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 2015年白组私服壁纸
啊——我回来了
活着的感觉真好,嗯。
昨天发了黑组队长黑国王始的强项和弱项,所以今天肯定会放——白魔王隼的啦!
感兴趣并且没看过昨天那篇文章的欢迎回去翻一下对比hhh
那么,白魔王隼的强弱项↓
强项(擅长&喜好)
所有暗黑&神圣魔法、召唤魔法、攻击咒语、恢复咒语、状态变化无效、迷惑&毒&石化攻击、魔力∞(无限循环符号)、始(始:...)、人类、哈根达斯、喝茶的时光
(海:...)
弱项(不擅长&讨厌)
无聊、束缚、强制、停滞、不想工作、不想动、可以的话想睡到死
(海:...)
阳:“啊啊啊怎么办!槽点太多完全不知从何下手!郁!”
郁:“啊哈哈...阳桑...我也...!(苦笑)”
海:“...”
泪:“魔法?”
海&阳&郁:“!”
夜:“( ´ ▽ ` )?嗯?怎么了?”
阳:“不要在这种时候天然呆啊夜!”

#天然呆的夜夜好可爱!!!#

隼:“呜呼呼~想学吗?泪?泪的话魔王大人可以教一下呢~♪”
阳:“海!”
郁:“海桑!”
夜:“( ´ ▽ ` )?”
阳&郁:“拜托了!为了月之寮的和平!!”
海:“💢给我适可而止点,隼。(敲)”
隼:“啊,好痛...海~好过分呀~魔王大人好伤心~♪”
阳:“完全没有看出来哪里伤心了!💢”
泪:“隼,魔法是什么?”
隼:“呜呼呼~魔法可是非常好用的东西喔~尤其要偷懒的时候,非常方便♪”
泪:“(星星眼)偷懒,方便。”
海:“不要教坏泪!隼!(敲)”
隼:“疼~海~”
阳:“...那上面一大堆魔法和无限循环的魔力全部都是用来偷懒的吗?!💢”
郁:“是啊...完全想象不出来那样的魔法要如何用来偷懒...还有啊泪,不要跟隼桑学啊,尤其是在奇怪的方面...”
泪:“没事的,海,郁君。隼,我想学,魔法。”
海&郁:“...(oh no!)”
夜:“( ´ ▽ ` )?”
隼:“呜呼呼~既然是泪的请求魔王大人怎么忍心拒绝呢?呼呼~泪想学什么种类的魔法?魔王大人什么魔法都会的喔~呜呼呼~♪”
泪:“唔...隼。”
隼:“怎么啦~泪?”
泪:“想学,方便偷懒的,魔法。”
隼:“呜呼呼~那么就是一些小魔法了呢~其实只要运用得当,无论什么魔法都可以用来偷懒喔~♪”
泪:“隼,我要学(星星眼)”
阳&郁:“海!/海桑!”
海:“隼💢适可而止。”
隼:“嗯~好吧~那么就不教了~作为补偿~魔王大人要给泪一个魔法唷~♪”
阳:“总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
郁:“泪...”
泪:“没事的郁君,隼不会伤害别人的。”
郁:“嗯嗯,那就好。只要泪不会受伤就行。”
泪:“郁君,好帅。”
夜:“Σ( ° △ °|||)︴啊啊啊啊嘞?!!隼你要对泪做什么?!”(护住泪)
阳:“...收回天然呆收回的太晚了!夜!”
隼:“嘛嘛~魔王大人只是要满足我们的泪泪一个小小的愿望而已~不要这么警惕嘛~大家对于魔王大人的魔法就这么不放心吗QAQ”
阳:“放心...个鬼啊!💢”
隼:“阳~魔王大人好伤心~”
郁:“啊哈哈...不过,隼桑的话,确实很难让人放心呢(苦笑)”
隼:“Σ(゚∀゚ノ)诶?!连郁也...QAQ”
海:“隼,你啊,也不想想。别人家都是队长天天为队员们操心,有哪支团队和我们一样,成天担心自家队长会不会做出什么傻事来。”
隼:“海~居然连海都...QAQ”
泪:“大家,不要这样,隼他...不是坏人的(认真)”
隼:“泪~虽然泪这么说魔王大人很开心~但是,魔王大人居然被当成坏人看待了?QAQ”
泪:“...”
阳:“偏偏在这时保持了沉默。”
郁:“...厉害了我的泪。”
隼:“💔”

#噗哈哈哈哈#
#麻烦请自寻萌点hhhhhh#
#ooc停不下来了QAQ
#这个开头好长啊...就当做是两半吧...
————————我是另一半————————
隼:“嘛嘛~不过魔王大人的魔法还是要用的☆虽然很伤心QAQ”
隼:“呼呼~就让米娜见识一下吧~魔王大人的魔法♪”
     *゚ ゚・*+ 。   
[魔   |       ゚*。   展
        。∩∧∧      *
  法    + (・ω・`隼) *+゚   中
         *。ヽ     つ*゚*  
           ゙・+。*・゚⊃ +゚   
  施         ☆ ∪     。*゚     。]
             ゙・+。* ・ ゚

#从杏仁酱那里搬来的! @杏仁「Cerasus·一言之信」 呜呜杏仁酱请不要介意(土下座)QAQ#

泪:“好神奇,的感觉。”
隼:“呼呼~是吧~”
泪:“嗯,仿佛,心灵都被洗涤了一样,好舒服♪身体里多了什么,不属于我的,但是很适应我的,力量。”

#嗯我都瞎打了些什么啊!(摔)#

隼:“呼呼~泪,你现在也可以用魔法了喔,不过仅限一天,确切地说是我寄存在泪身体里的魔法会自动实现泪的心愿喔~呜呼呼~♪”
泪:“原来如此,隼,谢谢。”
隼:“呜呼呼~只要泪开心了就好♪”
泪:“那么,就算是让郁君变成蜡像人也可以吗?”
海:“?!”
夜:“诶!!!!Σ( ° △ °|||)︴开玩笑的吧,泪!”
阳:“怎么了怎么了?!是要世界末日了吗?泪居然会这么说?!”
郁:“泪...(神情恍惚)”
隼:“~♪”
泪:“开玩笑的。唯有这句话,我是绝对不会对郁君说的。”
郁:“泪!(开心&激动)”
泪:“郁君...(害羞)”
郁:“泪...”
阳:“...好闪啊这是从哪来的小情侣?!(为什么夜从来不对我这样?!)”
夜:“郁君,好帅(#/。\#)”
阳:“醒醒啊夜!你不是泪!可以的话我希望你对我这么说!!”
夜:“诶?阳吗?(´▽`ƪ)”
阳:“...对不起我错了!夜!(土下座)”
隼:“啊哈哈~所以说你看呐~海~我都说了不会有事的嘛~♪”
海:“你啊...算了,总之该说是他们关系真好呢,还该说是不愧是我们家的孩子呢?隼,要我给你泡杯红茶吗?”
隼:“好啊~最喜欢海(泡的红茶)了~♪”
海:“喂喂你啊~我看到了括号里的字了喔?(摸头)”
隼:“~♪”
——————————♡——————————
后面没有前面长系列
今天也安定地ooc了呢...呢...
为什么短?哈哈哈我怎么可能就这样停了呢?如此利于搞事的梗我怎能可能不会好好利用呢?hhh
后续请看下下次更新~
此篇应命名为[小魔王泪的一日魔法(上)]
如果我脑洞不出意外的话,下下次应该有高能....吧....总之应该会可爱...的样子
提示:阳夜[如果想起来要这样写的话]
但是小咸鱼的渣文笔写不出来他们万分之一的好!!
还有贺文写到一半卡住了...脑洞匮乏了
(被揍出去写文QAQ)
这次很短啊....欢迎捉虫!QAQ
不对的地方欢迎各位大大/太太们指出!!
感激不尽☆

评论(9)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