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 2015年黑组私服头像2
没记错的话,之前有发过一组了喔~所以标题加了个“2”
说到2,那么就是恋恋了呢~那么,意外地没有提到春桑,可能是因为上次本体受打击严重吧~(bushi)详情可看上上次的图。
那么,今天是恋恋的强弱项设定!!
强项(擅长&喜爱)
家人(妹妹!)、甜食、聊天、时尚、所有游戏、卡拉OK、笑话、动画、漫画、设计相关
※顺带一提恋恋亲手设计过special card的标志喔!
弱项(不擅长&讨厌)
鬼怪、英语、牙医、沉默、沉重的气氛、计划性、整理整顿、帅哥、被说残念
新:“哇哇,残念pink居然怕鬼。”
恋:“失恋red!你这也怕鬼的家伙有什么资格吐槽我!还有我不残念!”
新:“...”(沉默)
恋:“喂不要沉默啊失恋red!我最讨厌沉的气氛了!!”
新:“...不,我是在想下次应该如何用我帅气的脸气死鬼怪们。”
恋:“...还有我最最讨厌帅哥了!!!”
恋:“哼!果然在这时吃点玉子烧最好了~♪”

※恋恋喜欢像玉子烧这样的甜派

恋:“(嚼嚼~♪)”
新:“甜食吃多了小心得去看牙医。”
恋:“[突然石化.jpg]”
新:“而且始桑说今晚要查你的房间。”
恋:“[石化×2.jpg]”
新:“下周还有英语测试。”
恋:“[石化×3.jpg]”
葵:“嗯嗯,所以说——”
新:“要安排好计划呢。”
恋:“[原地碎掉.jpg]”

※完美地射中了恋恋的每一个弱项hhh

恋:“所以说!!我果然最最最讨厌新你这样的人了!还是个会说我残念的帅哥!💢”
新:“呼呼——被残念pink说是帅哥啊,好害羞♪”
恋:“才没有在夸你!!而且!我!不!残!念!”
新:“哦我知道了,残 念 pink。”
恋:“所以说不要说我残念!!!”
驱:“但是确实很残念啊...恋...”
恋:“驱桑!不要连你也!呜呜~驱桑不爱我了~QAQ”
驱:“谁爱过你啊...(¬_¬)”
恋:“QAQ葵桑!救我!”
葵:“啊哈哈...那个,早饭做好了喔。”
新:“好——!”
恋:“好的!葵桑! *٩(๑´∀`๑)ง* ”
驱:“好的!葵桑! ٩(◦˙▽˙◦)۶ ”

#今天的葵王子也成功地驯服(?)了饥饿儿童组(bushi)#
#然而还没有结束!↓
——————————啦啦啦~——————————

早餐时间/breakfast time

驱:“(嚼嚼嚼~)”
恋:“(嚼嚼~)”
恋:(驱桑,好可爱!!)
驱:“唔?恋为什么要盯着我看?”
新:“...残念pink,既然你在发呆,那么我就——啊——”
恋:“等等!我的草莓大福!不要吃掉啊新!”
葵:“新,不要抢恋的早饭啦,不然我可就收掉你的草莓牛奶了哦。”
新:“...好吧。还给你,残念pink。”
恋:“...💢(嚼嚼~)看在葵桑做的美味的草莓大福上,不和你计较了,新。”
驱:“啊,话说回来,葵桑。始桑和春桑去哪里了?”
葵:“始桑和春桑啊,有需要起的很早的工作喔,所以先出去了呢。”
驱:“啊...原来如此...”
葵:“怎么了驱?你看上去不是很高兴的样子,没事吧?没有生病吧?”
驱:“没事的葵桑,抱歉,让你担心了。只是一想到今天我要一个人去工作就有点担心呢...”
葵:“啊,原来如此。既不能和幸运值高的始桑以及可靠的春桑一起出去,也不能和自己的搭档、幸运附体的恋一起出去工作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驱的不幸体质就会...是这样吧?驱?”
驱:“嗯嗯QAQ”
恋:“啊~是这样啊驱桑~那么要不要本大爷陪你一起去呢?就让如月·幸运附体·恋做驱桑的护身符吧!”
驱:“恋、恋...不要突然离我这么近啊...(*////。////*)”
恋:“诶——?不要嘛~话说驱桑真的好瘦啊,腰这么细...肩膀也不宽...啊疼疼疼!对不起驱桑!我错了!!QAQ”
驱:“不要把我当小孩子看啊!恋!(鼓腮帮子)”
恋:“(糟了好可爱(*/∇\*)驱桑好可爱啊♪)”
恋:“ka~ke~ru~桑~不要那么无情嘛~让我陪着让我陪着嘛~(扑)”
驱:“不要扑我身上啊!恋!都不能好好吃东西了!”
新:“(嚼嚼♪)”
葵:“啊哈哈...恋,驱。新都吃完了喔,新可是在虎视眈眈地盯着你们的蛋包饭呢。再不吃的话新恐怕就要忍不住吃了喔?”
附带:[kirakira的王子闪光✨.jpg]
恋&驱:“(#/。\#)好的!葵桑!”

#照顾一群孩子真是辛苦了,葵麻麻(bushi)#

恋:“唔!最后一块泡芙!就算是驱桑我也不会让着的!!!”
驱:“我也是!不会轻易让给恋的!”
恋&驱:“唔喔喔喔——接招吧!驱/恋!最后一块泡芙是我的!”
新:[喝草莓牛奶.jpg]
葵:“啊哈哈...”

#...你们走吧,幼儿园园长在召唤你们,黑年少#

驱:“唔!那么!我要走了!”
恋:“确定不需要本大爷的保护吗?驱?”
驱:“不需要!就算没有恋!我也一定...!”
驱:“那么,我走了!”
新:“...”

#驱出门两秒后#

驱:“唔啊啊啊啊——好痛!”
恋:“驱——!没事吧?有摔到哪里吗?”
驱:“啊...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了下来...头好痛...QAQ”
恋:“驱桑...(突然抚上驱的脸)”
恋:“(亲)”
驱:“?!”
恋:“这样就不痛了喔~这是楼上隼桑教的魔法唷☆痛痛都飞走~♪ o((*^▽^*))o ”

#请自动脑补恋恋温柔的笑容,一只手还在驱脸上#
#啊啊忘说了!亲的是额头!毕竟摔到那里了嘛...(虽然没有说)#
#因为是哥哥所以偶尔还是会爆发满满的男子力的!#

驱:“恋...o(*////。////*)q”
恋:(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新:“喂,残念pink,不要笑的那么残念。”
恋(瞬间炸毛):“你说什么?!你这家伙!我才不残念!!”
新(无视恋):“给,药。(递)”
驱:“啊,好的!谢谢新桑!(接过)”
新:“没事吧,驱。”
驱:“哈哈没事的!这点小伤我已经习惯了所以没事的!”
新:“嗯,那就好,需要帮忙抹药吗?”
驱:“啊,那个我自己来就好了,让新桑担心了呢。”
新:“...(啊,没事就好,不然葵又要伤心了。)”

#虽说出发点有一半是因为葵...嘴上不说但是给驱拿了外伤药的新总超温柔超帅气!#
#↑(#/。\#)被新总撩的捂脸的我(喂妖妖灵吗~)#
#其实个人觉得新总这么想只是因为担心驱给他拿了外伤药,然后顺便可以让葵不伤心。说白了就是以葵为借口掩盖自己担心后辈的心情...吧(我去找语文老师修行去了)#
#请无视上面那一大段没用的话#

葵(跑):“驱!没事吧?!有哪里受伤了吗?”
驱:“连葵桑都急急忙忙地过来了啊,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没关系!就算再不幸师走驱我也是元气满满的喔! (∩_∩)”
葵:“对不起驱...刚才你走的太早没来得及把这个给你...给,驱,这是我刚才做的护身符。”
驱:“哇——葵桑亲手做的!好厉害!葵桑好棒!!*٩(๑´∀`๑)ง*”
新:“啊,那么——(抱)”
驱:“诶?"(º Д º*)!”
恋:“诶?!新你在做什么?!”
新:“幸运抱,分我的一点幸运给你吧。”
恋:“哦哦——!那么我也!(扑)”
驱:“葵桑,新桑,恋,谢谢QAQ。不过恋...”
恋:“?”
驱:“你好重...(*ノ。ノ)”
恋:“诶?!”

#您的好友[如月恋]石化四次,成功扑街#
#↑(bushi)#

中午

新:[喝草莓牛奶.jpg]
恋:[残念(?).jpg]
葵:“新,恋,中午想吃什么?”
新:“草莓牛奶。”
恋:“玉子烧!”
新:“(盯——)”
恋:“(盯——)”
新&恋:“哼!(*'へ'*)”
葵:“啊哈哈...你们关系真好呢。”
新:“并没有。”
恋:“才没有呢!”

#异口同声#

葵:“那么,午饭就吃烤肉如何?”
新&恋:“好——!(◦˙▽˙◦)!”
葵:“啊哈哈——果然关系很好呢。”
新&恋:“谁想和粉毛/他关系好!o(´^`)o”
葵:“...!”
新&恋:“!”
新:“葵!”
恋:“葵桑!”
新&恋:“不见了!!Σ( ° △ °|||)︴”
新:“不可思议...葵他居然...”
恋:“突然间凭空消失了!究竟发生了什么?!”
恋:“该不会...葵桑是被外星人带走了?!!糟了!葵桑!!!”
新:“...哪有外星人啊,残念pink。”
恋:“我才不残念!(/‵口′)/~╧╧”
恋:“不是外星人的话...难不成是...”
新&恋:“鬼?!∑(°口°๑)❢❢”
新&恋:[瑟瑟发抖.jpg]

#两个怕鬼的傻孩子(bushi)#
#搞事的节奏...#

新:“...就算是鬼阻拦我,我也要把葵找回来!”
恋:“我也去...我要把葵桑找回来!为了烤肉大餐!而且新就这样让我一个人留在这里,我...害怕啊QAQ”
新:“哦~原来残念pink也会害怕呀~”
恋:“别说得就好像你不怕似的!失恋red!”
新:“如果可以把葵找回来,那么,就算一天喝不到草莓牛奶也无所谓——”
恋:“哦哦——!我居然被失恋red的觉悟打动了!就冲这个我也要去找葵桑!为了重要的人放弃重要的东西什么的,感觉很帅气啊!(๑>︶<)و”
新:“那是~因为机智而又帅气的我早就把今天份的草莓牛奶都喝掉了!嘿嘿☆”
恋:“帅气...个鬼啊!(╯`□′)╯~ ╧╧”
新:“那么,出发吧!失恋&残念小队!”
恋:“...那是什么鬼队名啊!还有我不残念!不许把残念加进去!(╯°Д°)╯︵┻━┻”
新:“那就...寻找葵小队!”
恋:“那么...目的地是?”
新:“诶?还用问吗?”
恋:“当然💢又不是谁都和你一样有那样野性的直觉...”
新:“呼呼——请称之为聪明♪当然是去楼上procellaum那里啦——毕竟白色的魔王——隼桑可是在那里呢。”
恋:“哦哦——这样啊,就算葵桑不在那里我们也可以请隼桑占卜一下葵桑在哪里?”
新:“正是——你的智商终于上线了啊...真不容易...残念pink。”
恋:“我不残念不残念不残念啊!!(/‵口′)/~╧╧”

#然而已经残念了啊恋恋#
——————————♪——————————
所以显而易见的,后续还是要等下下次更新了(喂你)
ooc成堆...。QAQ
下下次更新统一填坑!大概...可能...应该...吧...总之我尽量!(被揍)
我要搞事我要搞事我要搞事(bushi)
欢迎捉虫!QAQ
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大/太太们指出!
感激不尽☆
给米娜桑比心♡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