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之寮小段子3 Gravi全员一日游(黑组)

ooc有/日常小段子
七夕了虐虐狗x

————————3————————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3月,12月的要小心了哦~」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7:30

春「因为工作场所临时发生事情,所以我和始的工作暂停,这一天是off呢」
始「嗯」
春「这样一来今天大家都是off吧?所以临时决定,一起去哪里玩吧?」
驱「真的吗?!太好了!我去哪里都可以!」
恋「我也是!」
葵「只有一天的话,就算坐列车也不能去太远的地方呢」
新「那就去关西吧」
驱「关西?」
新「嗯,阳和夜的老家就在那里」
葵「顺带一提,那边有很多关西的小吃哦,还有新建的大型游乐园,动物园等等」
驱「小吃!(。•﹃ •。)」
恋「游乐园!(☆▽☆)」
春「我都可以喔,始呢?」
始「可以」
春「决定了呢」

7:31

春「哟西,那么,我先给大家科普一下关西吧(笑)」
始「那种东西到车上再说,先准备好车票和旅行物品还有路线」
恋「始桑!」
驱「及时地阻止了春桑的讲座!太好了!」
新「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春「」
葵「春桑,懂得那么多知识,我一直很敬佩春桑哦。感觉不管去哪里,有春桑在就很安心~」
春「葵君...谢谢,已经成为唯一的治愈了啊」

#也是Gravi唯一的良心啊#

7:32

恋「虽说是去关西,但是具体要去哪里呢?」
驱「恋难得地问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恋「驱桑...」
新「毕竟粉脑袋很残念啊,突然聪明了让我意外了一点点。嗯,一点点」
恋「本大爷一直都很聪明!!」
始「...奈良,京都,大阪,去哪里?」
葵「嗯,我想去大阪呢,虽然有和新一起去过,但是还没有来得及品尝那里的美食呢」
春「说到大阪的美食...肯定是大阪烧和章鱼烧吧?(笑)」
恋「哦哦!大阪烧!」
驱「哦哦!章鱼烧!」
新「哦哦!都吃掉!」
恋「新你、接的好随便...」
新「嗯?我说的哪里不对吗?」
驱「没有...」
始「那么,就去大阪吧」
其他人「好!」

#去大阪咯!#

7:35

始的房间

始「水要准备好,还有钱和手机。必需品都要准备好」

春的房间

春「除了必需品之外,再确认一下路线和车票比较好呢」

#春负责买票#

葵的房间

新「啊~」
葵「新,只带了手机和草莓牛奶吗?」
新「嗯,葵你收拾完之后,再带上我就可以了」
葵「所以说,不要在那边悠闲着,来帮我整理一下行李吧?」
新「好吧,反正要带的也不是很多」
葵「很多哦,因为还要带上新呢(笑)」
新「我的话,除了草莓牛奶,其实只要带上葵就足够了」
葵「要彼此之间都互相带着呢」
新「嗯」

恋的房间

恋「嗯嗯嗯...啊啊啊!穿哪一身好呢?不过哪一身都很帅气啊...难以取舍呢」
恋「嗯嗯...唔唔...哦哦!那么!决定了!就这身!」
驱「恋!准备好了吗?(敲门)」
恋「准备好了!这就来!(冲)」

开门

恋「唔唔唔哇哇啊啊啊!」
驱「呜哇?!」

#华丽地撞上了#

恋&驱「没事吧?!」

恋「...」
驱「...」
恋「哈哈哈哈」
驱「哈哈,撞上了呢」
恋「哟西,那么一起和始桑他们集合吧!」
驱「嗯!」

7:40

春「那么,都准备好了吗?大家?」
恋&驱「准备好了!」
葵「准备好了」
新「准备好了~」
始「嗯,准备好了」
驱「哟西,那么——」
恋&驱「目标,大阪/大阪烧!」
新「混进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这里恋说的是大阪,驱说的是大阪烧#

8:20

☆安检ing☆

始的场合

始「...」

嘟、嘟

安检员A「那、那个人,怎么回事?」
安检员B「虽然不知道但是...」
安检员A&B「好可怕的威压!」

平安无事通过

春的场合

春「...」

嘟、嘟

安检员A「那个人!在对我们笑啊!好帅!!」
安检员B「眼镜很不错」

始「...噗」
春「始,好像笑了?」
始「那是你的错觉」

平安无事通过

新的场合

新「...」

嘟、嘟

安检员A「这个也、好帅!」
安检员B「很高冷的感觉啊」

恋「不不,一点都不高冷好吗?!!」

平安无事通过

葵的场合

葵「...」

嘟、嘟

安检员A「我的天啊,王子殿下!!」
安检员B「这笑容...啊,我的眼睛...」

葵「嗯?(微笑)」

闪亮亮闪亮亮

平安无事通过

恋的场合

恋「...」

嘟、嘟

安检员A「这个...也很帅呢,但是前面的那几个更帅啊~」
安检员B「但是这个更合我的口味呢」

恋「哼哼~本大爷恋也是帅哥一枚的!」
新「没我帅就是了」
恋「你...!!!」

平安无事通过

驱的场合

驱「不要故障不要故障不要故障...」

叮、叮——!

安检员A「怎么回事?!坏了?!」
安检员B「嗯,剩下的其他人,请麻烦去那边的安检区排队」

驱「怎么这样...」

安检员B「...那边的、嗯,呃...孩子,你的家长呢?自己一个人吗?没有监护人在旁边的话,可以在这里先过人工安检哦」
驱「谢谢。但是,我成年了啊!!!」
安检员B「欸欸...,啊,抱歉」
驱「没关系的,我已经习惯了(苦笑)」

新「习惯了啊」
恋「居然当成未成年吗www」

大概、平安无事通过

8:43

驱「哇——」
恋「啊——」
葵「这个车厢,居然一个人都没有吗?」
春「毕竟今天是工作日,就算要坐列车最多也是去郊外吧。而且现在已经过去上班时间了呢」
始「嗯」
新「啊~那么就,随便坐吧~能随意地躺着,真好啊」
葵「新还是那么随性呢」

恋「来来来驱桑我们来自拍!」
驱「嗯嗯!」
春「小心点不要摔倒哦」
恋「嗯嗯!放心吧春桑!」
驱「我们不会...呜哇!?」
恋「驱桑!」

驱「唔...咦,软软的?」
恋「驱桑...没事吧?」
驱「没事,诶...恋?!」
恋「啊啊,驱桑,没事就好」
驱「但是...连累你了,对不起」
恋「没关系的驱桑,只是身体下意识地就这么做啦。我的身体很结实哦,这种小碰小磕不用担心的!」
驱「恋...谢谢!」
新「啧啧,在对方摔倒时下意识地抱住对方吗,还真是感人的爱情啊~」
葵「新...!恋,过来我看一下,万一伤到哪里就不好了」
始「嗯,我们是偶像,哪怕是小擦伤也要注意不能感染」
恋「嗯,好的!谢谢葵桑!」
春「总之,下次自拍要扶稳座椅哦?」
驱「嗯!会的,春桑!」

8:57

列车员「请问有垃圾要扔吗——?」

新「这边这个粉色的家伙,请麻烦扔掉」
恋「你说谁是垃圾啊新?!」
新「那个粉色的散发着残念的气息的家伙,请麻烦扔掉」
恋「喂!!!听我说话啊!!!」

始「...安静点」

新&恋「是!始桑!」

葵「啊哈哈...」

10:03

驱「哦哦!」
恋「大阪!」
恋&驱「我们来啦——!」
春「真是有精神呢」
始「嗯」
葵「那么,我们要去哪里玩呢?」
新「动物园」
葵「」

10:04

葵「啊哈哈...新,动物园我们每年都去的,今天就...」
新「大阪的动物园还没有来过,而且听说可能有水豚君~」
葵「这样啊,不知道有没有没见过的动物呢~?」
春「葵君不必太勉强哦,投票决定想去的地方也可以」
恋「哟西,那么来决定吧!我要去游乐园!」
驱「我也要去游乐园!」
新「动物园!」
春「公园」
始「弃权」
葵「想去水族馆呢」
春「最后的优胜者是...年少组呢」

#决定了呢#

10:05

新「可是我还是更想去动物园」
恋「哼哼~乖乖去游乐园吧新,少数服从多数♪」
驱「虽然游乐园也挺好,不过我还想去小吃街...」
春「那,大家一起去游乐园然后再各自去想去的地方如何?」
始「这个主意不错」
葵「好啊!」
春「那么,大家先去游乐园,在那里游玩并且解决午饭后,各自依时间选择想去的地方」
始「晚上七点半在车站集合,不许迟到」
新&葵&恋&驱「是!始桑!」

春「好,那么第一站——游乐园!」
恋「出发咯!!!」

10:25

公交车站

春「大家,有准备好坐车的零钱吗?」
葵「准备好了!」
始「有的」
新「有~」
恋「我准备...糟了!忘记带零钱了!」
驱「哼哼~这时候就要见证打工者的优势了!可靠又高大的驱桑随时带着充足的零钱哦♪」
恋「那就拜托可靠而高大的驱桑了www」

10:26

春「啊,不过还是确认一下比较好哦?万一忘记了的话...」
驱「好的!我看看...不会吧?!零钱君...零钱君...零钱君!!真的假的啊??!居然在这种时候忘记带了!」
恋「驱桑...没关系吧」
驱「没关系的!呼,呼~深呼吸~」
五人「?」
驱「召唤!零钱君!」
五人「」
驱「 以打工之神之名命令你! 召唤!零钱君!!」
驱「轰隆隆噗咔咔唔哒哒之术!召唤!零钱君!!!」
新「...驱他是不是看那个pink脑袋的残念动画看多了...」
恋「哈?哪里残念了啊!!明明是因为你这家伙根本就不看好吗?而且驱桑平时忙于吃东西和打工有时候都没什么时间陪我(;д;)」
新「还不是因为你太残念了」
恋「所以说我不残念好吗?!」
新「不好」
恋「反正我绝对绝对绝对不残念就对了!」
葵「那个...驱,我这里有零钱,用这个就好。不用那么在意的」
驱「零钱君...」
恋「驱桑,振作起来!」
新「原来残念也是可以传染的啊」
恋「你什么意思啊新」
新「嗯,所以远离你这个残念体的决定果然是正确的」
恋「我!不!残!念!」
葵「好啦好啦,那么恋,驱,这是零钱哦」
驱「谢谢葵桑」
恋「谢谢葵桑!」
葵「驱,笑一笑吧,这是消除不幸的咒语哦♪」
驱「真的吗葵桑!?」
葵「当然是真的哦,来,笑一个吧~」
驱「嗯嗯!微笑~微笑~把不幸通通赶走!」
葵「做的很好哦驱,不幸的东西都飘走了呢~」

恋「...为什么满满的都是哄孩子的既视感」
新「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同感」
春「葵君还是那么可靠呢」

始「嗯,公交车来了,走吧」
新&恋「好!」
新「啧」
恋「“啧”是什么意思啊!」
新「葵~那边有个家伙好吵,待会我可以和你一起坐吗?」
葵「可以啊,但是新,一般来讲我们一直都一起坐吧?」
新「嗯~」
恋「驱桑驱桑!一起坐吧!顺便查一下那个游乐园的攻略路线!」
驱「好啊好啊!找出最好的路线!」
始「...」
春「始,一起坐吧?」
始「可以,前提是不许说话」
春「为什么?」
始「因为不知不觉就会变成你的科普讲座」
春「始(;д;)」

10:35

公交车上

恋「唔,这个游戏,应该很有趣呢」
驱「我想吃这个冰激凌!」
恋「这个过山车的刺激程度比较适合我呢」
驱「哦哦哦!好多种口味和形状的棉花糖!!尝尝吧!」
恋「这个游戏没有玩过想尝试一下」
驱「我们去吃这家店的团子吧!!!」
恋「...那个,驱桑」
驱「嗯?怎么了恋?还有这个我也想吃...」
恋「能不能不要光讨论吃的,我们现在是在讨论要玩什么,走哪条路线」
驱「欸,那、这个游戏“欢乐爆米花”怎么样?」
恋「...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还是在讨论美食啊!!!」

10:43

新「葵~」
葵「嗯?」
新「我想喝草莓牛奶~」
葵「嗯...可是来的路上已经喝了一盒哦?」
新「葵~~~」
葵「等到了游乐园再喝好不好?」
新「嗯...」
葵「在车上喝草莓牛奶容易呛到哦」
葵「还会浪费一部分草莓牛奶(笑)」
新「那就到了游乐园再喝吧」
葵「嗯」
新「作为代价」
葵「诶?」
新「葵就提供一会膝枕吧~」
葵「可以哦」

新「嗯~葵身上香香的,身体也软软的,很舒服~」
葵「新、新///」
新「要是可以一直枕着就好了」
葵「时间太长的话腿会麻的哦」
新「嗯~我知道的,所以不会枕太久」
葵「诶?」
新「葵的话,我舍不得」
葵「新...?」
新「因为葵是我最喜...」
葵「喜...?」
新「zzz~」
葵「啊...睡着了吗?」
新「 ZZZ~ 」
葵「做个好梦,新」
新「唔嗯...zzz~」

#安定又和谐的黑年中啊~( ´▽` )#

10:52

始「...」
春「...」
始「zzz」
春「睡着了...吗」
始「zzz(歪头)」
春「!?...啊,靠在我的肩膀上睡着了吗」
春「到游乐园还有些时间啊...那先盖着这个吧」
始「(蹭)」
春「始睡觉的时候意外的很可爱呢...♪」
始「唔...」
春「啊,抱歉,不自觉就说起来了。打扰你睡觉了吗?」
始「...没,稍微靠会,可以吗?」
春「当然可以(笑)」
始「...先说好,你要是有什么奇怪的想法或举动我会下意识揍你的」
春「那还真是有点难度呢?」
始「...把你打晕?」
春「不必麻烦始的」
始「这样啊...」
春「这几天一直工作到很晚,没有休息好吧?」
始「还行...」
春「好好睡一觉吧,始」
始「嗯...」
春「我一直在的哦」
始「嗯...」
始「zzz」
春「(*´╰╯`*)」

11:30

驱「喔喔——!」
恋「哦哦——!」
新「耶——」
恋「接的太敷衍了吧你!」
新「因为是在某个很残念的家伙的后面接的,而且还没有草莓牛奶,完—全没有干劲」
恋「明明一路上都享受着葵桑的膝枕很舒服的好么?!」
新「来自单身狗的残念怨念」
恋「你!!」
驱「恋!!!有热气球诶!一起坐吧!」
恋「好啊好啊!」
葵「抵达目的地了,恋和驱已经先走了吗,真是有活力呢♪」
新「葵,我们走那边吧」
葵「好啊」
始「...呼啊」
春「还是很困吗?孩子们已经先各自去玩了哦,要不要去那边的椅子上休息会儿?」
始「不用,很久没来游乐园,今天也没什么人,想好好地玩一玩」
春「好啊,那我也一起吧」
始「嗯」

11:32

恋「率先抵达!」
驱「好不甘心!之后我要抢恋的棉花糖!」
恋「欸欸——驱桑,不用那么计较吧?」
驱「开玩笑的!因为很想尝一口不同口味的棉花糖啊——(´▽`)」
恋「真有驱桑的风格呢www」
驱「哟西!那么,这个室内设施的热气球其实是沿着室内的游乐设施环绕了一圈吧?优先来坐这个真是明智的决定」
恋「是吧是吧!攻略里也是这么说的!而且因为人很少不用排队太久呢」
驱「嗯嗯!」

11:36

新「葵~」
葵「嗯?怎么了新?」
新「我想坐这个,葵陪我一起」
葵「好的...等等,这个?」
新「嗯,就是这个」
葵「这个...我们能玩吗?」
新「可以的吧~毕竟没有限制身高啊」
葵「唔...」
新「没关系的,没有别人在的,只有我们两个玩这个」
葵「就算那样也...两个成年男性一起坐旋转木马什么的...好羞耻!!」
新「没事的葵~放轻松嘛放轻松」
葵「不是这个问题啦」
葵「...那,一起坐吧」
新「呼呼~葵最好了♪」
葵「然后喝完这一瓶就不能再喝草莓牛奶了」
新「欸——」
葵「这样才有肚子吃到冰激凌棉花糖大阪烧哦?」
新「好~我的葵果然是最好的♪」

11:45

始「春,坐这个吧?」
春「旋转的游戏设施吗,可以啊」
始「不过在那之前」
春「?」

眼镜被摘下

始「本体要保护好」
春「始这么关心我真是不好意思(笑)」
始「你...」※被打断

春「而且说到游戏的话,壁咚怎么样?」
始「...(///)」
始「不怎么样」

咔嚓

春「好疼!(保持微笑)」
始「谁叫你作死搞突袭」

始「(对本体)以后要管好你的分裂体,知道吗?春」
春「分裂体...我在始心中,就是那样的形象吗?」
始「......精分体?」
春「」
始「.........多余的附带品?」
春「始你最近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能力真的是越来越厉害了」
始「嗯?你刚才说什么?我 没 听 清」
春「等等,始你、先把拳头放下...,叫我什么都可以,都可以」
始「那,多余的那个,以后也要好好保护你的本体,知道吗?」
春「我明白了」
始「如果本体因为什么原因碎了的话,我也是会心teng...意思意思心疼一下的」
春「等等...?!」
始「好了,说这么多话也没什么用。总之,把这里都玩一圈吧」
春「好的~」

13:28

新「葵~」
葵「嗯?」
新「我们去动物园吧~然后再去水族馆」
葵「好啊,我也想看看大阪动物园的水豚呢」
新「葵也对水豚感兴趣吗?」
葵「因为新一直都在说水豚君水豚君哦...而且确实很可爱」
新「对吧~?果然葵也能够理解的吧?水豚君的可爱之处...♪真的很可爱,就像葵一样」
葵「新...我不可爱的啦」
新「那就是我的帅气爽朗的王子殿下」
葵「都说了我不是王子啦,走吧,去动物园一起看水豚吧」
新「嗯~」

14:12

始「...呼」
春「玩了一圈的游戏设施呢,累了吗?始」
始「还好」
春「给,我买了热茶」
始「...谢谢」
春「不用谢的始,那么,在这里休息下,去公园吧?始还有什么地方想去?」
始「嗯...听说这附近的科技馆挺不错的」
春「那就先去科技馆,再去附近的公园一边散步一边休息吧?」
始「在公园散步什么的...春还真是像老年人啊」
春「要是能喝着茶,再提着鸟笼子是不是就更像了?」
始「嗯,莺君在这里的话,连鸟笼子都不需要了」
春「真想回去之后在月之寮附近的公园实践一下呢?」
始「...随便你,反正我会拍下来的」
春「始这么有兴致啊,那,一起合照?」
始「才不要」
春「不要这么干脆地拒绝啊始...(;д;)」
始「zzz」
春「...又睡着了吗?」
始「...呜嗯」
春「...大概是因为有热源的原因,下意识地靠过来了吗?这几天连续工作到半夜真的是辛苦他了...其实这一次出行也算好好放松了吧」
始「...唔」
春「啊,又不自觉地说起来了呢,要是吵醒了始会被揍的吧?那就只好,先让我们辛苦的国王大人好好地、安静地休息了呢」
始「zzz」
春「辛苦了,请好好休息,我们的国王大人」

15:00

恋「呼——(๑´∀`๑)」
驱「啊——(๑´∀`๑)」

恋「终于,把所——有的设施都玩了一遍呢」
驱「嗯嗯!鬼屋虽然耗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但是仔细回想一下很有趣呢」
恋「下次我要把新那个家伙拉进来!哼哼~一定会很有趣的♪」
驱「在某些时候真是相当的恶趣味啊,恋」
恋「对那个整天只知道睡觉偷懒草莓牛奶还有葵桑的家伙,就应该好好锻炼他的胆量!」
驱「让我发现了恋除了残念之外的一面呢」
恋「?!驱桑——?」
驱「哟、哟西!既然都玩了一遍,那么就前往下一站!小吃街!」
恋「还要吃啊驱桑,从刚才开始你除了玩就是在吃啊?真的不用担心卡路里的摄入量吗?」
驱「这才只是开胃餐呢!而且听说多吃东西可以长高哦!」
恋「...驱桑,你是从哪里听说这种消息的」
驱「百元店的睦月君啊!」
恋「都说了不要随便信那家伙的话!吃东西仅仅是一方面,想要长高更重要的是保证睡眠哦」
驱「欸——那就不要打扰我睡懒觉嘛,而且说到睡眠,经常熬夜看番打游戏的恋可没有我的睡眠质量高吧?那为什么恋能够长这么高啊!」
恋「这,我也不知道啊...唔...每天都吃一个玉子烧?」
驱「好,为了长高,目标——吃遍小吃街的所有玉子烧!!!」
恋「等、不要把对长高的怨念发泄到食物身上啊!!!驱桑!!!」

15:30

动物园门口

新「呀啊——果然,水豚君好可爱好治愈...♪」
葵「新对于动物园真的是相当执着呢」
新「因为动物什么的,也是生命的个体啊,除了语言不通外没有任何区别」
葵「新偶尔也会说出富有哲理的话呢」
新「哼哼~很帅气对吧?那葵有没有更喜欢我一点呢?」
葵「一直都有的哦,新」
新「那葵有没有做更多好吃的小饼干的打算呢?」
葵「啊哈哈,回去之后给你做」
新「想吃水豚君形状的小饼干——」
葵「好,我试一试」
新「葵果然是最好的...♪」
葵「好啦哈哈哈很痒的新,那么接下来去水族馆吧?」
新「嗯」

16:03

科技馆里

春「始,这个重力悬浮体验,好像很有意思呢?」
始「...要玩吗?一起吧」
春「始也感兴趣吗?」
始「嗯,因为以后说不定,能够如Six Gravity一样,六道引力,将我们的声音传向宇宙」
春「不是“说不定”而是“一定”哦,大家一起的话」
始「嗯,一定会的,...有你,你们一起的话」
春「既然这是我们的国王大人的决定,我会奉陪到底的哦...♪」
始「以后也多多关照了,春」
春「嗯。那么,一起来吧?」
始「当然」

16:46

水族馆

葵「哇——」
新「哇——」
葵「好多好多的鱼呢,啊新快看那边那条!吐泡泡的时候好可爱——」
新「嗯,很可爱,但是」
葵「但是?」
新「没什么」
葵「嗯,啊,还有那只乌龟!好小巧~♪」

新「葵平时总是照顾大家,但偶尔、放松下来的时候,也会露出孩子气的一面呢」
新「而且这样的葵,只有我能看见...♪」
新「唔,这样一来,偶尔陪葵出去走走也不错嘛~」

葵「新?要跟上来啊,这里还挺大的,万一分开了就不好了」

葵「牵着手的话,就不用担心分开了呢」
新「嗯」
新「葵的手,软软的,很温暖」
葵「新...新的手虽然有点凉凉的但是也很舒服哦,光是握着就有种令人安心的感觉...♪」
新「嗯,想要一直这样牵着呢」
葵「我、我也...还是不行啊虽然想法是一样的但是说出来好羞耻!」
新「没关系的葵」
新「只说给我一个人听就足够了」

葵「...嗯」
新「葵,我想喝草莓牛奶」
葵「给,那么我们再去那边逛逛吧?」
新「嗯,葵去哪我就去哪里」

17:16

小吃街

驱「恋!这锅玉芝烧好好次(这个玉子烧好好吃)!」
恋「驱桑...一边吃东西一边说话很没有形象哦,而且你嘴边沾上东西了」
驱「唔诶?是吗,那恋帮我擦一下吧」
恋「好啊~」
驱「唔、恋,为什么吃掉了?」
恋「听说这是网上流传的撩妹十大技巧之一哦~♪」
驱「但是为什么恋你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好残念...」
恋「」
驱「噗,开玩笑的啦,这个玉子烧真的很好吃!真的,要不要尝一口?」
恋「...啊呜!」
驱「...!!好大一口!恋!我也吃一口你的章鱼烧!」
恋「好」
驱「啊呜啊呜!」
恋「喂喂这是两口吧驱桑!」
驱「哼!毕经喔滴醉不哒,两叩猜是泥的一达叩嘛(毕竟我的嘴不大,两口才是你的一大口嘛)!」
恋「...噗,都说了不要一边吃东西一边说话啊驱桑。像仓鼠一样咀嚼食物的驱桑真的超——可爱」
驱「唔唔!不要捏我的脸!对前辈要尊重!」
恋「好的好的——对不起,驱桑」
驱「还有不许说我可爱!我可是高大稳重帅气体贴的驱前辈——」
恋「好好——高大稳重帅气体贴的驱前辈,少吃一点比较好哦?我们预约的饭店的铁板烧可是这条街上一流的美食哦,这时候吃太多小心被我都吃光~」
驱「诶诶?唔,得赶紧想办法消化食物——」
恋「不用啦,对面就是时装城,进去转一圈就足够了哦」
驱「好!那么就去时装城!然后去吃铁板烧!!!」
恋「嗯嗯!那么接下来——如月恋与师走驱的时尚Time!」
恋&驱「要开始啦——!」

17:45

公园

春「大阪的公园,环境很不错呢」
始「嗯」
春「这种花没见过呢,拍下来等回去之后试试能不能养一盆~」
始「...别被黑田吃了就行」
春「...那你稍微管管黑田啊(;д;)」
始「嗯...你知道的,你和黑田相比,黑田更重要」
春「...所以我辛辛苦苦养的花草就都壮烈牺牲了?」
始「不是“壮烈”是“惨烈”才对」
春「始最近越来越会补刀了啊(T▽T)」
始「谁让你那么热衷于作死」
春「始...QAQ」
始「...坐在那边稍微休息一下吧」
春「好」
始「...」
春「...」
春「始,起风了」
始「...嗯」
春「稍微有点凉呢」
始「...嗯」
春「我从自动贩卖机买了两杯咖啡,要吗?」
始「...嗯,你这家伙要是一人喝掉两杯的话,晚上又会睡不着的」
春「嗯...」
始「唔...」
春「...始,还是很累吗?」
始「还好吧」
春「说起来,始今天似乎一路都在睡觉呢」
始「怎么?有意见?」
春「没有。最近辛苦了,始」
始「...稍微,眯一会,然后去吃饭」
春「好」
始「十五分钟后记得叫我」
春「嗯」
始「zzz」
春「这么快就睡着了吗...虽说今天是难得的off,但是擅自把始拉出来旅行的我没有顾及到始的劳累啊,其实让他在月之寮里睡上一天是最好的吧...对不起啊,始」
始「zzz...唔嗯」
春「风越来越大了吗...快要到九月了呢。...我记得睡眠中的人更容易受凉来着」

脱下外套,给始披上

春「好,这样就不怕着凉了...♪」
始「zzz」
春「...之后得跟奏桑说一声,多照顾下始呢」
春「嘛不过那都是之后的事了,现在的话...」
春「好好休息吧,始」
始「zzz(微笑)」

#事事念叨操心的老年人x春桑超暖啊——#

19:30

始「都到了啊」
新&葵&恋&驱 「是的!」
春「好,那么要坐车回去了哦」
新&葵&恋&驱「嗯!」

19:56

春「大家,玩得开心吗?」
驱「嗯嗯!和恋玩遍了游乐园,还去了小吃街和时装城!晚餐的铁板烧超——好吃!」
恋「驱桑...把我想说的都说了」
驱「但是真的都很好吃啊!」
恋「嗯,而且给驱桑买的仓鼠睡」※被打断
驱「恋!嘘——嘘!」
新「喔,仓鼠睡衣啊,那肯定很适合驱吧」
驱「新桑!...呜,高大帅气的形象都破灭了...」
新「驱的话,其实保持自己就好了」
驱「真的吗?」
新「对啊,驱就是驱,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恋「...为什么感觉这就是你对自己的看法」
新「就是这样啊,做自己不就好了嘛,费心费力变成别的样子什么的真的超——级麻烦」
葵「毕竟,这就是新呢」
驱「新桑说的好有道理但是!我果然还是想要变得又高大又帅气!」
新「其实长那么高不是什么好事」
驱「为什么?」
新「毕竟每次,始桑使用铁爪功时,第一个中招的不都是最高的春桑吗」
驱「因为身高最高也最显眼啊...但是即便如此我还是想要比春桑还要高!」
新「嘛,有追求是件好事。加油吧,驱」
驱「嗯嗯!」
春「等等,为什么我突然躺枪了...(苦笑)」

葵「啊哈哈,我和新从游乐园逛了一圈后,去了动物园和水族馆呢」
新「嗯嗯,水豚君超级可爱的」
葵「水族馆里也有很多不同种类的海洋生物呢...♪」
恋「葵桑...」
驱「女子力瞬间爆发了啊」

葵「说起来,始桑和春桑呢?」
春「我和始啊...先是在游乐园里玩了感兴趣的项目,休息一会,去了始想去的科技馆,体验了很多新奇的项目,然后去公园一边聊天一边散步呢」
始「嗯」
葵「啊...」
新「前半段充满了青春的气息,结果一到后面瞬间变成老年生活了啊」
春「」
恋「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很厉害呢」
驱「同感!」
始「公园是春想去的,我也有吐槽很像老年人」
恋「啊——果然,说到老年人,最符合的就是春桑呢」
春「...」
恋「等、等等!春桑你不要一边微笑着一边盯着我!始、始桑!!QAQ」
始「...春」
春「嗯?怎么了始?」
始「别吓恋了」
春「我没有在吓恋哦,今天玩的很开心,正在非常开心地笑呢^_^」
驱「更、更可怕了!!!」

21:25

驱「啊——」
恋「呼——」
驱「最先回来的,是我们呢!」
恋「哼哼~比新要快多了呢」
驱「哟西!那么,接下来就是打开大门了!」
恋「嗯!稍微等下啊驱桑,我先拿钥匙」
驱「嗯嗯!」

翻来翻去

驱「恋...?为什么要拿出装鞋子的盒子?」
恋(严肃脸)「被封印在黑暗之棺材的魔界之门的神秘钥匙啊——就让我世界第一宇宙无敌超级大帅哥如月恋来解开你的封印吧!封印,解!」
驱「...」
恋(笑嘻嘻)「驱桑!我拿到钥匙啦!」
驱「恋你是不是还停留在中二病晚期的年纪啊...还有啊...」

驱「谁会把自家门的钥匙放在那种地方啊?!!」

————————end————————

七夕节快乐喔!
我也不想写这么长啊——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所以它就变得这么长啊——就算是七夕贺礼吧——
记得有官方SS就是这样的格式,一时兴起就写了
点文和连文都不会忘的!九月开始会陆陆续续填坑!
期间夹杂着各种奇怪的脑洞www

感谢愿意看完这么ooc的段子,真的真的,感激不尽!
我严重怀疑月之寮小段子系列是月更...x连载完结了会好好写段子的!各种各样的段子!欢迎催更!!!

感谢阅读,欢迎捉虫!
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求评论

给最爱的米娜桑们比心♡
愿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