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奇谭梦见草(年长组)

个人的幻想,如果年长组也留在了梦见草的世界后会怎样。

相当于梦见草+幻之花+个人脑洞

(大概应该可能吧)虐/ooc有

————————QAQ————————

海&隼

海:“啊啊...下雪了...呢...月亮...也很漂亮呢。(笑)”

隼:“...是啊,下雪了。...满月的月亮真是美丽呐~”

海:“...一切,总算是,结束了呢,太好了。...年少的孩子们平安回去了,you和yoru也在这个世界里...幸福地活了下去呢。...真是太好了。”

#这里改了设定病重的是海,阳没有得病。其他人被隼用魔法送了回去。#

隼:“啊啊...是呢,真是太好了...海。”

海:“...怎么了?隼?”

隼:“...没什么哟,海。只是...”

海:“只是...?”

隼:“...魔王大人果然,还想再喝一次呢~海泡的红茶。”

海:“啊啊,那个啊,我这就去泡。(起身)”

海(重重地摔倒在地):“啊哈哈...身体...不听使唤了呢,真是麻烦啊...(苦笑)”

隼:“...海!没事吧?(上前扶住)”

海:“没事的 没事的 隼 。放心吧。我的身体 可是 很强壮 的哟?”

隼:“...不许逞强喔,海。”

海:“没有的啦~啊啊,真是的,明明还想再给我们不省心的魔王大人泡一次红茶的。...啊啊~身体不好还真是令人苦恼啊(苦笑)”

隼:“海...。海明明在留下的时候答应过魔王大人,要负起责任每天都给魔王大人泡美味的红茶喝呢...”

海:“...是啊。对不起,隼。我...没能做到呢...(苦笑)”

隼:“...海。海不必道歉的喔,我说过的吧,海已经做的很好了,是非常非常好的程度喔,所以,海,至少现在...一起 笑着赏月吧。(温柔)”

海:“啊哈哈~这才是,我认识的魔王大人啊。...咳咳...咳咳咳!”

隼:“...海...!(担心)”

海:“...我没事的哦!你看 我这不是 很健康 的样子吗?...咳咳。”

隼:“...海,说谎是不对的喔~。”

海:“啊哈哈~被魔王大人看穿了呢。”

隼:“...”

海:“...”

隼:“啊啊~自从听到呼唤来到这里之后,...我们是有多久没有像这样说说笑笑,一起赏月了呢?”

海:“啊啊~不知道呐,每天都在打打杀杀,今天还在身边的伙伴,或许下一刻就将要面临生离死别,就连像这样...有说有笑地赏月,也无法实现了呢。”

隼:“是啊~...能够像这样看着雪花,赏着月,都是海的功劳呢~”

海:“啊哈哈...是因为有隼在啊,是因为有隼在,我才能...大家才能...都是因为有隼在啊。咳咳,...咳咳咳咳。”

隼:“海...”

海:“...隼,我走后,...那些孩子们,就拜托你照顾了。”

隼:“海...”

海:“(伸出手指)来,隼,约定。”

隼:“约定~(伸出手指勾住海的手指)...魔王大人会用魔法照顾好孩子们的哦~(悲伤地笑着)”

海:“啊哈哈...所以说不要用魔法啊...那是什么啊...(苦笑)”

隼:“哈依哈依——...约好了哦。”

海:“嗯...咳咳...咳咳咳咳...!”

隼:“海...!”

海:“啊啊~ 有些 累了呢...隼,...能在 最后 和你 一起...也约好了...我啊 终于 可以 ... 安心地睡一觉了呢...”

隼:“嗯嗯...海...好好睡吧...”

海:“...嗯...。”

隼:“...海。”

海:“...隼, 不止是孩子们 ,你也要 好好地活下去 我啊 还等着 魔王大人 来告诉我 孩子们的可爱呢 。”

隼:“...嗯嗯,约好了哦,海~”

海:“啊啊...又是 约定 吗?...隼 还真是 残酷啊(浅浅的笑)”

※海伸出手握住隼的手

隼:“...明明残酷的是海才对 都要抛下魔王大人先走一步了~还要魔王大人照顾那些孩子们...明明没有了海,魔王大人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呢~(语气并不轻快)”

『被幻之花的香味迷惑着』

海:“啊哈哈... 毕竟 我要离开的话 是绝对 不会留下遗憾的 ...辛苦你了 隼。...雪,还有月亮,都 好美呢。要好好地活下去啊 隼。...——直到最后。”

手落下,安详地闭上了双眼

隼:“...海。我会做到的哟,...毕竟我可是,无所不能的魔王大人啊。...所以,安心地走吧,海。”

『靠着被托付的后背』

隼:“...海,...看啊,今天的月亮,真美呐。”

海:“...”

隼:“...海...。”

『仰望夜空』

————————end————————

春&始

春:“...下雪了呢 始。不过,真是稀奇啊,樱花居然会在这个时候开放呢~”

始:“...嗯。”

春:“夜空也,非常美丽呢,啊啊~月亮也很明亮呢,明天会是个好天气哦,始。”

始:“...嗯。...嗯。”

春:“啊哈哈~怎么了始,这么美的樱花,不好好欣赏而是哭泣的话,连花都会哭泣的啊。(笑)”

始:“...我才没有哭。”

春:“始还真是可爱呢。”

始:“...春。”

春:“啊啊~我们的国王大人,害羞了呢~”

始:“...春。”

春:“啊哈哈...抱歉抱歉,下意识地就又开始调戏始了呢~啊啊~因为始看上去心情很低沉的样子,所以忍不住就想逗逗始呢~”

始:“...春。...春不需要道歉。”

春:“啊哈哈...但是呐,始。”

始:“但是?”

春:“但是呐,总感觉...像这样,和始一起赏花,是非常久违的事呢。”

始:“啊啊...是啊,每天都在为了活下去而拼命地战斗着。即使...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了未来。”

春:“是啊~但是,能够像这样,和始一起赏花,真的是多亏了始呢~”

始:“...是因为有你在啊,春。”

春:“嗯?”

始:“...是因为有春在,我才会...我...”

春:“啊哈哈~始害羞了呢,真是可爱呐~咳咳,咳咳咳...!”(突然开始咳嗽)

始:“...春?!没事吧?”

春:“啊哈哈....没事的没事的,你看我这不好好地站着...咳咳...!唔啊...!”(重重地摔倒了)

始:“...春!”(接住春)

春:“啊哈哈~身体不听使唤了呢。...呐,始。”

始:“...怎么了?”

春:“...我还想,再让始,对我用一次铁爪功啊。(笑)”

始:“...才不要。(稍带哭腔)”

『在你落下泪水之前先伸出手』

春轻轻地抚上始的面庞,温柔地笑着

春:“...不要哭啊,始。”

始:“...没有哭。”

春:“啊哈哈~...我们的黑国王陛下真是可靠呢。(笑)”

『与你一同欢笑』

始:“...真是的,都到这时候了还在作死,笨蛋春。(有些悲伤地笑着)”

春:“...这样就好。...即使以后再艰难,以后再寂寞,是始的话,是你的话,一定不会有问题的哦。要带着那群孩子们,好好地、笑着活下去啊。——直到最后。”

『直到被抓住为止』

放在始脸上的手突然落下

春:“咳咳,咳咳咳...!”

始:“春...!”

始抓住了春落下的手

春:“始...我啊,有点累了呢...稍稍休息一会儿,可以吧?”

始:“...当然可以啊,春。...你太累了,好好地,休息吧。...春。”

春:“嗯...。晚安,始。(浅笑)”

『被幻之花的香气迷惑着』

春闭上了眼睛,始依旧紧紧的握着渐渐失去温度的、春的手。

『看着在闪耀的月下』

始:“...晚安,春。...做个好梦。...(强忍哭泣)”

所有樱花瞬间凋零,与在空中飞舞的雪花共同飘下

『花伴着雪飞舞』

———————真·end———————

※小解释

『』里的是幻之花的歌词。

『被幻之花的香气迷惑着』(年长组)

『靠着被托付的后背』(海隼)

『仰望夜空』(海隼)

『在你落下泪水之前先伸出手』(春)

『与你一同欢笑』(始)

『直到被抓住为止』(年长组)

『看着在闪耀的月下』(始)

『花伴着雪飞舞』(年长组)

...加上『被幻之花的香气迷惑着』这句的原因是,月和雪还好说,雪和樱花怎么可能同时出现呢?所以这是‘幻之花’的作用啦~☆

呜哇...家里的WiFi出问题了没能及时更新...对不起...(土下座)

不知道虐不虐啊...

欢迎捉虫!欢迎评论!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大/太太们指出!感激不尽!!☆

最后,给米娜桑还有梦见草中超级虐的年长组比心...♡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