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文月海生贺联动(只属于我们的那片星海)

为我们最辛苦最可靠其实也很可爱的海尼而作
段子/生贺/ooc有
嗯...日常搞事情
写得很差很差你们打死我吧...。
重度ooc预警
————————ooc————————

隼:“啊~”

隼瘫在公共室柔软的沙发上,有些苦恼地思考着

而其他的成员正在努力地打扫公共休息室以及海的房间还有装饰等等工作

隼:“今天是海的生日啊~送什么好呢...?”

隼:“啊~送什么呢~?”

「为了最重要的你,我精心准备赠予你的礼物」

隼:“真是不可思议呢,身为魔王大人的我居然会为了这种事苦恼...。”

隼:“嗯~泪说,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呢。啊,说到恋爱的话,果然要问~”

阳:“突然背后一冷...。”

隼:“阳~君☆不要打扫那边了来陪白魔王大人聊聊天吧~♪”

阳:“...啊哈哈...对不住啊隼,夜说我必须打扫完这里,所以不能...等等?!”

隼:“呜呼呼~这样就干净了呢♪”

阳:“...所以你到底又做了什么!?”

隼:“是魔法哦~魔法☆这次有好好控制分量没有淹了月之寮呢...呜呼呼~♪”

阳:“啊啊啊真是不想也不能接受这种设定!嗯...看在不用打扫的份上,陪你聊聊吧...。”

隼:“只是聊聊天而已嘛阳不需要露出那种视死如归的表情喔~呜呼呼呼♪”

阳:“...我后悔了我为什么要答应这个家伙。”

隼:“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嘛~就是普通的恋爱咨询哦,恋爱咨询☆”

阳:“...等等我耳朵没有出问题吧!?你???恋爱咨询??普通???!”

隼:“对啊~普通的恋爱咨询☆”

阳:“...更加不安了。”

阳:“好吧,答应的事情还是要做到的...那么,你有什么想要咨询的吗?...隼先生。”

隼:“这个嘛~很简单☆就是魔王大人喜欢的人要过生日了,送什么给他好呢?”

阳:“... ...。”

阳:“隼...先生。你想送的这个人是海吧?”

隼:“啊呀被发现了呢☆真是不好意思...♪”

阳:“完全没有看出来不好意思!再说了你这家伙有过不好意思的时候吗!?”

阳:“...但是还是回答一下吧。其实直接送海喜欢的东西就可以了啊?嗯...当然,最好有着浪漫的气氛这样的。”

隼:“唔...浪漫?”

阳:“...那你还是选择一下海会喜欢的东西来送他吧。是你的话,无论海想要什么东西你都能给他的吧?”

隼:“是...吗。那么~辛苦阳了哦~谢谢☆”

阳:“...总之,加油啊,隼。”

隼:“呜呼呼~阳真是个温柔的孩子呢♪乖孩子乖孩子~♪”

阳:“等等、不要把我当小孩子看啊你这家伙!!!💢”

阳:“那么,我先回去了,那边还有好多工作要做。还有啊!既然你没有什么事情做就不要在这里偷懒啊喂!去帮忙收拾!”

隼:“哦呀哦呀~阳确定要白魔王大人来帮忙吗~?呜呼呼呼♪”

阳:“...当我没说。啊啊啊~海真是把你惯坏了啊!”

阳一边吐槽着一边走开,隼眯着眼依旧躺在沙发上

隼:“呜呼呼~♪是吗♪”

隼:“啊啊~浪漫吗...嗯...具体来讲,什么是浪漫呢...?”

夜:“(扫扫扫)”

隼:“啊,有了☆”

夜:“(๑´∀`๑)?”

隼:“夜~过来这里陪魔王大人聊一下♪”

夜:“啊,好、好的!隼桑!有什么事吗?”

隼:“夜~浪漫是什么?”

夜:“隼、隼桑?!没、没有生病吧?不是发烧吧没有感冒吧...呜哇头不烫啊,总、总之,隼桑哪里不舒服要说哦?!一定要和我说哦!”

隼:“呜呼呼~夜真是可爱呢♪但是啊,魔王大人没有生病哦~身体很不错呢☆所以~浪漫是什么?夜~?”

夜:“唔,啊,这个啊...。嗯...对我来说,最浪漫的事就是,无论遇到什么事,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和最重要的那个人一起前进...之类的吧。”

隼:“啊~这样啊,也是呢。毕竟每个人对一个词的定义...都不一样呢。总之,谢谢,夜~”

夜:“啊,隼桑不用谢的!说起来,我想问隼桑一件事...隼桑,是要问关于海桑的生日礼物的事吗?”

隼:“哦呀~是的呢☆”

夜:“虽然不能肯定,但是我觉得,隼桑其实只要送上饱含自己心意的礼物就好了,无论是什么,海桑都一定会很开心的!”

夜:“所以,一定要加油啊!隼桑!”

隼:“呜呼呼~夜也是一个很温柔很可爱的乖孩子呢~摸摸头~♪”

夜:“隼、隼桑...。(#/。\#)”

阳:“喂,那边那个白色的家伙,在对夜做什么不可饶恕的事情呢!?💢”

夜:“阳,没事的啦,不用担心。”

阳:“虽然知道但是果然还是很不爽啊!夜,那边装饰的饰品,你帮忙检查一下。”

夜:“啊,好的!那么,隼桑我先去那边看一下了!”

隼:“好的~去吧去吧♪”

隼:“唔...海喜欢而且浪漫的礼物吗...?”

「这世界,为了你我而存在」

隼:“啊啊~要送上那样的礼物,果然很难啊~”

「能让你这样想的礼物」

隼:“唔...啊啊~”

难得处于长期苦恼的隼终于以白魔王独有的方式爆发了

隼:“好闲啊——”

郁:“!”

泪:“唔...!”

隼:“呀呀~抓到了呢,泪~来陪魔王大人聊聊吧~♪”

郁:“泪...!”

泪:“不用担心,郁君。隼,你是不是想问关于送海什么礼物比较好的事?”

隼:“不愧是泪呢~呜呼呼♪是的呢☆”

泪:“那样的话,我觉得隼只要送上自己好好准备的礼物,就可以了哦。”

泪:“因为海的话...一定会明白的,一定会很开心的。”

泪:“礼物是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

隼:“原来如此~谢谢,泪☆”

泪:“不用谢,隼。...不管隼送什么,海都会高兴的。因为隼很认真地,努力地在想送给海什么啊,海一定会理解的。”

隼:“呜呼呼~泪也是可爱且温柔的乖孩子呢~真棒真棒♪”

泪:“所以,隼要加油哦。我们都会支持隼的。”

隼:“谢谢~泪♪”

郁:“泪~休息一下吃个布丁吧!夜桑做的。”

泪:“嗯,那么我先去吃布丁了,隼再好好想想吧,加油!”

隼:“嗯~去吧,泪~魔王大人再好好想想...呜呼呼♪”

隼:“盯~~~”(看向郁)

郁:“啊哈哈...那么,是该到我了吧,隼桑?这次,隼桑想问什么呢?还是刚才的那个问题吗?”

隼:“呜呼呼~郁真是可靠呢~直接帮魔王大人把话都说完了呢~是的呢♪那么在这件事上,郁是怎么认为的呢?”

郁:“嗯...我的话,觉得果然还是要送具有意义的礼物吧。毕竟Procella从出道至今也有四年了,大家每天在一起度过的时光都很快乐,所以,希望能够表达一直以来的感谢。”

郁:“无论是什么样的形式,只要能够表达那份感谢之情就好...这样的。”

隼:“喔呀~郁还真是可靠呢。长大了长大了~♪谢谢~郁,魔王大人有主意了呢☆”

郁:“那就好,隼桑。加油哦!!我们会帮助隼桑的!!”

隼:“呜呼呼~真是谢谢你们了,真是太可靠了,那么~”

郁:“那么?”

隼:“啊啊~没有哈根○斯也没有海泡的茶~魔王大人累了呢,要去休息一下☆”

阳:“...这不是你偷懒的理由!隼!”

隼:“呜呼呼~那,‘去和星星聊聊天’这个理由怎么样~?”

阳:“啊啊~为什么可以和星星聊天啊!?那不应该是相隔很远的其它星球吗?啊啊啊啊啊啊我果然还是无法接受这种设定!”

郁:“啊哈哈...阳桑,冷静一下,虽然我也有点想吐槽...但是隼桑,加油!”

隼:“嗯~♪”

阳:“啊啊~结果,隼那家伙还是偷懒了啊!”

夜:“啊哈哈...但是,隼桑的话,我们还是默默期待着隼桑会送给他最重要的海桑什么礼物吧。”
泪:“嗯,很期待。”
郁:“这样一说我也想看看了呢!”
阳:“希望那家伙不要又用什么魔法之类的东西就好。”
郁:“哟~西!那么加油吧,大家!”

阳:“嗯~夜,中午我要吃咖喱~”
泪:“...布丁...。”
郁:“有点想吃肉...夜桑!”
夜:“诶?啊,好的,啊哈哈...。”

#辛苦了夜妈妈!#

晚上

海:“我回来...”(被打断)

驱:“砰——!”(礼花手)
恋:“砰——!”(礼花手)

海:“嗯?大家怎么都在这里?今天是要过什么节日吗??”

夜:“海桑...。”
郁:“啊哈哈,怎么说呢,该说真是有海桑的风格还是...”
阳:“真不愧是海啊。”
泪:“海,反应很迟钝。”

隼:“海~来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吧~!”

海:“嗯...你说什么日子?嗯...唔...不知道。”(苦笑)

驱:“诶诶诶?!居然忘记了?!”
恋:“还有我们难道是礼花手担当吗!?”

新:“不要连今天都这么残念啊pink...。”
恋:“你才是不要连今天都说我残念!我才不残念的好吗?!”
新:“没看出来。”
恋:“你—”(被打断)
葵:“好啦好啦,你们不要连今天都拌嘴啊。”
驱:“是啊是啊!明明今天是...唔...!”
恋:“驱桑,不要说出来!”

海:“啊哈哈,所以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啊?”

春:“这样吧,泪来画一下吧。”
始:“...。”

郁:“啊,那个...泪。”
泪:“郁君,放心吧,我的画画水平还是可以的。”
郁:“嗯,我很放心哦,加、加油,泪!”

阳:“郁,真是不容易啊。”
郁:“啊哈哈...阻拦失败呢。”
夜:“啊哈哈...但愿海桑能够认出来吧...。”

画画ing

泪:“嗯,画完了。请看。”

郁:“这是...”
阳:“...什么?”
夜:“...花?”
葵:“诶,我觉得像星星呢。”
驱:“红豆包,红豆包!”
恋:“不...那只是驱桑你想吃了吧!嗯...巧克力?”
新:“更不对了吧pink,是草莓牛奶才对~”
阳:“等等这应该只是你想喝了吧!?”
始:“...是贝壳吧。”
春:“诶?Σ(゚∀゚ノ)”
阳:“诶?!Σ( ° △ °|||)︴”
葵:“诶?(⊙o⊙)”
驱:“诶?(゚⊿゚)ツ”
恋:“诶?Σ( ° △ °|||)︴”
夜:“嗯?(๑´∀`๑)?”
新:“啊。”
阳:“发现两个破队形的!”
郁:“啊哈哈...”
隼:“哦呀~不愧是始呢~”

#月之寮灵魂画手水无月泪!#

阳:“所以到底是怎么认出来的...。”
郁:“啊哈哈...”

海:“贝壳...?难道...”

恋:“没错!就是那个!说出来吧海桑!”
驱:“嗯嗯!”

海:“今天难道是贝壳日?”

全员:“...。”

隼:“呜呼呼~以后可以申请一个试试呢~♪”

海:“欸?那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呢?”

春:“是海的日子哦,海。”
始:“嗯。”

海:“难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阳:“才想起来啊!?”
夜:“啊哈哈...那么,”

隼:“海~♪”

全员:“海/海桑,生日快乐!”

海:“谢谢,大家。我很高兴哦...真的。( ‘Qωก̀ )”

隼:“这么重要的日子,这么好的时刻,就不要哭啦,海~”
海:“嗯,说的是呢,隼。”

驱:“哦哦!那么开始吧!礼物环节!”
恋:“哦哦!开始吧开始吧!”
新:“开始吧!”
泪:“嗯!”

阳:“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是在期待礼物环节之后的生日蛋糕!”
郁:“啊哈哈,阳桑,不要直接说出来啦。”

恋:“毕竟这可是夜桑和葵桑一起做的啊!超~级棒!看着都饿了...!!”
驱:“快点开始吧!我已经饿了!”
始:“嗯。”

☆年少组的场合☆

驱:“哦哦!那么先是我!海桑,请收下!”
海:“谢谢,驱。长高了啊!”
驱:“真的吗?!海桑!!”
海:“当然,大家都长大了呢,啊啊~”(摸头)
驱:“海桑...不要摸头啊,我已经长大了!”
海:“啊哈哈,说的也是呢。”
驱:“海桑,这个是我从‘睦月君的推荐☆’那里买的刷茶具的用品哦!超级实用!”
恋:“睦月君...。”
始:“...。”
海:“啊哈哈,我很喜欢哦。谢谢,驱!”
隼:“呜呼呼~真是了解海的需要呢,驱~”
阳:“毕竟都是打工的伙伴啊...差不多是这样的。”
郁:“啊哈哈,是的呢。”

#打工组的万事屋称霸日本!x#

恋:“那么该我了!爱之双子,如月恋!爆诞!!”
新:“...。”
恋:“那边那个面瘫的家伙不许说我残念!啊,那么,这是我给海桑的礼物,请收下!”
海:“啊哈哈,谢谢,恋!将来一定是可靠的哥哥桑呢!”
恋:“啊啊!海桑!!!”
海:“啊哈哈,乖孩子~”(摸头)
恋:“海桑,你平时不怎么注意打扮,所以我就买了这个!特别适合海桑的项链!”
泪:“唔,好好看。”
郁:“不愧是恋!好合适!”
阳:“哟不错嘛恋~很有海的感觉呢~”
夜:“连阳都这么说了呢!真的,感觉好适合海桑!”
海:“啊哈哈,谢谢。我很喜欢,恋!”
恋:“嗯嗯!这个可是定制的哦!我设计的呢!”
葵:“辛苦了啊,恋。”
海:“啊啊~恋也成长了啊!!啊啊~”
阳:“再次进入笨蛋爸爸模式了!”
夜:“啊哈哈...。”

泪:“海,这是我送给海的礼物,请收下。”
海:“啊啊,泪!泪也长大了啊!呜呜~”
郁:“啊哈哈...总之,看看泪送了什么吧,海桑。”
海:“啊,这个是...!”
泪:“用贝壳串起来的,风铃。”
夜:“好漂亮!”
葵:“真好看啊!”
海:“泪~泪~长大了啊,呜呜呜~”
郁:“海桑!坚持住!不要哭出来!虽然是感动的眼泪!”
阳:“啊啊~真不愧是笨蛋爸爸海啊。”
泪:“因为不知道要送什么好...正好有贝壳,就做了一个。”
海:“啊啊~泪!真是长大了呜呜呜~”(摸头)
泪:“嗯,海。”

郁:“啊啊,那么到了我了!海桑,请收下!”
海:“谢谢,郁。郁一定会是个可靠的男子汉的!”
郁:“谢谢海桑!我会好好努力的!”
海:“啊啊~大家都是好孩子啊~都长大了啊!”(摸头)
郁:“啊哈哈,海桑,总之先看一下礼物吧!”
海:“嗯...啊,这是...。”
郁:“这个是,相册哦,大家的相册。”
驱:“哦哦!真的呢!有好多照片!”
郁:“因为一起走了那么多年,就想送一下有纪念意义的礼物...去找大桑要了哦!大桑那边我们的每一张照片都有好好保存了呢!”
阳:“另一位笨蛋爸爸桑啊...。”
恋:“没想到送出这样的礼物的竟然会是郁!辛苦了啊!”
郁:“不辛苦的,我只是买了相册把照片都放进去而已啦。”
海:“啊啊~郁也已经长大了啊~!啊啊啊~!”
阳:“好啦,感慨什么的先放一边,该我们了吧?”
夜:“是的呢。”

☆年中组的场合☆

葵:“我先来吧。海桑,这是我准备的礼物,请收下!”
海:“啊哈哈,谢谢,葵。葵是很温柔的孩子呢,同时也是闪亮闪亮的王子呢。”
葵:“啊哈哈...王子什么的,没有的啦。”
新:“先不说那个,葵的礼物,我也想知道是什么。”
阳:“诶?新你居然不知道?”
新:“嗯,葵没有告诉我。”
海:“啊哈哈,那还真是神秘啊,...哦哦!”
夜:“啊,这是...”
海:“手链呢!”
新:“啊,好漂亮,有好多种蓝色。”
海:“谢谢,葵!我很喜欢!”
葵:“很小的礼物啦,我自己买了东西串起来的,海桑能喜欢真是太好了!”
阳:“啊等等等等等等,小葵今天也好闪啊...。”
新:“那是,那可是我的葵~♪”
阳:“好好好你的你的,没人和你抢。”

新:“唔,我的礼物,海桑,请收下。”
海:“啊哈哈,好的。谢谢,新。新也长大了呢,乖孩子乖孩子~ ”(摸头)
新:“唔~请务必再多摸几下☆”(蹭蹭)
阳:“...我仿佛看到了一副主人摸着巨型黑猫的头的场景。”
葵:“啊哈哈...。”
驱:“那么,新桑送给了海桑什么礼物呢?”
海:“啊,这个是...”
新:“夏季限定水豚君。”
恋:“...果然。”
阳:“...果然。”
郁:“啊哈哈...,真不愧是新桑啊。”
阳:“或许应该说真有新那家伙的风格。”
葵:“啊哈哈...是的呢。”
海:“谢谢,新!我很喜欢喔。”
新:“嗯,海桑也一起来感受水豚君的可爱吧!”
海:“好,啊啊~新也长大了~长大了!”

夜:“啊,到我了!海桑,这是我给海桑准备的礼物!”
海:“谢谢,夜!夜一直都很温柔很善良哦~乖孩子~”(摸头 。)
夜:“海、海桑...(#/。\#)”
阳:“好啦,还是看一下送了什么吧。”
新:“嗯~?葵,我闻到了一股醋味。”
葵:“啊哈哈...。”
夜:“啊,这个是我做的羽织,颜色主要是海桑的代表色呢。”
葵:“哇,不愧是夜呢,手感真好!样式也很好看。”
阳:“夜~这个在之后的演唱会会用到的吧?”
夜:“啊,是的。烟火大会的时候可以穿着这个演出呢。当然,大家的也有份,优先做了海桑的。”
阳:“之后我也要~前提是夜亲手做的♪”
夜:“当、当然。”
海:“啊啊~夜也成长了啊!会做羽织了,我好感动...!谢谢夜!我很喜欢哦!”
夜:“不、不用谢!海桑!生日快乐!”

阳:“那~么,这是我的礼物,海,请收下,生日快乐~☆”
海:“啊哈哈,谢谢,阳。阳也越来越帅气了呢~!”
阳:“哦哦~!海也越来越帅气了,我们也长大了,所以做我们可靠的大哥就好,不一定非要做笨蛋爸爸哦海。”
海:“啊哈哈,谢谢,阳。”
夜:“那么,阳送的是什么呢?”
阳:“啊,这是个衬衫呢,怎么样~?这个花纹,这个搭配,很帅气吧!很合适吧!”
新:“咖喱的味道。”
阳:“新!”
葵:“啊哈哈...新他只是有些饿了而已。不要在意。很帅气很适合海桑呢!不愧是阳呢!”
夜:“嗯嗯!好合适!阳好厉害呢!”
阳:“夜更厉害~”
隼:“哦呀~更帅气了呢☆”
海:“谢谢,阳!我很喜欢哦!啊啊~孩子们都长大了,我好高兴~!”
阳:“所以,以后也拜托了哦。大家可靠的大~哥☆”
海:“嗯!”

☆年长组的场合☆

春:“我先来吧。海~生日快乐☆这是礼物,请收下☆”
海:“谢谢,春!春,过去的一年来辛苦你了,以后的几年里,也一起走下去吧!”(摸头)
春:“嗯!啊哈哈...好久没有得到这么温柔的摸头了呢。”
始:“...(盯——)”
春:“啊哈哈...先打开礼物看看吧☆”
海:“好!”
驱:“啊,这是!”
恋:“春桑的本体...的兄弟?”
海:“啊哈哈...这是墨镜吧?”
春:“是的呢,...我在眼镜这方面还是比较讲究的,这款墨镜对视力对紫外线的防护都挺好,也很适合你,就买了呢。”
海:“那还真是费心了啊,谢谢,春!我很喜欢喔!”
春:“喜欢就好,海~”
始:“...(盯——)”
春:“啊,始喜欢的话...”
始:“不喜欢。”
春:“啊,那...之后一起给你挑一个吧。”
始:“...好。”

始:“生日快乐,海。请收下。”
海:“啊哈哈,谢谢,始!始也越来越可靠了呢。真好啊~”(摸头)
始:“海...不要摸我的头。”
驱:“出现了!”
恋:“微笑的猛兽使!”
春:“始害羞了呢~”
始:“...春你之后等着。”
春:“为什么只有我?QAQ”
恋:“啊啊啊我想看!始桑送的礼物!”
驱:“我也想看我也想看!”
海:“啊,这个是...”
始:“海螺。可以吹出声音。”
恋:“诶诶诶诶?!”
驱:“诶诶诶诶?!”
葵:“可以吹出声音的海螺...很古老了吧。”
始:“还行吧。”
新:“...毕竟是始桑送的啊。”
郁:“啊哈哈...。”
泪:“嗯,还行。”
隼:“稍微有些年代呢~”
阳:“这是少爷组。”
夜:“啊哈哈...。”

#睦月霜月水无月家的少爷们#

隼:“呜呼呼~我的话,暂时先保密哦☆等晚饭之后再送出~大家也饿了对吧~?先吃饭吧~”
恋:“虽然很想吃饭但是!果然还是想要知道是什么啊!”
郁:“啊哈哈,我也是呢。”
驱:“还有我还有我!”
泪:“嗯。”

隼:“嗯~今天晚上有夜和葵做的海洋风冰激凌蛋糕哦~”
恋:“冰激凌!!”
驱:“蛋糕!!”
隼:“还有烤肉和布丁哦~烤肉是用了新上市的调料,布丁则是新出的口味哦~”
郁:“唔...烤肉...。”
泪:“布丁...。”

年少组:“快吃饭吧!(☆_☆)”

阳:“这么容易就被哄骗了啊!”
葵&夜:“啊哈哈...。”
新:“我也饿了~葵~”
葵:“那我们这就开始晚饭吧!”
其他人:“好!”

蛋糕上是扬起的层层浪花和点缀满银色小球的沙滩。

能够做出这个样子,夜和葵的水平已经可以去开家蛋糕店了。

不过他们是偶像,不是甜点师。

驱:“哇哇哇哇好厉害!!”
恋:“不愧是葵桑和夜桑!!!”
泪:“浪花很像呢。”
郁:“沙滩也很逼真呢。”

隼:“呜呼呼~但是也很像,”
隼:“花海和星空呢~”

春:“确实呢~那么,请我们的寿星海来切蛋糕吧~!”
海:“啊哈哈,好的。”

切蛋糕环节,很happy。
(此处省略800字)

驱:“唔唔唔!米饭🍚!好好吃!”
恋:“嗷嗷嗷!这道菜!好美味!”
郁:“泪,这道菜不错,尝尝吧!”
泪:“嗯,谢谢郁君。烤肉很好吃,尝一尝。”
郁:“啊~”
泪:“啊~”

恋:“...。”
恋:“驱桑驱桑!尝尝这块点心!好吃!”
驱:“唔唔!那,这些米饭给恋!”
恋:“谢谢驱桑!!”
驱:“唔唔我要谢谢恋才对!”
恋&驱:“哈哈哈~!ヾ(^▽^*))”

新:“葵~我还要再吃一块蛋糕~”
葵:“啊哈哈,好的。”
新:“葵,啊~”
葵:“嗯?啊,啊~”
新( *^-^)ρ(^0^* )葵

新:“好吃吗?葵。”
葵:“嗯,非常好吃哦新。(*^_^*) ”

阳:“夜~”
夜:“好好~这一块怎么样?”
阳:“只要是夜切的就没有意见~”
夜:“阳...(*////。////*)”
阳:“哈哈,害羞的夜好可爱~♪”
夜:“阳、阳...!”
阳:“那么我再帮夜切一块吧?作为补偿。”
夜:“啊,那就麻烦阳了。”
阳:“真是的~我们两个还谈什么麻烦不麻烦啊夜。”
夜:“说得也是呢。”

春:“始~我也...”(被打断)
始:“驳回。”
春:“欸?!Σ(°Д°;)”
始:“你今天的热量摄入太多,再吃会长胖的。”
春:“哦...QAQ”
始:“...真那么想吃的话...。”
春:“嗯?”
始:“...一口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春:“那,始喂我吧。”
始:“...。”
春:“始?”
始:“笨蛋春,张嘴。”
春:“遵命~♪”

隼:“海~我也要海喂~”
海:“好的,魔王大人☆”
隼:“海~我想吃那个~”
海:“自己夹啊...给。”
隼:“海~我还要吃一块冰激凌蛋糕~”
海:“我来...”
隼:“要不还是魔王大人来吧☆”
海:“欸?!”
隼:“偶尔魔王大人也想自己劳动一下呢☆”
海:“...拜托不要在这种时候突然想劳动!...你切过蛋糕吗?”
隼:“完~全~没~有☆”
海:“果然...还是交给我吧,隼。”
隼:“好吧~那就拜托海了哦~”
海:“白魔王大人,你的蛋糕~”
隼:“呜呼呼~海最好了♪”
海:“啊哈哈...。”

晚饭后

恋:“哦哦!终于到这一刻了!所以,隼桑的礼物究竟是什么?”
驱:“期待ing!”

隼:“呜呼呼~☆”

隼:“啊啊~好闲啊——”

阳:“!大家快跑!千万不能被隼抓住!”
恋:“虽然不明白但是既然是隼桑...驱桑我们快...”
驱:“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恋:“...驱桑等等我——!”

郁:“泪?跟得上吗?”
泪:“放心吧郁君,没问题的。”
泪:“因为有郁君牵着我,所以没问题哦。”

葵:“啊啊,逃出来了。”
新:“呼~喝盒草莓牛奶压压惊~”
葵:“啊哈哈...今天的最后一盒了哦新。”
新:“嗯。”

夜:“唔...居然逃出来了,太好了。”
阳:“这一次,究竟是谁倒霉了呢~?”

春:“啊哈哈,海被抓住了呢~”
始:“嗯。”
春:“而且从一开始,隼就抓住了海呢。”
始:“是的。”

海:“啊啊~被抓住了呢~”
隼:“呜呼呼~终于,抓到海了呢♪”
海:“毕竟我就站在你旁边啊。”
隼:“那么,跟魔王大人来吧~”
海:“嗯,好的。”

隼带着海来到了海房间的阳台

海:“这里...还拉着窗帘呢。”
隼:“嗯~”

「用语言表达“喜欢你”这句话我说不出口」

隼:“那么,就麻烦海先闭上眼睛哦~不 可 以 睁 开 喔~”
海:“好好~白魔王大人。”

「因为这份爱恋不是能够轻易化出形状的感情」

隼打了个响指

隼:“请~看☆”

海:“啊,这是...”

「所以现在」

隼:“是魔王大人送给海的礼物哦~”
隼:“...喜欢吗?海。”

「这就是我全部的爱,饱含我所有的心意」

海:“喜欢哦。真的很喜欢。这么美的星空...而且,”

「给你,无数的星星」

海:“有隼在身边呢。”(看向隼)

「映满双眼赠送给你」

海望向隼,隼看到海的双眸中仿佛映满了满天星海,无一不在闪烁着各自的光辉,而他,霜月隼,似乎是那片只属于他们的星海中最耀眼的存在,掩盖了所有的光辉,一切星辰光辉皆化星尘,隼就这样在海的面前不断放大闪耀。

「想让这只属于我的特别的笑脸(星星)在此刻闪耀」

隼:“我也是哦。海~”

「悲伤也好,痛苦也好,喜悦也好」

海:“我很喜欢哦,隼。...真的,非常非常的开心。”

「祈祷着全都与你一同分担生活下去」

隼:“不要哭哦,海~”

隼:“...海,你听到了吗?”

隼:“那个孩子啊,说着‘很高兴’呢。”

隼:“那个化作星星的孩子,说即使在天上,也会一直默默地,看着,陪伴着海哦。”

隼:“...还有一句哦。”

隼:“生日快乐,海。海也,长大了呢。我很开心哦。”

海:“...谢谢,隼。谢谢,我也...很开心哦。”

隼:“对对~就是要这样,笑起来~♪”

海:“谢谢,隼。我真的,很开心很高兴哦。”

隼:“呜呼呼~看到海笑着,魔王大人也很开心呢~”

海:“隼。...一起,分享这份礼物吧。”

海:“这是我...收到过的,最喜欢的礼物哦,隼。”

隼:“呜呼呼~那还真是荣幸之至啊~海♪”

海:“...隼,坐在一起看吧。”

隼:“好啊~♪”

隼(内心os):这就是,浪漫又具有纪念,付出了我的心意让海喜欢的礼物呢。

我也...很喜欢哦,海。

最喜欢,这只属于我们的这片星海了。

因为有你在啊,海~

————————end————————
啊啊~赶上末班车!
糖糖已经爆肝而亡了...
这些东西我只用了这一天来写。
所以日后可能还会修改,
写得很差望谅解!会努力的!

羽织(はおり)是日本服装的一种。

作为防寒、礼服等目的,穿着在长着、小袖的上面。虽然从室町时代后期就开始使用,但是到近代才开始被普遍穿着。
(摘自百度百科)

嗯...通俗一点的话...披在身上的好看的外衣?(喂)
大概是可以在祭礼婚宴上当做外套穿的正式服装。
ps:羽织是无法像衣服那样在前面扣上的

欢迎捉虫!
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求评论嘤嘤嘤QAQ

那么,
祝我们的海尼生日快乐!!!
今天也在爆字数的糖糖给米娜桑比心♡

评论(10)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