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幻之花(海隼,梦见草paro)14-he结局

根据月歌舞台剧 月歌奇谭梦见草改编

ooc有/不虐/私设有

完结撒花

————————14-he结局————————

数月之后的春天 · 大和国(夜晚 明亮的月亮之下)

kai「...」

隼「...」

kai「隼?来了啊」

隼「嗯,久等了~kai」

kai「也没有等很久啦,隼」

隼走到kai身边坐下

kai「说起来...这里的月亮,还是那么的美啊」

隼「是的呢」

kai「...和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一样呢,也是那么又圆又亮」

隼「嗯,很美呢,大大的,圆圆的~」

kai「确实,是不是很像月饼?」

隼「人类在团圆时吃的食物吗...嗯,很像呢」

kai「啊哈哈,对吧?这里有月饼哦,要吃一个吗?」

隼「好啊~」

kai「给」

隼「谢谢☆」

kai「这是鸭蛋黄馅的,好吃吗?」

隼「唔唔嗯...好吃~!」

kai「这是...aoi和yoru一起做的哦」

隼「这边的世界的aoi和yoru吗...一定和葵和夜一样,也是温柔而可靠的孩子呢」

kai「是的呢...。我想 你不知道,那两个孩子找到食谱和食材的时候...是有多开心,连arata和you都说很久、很久,都没有看见aoi和yoru露出那样的笑脸了...真的,很高兴」

隼「嗯,真的是,太好了呢。不过啊~这时候要是有一杯kai泡的茶...♪」

kai「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已经准备好了哦~还散发着热气呢」

隼「呀~辛苦了,kai☆魔王大人很开心哦♪」

kai「哈哈哈」

两人端起茶,深深地抿了一口

kai「...谢谢你,谢谢你们,是因为有你...你们在,这个世界才再度迎来和平。所以,谢谢」

隼「不用谢的哦♪这只是我们应该做的,kai~」

kai「但是还是要说“谢谢”啊,...我想,春说的没错。或许一切都是命运的决定...才会让我们相遇,让祈愿实现...或许中间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或许我们只能在困境中挣扎着,甚至会受伤,会感到失落...,但是好在最终,我们看见了黎明」

kai「而且,那将会是是一切的开始,而不是一切的结束」

隼「是的,因为『太始』是开辟道路之刀,接下来的一切,都将会是新的道路。...一直走下去吧,kai,我也会一起的,——直到最后」

kai「那么,接下来也请多多关照了,隼」

隼「多多关照~kai」

隼「说起来,关于这个世界的孩子们的事,魔王大人还想再知道更多...♪」

kai「好~那,我要讲了哦?(笑)」

kai「大家在一栋废弃的楼里找到了一架钢琴,已经很多年都没有人弹了...上面满是灰尘,琴弦也断了好几根...」

kai「但是落满灰尘还可以再擦亮变得焕然一新,琴弦断裂还可以再修复,而且...奏响琴弦的人,是rui啊」

kai「很温柔...像是微风拂过草坪,像是从树叶缝隙间流逝的阳光,像是月光下摇曳的幻之花海洋...很美很美,那是我听过的,最好听的曲子」

隼「嗯...那一定会是,最温暖的、动人心弦的旋律呢」

kai「嗯...是的,如你所说。那之后,iku拉着rui的手,和koi还有kakeru一起,走遍了这个城镇。虽然这里早已是我们所熟悉的,没有任何生机的废墟,看上去和从前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啊,大家都是知道的啊」

kai「——已经,全部都不一样了」

隼「新生将会延续下去,未来将会不断发展」

kai「嗯,arata和you,很有干劲哦,在重建家园方面。arata说比一天到晚都要警惕着轻松多了,you说决不会在这种方面输给arata什么的...还真是很有他们的风格啊」

kai「顺带一提,年少组的孩子们也很有干劲哦」

kai「虽然竞争的一部分目的是抢到aoi和yoru做的美味饭菜,但是我们...都是知道的」

隼「为了让这个世界,以最快的步伐走向美好,对吧?」

kai「嗯,大家都期盼着...家园成功城建的那一天的到来」

隼「呀~那幅场景,魔王大人也想看看呢?」

kai「啊哈哈,到那时候,我带你去参观好不好?」

隼「好啊~kai最好了☆」

kai「说起来,该怎么联系你呢?」

隼「这个啊...就像第一次那样,对着月亮许愿就好哦~」

kai「是吗...还真是神奇啊。...和它说话的话,你会听见吗?」

隼「当然~月亮会代替大家向魔王大人传达话语哦♪」

kai「感觉kakeru他们知道的话,会每天都跑到这里来对月亮喊“很厉害的魔王大人——请给我红豆包——!”,这样的话呢」

隼「呜呼呼~魔王大人会带那边的一些甜点过来哦♪要不要用魔法搬来料理书和料理台呢...?」

kai「啊、啊哈哈」

隼「开玩笑的啦~不过真有那种需要的话,我也不是不可以这么做的哦?」

kai「哈哈哈,真是厉害呢,隼。说起来,haru也很厉害啊,他...恢复了大和国的通讯,和其他国家的幸存的人们取得了联系,现在,也有外国的人来到大和国帮忙哦...大家都很努力呢,太好了...」

隼「嗯,真的是,太好了...♪」

kai「谢谢,隼。没有你们的话,现在也不会有这么和谐的一幕了」

隼「不需要道谢哦,kai~能够帮助这里的大家,魔王大人也很高兴」

kai「嗯,或许一路上都很辛苦,但是啊,在艰难的路途上见到的,又圆又亮的明月也好,散发着热气的茶也好,绽放的纯白的幻之花也好,大家的笑容也好...都是那么,真实而温暖啊」

隼「嗯...今后也会,越来越好哦,kai~」

kai「一定的,会的,肯定的。我们一直都这么...坚信着啊」

隼「嗯...虽然已经猜到答案了,但是,魔王大人还是想要知道,kai和大家...对于过去的经历,是怎么想的呢?」

kai「我们不会忘记残酷的过去,而是会将它刻在我们的身体里,骨头里,去铭记那些记忆。确实...会很痛苦,但是啊,那些事情,已经是“过去”了不是吗?而且就算是在那样的世界,大家也没有放弃希望,一直都在战斗着...而且啊,就算是在那样的世界里,还是有着美好的回忆的」

kai「比如,遇见了你」

隼「是吗,不愧是kai呢,虽然有些出乎意料但是果然很有趣呢♪」

kai「啊哈哈,毕竟执着于过去也没有太大的意义了啊...比起那个,用最闪耀的笑容迎接新的一天才是最重要的哦」

隼「是的呢,没有问题的哦。大家都是温柔而又坚强的人,很热闹,也很可靠...偶尔,也依赖一下孩子们、或者我吧,kai?」

kai「是吗...那还真是有点想要试试呢,不过现在已经很轻松了哦。能够悠闲地喝着茶赏着月什么的...真的很幸福了。虽然以前也不是没有这种状况,但是啊~果然一想到在这个世界里不用那么谨慎而小心地活下去,心境上就已经完全不一样了啊~」

隼「确实,和几个月之前时刻都要警惕且小心的状况不同,现在可以做到真正的放松了呢~怎么样,偷懒的感觉如何,kai?」

kai「啊哈哈,真的,感觉超——棒,每天早上醒来,听见窗外的鸡鸣声,想到这个世界已经变得和平了,连早餐的和果子都觉得更甜了几分呢」

隼「和果子~!」

kai「下次请你吃喔」

隼「嗯!kai最好了~♪」

kai「哈哈,隼还真是可爱呢...♪乖孩子~摸摸头♪」

隼「呼呼~kai的手,很温暖哦」

kai「是吗...因为长期使用刀枪的缘故,掌心的茧子不薄呢,还以为会太硬了硌到你」

隼「没有的哦~很温暖,真的。kai要试试吗?」

『掌心的温度』

kai「诶?」

隼也摸了摸kai的头

隼「就像这样☆」

『无声传递着热与温情』

kai「啊...你说的对,隼,很温暖,真的,很温暖...特别温暖」

『愿时光停止,留这一瞬永恒』

隼「呼呼呼~对吧?所以不用担心,来更多地摸摸魔王大人的头吧~更多地夸奖魔王大人吧~呼呼呼呼♪」

kai「嗯♪」

隼「...」

kai「...」

隼「kai,今天的月亮,很美呢...」

kai「嗯,很美呢」

『纯白的幻之花啊』

隼「那么,kai愿意收下这个吗?作为这段美好的邂逅的见证」

『请见证这份无瑕的邂逅吧』

隼的手中,是一朵绽放的纯白的幻之花

『那将会是我们之间』

kai「...当然可以,我非常愿意哦,隼」

『最坚定的牵绊』

kai接过了那朵纯白的幻之花

隼「那么,下次见,kai~」

kai「要走了吗...下次见,隼」

『你看到了吗』

隼「是的呢,kai,希望我下次来的时候,这里已经恢复了战乱前时的模样呢」

『未来的形状』

kai「放心吧,会比那更好的」

『那是我们共同迎来的』

隼「说好了哦~kai」

『充满希望的黎明』

kai「嗯,说好了」

『纯白的幻之花啊』

隼「那么,来约定吧,kai~」

『请见证这无瑕的约定吧』

kai「好,我和你约定」

『那将会是我们之间』

隼和kai的小指相勾

『最珍重的羁绊』

隼「魔王大人再来的时候,这里一定要变得更加美丽哦~」

kai「一定会的」

手指分开

隼「那么,再见~kai」

kai「再见,隼」

隼消失在夜色里

kai依旧独自坐在那里,望着夜空中,那一轮清亮的明月

似乎一切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

但唯一不同的是,

在kai的身边,多了一朵无声绽放的

纯白无瑕的幻之花

—END—

完结了,自己一个人默默地撒着幻之花
(有人来陪我一起吗?hhh)
完结撒花!但是撒什么花?
幻之花!!!
(↑很久以前就想这样玩了)

接下来会写连文,点文等段子和文章,还请期待☆
嗯...这两个结局我真的是认真地反复修改了很久,毕竟这是一个我一时兴起的脑洞,一定要有一个认真正经的结局。这既是对于一直愿意追这篇文章的读者们力所能及的回报和感谢,也是给自己的一份合格的答卷。
他们的故事不会就此止步,而我也不会就此停歇。
这或许不是一篇好文,但是我确确实实通过这篇文学到了许多。
感谢认真指教的太太们,让我学到了很多,也意识到了很多。
不知道有没有真心喜欢这篇幻之花的人呢...如果有的话就再好不过了,哪怕只有一个人我也心满意足了
其实这篇文一开始纯属个人的脑洞突开,就是想写这么一个故事,于是就写了。无论如何都会把它写完,因为这是我从心里想写的故事。
尽管我并不是一个好的讲述者。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在下方评论吧

哪怕只有一句“完结撒花”我也会高兴很久很久

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给最爱的米娜桑比心♡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