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 女神组-星组2015年壁纸头像
被我拖了n久的星组...
想了半天还是决定写一个小段子吧,尽管全程ooc。
我跟你们说女神组超可爱超可爱!!!
那么!久违的ooc预警!
————————ooc————————
茜:“恩恩~♪”(在哼歌)

#做饭中#

祭莉:“哟 茜酱,在做什么?”
茜:“诶?是祭莉酱?这么早就起来了啊,真是罕见呢(笑)。祭莉酱心情很好的样子呢,是发生了什么好事吗?”
祭莉:“哼哼~茜酱,今天可是有祭典的喔!祭典!”
茜:“啊,原来是有祭典啊,怪不得祭莉酱起来的那么早呢。(笑)”
祭莉:“嗯!要从早上开始就好好准备了呢!所以不顾昨晚制作新发明的疲惫感,一大早就起床了呢!哼哼~茜酱,我是不是很厉害?”
茜:“啊哈哈...所以说熬夜对身体不好的哦?话说这个时候还不到夏日祭典吧?也没听说会有什么祭典啊。”
祭莉:“哼哼~这个茜酱就不知道了吧?是今年开始才有的新祭典哦?梅雨祭典!顾名思义就是在梅雨季举办的祭典!规模跟夏日祭典有的一拼!”
茜:“哇哦,听祭莉酱这么一讲,连我都变得期待起来了呢。(笑)但是在那之前,要好好吃饭吧?”
祭莉:“嗯嗯会的。茜酱你会参加吗?”(期待)
茜:“当然会的啊。不止是因为要陪着难得兴奋成这样的祭莉酱好好逛祭典,就我个人来讲,我也很期待这次的梅雨祭典呢。(笑)”
祭莉:“嗯嗯,果然,我就知道茜酱会答应的。茜酱真好啊~”
茜:“哈哈~给,你的蛋包饭。”
祭莉:“哦哦!茜酱做的蛋包饭!( ̄﹃ ̄)”
茜:“慢点吃祭莉酱,小心烫嘴。”
祭莉:“话说啊茜酱。”
茜:“嗯?怎么了祭莉酱?”
祭莉:“我们再叫上瑞希她们一起去吧!人多了才热闹!祭典就是要热闹的气氛啊!”
茜:“好好~那么再加上丽奈她们吧?”
祭莉:“当然可以!人越多越好!”
茜:“啊哈哈(被打断)”

※轰——(响声)

椿:“呜呼呼~感知到诱人的蛋包饭的香气还有热切的需求,降临于此的是,来自寒冷的魔法世界的、代表11月的白之魔女,天童院椿~♪”
丽奈:“椿~!刚刚那是什么?白之魔女与蛋包饭的战斗吗?是不是什么刚出的深夜番?(☆_☆)”
椿:“没有的哦。丽奈你又看深夜番了?”
丽奈:“那个...”
祭莉:“所以说,你们两个来这里是要干嘛,突然进来吓死人来哦?”
丽奈:“啊!对、对不起!因为就在刚刚椿突然说什么‘呜呼呼~魔女大人感受到了召唤~’就突然消失了!还好离开的不远...”
茜:“啊哈哈...原来是丽奈和椿啊,欢迎欢迎。要吃蛋包饭吗?”
椿:“嗯,那就麻烦你了,茜。”
丽奈:“喔喔!真的吗?那真是太感谢了!茜酱!”
茜:“不用谢喔,赶快坐下准备吃饭吧,材料还有剩的,我去做。”
祭莉:“...我说啊茜酱。”
茜:“祭莉酱,她们就是我刚才说的丽奈和椿哦,我去给她们做早饭,趁此机会和她们说一下吧。”
祭莉:“原来如此...我会的,茜酱你去吧。”
茜:“嗯嗯。”
丽奈:“什么什么?要说什么?新出的有趣的深夜番吗?”
祭莉:“...不是,是(被打断)
椿:“是祭典哦。今年开始举办的梅雨祭典。”
祭莉:“!你居然也知道!你也是祭典爱好者?”
椿:“不是的哦,因为我是白之魔女。魔女大人可是无所不知的哦~呜呼呼~♪”
丽奈:“哦哦!期待起来了!梅雨祭典!梅雨祭典!我要去我要去!”
椿:“丽奈,在那之前不要忘记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丽奈:“呜呜还有作业啊.. 不过为了梅雨祭典!作业!看我以勇士的气势打倒你!呼呼~梅雨祭典!”
茜:“大家~蛋包饭做好了哦~”
椿:“谢谢,茜。”
丽奈:“哦哦!茜酱做的蛋包饭!谢谢茜酱!”
茜:“哈哈~不用谢的,快吃吧。”
丽奈&椿:“好!/~”

茜:“呼...送走了丽奈和椿之后,来找瑞希桑了啊...呼...不过她们答应了真是太好了呢(=^▽^=)”
祭莉:“嗯嗯。...茜酱,怎么了?”
茜:“啊哈哈...没事的喔,谁来敲门?”
祭莉:“我来吧。”
茜:“嗯,那就拜托了,祭莉酱。”
祭莉(敲门):“瑞希?在吗?”

※咔嚓咔嚓(声音很小)

茜:“啊...有声音,而且门还开着...”
祭莉:“嗯,那么推开门看看吧。”
茜:“诶?!...祭莉酱,这样不好吧...?真的没问题吗?”
祭莉:“没关系的茜酱~”
祭莉:(推门)

瑞希(拍照):咔嚓 咔嚓
结乃:“啊啊啊所以说瑞希不要继续拍了啊!呜哇啊啊啊好羞耻...!”
瑞希:“结乃穿的浴衣,很漂亮哦。”
咔嚓咔嚓
结乃:“诶诶是这样吗?啊啊好高兴...啊啊这不是重点啊!瑞希请不要继续拍了啊!!”
瑞希:“真的很可爱,结乃。”
结乃:“啊被夸可爱了...所以说请不要继续拍照了啊啊啊...呜哇啊啊啊谁来救救我?!”
茜:“那个...瑞希桑和...结乃...?”
瑞希:“啊,是茜和祭莉啊,你们来这里有什么事吗?”
祭莉:“有祭典。”
茜:“今天晚上有梅雨祭典,所以想邀请瑞希桑和结乃一起去...那个,发生了什么?”
瑞希:“原来如此,这个啊。正好,我之前给结乃定做的浴衣寄来了,就让结乃穿上了。因为太可爱就忍不住开始拍照了。”
结乃:“所以说我是因为瑞希说不会拍照才穿上的!不过被瑞希夸可爱真的很开心...等等这不是重点啊啊啊!瑞希...下次真的不要再拍了啊...”
瑞希:“放心,不会的。我会等今晚的梅雨祭典再拍的。而且结乃嘴上说着不想穿,其实内心很想试试吧?我是因为看结乃想穿才让结乃穿的喔?”
结乃:“我、我、我才没有很、很想穿!只、只是想试试而已...(#/。\#)”
瑞希:“结乃也是女孩子啊,穿浴衣去参加祭典什么的,很正常不是么?所以,梅雨祭典,一起去吧。”
结乃:“嗯!茜和祭莉对吧,今晚的祭典我会去的哦!(笑)”
茜:“谢、,谢谢瑞希桑还有结乃王子!”
结乃:“诶...诶多,王子吗...(苦笑)”
祭莉:“呦西!那么决定了!呼呼~梅雨祭典!(☆_☆)”
茜:“啊哈哈~!”
————————end————————
专门翻了之前太太的称呼整理才发现星年中是互称“xx酱”的...
这里唐糖!叫我糖糖就可以啦~☆
欢迎捉虫!欢迎评论!欢迎交流!
欢迎大大/太太们指出不对的地方!
感激不尽☆
为看到这里的你和米娜桑比心♡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