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2017/12/12 师走驱生诞祭

伪官方SS

ooc有/无cp

————————小驱————————

☆今天是师走驱(CV:梶裕贵)的生日☆

恋「好的!大家都准备好了吗?那么1,2,3!」

一起「驱!生日快乐!」

驱「谢谢大家!」

#师走驱生诞祭

☆今天是师走驱的生日②☆

驱「收到了大家的祝福!超开心的—!这绝对是我今天最幸运的事!」

驱「果然……是最幸运的事?(;д;)」

恋「刚说完就平底摔了吗……没事吧驱驱?」

驱「没事!」

#师走驱生诞祭

☆今天是师走驱的生日③☆

驱「在经历挫折之后还能够精神满满地继续站起来!所谓人生也就是这样的!这种小挫折没什么的,我已经习惯了!……啊好痛(つД`)」

葵「驱,我看看——啊,平底摔能够这么严重吗……变得青了哦,没有破真是万幸啊—我来帮你涂上药水吧,第二天就能够好了哦」

驱「葵桑——真是各种意义上的可靠!」

葵「比起我,始桑和春桑更要可靠呢」

新「欸—在葵的心里原来我很不可靠的吗」

恋「居然、没有我……!」

葵「倒也没有啦…总之,在隼桑他们过来之前,先上药水!」

#师走驱生诞祭

☆今天是驱的生日④☆

驱「哼哼,满血复活!谢谢葵桑!」

葵「不用谢啦—,驱一直都带着满满的干劲和活力呢ww感觉是那种能够周围人也充满动力的小太阳,生日快乐!今后也请继续加油」

新「驱驱,生日快乐—驱是我们“饥饿儿童组”可靠的成员!比起那个粉色的(恋)要让人舒服多了!」

恋「喂—你到底对我是有什么不满!」

驱「哈哈,好啦恋。谢谢葵桑和新桑!」

#师走驱生诞祭

☆今天是师走驱的生日⑤☆

始「驱,一直以来你的笑容都能够治愈大家的疲劳,谢谢。这一年来你的成长很明显,变得更加成熟了,真是太好了。生日快乐。」

春「在各种活动中也变得越来越可靠起来了呢,已经是能够独当一面的大人了,在各种意义上(包括身高)。努力一定会有回报的哦。生日快乐,驱!」

驱「哇哇—也谢谢始桑和春桑!」

驱「还有就是!既然是生日,提些任性的要求也是可以的吧?」

始「嗯」

春「没错哦」

驱「春桑的话、想要身高!」

春「欸这个—只能拜托隼吧?(苦笑)」

驱「唔……说的也是。那,想要始桑,务必轻轻地、温柔地抚摸头!」

始「好」

抚摸抚摸

驱「人生の幸福——!(๑´∀`๑)」

恋「欸—我也想要!」

新「我也要」

郁「啊啊,我也是!」

泪「还有我」

驱「我们之中有一个叛徒?」

#试图混进年少组的新233#

#师走驱生诞祭

☆师走驱生诞祭⑥☆

新「真是伤人啊驱—我不是你可靠的同伴吗?」

始「你们啊—(苦笑) ……一个一个来」

隼「HuHu,我就知道,始还是一如既往地温柔呢~所以也带上我吧!」

海「在那之前先办正事,始也一脸困扰的样子啊隼」

隼「好~ 生日快乐,驱~ 驱啊,是个让人见了就能够干劲满满的孩子呢,啊不对,驱已经是大人了哦。祝你天天开心~福临笑家门☆」

海「面对各种问题和挫折都笑着迎接吧!是驱你的话没有问题的。生日快乐!」

阳「很帅气哦~内在的成熟如果能够搭配更适合的衣服就完美了!生日快乐~驱」

夜「祝驱生日快乐!经常帮我试吃新的料理非常感谢!驱是个可靠又成熟的大人了,一起努力吧!」

郁「驱,生日快乐!看到驱的笑容就会感觉到整个人都变得更加有干劲了—!加油!」

泪「驱,生日快乐。今后也、一起努力!请多指教……!」

驱「谢谢Procella的大家!!真的很谢谢!」

#师走驱生诞祭

☆今天是师走驱的生日⑦☆

恋「祝我重要的搭档,驱,生日快乐!满载着笑容,一起继续前进吧!每天和驱驱在一块都很高兴ww这之后也互相照顾着走下去吧!请多关照!」

驱「恋也是哦!和恋在一块的话,感觉就算是遇上不幸的事也会变得开心起来……当然要互相照顾啦!我们可是最默契的搭档!也请你多多关照!」

☆今天是师走驱的生日⑧☆

驱「今天收到了来自各方的祝福!真的超幸运+开心!在不懈的努力下、也渐渐地被周围人认为更加可靠了!不过和大家相比,我还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在长大了一岁的同时,也要向着新的一年出发!承蒙大家的关照了,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生日快乐,驱驱!#

#师走驱生诞祭

————————生快!————————

最近有点忙下午才反应过来今天小驱生日!

emmm因为来不及写长的了所以就挑战了一下官方SS的风格!

希望能够有进步吧!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12月呢,向新的一年前进!

祝我们的驱驱生日快乐!你是温暖活泼的小太阳啊♡

同时也祝大家天天开心!福临笑家门!

欢迎捉虫
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求评论

给我们成长了一岁的驱驱和最爱的米娜桑比心♡

评论(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