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 2015年白组私服头像2
过来填坑啦~不过小咸鱼敢保证的是今天绝对填不完...黑组白组的坑下次更新一起埋上它!!
悄悄说一句,夜夜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
#许久未出现的ooc预警#
海:“给,魔王大人~这是魔王大人点的红茶哦☆”
隼:“嗯~真好喝~不愧是海♪”
泪:“...郁君。”
夜:“嗯?怎么了泪?郁君的话刚刚有事出去了喔,说是去给泪买布丁了。(=^▽^=)”
泪:“...嗯...谢谢,夜。”
夜:“啊哈哈...是寂寞了吗泪?我可以陪着泪哦,如果泪不介意的话 (*^▽^*) ”
泪:“谢谢,夜。没关系的,让你担心了,对不起,夜。”
夜:“不不,泪没有错喔。所以不需要道歉啊,泪。(*^ω^*)”
泪:“...夜,好温柔。”
夜:“诶!?啊,没有的喔。阳才温柔呢~不过这话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当着阳的面说的呢~(笑)”
泪:“郁君也...”
夜:“嗯嗯!郁君也非常的温柔呢,而且还那么活力,那么帅。”
泪:“郁君...”
夜&泪:“郁君,好帅!o(*////▽////*)q”

#???这是郁君迷妹组吗??!!#

阳:“啊啊啊所以说明明我也长得很帅啊可是为什么夜他从来不对我这样呢?!QAQ”
阳:“明明我更年长!明明我是procell的第一吐槽役!!明明我会念般若心经!!明明我那么会做咖喱!!... ...”
夜:“是啊你还会经常搭讪女孩子们,还会经常背着我偷偷溜出去吃快餐等垃圾食品,还会背着我在房间里藏那种书...对不对啊明明同学?”
附带:[长月式冷漠.jpg]

#这个梗是不是会比较难懂啊...QAQ#

郁:“我回来啦!泪,给,这是我刚才出去买的布丁 (*^▽^*) ”
泪:“...谢谢,郁君。”
夜&泪:“(郁君,好帅!o(*////▽////*)q)”
阳:“QAQ”
郁:“啊哈哈...不用谢啦泪。...阳桑,没事吧?”
阳:“...没事QAQ”
郁:“...并不像没事的样子啊阳桑。”
阳:“我家青梅竹马只对我一个人腹黑 怎么办 急 在线等 QAQ”
郁:“啊哈哈...那是阳桑和夜桑关系好的证明吧(*^ω^*)”
阳:“Σ(゚∀゚ノ)ノ!这就是传说中的‘郁君式男子力’吗?!居然连我这撩妹无数的直男都被闪(撩)到了?!”
郁:“阳桑...没那么夸张吧...(无奈笑)”
夜:“既然郁君回来了,那么开始吃早饭吧
(*^ω^*)”
隼:“好~♪”
海:“好的。”
阳:“好的...”
郁:“好的!”
泪:“好。”
隼:“海~”
海:“?怎么了?隼?”
隼:“魔王大人懒得动了,要海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过去~♪”
海:“你啊...好吧,那么我们就把夜做的饭都吃光了哦。今天的早饭是夜做的味增汤。”
隼:“来啦来啦来啦~♪”
#那么![小魔王泪的一日魔法(中)]!正文↓
——————————♞——————————

早饭时间/breakfast time

泪:“...(嚼)”
郁:“(嚼嚼嚼~♪)”
夜:“(嚼嚼~♪)”
阳:“(嚼嚼嚼嚼嚼——好吃!)”
海:“(嚼嚼~)”
隼:“(~♪好好吃♪)”
阳:“果然,要说料理的话,夜就是第一呢~♪”
夜:“我只是...想尝尝家乡味道的味增汤...所以自己做的呢(*^ω^*)”
泪:“妈妈的味道。”
夜:“那、那个,泪...(#/。\#)”
郁:“是的呢,妈妈的味道。”
夜:“不、不要连郁君也...(#/。\#)”
阳:“哈哈~害羞了呢~妈妈♪”
夜:“阳。”
阳:“啊...啊哈哈...味增汤真好喝呢...是吧?海?”
海:“不要就这样把球踢给我啊,阳。(苦笑)那个夜,味增汤很好喝喔,不愧是大家的妈妈♪”
夜:“不要连海桑也...(#/。\#)”
隼:“呼呼~只有阳是差别待遇呢~好可怜~不过害羞的妈妈~好可爱呢♪真想玩(调)弄(戏)一下呢~♪”
夜:“唔...呜...隼桑...请不要这样...
(#/。\#)”
阳:“不要一边说着想做的事情一边在现实里就这么做啊!还有你以为我是瞎子没有看见括号里的字吗?!”
夜:“唔...喔...呜...阳~!!(悲鸣)”
阳:“警察海先生,就是这个变态~”
隼:“呀呀~被阳阻止了呢~明明刚才的夜那么可爱...不愧是来自青梅竹马的铜墙铁壁般的保护呢~呜呼呼~♪”
海:“隼...这样会被视为性、骚、扰的哦(苦笑)”
阳:“海,这只白色的家伙就交给你了。(丢)”
隼:“呀~海爸爸~要接住魔王大人哦~(顺势扑)”
海:“哈依哈依——不过我什么时候成爸爸了呀。(笑)”(抱住)
隼:“(蹭蹭~)海~红茶~♪”
海:“不是刚喝过吗,魔王大人。”
隼:“那就要海!♪这可是来自魔王大人的命令哦~♪”
海:“遵命~魔王大人♪”
泪:“郁君,啊~”
郁:“啊~谢谢,泪。很好吃呢 (*^▽^*) ”
泪:“郁君...喜欢就好...o(*////。////*)q”
郁:“那么作为返礼...泪,啊~”
泪:“啊~好好吃。谢谢,郁君。”
郁:“啊哈哈...不用谢的啦泪。”
泪:“郁君,好帅。可以的话,我想永远待在郁君身边。”
郁:“一定可以的哟,泪。我也会陪在泪的身边的喔,永远。”
泪:“郁君...(#/。\#)”

#一定,会成真的哦泪泪。别忘了今天的你可是有白魔王的魔法附体的所以想做什么魔法都会让它成真哦#
#白年少安定地放闪...#

上午

夜:“~♪”
泪:“夜。”
夜:“啊?啊!是泪啊,怎么了?”
泪:“郁君...不见了。”
夜:“诶?!什么?!郁君不见了?!”
泪:“嗯...郁君...(。í _ ì。)”
夜:“那、那个,不要伤心啊泪!我帮你一起找!”
泪:“噗...哈哈。”
夜:“诶?!没事吧泪?不是打击过度了吧?!Σ( ° △ °|||)︴”
泪:“不是的,夜。虽然郁君确实不见了,但是我不会有那样的反应哦。其实真正的原因是,我随时都可以让郁君回到我身边。”
夜:“诶?诶诶诶!(摸摸头)没发烧啊...”
泪:“我想让郁君回到我身边。”

#传送魔法(?)#
#不愧是小魔王啊泪泪#

郁:“诶?!这里是...月之寮啊!我怎么突然回来了!(*゚ロ゚)!!”
夜:“诶?!!Σ(゚∀゚ノ)”
泪:“郁君,欢迎回来。”
郁:“?!泪?啊...我知道了,是因为那个吧。”
夜:“那个???Σ(゚∀゚ノ)”
泪:“嗯。”
泪:“因为想郁君了,所以...郁君不要生气啊。”
郁:“我怎么可能会因为这种事生气呢?泪。(摸头)”
泪:“(*/ω\*)郁君,我好开心。不过郁君手里拿的那个闻上去香香的东西是什么?”
郁:“啊,这个啊。这个是我刚才出去买的猫咪布丁和猫爪蛋糕,要吃吗?”
泪:“嗯。谢谢,郁君。夜,要吃吗?”
夜:“诶?Σ(゚∀゚ノ)啊,猫型的布丁和蛋糕吗...好啊~闻上去很好吃的样子呢~之前在糕点店里看到过,超~想尝尝看的!!!
(*/∇\*)”
泪:“啊,那么夜吃猫爪蛋糕,我和郁君吃猫咪布丁吧。可以吗?郁君。”
郁:“啊,可以喔。本来就是给泪和夜桑买的呢。夜桑能喜欢真的是太好了!买的时候还一直有些担心来着...话说回来泪,下次可以的话先给我打个电话吧...就那样突然消失在大街上会吓到别人的...(无奈笑)”
泪:“嗯,下次不会了,郁君。”
夜:“啊,可以喔。话说难道刚刚那是隼桑给泪的魔法生效了?!Σ(゚∀゚ノ)”
泪:“是的。”
夜:“诶——!Σ(゚∀゚ノ)”
郁:“那个...该不会夜桑刚发现...”
夜:“嗯!QAQ”

夜:“那么。”
夜:“我开动了٩(*´◒`*)۶”
郁:“我开动啦!”
泪:“嘟——开动。”

#是小魔王属性全开吧!(笑哭)#

夜:“好好吃——!(๑´∀`๑)!!(捂脸)”
泪:“好好吃。”
郁:“哈哈——喜欢就好。”
泪:“郁君,啊~”
郁:“啊~”
泪( *^-^)ρ(^0^* ) 郁
郁:“!挺好吃的呢!”
泪:“还要吗郁君。”
郁:“不用了喔,主要是让泪吃的。”
泪:“郁君...好帅。”
夜:“好好吃啊~(๑•́ ؎ •̀๑)(*/ω\*)”
泪:“夜,好可爱。”
夜&郁:“诶?!!”
泪:“夜,像猫一样呢,如果变成猫的话,一定很可爱。”
夜:“诶?诶诶诶——!”
郁:“泪...(无奈)”
阳:“夜,在干什么呢?诶?!夜你...
Σ(゚∀゚ノ)”
夜:“嗯?喵?喵喵喵?(怎么了?)”
郁:“糟糕...夜桑,你的耳朵...还有尾巴...”
夜(喵):“喵?喵喵喵喵QAQ”
阳:“这是什么情况?!虽然猫化的夜非常可爱可是为什么突然就变成这样了?!又是隼那家伙干的吗?”
郁:“阳桑,今天的泪的心愿是可以通过隼桑的魔法实现的...”
阳:“啊,原来如此。(隼,泪,good job)”
夜(喵):“呜喵?喵喵喵喵喵!QAQ”
阳:“居然...从长出猫耳和猫尾...这么快就直接变成猫了吗?!”
泪:“夜猫说,‘什么?怎么会这样?!’ ”
阳:“居然还能翻译吗?!”
郁:“啊哈哈...夜桑,没事吧?”
夜喵:“喵喵...QAQ”
泪:“  ‘怎么会这样喵~QAQ’  ”
阳:“全场最佳翻译——小魔王泪。”
郁:“那、那个,阳桑,我和泪去找隼桑问问,看看能不能恢复原状...夜桑就先交给你了!”

#其实这里“交给”手癌打出来一个“嫁给”#
#↑hhhh上面那条没毛病#

夜喵:“喵...QAQ”
阳:“夜...”
阳(抱起夜喵)
夜喵:“喵喵喵?Σ( ° △ °|||)︴(阳你要做什么?)”
阳:“夜...(摸毛)”
夜喵:“喵喵~(蹭蹭~)”(猫的本能反应)
阳:“嗯...很少看到夜这么可爱的时候了呢。”
夜喵:“喵?(什么?)”
阳(捧起贴到脸上蹭):“啊~啊夜哪怕是变成猫咪了果然也只会更可爱啊~(蹭)”
夜喵:“喵!(阳!)”
阳:“怎么回事...明明都变成毫无抵抗力的小猫咪了...为什么我在刚才那一声猫叫里感受到了来自灵魂深处的恐惧...Σ( ° △ °|||)︴”

#因为你是妻管严晚期啊阳(bushi)#

阳:“乖,乖。(摸毛)”
夜喵:“喵~呜(再蹭蹭~)”
阳:“哈哈~好乖呢~好可爱。不仅眼睛也是灰蓝色的...连头上的呆毛也还原了呢...啊啊疼疼疼!不要抓我啊夜!对不起夜!(土下座)”

#不行了,一想到阳两手抓着夜喵把夜喵远离自己的脸然后夜喵在空中表情为“💢”爪子向阳的脸抓去的情景鼻血都要出来了
(*/∇\*)#

夜喵:“喵~!(阳~!)”
阳:“哈依哈依——我错啦夜。(摸毛毛)”
夜喵:“喵~~♪(蹭蹭蹭~♪)”
阳:“...夜。”
夜喵:“喵?(嗯?)”
阳:“我发现啊...虽然夜变成猫咪之后会更可爱,更迷你,但是果然,我还是最喜欢那个,会对我唠叨对我抱怨对我鼓励对我加油的夜了。虽然都是夜,我很清楚这一点,但是,不仅听不懂夜说的话,而且,不是(我的)夜啊。”
夜喵:“喵...喵喵喵~(嗯...我知道的呀。)”
夜喵:“喵喵...喵...(谢谢...阳。)”
阳:“不过,还是要珍惜这个样子的夜的~毕竟肯定过不了多久就要变回来了嘛~在那之前...嘿嘿~”
夜喵:“喵?!喵喵喵?!(阳?!你要对本喵做什么?!!!Σ( ° △ °|||)︴)”

#补充一句这里是说“不是我的夜”不是因为灵魂不一,灵魂都是偶像夜。是因为阳希望和他在一起的,是正常样子的夜夜,而不是变成猫咪的夜夜,尽管猫咪样子的夜夜非常可爱(#/。\#)#

#之后,夜喵不幸地被挠痒痒、玩毛线团、被装饰、穿小衣服...#

#所以就这样不知不觉地到了中午#

隼:“啊呀~这不是玩的很开心吗?等日落之后就会变回来的啦~所以不用担心~♪”
泪:“(咕噜噜——)”
泪:“隼,饿了。”
海&郁:“啊,糟糕。”
郁:“Procell唯一的女子力担当夜桑变成了那个样子!午饭吃快餐的化夜桑肯定也不会愿意...总不能全员吃咖喱吧...”
海:“隼!”
隼:“阿拉阿拉~不用着急嘛~魔王大人没记错的话~今天Gravi的葵王子是off呢,所以~♪”
阳:“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郁:“我也是!阳桑!噗...”
阳:“不要笑啊郁!很伤人的啊!QAQ”
郁:“抱歉抱歉阳桑...没忍住...”

#阳被抵抗的夜喵挠的很惨很惨#
#阳:“我怎么知道夜都变成猫了攻击力还那么高!!”#

隼:“好闲啊——”
海&阳&郁:“!不妙!”

#??!!#

葵:“啊嘞?这里是...白组的公共房间吧?”
阳:“葵酱!”
郁:“葵桑!”
泪:“葵,中午好。”
隼:“呼呼~”
海:“隼...别给Gravi的成员添麻烦啊。”
夜喵:“喵~(葵~!QAQ)”
葵:“好可爱的猫咪啊!如果夜看到的话一定会尖叫的吧!诶?话说回来夜呢?”
阳:“你手里的那个就是...”
葵:“诶?啊,这样啊。”
阳&郁:“居然一点都不吃惊!”
葵:“啊哈哈...毕竟procell这边可是有着隼桑和泪呢...所以就算突然从黑组公共房间来到这也一点都不奇怪呢(=^▽^=)”
阳:“葵酱...”
郁:“好厉害...”
葵:“那么,究竟发生了什么?可以具体和我讲讲吗?”
——————————☆——————————
下回是最终篇!敬请期待!
虽然十有八九的可能是明天写半天没写完要拖到周日...(瘫)
我要搞事我要搞事我要搞事!
夜喵好可爱...(无力躺)
ooc遍地跑!请谅解!(土下座)
欢迎捉虫QAQ
欢迎大大/太太们指出不对的地方!
感激不尽☆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