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六一啦!

今天六一!祝最爱的米娜桑六一快乐!
还有啊!我比恋恋还小很多!所以,也祝自己六一快乐☆
多谢米娜桑平时一直以来的关照!真的是!感激不尽!
鼓励我的也好,批评我的也好,提醒我的也好,都是可爱的天使啊!真的,我还很不成熟,能够有这么多天使帮助我,真的是感激不尽!!!
还要赞美世界最最最最最棒的太太们!唐糖会一直给太太们打call的!会一直表白太太们的!会一直支持着太太们的!!!
还要赞美可爱的月野墙!墙墙虽然现在的稿子非常少,但是墙墙非常努力的啊!!也希望太太们能够多多向墙墙投稿!希望有一天,米娜桑想找粮吃不需要一个一个地点,直接找月野墙就可以解决了!
感谢捉虫!感谢评论!!!
收到米娜桑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唐糖一直都非常开心!
不介意扩列!还有,有什么月歌的歌想听钢琴版可以找我...尤其是梦见草!虽然不能弹完整版但是双手弹还是没问题的!
只写段子!至少目前只写段子!
(因为文笔不好...。)
那么,就这么多!
最后,给最最最最最最最最爱的米娜桑们比心♡

评论(1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