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 2015年黑组私服壁纸
来更新啦~但愿明天可以活着回来~
嗯?为什么是明天?
因为明天要...嗯,类似于考试吧,总之和考试一样可怕就对了[泪流满面.jpg]
咳咳,那么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今天,就聊一下黑国王大人的强弱项?
强项(擅长&喜好)
学习、运动、武道全能比自己年纪小的人,动物,辣,睡觉,收仆人(?),无自觉地恩威并施
弱项(不擅长&讨厌)
早晨,睡眠不足,热,香水之类味道刺鼻的东西,转向那一边(日本游戏),所有游戏,不负责任
始:“...谁写的。”
春:“总之,绝对不是我。”
新:“始桑。”
始:“怎么了?”
新:“始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仆人的?”
始:“... ...这什么问题,我怎么可能会有那种东西。”
春:“始他从中学开始就是有仆人跟随的国王大人了呢,甚至一年级的时候三年级的前辈就对他很客气...在我们这些平民看来简直不可思议(笑)不过不知道始小学时是什么样子的呢,有点羡慕新君和葵君啊。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无论何时都很了解对方呢...我从中学才认识始,对于不知道始以前的事这件事,一直都有些不甘心呢 (笑)”
始:“笨... ...春!”

#参考了百度百科和月舞(大概)#
#您的好友弥生·话痨·春已上线#

春:“害羞了吗?始?啊痛痛痛痛痛——始!好疼!”
始:“...话真多...还有,那个...我也是。”
春:“嗯?”
始:“不知道春以前的事...有那么一点...不甘心...大概...”
春:“始~害羞了呢,好可~啊痛痛痛!我错了始!本体要碎了!!”
始:“...我才没有害羞。”

#所以说还是害羞了啊#
#不仅如此还傲娇了...咳,我什么都没说#
#那么正文↓
——————————hhh——————————
春:“~♪”

#读书中#

黑田:(咚咚咚咚——啪——咔嚓)

春:“黑田!啊...好疼啊...”
春:“不好...我的眼镜呢...”

#“咚咚咚咚是黑田在地板上跑步的声音”
然后“啪”是从地板上起跳的黑田一脚踹掉了春的眼镜(不对是本体)
“咔嚓”是春的本体摔到地上发出的惨叫声(不是)#

恋:“糟了!驱桑!春桑的本体!春桑,没事吧?”

#对着春的眼镜(本体)说的话#

驱:“啊啊!春桑!受伤了!春桑!要不要来一个红豆包!!”
春:“那个...眼镜是不能吃红豆包的吧?”
驱&恋:“!”
恋:“驱桑!不好了!有外星人入侵月之寮!怎么办怎么办!”
驱:“恋(被打断)”
新:“不要因为这么一点小事就慌张啊——残念pink。”
春:“...”(被无视)
恋:“哈?谁是残念pink啊?!明明只是个失恋red!”
新:“明明只是个残念pink。”
恋:“失恋red。”
新:“残念pink。”

#火光四溅的对视#

恋:“哼哼~总之本大爷是不会输给你的!区区失恋red!”
新:“哦~?嘛嘛~反正只是一只残念pink而已,不足为惧,失恋red可是不败的!就让你见识一下吧——”
驱:“...葵桑。”
葵:“新,恋君,差不多可以了喔?”

#新恋日常拌嘴#

新:“春桑,好可怜。”
恋:“春桑!不要有事啊!我还要让您帮忙猜一下下次测试考什么题呢!QAQ”
驱:“春桑!呜呜呜~”
春:“你们啊...我又没有死...重点是为什么要对着眼镜说啊!”
葵:“啊哈哈...那个春桑,没事吧?看得清吗?”
春:“葵...QAQ”

#被遗忘许久的春#
#果然只有良心会关心本人#

葵:“啊还有,春桑的本体君,没事吧?没有被摔碎吧?(仔细地检查)”
春:“葵...连你都...QAQ”

#噗哈哈哈哈...收回前言,葵你被新总带坏了#

始(把头埋在黑田肚子里):“噗...”(拼命憋笑中)
春:“始!不要连你也!而且还抱着罪魁祸首!”
黑田:[无辜.jpg]
始:“春。”
春:“嗯?”
始:[皱眉头.jpg]
始:“...你是谁?”
春:“啊?我是春啊?你的搭档啊始?”
始:“不,你不是春,真正的春在那里(指本体)你想当冒牌货吗?”
春:“...始~QAQ”
始:“...先生,你这样我会很困扰的,这样下去我可要报警了喔?”
春:“不不不要啊!这样反而别人会很困扰吧?!”
始:“嗯?请问先生有什么意见吗?(示意要用铁爪功)”
春:“...没有没有,你开心就好。哈哈哈...”
始:“(~♪)”
春:“(始...少见地露出了孩子气的一面呢~好可爱♪)”
始:“(盯——)”
春:“!”
始:“这位先生,请你中止你的想法,好像很恶心的样子,不然我可要真的报警了。”
春:“我错了!请不要报警!!QAQ”
葵:“春桑。”
春:“?”
葵(递):“给,没有什么大碍,戴上吧春桑。哦对了本体君,以后一定要小心喔,本体君要是受伤了的话,我们可是会很伤心的。”
葵王子自带:[kirakira.jpg]
新:“嗯嗯,会很伤心~”
恋:“...这莫名happy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啊我也是!春桑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尤其是在主人这么爱作死的情况下...啊驱桑!不要掐我啊!”
春:“...作为一位爱作死的主人真是对不起了呐,K·O·I·君(笑)”
恋:“对对对对对不起春桑!”
驱:“啊哈哈...总之春桑请务必保护好自己!毕竟只有两个镜片和一个眼镜框还是很脆弱的!”
春:“...那么,戴上了喔。”

#春戴上了眼镜(不对是本体)#

驱:“哇(⊙o⊙)回来了!春桑——(扑)”
恋:“春桑!终于回来了!好想你啊春桑!(扑)”
新:“欢迎回来——春桑。”
葵:“欢迎回来~春桑♪”
始:“哦,终于回来了啊。欢迎回来,春。”
春:“虽然很想吐槽但是这莫名的感动!QAQ”

#请自行想象当春下班回来年少扑到春怀里然后新总吸着草莓牛奶葵王子脸上挂着王子式微笑在年少后面说欢迎回来以及黑国王坐在沙发上抱着黑田看着书说着“欢迎回来。”的场景!(呼——一口气说完♪!)#

后续

驱:“春桑春桑——春桑之前去哪了呀?”
恋:“对啊对啊!春桑,是被外星人绑架了吗?”
春:“啊哈哈...只是普通的出去逛了一圈而已,而已。”
新:“诶——那么春桑回来之后居然没有给我买草莓牛奶啊——好伤心~春桑~”
春:“啊哈哈...下次补给你那家买的特别好喝的店的草莓牛奶,新。”
新:“春桑~(扑)”
春:“啊哈哈...从后面扑过来了呢,乖乖~新。”
(摸头)
新:“(喝草莓牛奶中)&(~♪)”
恋&驱:“春桑!我也要春桑的摸头!QAQ”
春:“哈依哈依——乖~乖♪”
恋&驱:“ฅ(๑´∀`๑) ฅ(蹭蹭~) ”
恋&驱:“好舒服~”
葵:“啊哈哈...吃饭啦!今天晚上又大餐喔,为了庆祝春桑平安回来!”
春:“葵...(苦笑)”
新&恋&驱:“好的——! (๑´∀`๑) ”
始:“春。”
春:“嗯?”
始:“(摸头)”
春:“啊~能够得到始的摸头好幸福~♪”
始:“...该你了。”
春:“嗯?啊,遵命,国王大人♪(摸头)”
始:“...(///)”

#所以黑组也很迷啊!只是春的眼镜被黑田踹掉了就能引发这么一系列事情...#
#啊我不行了始他好可爱!因为看到春给年中年少摸头也想要春的摸头所以先给春摸头然后以此为由要春给自己摸头~(说了这么多...看懂了就好♪)#
——————————♪——————————
明天要是活着回来就更
新人一条!请多指教!!☆
欢迎捉虫!QAQ
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大/太太们指出!(因为这人懒地翻~)(被打)
有空闲时间的话在写百粉贺文...
透漏一下无cp~(写那么烂没人看)
今天的ooc也那——么多!
...真的...人多起来好麻烦,有时候写这这边就忘了那边了...(但是热闹)
讲真写到某个地方我跳戏了,直接想到栗子了~(*/∇\*)(...没几个人找的到吧,提示词:栗子~栗子~栗子!)
总之...请多支持!(土下座)
给米娜桑比心♡

评论(5)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