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 2015年黑组打歌服
感觉15年的衣服好帅啊(*/∇\*)
超喜欢这一套的!!!
始好像每年都是衣服长长的...
春桑一直戴着本体呢hhh
新总永远辣么帅(〃ノωノ)
葵王子很神奇,女子力担当和爽朗王子的设定在他身上一点也不冲突
恋恋真的看不出来他是最小的(尽管很残念)
小驱也真的看不出来他年龄比较大😂(喂)
那...那个...听说今天是新葵日...本来想写春始来着,那我还是写新葵吧~☆
#ooc预警#
———————名为ooc的分界线———————
新:“呼...~”
#爆睡中#
葵:“新?小饼干做好了哦,草莓牛奶味的。啊嘞?啊,睡着了么。这几天大家都很忙呢,难得的off,再加上暖洋洋的太阳,新会那么快就睡着也不奇怪呢。”(笑)
(走过去)葵:“新?不可以不盖东西就在地板上睡着哦?会着凉的。”
新:“呼~呼~♪”
葵:“啊哈哈,睡得真香呢,那么我就先给你盖上被子吧。”
(去拿被子了)
葵(盖上):“好,这样就不会着凉了呢,太好了♪”
#葵王子的闪光✨快闪死我了#
葵(看着新睡觉)
新:“唔...”
葵:“?”
新(不情愿地):“啊~啊,是葵啊,虽然很感谢你给我盖上被子,可是能不能拿走啊,难得的太阳如果不一边晒一边睡觉的话很浪费的,而且好热。”
葵:“啊,抱歉抱歉,但是新,不盖被子的话最起码要去沙发上睡啊,地板太凉会感冒的。”
新:“可是沙发上没有暖呼呼的阳光啊~也没有地板上舒服。”
#热衷于在宿舍公共区域睡午觉的新总hhh#
#还是在地板上!#
葵:“那要怎么办...新?”
新:“啊,有了。”
葵:“诶?”
新(把被子扔一边)
葵:“新、新?”
#请自动带入Arata😂谢谢♪#
新:“啊~果然还是抱着葵睡午觉最舒服了♪”
葵:“那、那个,新,这样不好吧...”
新:“嗯?怎么了?我们小时候又不是没这样做过,无所谓吧。啊~有太阳公公还有葵陪着的午睡,果然最棒了♪”
葵:“已经不是中午了啊,新。而且,不需要草莓牛奶吗?在这种时候对新来说再加上草莓牛奶不就更好了吗?”
#因为害羞想要用草莓牛奶逃避的葵#
新:“不需要~现在有葵就够了~毕竟对我来说,葵和草莓牛奶一样重要~♪”
葵:“那、那新可以抱着草莓牛奶睡觉啊...”(声音越来越小)
新(抱紧):“不要,葵比草莓牛奶更温暖。不,比太阳公公还要温暖。蹭蹭~”
葵:“啊哈哈,好痒啊,新。”
新:“能抱着葵睡觉,好幸福啊~♪”
葵(摸摸新的头):“一直以来辛苦了,新。好好睡一觉吧,如果抱着我会让你睡得更舒服的话。不过,这次,是例外哦,下次不可以了喔。”
新:“呼~呼~葵♪”
葵:“...晚安,新。”
#结果葵还没说完新就幸福地睡着了...#

后续

始:“...”
春:“啊~啊,睡着了呢,新和葵。”
恋:“呜啊!那个面瘫新居然会抱着葵桑一起睡,还是在公共房间里!驱桑,这是在放闪啊!!”
驱:“...恋,不需要那么残念的吧。”
始:“恋,不要在公共房间里大声喧哗。”(举起手)
恋:“啊啊!对不起,始桑,饶了我吧,我不想要铁爪...啊嘞?”
#不是铁爪功而是摸头哦恋恋#
始:“不要打扰他们了,回去吧,恋。和驱一起。”
恋&驱:“遵命!国王大...不对,好的!始桑!”
始:“...春。”
春:“嗯...那个始,听我解释...”
始:“不是。春,给他们盖上薄一点的被子。然后再给我解释。”(眼刀)
春:“好的...QAQ”
#此地无银三百两哦春桑~#
#本来没事因误会被整出事的弥生·作死·春#
#这段不太好理解...请多见谅 感激不尽☆#
————————哎呀又是我————————
手欠写了一堆ooc的我...
欢迎捉虫QAQ
新葵日快乐!
欢迎吐槽和科普!热烈欢迎!
写得不对的地方还望大大/太太们指出!
感激不尽☆
今天也在努力写段子的我,请多指教!

评论(5)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