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手游 白组全员枕(四月)兔团子

p1 隼魔王。还记得当时点开的时候白魔王大概说了句“想要休息呢~”
总之这只是瞎猜,但大概就是“魔王大人要休息~魔王大人要偷懒~魔王大人要睡觉~”这样的。

p2 是海尼!一直没抽到海尼的三星...所以连件别的衣服都没有...QAQ

p3 阳。这张截的...可是我每次看见阳他都不在中间躺着!!

p4 夜夜。我跟你们说夜夜他有那么可爱balabala... ...

p5 郁君。我跟你们说郁君他的男子力有那么高balabalabala... ...

p6 泪泪。虽然不是正中间但是有兔耳!兔耳!兔耳啊啊啊!

(喂,妖妖灵吗?)
附带:[冷漠.jpg]

咳咳,发一个小段子吧。

#ooc预警#

阳(内心os):呼...昨天瞒着夜悄悄去吃了汉堡包🍔呢。很难得的吃到了啊...希望不会被夜发现。

夜:“阳~昨天晚上吃了什么?(=^▽^=)”

阳:“呃...嗯...”

夜:“嗯?(๑´∀`๑)?”

阳:“等等夜你不要露出那种表情!很可怕的啊!!!”

阳:“我昨天晚上吃了...那个...面包🍞!鸡肉饼!生菜蘸沙拉!西红柿片!怎么样!丰盛吧!啊哈哈...绝对背着夜没有吃快餐哦?绝对!”

夜:“嗯?啊,没有吃就好。虽然总觉得今天的阳很不对劲呢。...可能只是我想多了吧,啊哈哈...”

阳:“啊哈哈...一定是你想多了喔夜。”

新:“...面包,鸡肉饼,生菜蘸沙拉,西红柿片...这不就是汉堡吗?”

#突然路过的新总#

阳:“新、新!你怎么在这里!不陪着小葵吗?啊啊啊啊啊那个夜,你听我解释不是这样的!!!”

夜:“...阳。...所以说我说过了绝对不可以吃快餐啊!”

新:“...你们关系真好啊,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拜拜~”

夜:“拜拜~新~(๑´∀`๑)”

阳(内心os):药丸药丸药丸药丸啊啊啊新你这家伙什么时候出现不行啊偏偏这时!啊啊而且夜这个表情...绝对很不妙!绝对是生气了啊啊啊到底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Д°=)!!!

夜:“...阳?”

据后来来到休息室的郁说,阳很惨很惨的样子呢。原话是这样的:

  “给泪买布丁回来后却看到阳桑在休息室里写着什么...好像是在写忏悔书...阳桑说夜桑说写不够三千字会三天不给做饭三天不跟阳桑说话...据说阳桑还被夜桑说教了整整三小时...啊哈哈...阳桑很没精神的样子...没问题吗?(^_^.)”

(阳:“呜呜呜呜呜鬼才没事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里是一条死去已久的小咸鱼...

这里是唐糖!可以喊我糖糖哟~♪

欢迎捉虫!欢迎评论!

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大/太太们指出!

感激不尽☆

沉迷手游无法自拔(x)

给看到这里的你、米娜桑还有可怜的阳比心(x)...♡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