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 端午祭特别番外-荷包(女子力组)

#ooc预警#
段子/只是女子力组我也能找出cp糖!(就是糖少...)
时间线为端午节前一天,地点是白组公共休息室
————————ooc————————

夜:“~♪”

葵:“夜?在做什么呢?”

夜:“啊是葵啊,我在做荷包呢,是明天端午节要给泪他们戴的荷包哦。啊对了,葵要喝点什么?红茶?绿茶?我去给你泡,毕竟葵难得来到procell的公共休息室啊,要喝什么?”

葵:“啊哈哈~夜还是那么爱照顾人呢。嗯...我要点白开水就可以哦! (*^▽^*) ”

夜:“啊好的,葵你来有什么事吗?”

葵:“啊哈哈没什么事的,就是今天我是off可是新他还有通告...,所以我就来找夜啦!”

夜:“啊,确实。...新虽然表情很少,但是很受女孩子欢迎呢!”

葵:“嗯!毕竟新很帅气的啊!真好呢~♪”

夜:“给,水。...话说如此但果然还是很过意不去啊....果然我还是去泡些红茶吧!最近隼桑又让海桑买了一些上等的茶叶...”

葵:“啊哈哈不用了喔!夜你在缝荷包对吧?我也一起吧!”

夜:“诶?!真的没问题吗?”

葵:“啊哈哈~当然了,毕竟我也要做些荷包给新他们啊!”

夜:“那,一起做吧! (*^▽^*) ”

葵:“嗯! (*^▽^*) ”

#之后#

夜:“~♪啊,葵。给泪的话,用这块布怎么样?”

葵:“嗯,当然可以啊。这个颜色挺适合泪的呢。”

夜:“啊,那么,在这个荷包的上面缝一个小小的,可爱的黑猫头怎么样?泪很喜欢大和呢,我想泪一定会高兴的!”

葵:“嗯!我也这么想的呢!啊...那么,我们就在每个人的荷包上面都缝一个他们喜欢的东西吧!”

夜:“好主意!真不愧是葵!”

葵:“啊哈哈,没什么的啦。”

夜:“话说回来,泪那孩子,很努力呢。自己舞蹈不好比不上郁君所以一直在努力锻炼身体,就是为了能够跟上郁君的舞步...不仅如此泪的歌声,也非常好听呢...真是厉害啊,大家,...只有我,一直在拖大家的后腿...。”

葵:“啊哈哈没有的哦!夜完全没有在拖procell的各位的后腿哦!而且如果阳又知道夜你这么说自己的话,一定会生气的吧?阳他啊,最不喜欢夜你自己给自己“划线”了啊。procell也好,Gravi也好,我们都是一个整体啊。低估自己的能力还把自己划分到自己所属的「组合」之外,阳也好procell的其他成员也好...都会感到不满吧?他们会会以为夜要“离开”procell,“离开”月之寮这个大家庭的哦。阳会因此对你生气也是因为这一点吧。更何况夜你不要太低估自己的能力啊,夜或许舞蹈方面比不过阳,但是夜的歌声非常好听啊,有一种治愈人心的感觉...非常温柔...就像黑夜中带来光明与温暖的柔和的月光一样...而且夜的演技也相当好哦!舞蹈方面,夜也有在拼命练习不是么?...所以啊,不要再说这种话了,好吗?夜。”

夜:“嗯...!谢谢,葵。”

葵:“啊哈哈不用谢的啦。嗯...新的荷包的话,是缝草莓牛奶还是水豚君还是铃鼓呢?”

夜:“啊哈哈...草莓牛奶吧,毕竟新那么喜欢草莓牛奶。”

葵:“嗯!那就草莓牛奶吧~!♪”

夜:“啊这么说来...给阳的这个,是缝咖喱还是还是麦哲伦(阳捡的企鹅🐧)还是太阳呢?”

葵:“嗯~要不阳的就缝太阳吧,夜的缝月亮。(笑)”

夜:“诶?!我,和阳?没问题吗?”

葵:“所以说夜你到底在担心什么啊~?(笑)阳是夜的太阳,夜是阳的月亮,不是吗?”

夜:“啊...嗯(#/。\#)”

葵:“嗯,那么就缝太阳吧~(笑)”

夜:“嗯...好。”(※还在害羞)

葵:“夜,你说,驱和恋的荷包缝什么呢?”

夜:“嗯~星星和心?”

葵:“喔哦!好主意!谢谢,夜。(笑)”

夜:“啊哈哈不用谢的啦葵...嗯...驱和恋,无论什么时候都很有活力呢!真是好啊——”

葵:“是的呢!元气到会让人误以为是说相声的而不是人气偶像呢...啊哈哈~”

夜:“啊哈哈~...确实,无法否定呢。毕竟那两个孩子一聚到一起就特别热闹呢...啊哈哈...。啊,说起来,葵有见到过那两个孩子心情不好的时候吗?总之我是没有见到过呢。”

葵:“啊,驱和恋吗...嗯...驱的话不幸的时候和没能吃饱的时候,以及被别人无意说个子矮的时候心情很低落呢。...嘛,总之那孩子一定会长高的...吧。啊哈哈...。恋的话虽然运气方面和驱互补,但是意外地...诶多...有些...残念呢(苦笑)嘛嘛但是这也是元气的一种表现哦!嗯至少我是这么想的。恋在被始桑用了铁爪功和被新欺负的时候心情很低落呢...啊哈哈所以说新和恋的关系还真是好啊——啊哈哈...(笑)”

夜:“啊哈哈...怎么说呢...真不愧是驱和恋啊。”

葵:“嗯嗯,星星的话,总有一天会闪闪发光,照亮夜空的对吧?不停地不断地,活力满满地前进着——这就是“驱”啊。”

葵:“嗯嗯,心的话,一直,都会陪伴着大家活跃下去的对吧?永远地一直地,爱着大家,虽然还在前进的途中,但总有一天会抵达目的地的——这就是“恋”啊。”

葵:“...就算摔倒也好,受伤也好...是他们两个的话,一定会互相扶持着、哈哈大笑地互相拍拍对方身上的灰,继续前进的...。啊哈哈,抱歉抱歉,一不小心说了这么多...”

夜:“唔喔,葵对驱和恋的理解,还真是深刻啊!”

葵:“啊哈哈...没有那么深刻啦...。”

夜:“唔哇,说着说着,已经做完了大半呢——”

葵:“啊确实,嗯...我看看,隼桑是雪花,海桑是帆船,始桑是蝴蝶,春桑是小鸟呢。都很可爱呢!”

夜:“嗯嗯!雪花的话...非常适合隼桑给人的感觉呢...,海桑的话,说到海的话果然就是船了吧?(笑)紫色的神秘而高贵的蝴蝶非常有始桑的气场呢,春桑的话,一定是春鸣之莺吧?非常的小巧可爱呢!充满了春天的气息!——啊哈哈不过现在已经很热了就是了。”

葵:“嗯嗯!我的荷包,也完成了呢,...是天蓝色的鲤鱼旗哦,因为说到端午的话,果然不能少了鲤鱼旗吧?(笑)”

夜:“嗯嗯!啊~和葵在一起,时间果然过得好快啊~哟西,那么就把剩下的都做完!然后一起研究明天的粽子吧!”

葵:“好~!果然,夜也这么觉得呢——!我很高兴的喔,夜。啊哈哈难得看到夜这么有干劲呢!哟西~那么,皋月葵,要上了哦!”

夜:“啊哈哈~♪”

葵:“啊哈哈~♪”

嗯,在两位良心齐聚的情况下 今天的月之寮意外的和平呢。(x)

————————end————————

我我我我写了2000+!一天之内!
(好吧我的速度是有多慢...)
总之终于赶上了!
什么?黑组?端午祭?啊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但还是要补的...QAQ)
幻之花好久没更了呢,下次更新更这个!(默默瞥了一眼一个字没写的稿子)
嗯...总之这个星期超级忙!有空我就写,最快后天更...。(其实之后就一直很忙了...)

欢迎捉虫!欢迎评论!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大/太太们指出!感激不尽☆
这里唐糖!专写段子!不会写文!可以喊我糖糖哟~

给最爱的米娜桑比心...♡

评论(10)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