无聊)」

葵「削一个苹果」

新「……(紧张紧张)」
夜「……(期待期待)」
阳「……(继续无聊)」

葵「如果你将这个苹果削完了,皮却没有断的话……」

新「……(紧张ing)」
夜「……(期待ing)」
阳「……(无聊ing)」

葵「那说明……」※小声

新「……(抖)」
夜「……(紧张)」
阳「……(无聊)」

葵「那说明………」※稍稍提高音量

新「……(抖×2)」
夜「……(紧张×2)」
阳「……(无聊程度好评翻倍ing)」

葵「那说明…………!」※大声

新「……!(瑟瑟发抖)」
夜「……唔(紧张)」
阳「=_=」

葵「……」

新「……(屏息凝神)」
夜「……(屏息凝神)」
阳「=_=」

葵「你真的很会削苹果^_^」

新「……」
夜「……」
阳「……」

夜「好精彩!葵很会把控节奏呢!」
葵「没有的啦」
新「……呼……,被吓到了」
阳「这也能被吓到?!而且你真的感到害怕了吗?一直都面无表情的啊,夜的表情都比你精彩多了」
葵「有在害怕哦,身体有在抖,而且眨眼的频率也比平常要快」
阳「不愧是小葵啊,真了解新呢」
葵「欸……但是阳和夜也是这样吧?彼此都很了解对方呢」
阳「嘛,说的也是」
夜「彼此之间,都是一起长大、互相了解的重要之人呢」
新「嗯」

5.找东西

新「阳,看见我的草莓牛奶了吗?」
阳「……没有」
新「哦」

新「夜,看见我的草莓牛奶了吗?」
夜「欸……啊,没有哦」
新「嗯」

新「葵~我的草莓牛奶去哪了?」
葵「嗯?这不就在你的手上吗,新?」
新「……啊」
葵「……啊」
新「虽然找到了但是,这个,空了」
葵「这样啊,那我再去拿」※被打断
新「不用了」
葵「欸?」
新「我找到了,比草莓牛奶更好的」

6.贴纸

夜「阳小时候,很喜欢贴纸喔」
葵「啊,贴纸吗……很怀念呢」
夜「嗯,还曾经因为到处乱贴被宗哥教训了一顿呢」
葵「阳的大哥吗?是个很认真的人吧」
夜「是的!……虽然后来悄悄地和透哥一起把宗哥的桌子贴满了贴纸」
葵「啊哈哈……后来呢?」
阳「宗哥一边摸着我们的头一边让我们选择是把他桌子上的贴纸都拿下来还是自己把自己的桌子也贴满贴纸」

7.画画

新「完成了,旷世的画作!」
阳「……这是什么」
新「旷世的画作!」
阳「问的不是这个!」
新「你觉得像什么」
阳「鬼画符」
新「」

夜「其、其实,还不错哦,就是太抽象了一点」
新「哦哦!夜觉得像什么」
夜「嗯……啊,猫……不,蜡烛?」
新「」
阳「所以说还是鬼画符更贴切啊!」

葵「在看什么呢?」
夜「新画了画,但是我们都猜不出是什么啊」
葵「我看看……唔,挺不错的哦,新」
新「那,葵觉得像什么?」
葵「欸……啊、草莓牛奶?」
新「恭喜~答对了!」

阳「等等?!这是草莓牛奶??!这是草莓牛奶?!!」
新「对啊」
阳「这或许是草莓牛奶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新「不可以黑草莓牛奶,它是粉色的」
阳「……」
夜「啊……这么说来,确实有点像呢」
葵「没想到猜对了呢」
夜「嗯,不愧是最了解新的葵呢」
新「嗯,不愧是我的葵」
阳「嗯,不愧是月之寮模范情侣」

8.闺蜜组与色(os)狼组

夜「葵,你去过那边的那家书店吗?有很多有趣的书呢!料理书也超~级全!」
葵「啊,去过的!是的!而且侦探类的小说也有很多,故事都很精彩」
夜「我读了一本讲述民间故事的书籍呢,讲的是balabala……」
葵「很感兴趣呢www想看看」
夜「我买下来了哦,待会一起看吧!」
葵「好啊!」
阳「……那个」※试图插话
夜「说起来还有好几本新出的料理书,里面有不少没有见过的食谱呢!」
葵「真的吗?想做做试试」
新「……ao」※试图插话
夜「真的喔!从四季饮料到饭后甜点,凉拌小菜到热炒饭菜,日式经典到欧洲西餐,一应俱全!」
葵「啊,不知道有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意大利菜呢~?」
夜「应该有的哦,目录里有看到」
葵「哇,之后一起做做看吧!」
夜「好啊~」

……

阳「……」
新「……」

新「我说」
阳「嗯?」
新「趁着葵和夜聊得正欢,我们也分享一下最近的成果吧」
阳「好啊」

9.无法挽留

新「葵是我一生中遇到的最喜欢却无法挽留的人」
阳「……你又怎么了」
新「……葵,抛下我又去逛超市了」
阳「小葵应该是去给你买草莓牛奶了吧?别伤心了啊」
新「葵是我一生中遇到的最喜欢的草莓牛奶」
阳「……」
新「啊,对了」
阳「怎么了」
新「刚刚夜托我告诉你,他去逛商场了」
阳「……」
新「节哀」
阳「夜是我一生中遇到的最喜欢却无法挽留的人」

10.没有什么比你更好

葵「今天,和夜一起做了菠萝派哦~」
夜「香香甜甜的菠萝派~」

阳「夜(*´▽`*)」
新「香香甜甜(*´▽`*)」
阳「……亏小葵到现在都没有对你生气」
新「因为无论是我还是葵,都最喜欢对方了啊~」
阳「是是是,不过我和夜也是哦」

葵「给,新」
夜「这是阳的,尝尝吧」

阳「!」
新「!」

葵「味道如何?」
夜「好吃吗?」
阳&新「好吃!」

阳「就像是夜亲手做的咖喱那样好吃」
新「葵亲手做的草莓牛奶那种程度的美味」

阳「咖喱更美味!」
新「草莓牛奶更美味!」

阳「咖喱才是更好的!」
新「坚定草莓牛奶不动摇!」

阳「咖喱」
新「草莓牛奶」
阳「咖喱」
新「草莓牛奶」
阳「咖——喱」
新「草——莓——牛——奶」
阳&新「……」※对视
阳&新「哼!( ╯^╰)」

夜「好啦好啦不要吵啦」
葵「啊哈哈……不要吵了,都是对于新和阳来说最重要的东西啊」

阳&新「……不是的」
夜&葵「嗯?」

阳&新「没有什么比你更好」

「夜」
「葵」

——END——

第一篇点文www请查收!
今天双更啊
给城南城中的点文,希望你喜欢(ღ˘︶˘ღ)

欢迎捉虫!
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求评论

给最爱的米娜桑比心♡

评论(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