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 2015年白组头像
马上就要进入四月中旬了呢!
四月怎么了?
新总生日!但是!要考试!QAQ
所以到时候小咸鱼就要终结日更了!
虽说就算不日更也不会有人在意...
好啦结束考试这个悲伤的话题,开始今天的吐槽!(等等...)
一片氷心——霜月隼
天空海阔——文月海
进取果敢——叶月阳
真实一路——长月夜
质朴刚健——神无月郁
无欲恬淡——水无月泪
泪:“海,无欲恬淡?”
海:“嗯...是说心境清净淡泊,没有世俗的欲望...之类的。”
泪:“世俗的...欲望?”
泪:“夜,我想吃布丁。”
夜:“好的~ (*^▽^*) ”
郁:“...”
海:“...”
泪:“吃布丁原来不是世俗的欲望啊♪”
郁:“啊哈哈...泪,开心就好...(◦˙▽˙◦)”
海:“...隼!你都教了泪什么?!”

#某只迷之白色物体受到自家保(老)姆(公)的召唤而来~#

隼:“啊~没教什么呀~就是一些魔法而已☆哈哈~开玩笑的啦~♪”
海:“唉...你啊真是...”
隼:“海~魔王大人要喝红茶~”
海:“哈依哈依~魔王大人。不过喝完后要好好工作哦。”
隼:“果然,海最好了~♪”

#海的宠隼(妻)日常(划掉)#

阳:“...(´_`)”
隼:“哦呀~阳少有的没有吐槽魔王大人呢~好寂寞~♪”
阳:“你这家伙💢我只是在不满夜他一直都不理我啊!明明昨天跪了一上午的搓衣板他还是不理我!!QAQ”
隼:“呜呼呼~惹夜君生气了呢~阳君~需要魔王大人来帮帮你吗?”
夜:“阿嚏!咦,总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
阳:“... ...”
郁:“不要在这种时候保持迷之沉默啊...阳桑...”
泪:“郁君,啊~”
郁:“啊好的,泪,啊~”
泪:“布丁,好吃吗?”
郁:“嗯!非常好吃!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布丁喔泪!因为是泪喂的呢!”
附赠:[元气闪闪的郁君.jpg]
泪:“⁄(⁄⁄•⁄ω⁄•⁄⁄)⁄郁君,好帅。”

#安定地放闪的白年少#
#我默默地掏出了早已备好的墨镜戴上#

隼:“夜君~♪”
夜:“怎、怎么了隼桑?”
隼:“夜君好可爱~让我摸摸夜君的头吧~♪”
夜:“啊,好、好的!”
隼:“~♪”
夜:“(#/。\#)”
隼:“害羞了呢~夜君~好可爱♪”
夜:“隼、隼桑请不要往我耳边吹气!好痒(/。\)”
隼:“呜呼呼~真是可爱到犯规呢~算是明白为什么就连一向女性至上的阳君也会说夜君可爱了~♪”
夜:“阳!”
阳:“...(隼这家伙...要不是说好了...我早就揍上去了!💢)”
夜:“(阳,没有像以前那样救我逃脱隼桑的魔爪呢...不过,我那样对待阳,阳这样也是理所当然的吧,其实我早就不生阳的气了,只是...莫名的张不开口。)”
隼:“呜呼呼~那么,我们先走了喔,拜拜~阳君夜君~魔王大人要去偷懒了喔♪”
海:“说好了不许偷懒的!(敲)”
隼:“啊,痛...海~”
海:“(叹气)给我好好工作啊隼。”
隼:“哈依哈依~♪”
郁:“啊哈哈...那么,我们先走了喔,阳桑,夜桑。”
泪:“阳,夜,再见。”
夜:“拜拜(挥挥)”
阳:“...拜拜。”

#真·一堆ooc#
#正文↓
——————————?——————————
夜:“...”
阳:“夜...”
夜:“...怎么了?阳?”
阳:“夜...对不起,我真的错了...下次不会再这样了!下次新再给我快餐券我一定第一时间把它扔掉!”
夜:“新也真是的...不能吃快餐啊。那、那个,对不起,阳。”
阳:“?夜为什么要道歉?明明夜没有做错什么啊?!”
夜:“我其实...早就原谅阳了,但是最后还是阳先道歉了...对不起...”
阳:“所以说夜为什么要道歉啊?!”
夜:“阳...”
阳:“没有错的话就不需要道歉啊夜。夜真是,从小到大,一直都没变呢。”
夜:“...(害羞)”

#莫名害羞#

阳:“...!”
夜:“阳...怎么了?一直盯着我看?我脸上沾了什么甜点吗?”
阳:“耳朵...夜,你的耳朵。”
夜:“啊嘞?咦!咦咦咦——!阳,我的耳朵去哪里了?!阳!”
阳:“头上面...”(懵)
夜:“这、这是什么?”
阳:“...噗”
夜:“阳你为什么笑了?!很搞笑吗?”
阳:“不不夜,是太可爱了,给你,镜子。(递)”
夜:“咦?咦咦咦——!!!阳!为什么我的头上出现了猫耳?!QAQ”

#请...翻一下小咸鱼在乐乎发的第二张图,可做参考#

阳(憋笑):“不知道,该不会又是隼那家伙的魔法吧——。”
夜:“咦——!隼桑!为什么要这样啊?!难道今天是我的不幸吗?!QAQ”
阳:“嘛嘛~毕竟夜本来幸运值就不高呢,就比驱高了那么一点点——”
夜:“阳QAQ”
阳:(糟了好可爱!)
阳:“呃...那个...可能...只能等隼桑回来了吧...”
夜:“不是吧?!QAQ”
阳:“...在那之前...先忍忍吧...”
夜:“好吧...”
阳:“(我也要尽力忍啊...怎么办猫耳夜好可爱!!!)”

#所以说这是阳和隼联合起来的!阴谋!#
#↑不对是计划!不能叫阴谋!#

做午饭时

夜:“~♪”
阳:“夜~♪”
夜:“阳?不要蹭我头发啦~”
阳:(糟糕吹错地方了,嘛嘛~不过还好凭借我和夜的身高差算不了什么~)
阳:“夜~”(被打断)
夜:“啊!阳!!好痒!”
阳:“诶诶!可是夜你之前完全没有这么大的反应啊!...啊对不起夜!我错了!(土下座)”
夜:“阳真是的...(猫耳晃呀晃)”

#(*/∇\*)不行了想想夜的小猫耳我就...(爆炸)#

阳:(啊...夜好可爱!!!)

#来来,阳,我们一起升天(捂心口)#

下午

夜:“~~~(读书中)”
阳:“夜~(扑)”
夜:“!(躲)”
阳:“诶!?夜你为什么躲开了?!”
夜:“(得意地晃晃耳朵~)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变成猫耳的原因,直觉都变得敏锐了呢~所以还是能感受到背后的气息的喔~”
阳:“(虽然被躲开了不太高兴但是果然还是好可爱!!!)”
阳:“夜~♪”
夜:“阳!不要直接整个人都扑上来啊。阳好沉...”
阳:“是夜太轻啦~也多运动运动啊~(轻掐)”
夜:“唔...不要掐我的脸啊~还有...你说谁太轻了?分明是阳你该减肥了!(´▽`ƪ)”
阳:“对不起!夜!下次不敢了!(土下座)”
夜:“还有下次?(´▽`)”
阳:“小的不敢!也不会有下次了!!!(土下座)”
夜:“唔...好吧...原谅你吧。”
阳:“感谢夜大人的救命之恩!”
夜:“嗯?阳~?”
阳:“不不不我什么都没说!!”

#妻管严啊阳~#

晚上

隼:“我回来啦~♪”
海:“我回来啦。”
郁:“我回来啦——!”
泪:“我回来了。”
海&郁:“!”
隼:“~♪”
泪:“...”(好可爱)
郁:“夜桑...没事吧?”
海:“隼...(叹气)又搞恶作剧了啊。”
隼:“~♪”
夜:“啊,欢迎回来,大家。咦?怎么了?我很奇怪吗?”
郁:“夜桑...头上...(指自己的头顶示意)”
夜:“啊...说起这个...隼桑!请帮我变回来!这个样子好羞耻啊!!”
泪(摸):“毛茸茸~”
夜:“啊,泪。(#/。\#)”
隼:“诶~白魔王的魔法可不是再施一个小魔法就可以轻易破除的~接除魔法需要相应的破解方式喔~夜君♪”
夜:“那、那要怎么办?”
隼:“很简单~只要壁咚一个人然后说‘我喜欢你’就可以啦~”

#嗯,魔王大人今天也在好好搞事~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不)#

夜:“诶?诶诶诶——!不是吧?隼桑!那我要壁咚谁啊?”
隼:“呜呼呼~这个就随意啦~”
夜:“那、那么...阳!”
阳:“!”

#突然被咚而不知所措的阳#

夜(抬头):“我、我、我喜欢你(声音越来越小)”

#猫耳和呆毛一晃一晃的~超~可爱!#
#说到后面时眼神游离#
#腿咚...吧,记得有太太写过原文还有太太画过相应的图,乐乎上都有哦~#

郁:“真、真的变回来了!”
泪:“不能摸猫耳了~可惜。”
郁:“泪...”
夜:“终于变回来了...太好了...(摊)”
阳:“夜~♪”
夜:“啊,啊!那个阳,不要在我耳边吹气,很痒...(#/。\#)”
阳:“没想到,夜告白了呢~”
夜:“o(*////。////*)”
隼:“要好好感谢我啊~阳~魔王大人可是特意...唔...(被阳捂住嘴)”
海:“隼...你呀(叹气)”
夜:“阳,怎么回事?”
阳:“啊哈哈...那个夜你听我解释...啊不不要走啊夜!我错了!QAQ隼!!!”

#马上就明白罪魁祸首是谁的海尼#
#嗯,继续搞事#
#隼:“啊呀呀~看样子阳明早又要跪搓衣板了呢~♪”
阳:“这都是因为谁啊!💢💢💢”#
——————————☆——————————
欢迎收看越写越烂系列~
欢迎捉虫!QAQ
简称全程ooc
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大/太太们指出!
感激不尽☆
几乎段子都是现写系列
今天也在作死的咸鱼(困)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