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幻之花(海隼,梦见草paro)9

根据月歌舞台剧 月歌奇谭梦见草改编

ooc/(谁知道有没有)虐

老老实实填坑顺便继续挖坑系列(bu

————————9————————

夜「那么,这是我做的月见团子。虽然是简易又普通的那种,但是不介意的话,要不要尝尝?」

驱「好啊好啊!!唔唔唔!(谢谢了)」※嚼嚼
恋「那么,我也来一个,谢谢,夜桑!!」※嚼嚼
郁「很好吃哦,夜桑,辛苦了!!」※嚼嚼
泪「...好吃...。谢谢。」※嚼嚼

始「辛苦你了,夜。」※拿
春「啊哈哈,真是可靠呢。辛苦了,夜。」※拿
海「啊哈哈~能够在这种环境下做出团子,辛苦了,夜!」※拿
隼「哦呀哦呀~是夜做的团子呢,一定很美味...♪辛苦了~夜♪」※优雅地接过海帮忙拿的团子

夜「不辛苦的喔,不用谢的,大家。...我很开心喔。谢谢!大家!」
阳「所以说你没有必要对我们道谢啦夜~」

葵「啊,阳和新...」
夜「居然没有...抢着吃团子?」

新「啊啊~这个啊~」※看向阳
阳「所以说为什么要由我来说啊!啊啊~我和新都对泪写的曲子很感兴趣...所以,一决胜负吧!新!」

葵「啊?」
夜「啊?」

新「哼哼~我可是不会输的♪」
阳「真不巧啊——我也没有会输的想法呢♪」

葵「啊哈哈...我好像明白了。」
夜「啊哈哈...我也是。」

海「这样啊,原来阳和新要比赛啊。那么,葵和夜也要参加了呢。」
郁「是的呢!」

驱「哦哦!这里是解说员1号——师走驱!最终胜利的究竟是谁呢?敬请期待!」
恋「哦哦!燃起来了!这里是解说员2号——如月恋!阳也好新也好,都实力相当啊!还请期待!」

泪「...」
郁「啊哈哈...没事吧,泪?」
泪「没事。就当是听相声。」
郁「啊哈哈...」

另一边

新「趁现在认输还来得及哦~阳。」
阳「真遗憾啊——我可是,绝对不会认输的啊!」

新「赌上明天的草莓牛奶!」
阳「赌上明天的咖喱!」

郁「...明明这里既没有草莓牛奶也没有咖喱...。」
泪「郁君担当起来了吐槽的重任呢。不愧是郁君,真可靠。」

葵「啊哈哈...所以...」
夜「为什么我们也要参加啊,葵?」
葵「嘛,算了,毕竟是四个人才能唱的曲子,一起吧,夜。」
夜「葵...好闪...嗯嗯!」

年中组演唱「梦幻花火」

(新葵拔出刀,摆了一个帅气的pose)

新&葵『“啪”地一声绽放散落的花火,是多么美丽而虚幻啊。』

(阳夜也拔刀出鞘,背靠背地举起刀)

阳&夜『一瞬间的光芒,比谁都要耀眼。』

music ing~♪

恋「噢噢!进行得很激烈啊!最终究竟是谁胜谁负呢?还请继续关注!」
驱「是的呢!新桑也好阳桑也好,都很厉害呢!当然,葵桑和夜桑也很耀眼!加油啊,年中桑!」

泪「...」※吃团子
郁「泪。」
泪「...怎么了,郁君?」
郁「没什么...。倒是泪...在想什么呢?」
泪「...没什么哦,郁君。只是觉得,夜做的团子,...有家的味道...妈妈的味道,很温暖。」

(阳『不能让步的誓言,藏匿于心中。』)

郁「是啊...。只要我们大家在一起,无论在那里,都是家呢!所以...」

(夜『不要回头,就这样前进吧。』)

泪「不要回头,就这样前进吧。...郁君。」
郁「嗯!会的哦!」
泪「我也是,郁君。」

郁和泪相视一笑

郁&泪「不会让你孤单一人的,泪/郁君。」

另一边

始「...」※吃团子
春「...」※看始
始「...唔...。」※看着手
春「啊哈哈,始,我这里还有哦,吃这个吧~」
始「...不,还是你吃吧。」
春「我不饿啦始~而且你不是要我减肥吗?就当做是帮我解决诱人的夜宵吧,始~」
始「...好吧。...谢谢,春。」
春「嗯嗯。」※笑
始「...。」※嚼
春「...我说啊,始。」
始「怎么了?春。」
春「总感觉,我们现在这个样子...吃着团子,赏着月亮,开心而热闹地唱歌跳舞...就像...在那边,也就是我们本应在的那个世界里一样呢。」
始「嗯。...但是现在,已经有什么不一样了啊,春。」
春「嗯...。但是啊,果然,无论在什么地方,只要大家在一起,就是家呢。」
始「...嗯。」

(阳『响彻天空的声音,照亮前路的太阳』)

春「虽然恋和驱每天都吵吵闹闹的但是很活泼,新喜欢偷懒睡觉但是是个善良的孩子,葵君就像王子一样而且非常可靠,...虽然偶尔也会有耍小孩子脾气的时候。黑田虽然经常和我过不去但是我也是很努力地在和黑田搞好关系...。」

(夜『短暂的和平里 回忆起了过去的日子』)

始「...」※一边吃团子一边默默听着
春「还有...始哦。始虽然是那种看上去很难接近的人,
但是啊。」

春「始其实,很可爱,很温柔呢。这样的大家在一起...」

春「是个温馨而温暖的家呢。」

春「所以,无论在哪里,不管发生了什么,我们互相之间都是可靠的家人哦。」

始「...嗯。」

春「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遭遇到了如何糟糕的处境,只要大家在身边,一起面对,」

(新&葵『不要停下脚步』)

春「什么样的困难都不会害怕,更不会打倒我们,对吧,始?」

(新&葵『迈向明天吧』)

春「所以,从一开始,我就这么相信着,从未畏惧。」

春「因为我知道,我还有你们,还有——始你在身边啊。」

春「果然,只要有始在就很安心呢...♪」

春「这可都是多亏了你喔,始。」

始「...春。」
春「嗯?怎么了,还要再吃一个吗?我这里还有哦♪」
始「不必了。...谢谢,春。」
春「嗯!?为什么要道谢,始?我没有做什么值得让你感谢的事情吧...?」

始「仅仅是一直以来你都陪在我身边这一点,就值得我感谢了。」

始「春,其实,我也是...。」

始「能够和你们一起,真的是,太好了。...无论何时我都是这么想的哦,春。」

始「...你也包括在里面就是了。」※直视之后立刻扭过头

春「啊哈哈,始真是可爱呢~♪」※摸头
始「...春...!」
春「...」※摸头
春「呀呀~始居然没有躲~乖孩子♪」
始「...春。💢」
春「好啦好啦,黑国王大人♪」※收回手
始「...」

春「...说起来,海的身体...确实越来越差的样子...。有一次我看见他咳得连茶杯都拿不稳了。」

春「虽然很担心但是...」

春「海他啊...是绝对不会因为这些事情而退缩的。」

春「像大海一样,有着宽广的心胸,面对困境也能够毫无顾虑地、认真勇敢地打破。...这就是海啊。」※微笑

(阳&夜『闪闪发光的 生命之碎片』)

始「嗯...。隼也是,不知是因为什么,最近好像总是很累的样子...。」

始「比以前还爱睡懒觉。但是...」

始「隼的话,姑且...可以放心的,吧。」

始「毕竟,他可是“白色的魔王”啊。」

(新&葵『熊熊燃烧的 灵魂之祈愿』)

春「这两人,虽然令人担心,但是...」

始「这两人一起的话,」

春&始「就不会畏惧任何事物呢。」

春「令人安心呢。」
始「嗯,很可靠。」

春「哪怕是...」

始「生离死别。」

春「...是的呢。...不过啊,如果要面对这一切的是我和始的话...」
始「那样的话,我不会让这一切发生的。」
春「嗯?」
始「你这家伙,如果哪里出了问题,可别想瞒过我。」
春「啊哈哈,当然,我是不会瞒着始的~♪」
始「...嗯。」

春「真是很有感慨啊,人的一生,就像花火一样,短暂而耀眼,美丽而虚幻呢。」

(新&葵『“啪”地一声绽放散落的花火,是多么美丽而虚幻啊』)

始「花火短暂而耀眼,...幻之花美丽而虚幻...。是这样对吧?」

(阳&夜『一瞬间的光芒,比谁都要耀眼啊』)

春「是的呢。不愧是始呢~」

(阳&夜『突然张开的双眼,刹那间分开的命运』)

始「一直都相信着我们...毫不慌乱,你也很厉害啊,春。」

(新&葵『被染上鲜红色的刀刃,比谁都要快啊』)

春「过奖了呢,始。...始很厉害呢,所以。」

(合『憧憬着,追逐着』)

春「今后也一起、一直,战斗着、陪伴着,走下去吧,始。」

(合『梦想却还是,梦的样子』)

春「——直到最后。」

始「嗯。直到最后。」

驱「啊,结束了呢!」
恋「葵桑也好夜桑也好,都好厉害啊!」
驱「那么!开始投票吧!」
恋「我先来我先来!葵桑,非常的帅气!所以,这一票投给葵桑!」

新「反正也没指望pink脑袋会投我。」
葵「啊哈哈...」

郁「啊哈哈,我也来吧。夜桑,很帅气哦,所以,我投给夜桑!」

阳「等等!我不是应该更帅气吗!?」
夜「啊哈哈...谢、谢谢,郁君!」

泪「夜做的...团子很好吃,夜。」
驱「哦哦!所以是投了夜桑对吧!葵桑经常给我们做好吃的...那么我就投给葵桑!」

阳「喂,那边,不要按照女子力来投票啊!」
夜「谢谢,泪!」
新「哦哦~没有人给阳投票啊~真是可怜~」
阳「等等完全没有可怜的语气!而且你不也是一票都没有吗?!」
新「哼哼~那是因为,葵可是我的葵~所以,投给葵的票就是投给我的票~」
恋「谁要投给你啊!?」
新「啊,那个说着残念的话的家伙除外。」
恋「都说了我不残念!」
阳「等等!这完全不是一回事吧?」
葵「啊哈哈...恋。」

恋「明白了!那么,最后,阳桑和新桑以一票未得的好成绩打成了平手!」
驱「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阳「...这是哪门子的可喜可贺?!」
新「啊啊~那么接下来,轮到年少的家伙们了吧?你也该休息一下了,阳。」
阳「我才不需要休息!我身体很好!」
葵「就算是这样,也不可以让夜担心哦?阳。」
阳「小葵...」
夜「阳...」
阳「夜...」
夜「我们去那边,吃点团子休息一下吧?」
阳「...好。」

新「...啊啊~饿了啊,葵~」
葵「好啦好啦,辛苦了,新。我们也去休息一下吧!」
新「不愧是我的葵~♪」

泪「郁君...。」
郁「泪...。」
泪「上吧。」
郁「嗯!」
恋「哦哦!上了哦,驱桑!」
驱「嗯嗯!开始吧!恋!」

年少组演唱「月与刹那的闪烁」

四人无言沉默

(泪抬起头望着月亮)

泪『上升的月光,照耀着你』

泪『轻微地,瞳孔在摇动』

(郁向着月亮伸出手)

郁『无论是怎样的梦想,都有终结的一天到来』

(又收回手)

郁『虚幻的命运』

另一边

海「啊啊~泪的声音,真是有着治愈人心的力量啊~泪长大了~长大了啊!QwQ」

(恋『谁也不能违背时间的流逝』)

海「啊啊~好想就这样,听到死亡为止啊。」

(恋『即使有什么残留也会渐渐散落』)

隼「海...kai...。」※轻声

(驱『冻结的季节即将来临』)

隼「...」※看着海

(驱『悄无声息地 凝视着你』)

海「嗯,隼?」
隼「啊呀啊呀~被发现了呢♪」
海「怎么了,隼。是还想再吃一个团子,还是想喝杯红茶?」
隼「都不是喔~海~♪」

隼「我想要,海呢♪」

(合『像那月亮一样的』)

海「啊哈哈...我也是哦,隼。」

(合『像那花儿一样的』)

两人相视而笑

(合『生命的现在』)

隼「海...不可以说“想要死掉”这种话哦~海可不能违背和我的约定呢...说好了还要给魔王大人泡红茶的...♪」
海「啊哈哈~那只是个比喻啦~是因为幸福得想要为之而献出生命哦。以后不会再开这样的玩笑了,隼。」

(合『因为有这样的光芒存在着』)

海「我会好好遵守约定的哦,隼。」

(合『你心中的话语才能一直诉说着』)

隼「呜呼呼~...我也是哦,海~♪」

(合『将时光中』)

两人无言赏月

(合『残留的什么东西』)

不同的是,两人都微笑着

(合『拾起收藏起来吧』)

隼「...kai...。」

(合『好想再一次』)

隼「谢谢。...如果能再见一面的话,就好了呢...♪」

(合『与你相遇啊』)

隼「不过现在的话...我想...不需要了...吧...?」

有一朵纯白的幻之花,在月光的照耀下,悄无声息地绽放了。

另一边

阳「...」
夜「阳...?团子...不好吃吗?」
阳「嗯?啊,没有的哦,夜。」
夜「是吗...。」
阳「当然,夜做的,无论是什么,我都很喜欢吃哦。」
夜「...青椒...?」
阳「啊、啊哈哈...」
夜「...阳,从刚才起,你的表情就很不对劲。」
夜「...果然还是逞强了吧阳?」
阳「没有的事。」
夜「...阳,让我看看你的伤口。」
阳「...没事。」
夜「阳!」
阳「...」

夜卷起了阳的衣服,阳没有反抗也没有说什么
夜非常清楚地看到,原先被悉心包扎好的伤口又裂开了。

夜「...」
阳「...」
夜「...我帮你包扎一下。」
阳「嗯,拜托了,夜。」

夜给阳包扎伤口

夜「...好了。还疼吗?阳?」
阳「不疼了哦,毕竟是夜包扎的呢。」※笑
夜「阳...」
阳「嗯,怎么了,夜~?」
夜「不可以再逞强了哦...我会心疼的。」
阳「嗯...对不起,夜,让你担心了。」
夜「还有...」
阳「还有...?」

夜坚定地看着阳的眼睛

夜「阳...我会保护好自己,不拖累阳的!」

(郁&泪『像那月亮一样』)

阳「夜...」
夜「就算是我...也想拼命地、努力地,活下去啊,阳。」

(郁&泪『像那花儿一样』)

夜「为了我的家人,为了大家,还为了...你。」
夜「我想,和大家一起,和阳一起...」
夜「在这个残破不堪的世界里」
夜「活下去。」
夜「——直到最后。」

(郁&泪『想试着活下去』)

阳「夜...」
阳「好,就这么说好了哦~夜~」
夜「嗯!」

(合『希望总有一天在某处』)

隼「...」※望着月亮

(合『与诞生的思念』)

海「...」※望着月亮

(合『相连的时候』)

隼「....kai。」

(合『希望能再一次和你相遇』)

隼「如果,能够再见你一次的话,一定...」

隼「...!」
隼「...哦呀哦呀~来的还真不是时候呢~♪」
海「隼...?」
隼「海~叫大家都小心点~」
海「嗯?啊,好的。」

郁「泪...」
泪「郁君...」

(笑)

恋「...啊啊啊驱桑他们是怎么了!??虽然很久之前就知道他们两个秀起来闪瞎眼但是这种新的秀恩爱方式闪到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驱「恋...冷静...,不要在恋爱方面这么残念啊...总之,这时候就应该拿出——师走家墨镜!」
恋「等、等等!?还有这种东西吗驱桑!???」
驱「哼哼~当然!这可是师走家的十大发明之一哦...♪」
恋「...包括那双拖鞋?」
驱「诶?!恋为什么会知道?」
恋「...」

海「啊啊~真的很好听呢,感动得我都要哭了啊~辛苦了,大家。」
郁&恋&驱「海桑!」
泪「海。」
郁「海桑...有什么事情要说吗?」
海「是的呢。隼叫我来告诉大家要小心点...」
恋「嗯...是隼桑下的指令的话...」
驱「要警惕了呢!」
泪「嗯。」

新「...」
葵「新?怎么了,团子不好吃吗?」
新「...!葵。」
葵「嗯?怎么了?」
新「有危险的气息。」
葵「...!这样的话,要警惕了呢。 ...夜!阳!过来一下!」

阳「呀~小葵有什么事吗~?」
夜「葵!怎么了?」
葵「啊哈哈...就是新突然说有危险的气息呢...。总之,现在还是多一点警惕比较好。」
夜「唔...说的有道理呢。」

突然传来某种裂开的声音

樱花众来袭

所有人「!」

阳「啧...。在这种方面,你的直觉还真是准啊,新?」
新「...过奖。」
阳「...才没有在夸你!」
新「嗯...,阳。」
阳「嗯?你这家伙又发现什么不好的事情了?」
新「保护好自己,还有夜。」
阳「嗯?啊,这是当然的吧~?」
新「优先保护你自己,现在身体有伤的是你。」
阳「嗯...,知道了。新,...谢谢。」
新「呜呼呼~回去之后送我一箱草莓牛奶当谢礼就可以了...♪」
阳「等等你这家伙别得寸进尺啊!💢」

葵「来了!」
隼「...呜呼呼~」
始「所有人!准备战斗!」※拔刀
春「嗯,大家,注意安全哦☆」
恋「好的!哼哼~之前被你们打得很狼狈啊,看本恋大爷亲自找回来!」
驱「哦哦!我也不会后退的!」
新「呼呼~」
葵「...呼...。」
阳「哦哦!燃起来了呢~!」
夜「...不会让你们,伤害阳的!」
郁「泪...,跟紧我。」
泪「嗯...我也要,保护郁君。」
海「要开始了呢!」
隼「大家~要保护好自己和身边的人哦~呜呼呼☆」

新选组VS樱花众

始「...」
春「...」
始「这里交给我。」
春「了解☆」

『即使,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了未来。』

隼「...」※躲避攻击
隼「哦呀哦呀~还真是来了不少呢~呜呼呼~」
隼「...唔...」

隼差点被划到,但仍旧在努力躲闪着周围的攻击

『我也会挥动刀剑,不停地战斗』

隼「(响指)」
海「该我出场了啊!」

海击退了靠近隼的樱花众

『让吹过的微风,寄托着希望。』

隼「呜呼呼~海真是可靠呢~那么魔王大人也要稍稍用点力了哦~♪」

隼原地转了一圈,身边的五个樱花众便倒下

『永不回头地向前奔跑,寻觅着拂晓的黎明』

隼「呜呼呼~这才,刚刚开始哦~!」

另一边

新「...」
葵「...」
樱花众    葵 樱花众   樱花众 新
新「葵,小心身后。」
葵「嗯!」

葵转身,击退身后的樱花众

樱花众   阳 樱花众  樱花众 夜   樱花众

阳「...哈!」
夜「唔...嘿!」

阳和夜各自击退面前的樱花众,然后跑过去打之前在对方后面的樱花众

樱花众     夜   (*-*)   (*-*)   阳       樱花众

阳「夜!没事吧!」
夜「阳,我没事!你还好吧?」
阳「我没问题,再来多少个我都能打。」
夜「...不要逞强哦,阳!」
阳「放心。...你才是,不可以逞强哦,夜。」
夜「不会的!我会保护好自己的!放心吧,阳!」
阳「嗯!」

葵「那两人 变得更可靠了呢。太好了。」
新「嗯。」
葵「夜...比之前要坚定多了呢。」
新「虽然拿着刀的手还有些颤抖,但是已经能够举起刀了啊。」
葵「是的呢。...我们也要努力了呢...♪」
新「呜呼呼~有我在,是不会让葵受伤的~」
葵「我也是。」※笑

另一边

驱「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呀——!」
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呀——!」

以勇、勇敢的英、英姿,各自击退一个樱花众

樱花众    郁泪   樱花众

郁「...」
泪「...呜、呜哇!」
郁「泪!」

樱花众  郁  泪 樱花众

泪「我要、保护郁君。」

泪拼尽力气击退樱花众

(*-*)    郁泪      樱花众

郁「泪!没事吧?」
泪「没事。郁君...没事吧?」
郁「我没事的喔,泪。」
泪「嗯...那就好。」

葵「郁!泪!小心周围!!」

              樱花众        樱花众
樱花众            郁泪             樱花众
               樱花众       樱花众

泪「唔...好多,樱花众。但是!决不允许伤害郁君!」
郁「泪...」

海「等着!我马上就来!」

郁&泪VS樱花众

郁「哈!嘿!呀!」

              樱花众                 樱花众
(*-*)            郁     泪   樱花众
             (*-*)                       樱花众

郁伤口发作被困住
泪无力回击
郁和泪陷入危境

泪「唔、呜哇!」
郁「泪!唔、可恶!泪...!」

海「郁!!泪!!!」

海赶来击退樱花众

隼「...海!小心身后!」
泪「海...!」
郁「海桑!!」

                 樱花众
郁泪   樱花众  海   樱花众         隼

海被樱花众击中

海「唔...」※动作迟缓
隼「...海...!」

郁「这是...」
泪「谱子...」

海被划伤的地方,沾着鲜血的乐谱化为一片片碎片f飞舞
当隼赶到时,恰好看到一片飞过眼前

『被切断的,愿望的碎片』

隼「...正好斩到了谱子吗...」
海「唔...隼...身后!」

                             樱花众
郁泪    海  樱花众  隼  樱花众

隼突然发力,瞬间击退敌人。

但是...

郁「隼桑!!!」
泪「隼!」

隼「...啊啊~果然还是,有些勉强吗...」

隼的视线渐渐模糊
只听见...

「隼!」

那一朵纯白色的幻之花,在刹那之间无声无息地凋零,沉于沾满鲜血的泥土之中。

————————end————————

最近决定了
我要写双线结局
幻之花再过3-5篇应该就完结了吧?
海隼那里背景歌词寓意很深很深
甚至涉及了海隼那首双人曲「赠予你的星与花」
总之最近在写的应该都是刀子
虽说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虐起来啦...(苦笑)

欢迎捉虫,欢迎评论!
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给最爱的米娜桑比心♡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