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 2014年白组头像
今天大多数米娜桑好像是清明节放假啊...不过小咸鱼的学校完全不放假呢...不过也不完全是坏事啦~
14年他们就那么帅了(*/∇\*)
白魔王越来越懒(划掉),是一直都保持着“白魔王式迷之微笑”,而且对于黑国王的痴汉力也在逐年增加中...
海尼他越长越高而且还越来越帅!越来越像保姆(本来就是)(后面一句全部划掉)
夜夜一直都很人妻!(划掉)一直都很良心!声音越来越好听,越来越温柔(〃ノωノ)
阳一年比一年会撩(*ノωノ)
郁君的男子力日常爆表还每日上升...
泪泪则是被调教(划掉),被白魔王教出来的小魔王,但他还是团宠所以不会像白魔王那样被揍...
那么,今天的ooc!
#ooc预警#
————据说我是ooc专属分界线————
隼:“~♪”
海:“哦?是隼啊,快中午了呢,刚起床?”
隼:“哦呀~原来是海~早上好~海♪”
海:“马上就中午啦,已经不是早上了,隼。需要我给你泡杯红茶吗?”
隼:“不用~谢谢喔~海~魔王大人很高兴呢~”
海:“那还真是少见呢,隼。你在做什么?”
隼:“呜呼呼~魔王大人为了少给海添麻烦,可是特意亲自下厨学习做饭哦~夸我吧夸我吧~♪”
海:“那还真是罕见,魔王大人居然想做饭了,那我看看。”
海:“...隼,这是泡面?”
隼:“呜呼呼~答对了~海~因为据说非常方便~所以想试试♪看,像这样,倒入水...♪”
海:“...隼,要倒开水而不是自来水...”
隼:“诶~!?嘛嘛~没关系~把水倒掉再接就...”
#连水带面全出来了#
海:“...”
隼:“...”
隼:“怎么会这样...呜~”
海:“要不还是我给你泡杯红茶吧...下次要做泡面的话我亲自教你...”
隼:“海~!海最好了~♪”
夜:“泡面?”
隼:“啊~夜啊~”
夜:“隼桑,不可以吃泡面哦,泡面是垃圾食品。”
海:“啊哈哈...那个夜,隼他只是想做做试试啦。”
夜:“就算是试着做也不可以做泡面哦。”
#长月·认真·妈妈·夜登场!!#
海:“好,好~夜,下次教隼我会教他做别的的。我去给隼泡杯红茶,可以麻烦你来做午饭吗?”
夜:“啊!好的!”
阳:“啊,夜下厨吗?夜~我要吃咖喱~前天夜光教我学习了都没给我做咖喱吃~”
夜:“你还好意思说?是谁前天把我锁屋里让我教他学习结果变成了我一边讲某人一边抱着我蹭啊!?而且,不可以看那种书哦,阳。”(稍稍脸红)
#详情请看白组愚人节限定小段子#
阳:“诶!?那可是作为一个男人的正常需求啊夜!而且夜那么可爱,好久没有抱着夜蹭蹭了~♪”
夜:“阳。”
阳:“嗨!我错了!请原谅我!夜!”(土下座)
夜:“既然知道错了就好好反省啊...真是的,阳每次都是这样...那好吧,今天中午做咖喱。”
阳:“夜!我就知道夜一定会答应的!”
#今天中午的Procellrum有口福了#
————————————————————————
今天也这么多ooc啊,尤其是阳那里...ooc多的要上天...
欢迎捉虫!QAQ
#不写段子自己难受的小咸鱼#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