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神无月郁2017生日贺文(致 郁君)

ooc有/搭档组cp/生贺

愿你永远这般青春美好

——致 郁君

————————郁生贺————————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所有十月的孩子们都是幸运的哦~」

郁「这么说来今天没有不幸的吗,真是太好了」
泪「嗯。郁君,生日快乐」
郁「谢谢泪!收到泪的祝福很高兴呢」
泪「听隼说,如果在郁君生日当天与郁君luckyva,就会拥有一整年的幸运」
郁「那么,来一个大~大的luckyva吧泪!」
泪「嗯!」

拥抱

阳「……我说你们啊,在那边已经抱了至少十分钟了吧?互相喜欢也要有个限度啊,还有隼,今天郁过生日可以不帮忙就算了,你也不要趁机待在那边偷懒啊!」
郁「啊所以说,果然还是让我做点什么吧?看着大家为了我忙里忙外自己却什么都不做很过意不去啊」
隼「郁就好好在这里等待大家为你准备的惊喜就好了哦,海和阳他们会都准备好的☆」
阳「所以说你这家伙给我过来干活!!」
海「隼,茶泡好了」
隼「来~啦」
夜「泪,要吃布丁吗?」
泪「嗯!」
阳「……啊啊真是的,为什么变成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干活啊」
郁「那个……还是让我来帮忙吧,大家一起做卫生,打扫房间才更有意义不是吗」
泪「唔……我赞同」
夜「说的也是呢,那么就麻烦郁君了哦」
阳「谢了,帮大忙了,郁」
隼「大家都是勤劳的孩子呢,很好很好」
海「隼,你也要来,不许偷懒」
隼「是~」

#一起来打扫吧!#

郁「呀——啊,终于能够好好地运动了呢,不能充分释放精力的话会很难受啊」
海「我懂我懂,就像是一天下来忘记做什么重要的事那种不适」
隼「能理解呢,如果我一整天都没有睡觉的话也会感到不适」
阳「第一,不论是谁一天不睡觉都会不适;第二,你根本就不可能一整天不睡觉,倒不如说你一整天都在睡觉」
隼「不要这么直接说出真相啊阳~」
泪「如果一整天都没有吃布丁,会很痛苦」
郁「这里有刚刚没吃完的布丁哦,要吃吗?」
泪「嗯……打扫完了再吃吧,想和大家一起劳动」
郁「我也是(笑)」

#劳动最光荣!#

郁「哟西!都好好地打扫干净了!感觉很充实~!」
泪「虽然有点累但是很高兴……」
郁「泪做的很好哦!来吃布丁吧」
泪「嗯!」
郁「来,啊~」
泪「啊~」
隼「海,魔王大人也好累,海可以喂我吃哈○达斯吗?」
海「都要到冬天还吃哈○达斯可不行,还是泡点热乎乎又暖身体的香草茶吧」
隼「好~」
阳「说到累,隼你除了在旁边递个东西也没做什么吧」
隼「怎么会,要跑来跑去也很忙呢」
夜「大家都辛苦了!我做了美……」※被打断
驱「好香!」
夜「欸……?!Σ( ° △ °|||)︴」

#突然混进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驱「我才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好香啊,果然夜桑做的蛋糕就是香啊!」
阳「你们怎么又来了!」
新「HuHu……毕竟闻到了香香的味道……看来大家都不约而同地闻到香味上来了啊」
恋「哪里有美食哪里就有我们!」
驱「我们是!」
新&恋&驱「饥饿儿童组!」
阳「闻到夜做的蛋糕的香味于是就上来了吗……算了,反正我们刚打扫完这里,先说好可不许提前吃哦」
新&恋&驱「好吧」
阳「不要一脸遗憾的表情啊喂!」
郁「不过,既然新桑他们先到了的话,那说明始桑他们也快过来了吧?」
泪「我也有这种感觉」

#先锋小队饥饿儿童组#
#白组成员打扫卫生时夜在做蛋糕ww#

春「抱歉抱歉,我们家的孩子又来给你们添麻烦了」
隼「没有的哦,都是很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呢」
阳「这种老年人对话的感觉( ´_> ` )」
始「春确实很有老年人的特征」
春「」
驱「春桑!发际线还可以的!!」

#春的发际线梗#

海「某种意义上不容易啊,春,辛苦了」
春「谢谢,海,我已经习惯了(;╰╯;)」
驱「蛋糕……超想吃」
始「那么,先把准备好的礼物送出来吧?然后再吃蛋糕」
恋「好好好!」
新「迫不及待了!」
郁「准备了礼物吗ww谢谢大家,我很高兴!」
泪「我也……认真地准备了,我可以最后一个送给郁君吗?」
郁「当然可以哦泪」

★年少组★

#师走驱#

驱「生日快乐郁!这是礼物!!精心准备的哦!!!」
郁「非常感谢!收下了哦ww」
泪「……好可爱……!」
驱「虽然可爱但是不失帅气的多功能玩偶!依旧是百元店的睦月君推荐☆」
始「……」
恋「睦、睦月君的推荐吗……啊哈哈,不妙的预感」
郁「多功能玩偶?」
驱「你看啊,这个不是胡萝卜形状的玩偶吗,可以像这样」

啪 啪 啪

驱「像这样打节奏!」
郁「是、是啊……」
恋「……果然」
驱「还可以像这样!如果需要捶背的话可以用这个来!被恋偷吃了什么东西的话可以用这个赶跑他!!」
恋「等等……!最后那个是什么情况???驱驱我很早就跟你说过了少跟那个睦月君接触啊!!」
郁「啊、啊哈哈,我很喜欢哦,会好好用它的驱!谢谢!!」
驱「喜欢就好!20岁生日快乐!!」
郁「谢谢!!」

#如月恋#

恋「第二个是帅气的我!郁!生日快乐!!大了一岁呢ww我很快就会追赶上你哦!」
郁「好ww」
恋「因为觉得郁不是很擅长打扮自己所以锵锵~!就选了这个!」
郁「唔啊!这个帽子好帅气!很适合运动的同时也给人一种青春活泼的感觉呢,谢谢恋!」
恋「不错吧?一眼就相中了呢!」
驱「戴上试试吧!」
郁「好!」

戴上

恋「哇啊!」
夜「好帅啊//」
泪「郁君,好帅///!!」
阳「连泪都用了两个感叹号!!不错嘛恋,这顶帽子挺适合郁的,不过郁的气质也确实很适合戴这样的帽子呢」
恋「果然阳也会这么想吧!」
海「年轻真是好啊……」
郁「感慨年轻什么的……海桑也还很年轻啊」
海「好!那我也要年轻一把了!」
阳「……说这种话的话,就算真的很年轻也不会让人觉得年轻哦……海?」
海「」
隼「嘛嘛,不用那么在意啦海」
海「嗯」

☆年中组★

#卯月新#

新「那么接下来是我!在下失恋red,请多指教!」
郁「啊、那个……请多指教?」
恋「完全不正常的开场白!!」
新「……刚刚是在开玩笑。生日快乐,郁」
郁「嗯!谢谢新桑!!」
新「这是礼物哦~拆开看看吧!」
郁「好的!」
葵「新送了什么可是连我都不知道哦(笑)」
郁「更加好奇了呢(笑)」

打开

恋「欸,有点意外啊」
葵「没想到新会送这个呢」
阳「新你的品味还是一如既往的很奇怪啊」
驱「居然送了周边???」
郁「啊,这个吗,我看过呢(笑)很有趣的一部动画」
新「懒懒的蛋很不错啊,郁总是很有活力的样子,但是偶尔也是会累的吧……?所以就送了这个懒蛋○系列的枕巾!很可爱吧?看到了这个会很想睡觉对吧?」
恋「我的话反倒是会觉得很饿呢……」
驱「我也是……」
郁「啊,新居然会送枕巾吗,意外的关心却很温暖呢。谢谢新桑!!」
新「没关系没关系~葵说要多考虑对方可能会喜欢、需要什么,正好肚子有点饿又想睡觉,于是就买了这个」
恋「为什么我这么想要吐槽这个买的动机……」
阳「不用在意,我也是」
郁「谢谢!我很喜欢!!新桑!会好好用的!」
新「嗯嗯,能够用上就好」

#皋月葵#

葵「啊,新之后是我吗?生日快乐!郁!郁对我来说就像元气满满的弟弟呢,长大了一岁有种变成了男子汉的感觉。嘛,不过很早之前就已经是一个帅气的男子汉了呢,继续加油!」
郁「谢谢葵桑!!我也一直把葵桑当作可靠善良的哥哥来看待哦,能够收到葵桑的祝福和礼物真的很开心」
葵「这次的礼物,是为郁专门做的哦,毕竟是郁的礼物呢ww」
新「哦哦~我闻到了香香的味道」
葵「新,不要那么早暴露啦」
新「是~」
郁「啊啊,已经大概猜到了呢……?」

打开

恋「好——香!」
驱「看着就很有胃口!」
隼「呀呀~很不错呢♪」
夜「好可爱!」
郁「都是万圣节南瓜样式的饼干,唯一不同的中间那一块饼干虽然是普通的圆形,但是上面写着“生日快乐”……都是葵桑亲手做的吗?好厉害!谢谢葵桑!」
葵「是的哦,只是用来一点点小窍门哦,说起来还是夜告诉我的呢……」
郁「也谢谢夜桑!」
夜「欸,啊、不用谢我哦,毕竟制作它的人是葵呢」
新「想吃……」
泪「……想吃」
郁「那,一会大家一起分着吃吧?」
众人「好!」
郁「泪的话,要先尝一口吗?」
泪「欸、啊,嗯!」
郁「啊~」
泪「啊~」
郁「味道如何?」
泪「好吃!」
郁「(嚼)唔,确实很好吃呢!谢谢葵桑!!」
葵「不用谢啦ww」

#叶月阳#

阳「哟郁,20岁生日快乐~郁也是能够独挡一面的男人了呢,不错不错。不过话说在前,我可不会让你哦?请多关照啦」
郁「谢谢阳,我也会努力追赶阳的!不会松懈的哦!以后也请多多关照!」
海「真是令人热血沸腾的对话呢」※端茶
春「令人心潮澎湃啊~」※端茶
始「嗯」※端茶
隼「海泡的茶果然很好喝呢♪」※端茶
驱「这边的年长组已经喝上茶了吗?!」
夜「啊哈哈……」
阳「礼物的话,是这个」
郁「哦哦!很不错的外套啊!最近正苦恼着穿什么样的外套呢ww谢谢阳」
阳「不用谢的。毕竟天气也一天天地变凉了对吧?既要保暖又要时尚的话该穿什么衣服呢~?来问我就好哦」
郁「嗯嗯!」
恋「ww,要不要穿上试试?」
郁「好!」

穿上

泪「郁君,帅……///」
驱「哇啊啊泪!冷静!不要激动到失去语言能力的程度!」
隼「就算是那样也没关系的哦,魔王大人有(魔界才能用的)魔法可以治疗哦」
恋「括号里的内容!不能再抢眼!请务必把关注点放在外套上啊啊!!」
新「哟,阳君的眼光还不错嘛」
阳「肯定比你要好就对了」
恋「挺适合郁的呢,而且很时尚」
阳「是吧是吧!」
郁「穿着很舒服呢,我很喜欢,谢谢阳!」
阳「都说了不用谢了ww」

#长月夜#

夜「欸、我又是在阳的后面吗?啊……有点不好意思」
郁「加油!夜桑!」
夜「谢谢郁君(笑)嗯,生日快乐哦郁君。郁君也,长大了一岁呢……很高兴,真的。在长大的同时,我们也在不断地前进……就这样继续向前就好,我是这么想的。郁君,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郁「请多关照!夜桑!」
夜「然后,这是我的礼物……啊,不要抱有什么太大的期待啊,虽然是认真准备的但是很普通(苦笑)」
郁「没关系的哦,无论收到什么样的礼物,我都会很高兴地收下……因为这是大家的心意啊,是用多么贵重的东西也换不来的珍宝啊」
夜「郁君,好帅!」
泪「郁君,特别的帅气!」
阳「夜送了什么呢~?夜连我都没有告诉呢」
夜「告诉阳的话,会被吐槽的啊……」
阳「……居然在担心那个?(;д;)」
郁「啊哈哈……」
葵「不过,夜会送什么,我也很好奇呢」
新「……会是什么好吃的吗?」
葵「新,不要光想着吃啦www」
新「可是我饿了」
葵「再等会哦新」
新「嗯」
郁「那么,我打开了哦!」
夜「嗯!」

打开

阳「……我要吐槽!不,我要忍住……」
夜「……阳」
阳「抱歉啊夜,因为完全没有想到。下次在吐槽你之前,我会好好考虑你的感受再吐槽的」
夜「嗯……!」
泪「好可爱」
葵「可爱又细心呢ww」
郁「原来是手帕啊(笑)」
泪「上面,还绣了12只月兔」
夜「特意做了10月月兔在中间,另外11只围绕着的图案哦」
郁「意思是大家永远在一起的意思吗……谢谢夜桑!我非常喜欢!」
夜「郁君能够喜欢真的是太好了!」
隼「我们家的孩子真是心灵手巧呢,海?」
海「是啊,普通的礼物,却包含了不平凡的心意」

★年长组☆

春「到我们了呢,始?」
始「嗯」

#弥生春#

春「郁,生日快乐。很高兴看到你又长大了一岁在过去的一年中,你不断努力,不断进步,取得成长,希望接下来的一年中能够再接再厉哦」
郁「好的,春桑!」
恋「不愧是春桑,好正经的发言……!」
始「发言正经,礼物不正经」
驱「?!!始桑居然知道春桑要送什么?」
春「因为是一起讨论的,所以就理所当然地互相知道对方准备送什么呢ww」
始「只是一起商量了一下而已」
春「好好~商量而已」
隼「始又傲娇了呢」
始「……才没有」
海「始要是什么时候能够坦诚一点就好了啊」
始「郁,打开看看春送了什么吧」
郁「啊,好的!」
恋「强行转移话题!啊疼疼疼!!」

打开

新「www」
恋「(⊙o⊙)」
驱「(°ο°)」
阳「你们三个这各种表情组成的评论是什么啊www」
夜「……可爱!」
阳「夜?!」
泪「是长草○团子?」
春「是的」
泪「好可爱,感觉软软的,很舒服」
葵「这种萌萌的表情很治愈呢」
新「……想抱着睡上一觉」
郁「很可爱的抱枕啊www上面还长着一颗草呢」
始「……有点想拔掉啊」
春「始……?!拔掉就不好看了哦?!」
阳「不过没想到春桑居然会送抱枕给郁,很意外啊」
春「理由和新差不多呢……总觉得,太累了不好哦?虽然年轻就要多拼搏是对的,但是,偶尔累了的话,抱着它休息一下会感到很治愈吧……?其实这方面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因为始是这样的所以……疼疼疼!好痛!头!要变形了!!!」
始「你们,刚才什么都没有听到」
郁「是的!什么都没有听到!绝——对没有听到什么!」
始「嗯」

#睦月始#

始「郁一直都是努力认真的好孩子,继续加油吧。未来的路还很长,或许会崎岖而且充满困难。但是你的话我想是没问题的。……如果感到不安,就看看你的身边,大家会一直向前的。所以,继续走下去吧。生日快乐,郁」
郁「哦哦!听完了始桑的一番话感觉斗志昂扬!谢谢始桑!一定会,一路走下去的。和泪还有大家一起」
始「这是我的礼物,很普通,但我想对你应该有用」
郁「唔!这是——!」
始「嗯,是练习力气的杠铃,是一对」
阳「很有男子汉的感觉呢www」
春「始选的这款很实用哦,很适合郁用呢」
泪「唔……好重」
郁「泪,小心不要伤到手哦,没事吧?我来拿吧」
泪「郁君……我没事,谢谢」
郁「手感很棒呢!不是太轻也不是太重,刚刚好♪谢谢始桑!」
始「不用谢,对你有帮助就好」
海「郁,如果始送的之后不够重了的话可以用我的哦,我的那对比这个还要沉一些」
隼「如果连海的都不够重的话可以来找魔王大人要哦~多重的都可以召唤出来」
阳「这发展方向越来越迷了啊ww」
郁「啊、啊哈哈……暂且不用了,谢谢隼桑!谢谢海桑!」

#文月海#

海「啊啊,到我了吗。真的很感慨呢,眨眼间就长大了啊……郁已经是可靠令人安心的男子汉了,所以,加油吧!生日快乐!郁」
郁「谢谢海桑~!」
海「很不可思议呢,明明昨天看着仿佛还是个孩子,结果一眨眼就变得和大人一样了啊」
郁「啊哈哈……时间过的真快呢」
海「嗯!这是我给郁准备的礼物哦!请收下!」
郁「唔!谢谢海桑!」
隼「呀呀~是什么是什么」
郁「隼桑很好奇呢」
隼「毕竟海桑怎么都不肯告诉我啊~真是令人心痛呢」
海「……不,你的话,把礼物给你看多半会被你施法变得很奇怪啊」
隼「海……QAQ」
海「好啦好啦,你不也经常说“神秘的才有趣”吗?一起来看看吧」
隼「嗯,很有道理呢。那么郁,不要犹豫接除那个封印吧!是郁的话没问题的哦☆」
阳「就是打开个盒子要不要被你说的这么中二」

打开

夜「哇」
泪「唔」
郁「呀」
阳「这次是我们这边不知名的三人组集体只用一个字来评论」
春「原来是,运动水杯吗ww挺适合郁用呢」
海「啊……这个有保温的作用哦,而且很耐摔,之前买过一个感觉很好用于是就买了一个送给郁了」
郁「谢谢海桑!我很喜欢!!」
夜「不过,既然是一样的水杯,为什么没有看见海桑用过类似的呢……?」
海「啊,这个啊,因为第二天就被某人不小心用了奇怪的魔法消失了」
隼「一个小小而美妙的意外呢☆」
海「隼,但那可一点都不美妙啊」
郁「www」

#霜月隼#

隼「郁是个让人放心的好孩子~而且很可靠又有干劲,是我们Procella不可缺少的一员而且是我们的骄傲呢☆就这样成长下去吧,你的路还很长哦~生日快乐,郁」
郁「谢谢隼桑!!我会更加努力的!一定!」
隼「HuHu,那么,就收下这份魔王大人的礼物吧?」
郁「唔,感受到了魔王的不可思议之气息啊。嗯,不能退缩!要上了!」
恋「加油加油!!」
驱「加油啊郁!!」
泪「郁君加油—!」
阳「这种要去拆炸弹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隼「真是无情呐阳~?魔王大人可是不会送炸弹的哦?」
海「说起来我也很好奇隼究竟送了什么呢」
夜「虽然很期待但是感受到了莫名的紧张感……」
阳「有什么可紧张的啊夜(笑)」

打开

郁「打、打开了!」
泪「终于」
恋「辛苦了郁!」
驱「终于打开了!」
新「那边,聚集起了莫名的兴奋感」
葵「是的呢ww」
海「啊啊,送的居然是这个吗」
阳「意料之外又在意料之中」
隼「锵锵~魔王大人送上的礼物是,(不可思议的)月兔」
驱「提问!」
隼「请问~」
驱「为什么是不可思议的月兔呢?」
隼「这个嘛,到时候郁自然就会知道了哦(笑)」
郁「谢谢隼桑!我很喜欢!!」
泪「……」
泪「(笑)」

恋(小声)「驱桑,你居然不知道?」
驱(小声)「知道什么?」
恋(小声)「就是之前泪发起的那个……」

☆最后☆

#水无月泪#

泪「我要送给郁君的,是一首曲子。是我为郁君而写的」
郁「ww!谢谢泪!!!」
泪「♪~♪~♪」※演奏中

啪啪啪

新「好听!」
葵「泪的作曲越来越好了呢」
海「呜呜呜泪长大了啊」
阳「把你的眼泪擦一擦……!」
驱「好厉害!」
始「很不错」
春「始能够这样夸,说明相当棒了哦」
恋「很梦幻的感觉啊」
夜「充满感情呢,很美!」
隼「这是纯粹而无暇的爱意呢♪」
泪「郁君,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郁「谢谢,泪!我非常、非常的喜欢哦!!!」
泪「嗯!这首曲子……表达了我对郁君的情感」
郁「听出来了哦,都包含在泪所演奏出来的每一个音符里呢(笑)」

☆结束啦☆

泪「1,2」
一起「郁/郁君,生日快乐!」
郁「能够收到大家各种各样的祝福和礼物,我真的很高兴。都感受到了大家的心意……有关心有鼓励,真的,感觉很幸福……♪谢谢大家!」
夜「这次做的是巧克力慕斯蛋糕哦,很好吃的!」
驱「蛋糕!蛋糕!」
泪「郁君」
郁「怎么了泪?」
泪「生日快乐。」
郁「有你在,已经快乐到要满溢出来了哦……♪」
泪「嗯」

#神无月郁,生日快乐!#

郁「大家送的礼物真多啊……咦?桌子上什么时候,放了一张纸条?」
郁「……拉开月兔的拉链看看里面有什么?……啊,这是……」
郁「一封……信?」
郁「打开看看吧」

大家:

驱:郁,今后也一起努力吧!我们要吃遍所有的红豆包!!

恋:郁越来越帅气了,我也不能输给郁呢……♪会在各方面努力的哦,请多指教(*σ´∀`)σ

新:郁总是很有活力,真好啊~ 哟西,就这样元气满满地上吧~!

葵:一直都很认真而努力呢ww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的哦,加油,郁!

阳:郁很帅气,也越来越有男子汉的样子了,当然比起我来还差那么一点点就是了。加油~

夜:郁君一直都很温柔呢,感谢一直以来的关照!以后也是,要多多关照了哦(*´▽`*)

春:郁是可靠又令人安心的孩子呢,总是那么有精神真好呢,加油哦(笑)

始:不要迷茫走下去吧,郁

海:看着郁一点点长大从稚气未脱的孩子到独当一面的男子汉,真的感慨万分呢……如果感到累的话,尽管依赖我们吧,郁。我们永远都是你的家人。

隼:郁一直都令人安心呢,无论何时都是哦。能够看到郁每天都在渐渐成长,魔王大人也很高兴呢……♪不要停下脚步,继续向前吧。你的未来可是充满无限可能的哦(笑)

泪:愿郁君能够一直幸福
        愿大家能够一直在一起
        还有,
        最喜欢郁君了

——致 郁君

发起者:水无月泪

———END———

郁君生日快乐!
虽然晚了近一个小时_(:зゝ∠)_
勉强,算是赶上超晚末班车吧

欢迎捉虫!
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求评论

他们,真的,超级美好qwq

给郁君和最爱的米娜桑比心♡

评论(6)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