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幻之花(海隼,梦见草paro)14-be结局

根据月歌舞台剧 月歌奇谭梦见草改编

ooc有/虐

bug有,可以理解为是私设

个人觉得这篇be其实挺暖的,真的。不怎么虐,进来看看吧

be=bad end

————————14-be————————

数月之后的春天 · 大和国(夜晚 明亮的月亮之下)

kai「啊~月亮,真的很美啊。对吧,...隼?」

“隼”「嗯」

kai「嗯...咳咳咳」

“隼”「最近身体情况如何,kai?」

kai「这个啊,没有多少时间了吧。不过能够在最后,遇见“你”,我真的,很高兴哦...隼」

“隼”「嗯 能够和kai一起赏月,很高兴哦~」

kai「嗯,我也是」

kai「说起来,之前那几次...也是一样啊,一起赏着月亮,聊着天。很开心...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之前所不认识的人,也经常说一些听不太懂的话...但就是,仅仅是知道对方就在身边这一点,就很安心呢」

“隼”「嗯」

kai「说起来,之前都有喝茶呢,要再来一杯我泡的茶吗?隼」

“隼”「嗯」

kai「那,稍等一下」

kai用有些颤抖的手泡完了茶,“隼”就一直默默地看着,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

就如同他们初次在那闪烁着清亮光辉的月亮下相遇那样

只是,有什么东西已经不一样了

kai「隼,茶泡好了哦」

“隼”「嗯,谢谢」

刚刚泡好的茶还在散发热气,两人各自望着月亮,谁都没有动那两碗茶

kai「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时,你突然出现在我身旁,出于警惕我直接拿枪对着你呢」

kai「虽然隐隐约约觉得你和坂本手下的那群人不一样,但是那个时期...你也是知道的,不时刻小心警戒的话,恐怕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会知道啊」

“隼”「嗯」

kai「所以,那时的无礼的行为,对不起」

“隼”「嗯,没关系的哦~」

kai「是吗,那就好。...不过真不愧是“魔王大人”呢,瞬间就得知了这个世界和我的事,现在回想一下好厉害啊。也真的很惊奇当时自己为什么这么快就接受了这样的设定(苦笑)」

“隼”「嗯」

kai「是的呢,什么事都瞒不过你啊...只可惜,我自己也好,另一个世界的我也好,都被你瞒住了」

“隼”「嗯」

kai「还记得那天也是这样,两人一起喝着茶,赏着月...说着两个不同世界里相同的孩子们的事情...很开心,真的,真的,很开心」

kai「和你一起度过的时间,都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当然,和大家一起度过的那些时间也是」

“隼”「嗯」

kai「听你讲述另一个世界的我的事情的时候,说实话我还挺好奇的,在那个和平的世界里,“我”和隼的故事」

kai「 听着那些故事,我会一边想着“另一个世界的我和隼的关系真好啊”,一边为我们能够相遇并且知道这些事情由衷地感到高兴 」

kai「可惜你是比较特殊的存在,不然我想不论是在哪个世界里,我们都会是很好的朋友呢」

kai「像这样可以一起喝茶,一起赏月,...将背后安心地托付给对方一起战斗,这样坚不可摧的、就算天塌下来也能相视一笑然后一起撑起的羁绊。...那是无可替代的东西,是最珍贵的宝物」

“隼”「嗯」

kai「人类总是在失去之后才会懂得珍惜...这句话人尽皆知,可即便如此却还是会一次又一次地重蹈覆辙」

“隼”「嗯」

kai「这个世界...也曾经和你们所在的那个世界一样,人们都和平而安稳地生活着」

kai「但是,直到战争将安宁的现状都打破」

kai「世界被颠覆,重要的人一个接一个地离开...要不是还有新选组的大家在,我恐怕早就忘记了什么是幸福,什么是快乐,什么是...家人了」

“隼”「嗯」

kai「在得知自己活不久了之后,虽然我早已不在乎自己的生死,但是...要说没有悲伤过那是不可能的」

kai「毕竟...无论是谁都想活下去啊,我也想看看...黑暗散尽后的黎明啊」

“隼”「嗯」

kai「当时的我,剩下的时间也最多不过半年而已。而以当时的我们的情况,我很清楚,就是拼上这条性命,全员出动,也不可能击败坂本和樱花众」

kai「虽然明白即便拼尽全力到最后恐怕也看不见我们一直所期盼的黎明,但是...为了让我所爱的人能够记得我,能够一直活在他们的心中,就算燃尽这条生命,我也要...为他们留下些什么」

kai「就算直到最后我死了,我也相信只要大家还活着,就终有一天一定会替我看见,我们一直所期盼的,和平的黎明」

kai「所幸的是,我看见了」

kai「那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黎明,没有之一」

kai「而且,是和大家一起。...也和你一起」

kai「谢谢你,能够遇见你,遇见你们,真的是太好了。...我不只一次这么想过」

“隼”「嗯」

kai「...在那之后,大家都很高兴,rui那孩子...久违地,弹了钢琴呢,虽说是从废弃的楼房中找到的,琴弦也断了好几根。但是...那是我从小到大,听过的最好听的音乐」

kai「还有iku...拉着rui,和koi,kakeru一起,走遍了城镇里的大街小巷...虽然基本上都是一片废墟,但是这反而坚定了大家重建家园的信念」

“隼”「嗯」

kai「你一定不知道...当aoi和yoru找到食材和食谱的时候,是有多高兴,连arata和you都表示很久没有见到他们的竹马露出这种表情了」

kai「他们用不算丰富的食材做出了一顿大餐,超——好吃的,可以的话好希望能够让你也尝尝啊」

“隼”「嗯」

kai「haru...真的很厉害,毕竟在战争到来之前,他可是大学校园里出了名的“杂学王”啊——,等等,应该是“高材生”才对。...嘛嘛,不要在意名称的来历嘛,据说他还是校草,有着一大堆粉丝迷妹来着」

kai「啊哈哈,又跑歪了呢。回到正题,haru他...恢复了大和国的通讯,同其他国家的幸存者取得了联系,得到了非常多的援助...。总之,大家都在努力而快乐地生活下去哦」

“隼”「嗯」

kai「大家一起向着明天的黎明,向着未来的彼岸,露出幸福的笑容...真的是,太好了。感觉光是能够看到这些,我就算是死去也不会有半分执念了...♪」

“隼”「嗯」

kai「谢谢,隼」

kai「没有你们的话,就不会有这一切」

kai「我想,春说的是对的」

kai「“既然来到这里,就一定是有原因的”,“相信大家,相信自己”...真的,很感谢」

kai「希望隼可以,回去替我转达给大家一句,——谢谢」

“隼”「嗯」

kai「我不是很擅长表达的人,思来想去只有这一句能说的,但是...这其中包含的感谢之情,远没有这两个字那么简单...咳咳咳」

“隼”「嗯」

kai「啊啊~时间快到了啊...真是的,我...好不甘心啊。明明还有很多很多事情想要和隼说呢...谢谢你陪我聊这么久,隼」

“隼”「嗯」

kai「......那么,可以满足我最后的,一个小小的心愿吗?隼」

“隼”「嗯」

『——可以...再拥抱你一次吗?』

『我对着那纯白的幻之花说道』

kai「请给我一个,送别的拥抱」

『这是我最后的请求』

“隼”「嗯」

『哪怕依旧得不到任何答复』

kai「谢谢...谢谢,谢谢,隼」

『即便如此』

『也请收下我,最诚挚的感谢』

“隼”「...」

『是谁穿越时空而来』

隼「...不用谢的喔,kai~」

『为你送上最后的拥抱』

kai「...谢谢」

『愿时间可以在这一瞬停止』

kai「隼」

『——直到漫长时光的尽头』

隼「对不起...耽搁了这么久才来,kai」

『哪怕没有任何触碰』

kai「没事...能够在最后与你而别,我已经很幸运了...隼」

『却也能依旧感受到』

隼「我也是喔,kai」

『心中最深处的悸动』

kai「谢谢,我已经死而无憾了哦,隼」

『...纯白的幻之花啊』

『请让我们在最后的最后』

隼「kai~」

『紧紧相拥』

『.......』

隼「晚安...做个好梦」

『然后我听到了,你最后的声音』

kai「嗯...晚安,隼」

『——做个好梦吧』

『——嗯』

『谢谢。』

kai躺在了草坪上,他安详地闭着眼睛,嘴角边带着一丝笑意

像是得到了糖果而满足的孩童

随后沉浸于美梦之中不愿醒来

而在他早已失去温度渐渐冰冷的胸膛上,被他十指相扣的双手捧在怀里、安然置放的是——

一朵纯白无暇的,幻之花

—END—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