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QAQ

可以上传自己录的但是只能选前八秒

幸好我还只弄了前九十秒

小咸鱼我已经扑街死亡了

如果你明天出门看到一条咸鱼躺在马路上不要在意那一定是被气死加累死的我(扑街)

虽然只有八秒...泛音一堆还声音特小,但是说到的就是要做到,说好了给春妈弹一段还是要弹的。(早知道直接弹高潮部分了)

既然....只有八秒,那么大家就猜猜这是春妈的哪首曲子吧!(笑)

还有...谱子嘛...等我有生之年吧

最后,祝最最最温(作)柔(死)的春妈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