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好想把你写成一本书(搭档组&全员向)

标题源自糖糖的“中考”语文作文题
ooc严重,ooc严重!
均为面对作文题时月歌众人的内心os
非常认真地,在给年中组撒糖。
提前给米娜桑比心♡
————————啦啦啦~————————
师走驱

嗯... 好想把红豆包写成一本书...
这样就不论什么时候都可以拿出来吃了!
不对不对,写成书的话就变成料理书了,而且也不能吃... 那么就把打工写成一本书好了!
哼哼~就名为《师走家打工秘籍》!
欸...等等,是要对自己有积极向上之类的作用啊...
那...春桑?
坚定了我想要长高的信心!
啊...还是把始桑也写进去好了,毕竟始桑很可靠呢!
葵桑很温柔,会做好多好多好吃的红豆包...
嗯嗯!也要写进去!闪亮闪亮的!
新桑的话... 啊哈哈...还是写进去比较好吧。
毕竟再怎么说,新桑也是前辈呢!
虽说可靠一些的话会更好...
恋...感觉和恋在一起时总是很开心呢!
开心的时候会一起分享快乐
伤心的时候会互相鼓励对方
有好吃的的时候...坚决不让!
啊哈哈...虽说如此,恋平时虽然很残念,但是偶尔也会露出可靠的一面呢!
大概是...身为哥哥(妹控)培养出来的可靠吧...
恋...很喜欢照顾人啊,还是下意识的那种。
这样的恋,非常非常的,温柔呢...
...真是犯规啊,恋。
...这种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温柔,会让我想要下意识地依靠啊...!
啊哈哈,落后了呢。身为恋的前辈,怎么说我也要变得更加可靠才行呢!要让恋有“驱桑真是太可靠了!太高大了!”的感觉才行!
哟~西!决定了!就这样上吧!!
目标!成为恋高大而可靠的前辈!!!

最后,小驱因跑题为“我很可靠我很高大”而完美地获得了零分的好成绩。
老师:“跑题是不对的!”(严肃脸)

睦月始

嗯...
...
嗯。
决定了。
说到这一点,果然稍微有点想写那个家伙。
...毕竟他的存在本身就像一个百科全书啊。
那家伙,虽然知道很多但是不怎么会照顾自己呢...
这方面要多帮帮他才行。
这也是身为队长的职责...吧。
那个家伙一直说我很可靠,从来不迷茫什么的...
其实,我一直都很迷茫啊。
不过大概是因为有你在,我才会...没有那么迷茫吧。
毕竟只要决定了前进的方向,就只要朝着那个方向努力、不断前进就好了。
...就算你一时没有跟上也不要紧。
因为我相信你无论如何一定会跟上来的。
再说...
就算走过的道路不同,见到的风景不同, 我们最终也会抵达一样的终点,对吧?
所以,即使受伤,即使迷茫,也不要放弃前进
...不过是你的话,是不会发生这种事的吧?
所以在这一方面,我也要好好向你学习呢。
Gravi的成员们也好,你也好...都是鼓励着我的人
虽说或许没有你们,我也依旧会前进,但是... 没有那份温暖。
所以,谢谢你们,无论是什么样的情况都在支持着我。
谢谢。
从遇到你们,和你们成为“VIV”之时,我就一直觉得,在路上,有你们这些伙伴陪着。真是太好了。
...还有你,虽然你的本体比你更受欢迎,你总是爱作死,爱捉弄我。
但是...还是谢谢你了。
是你,让我感受到了如春的温柔。
...如果不是你,或许...我还在那冰雪之中寻找着方向吧。
好想把你写成一本书,
春。

我们文武双全的黑国王殿下当然是满分啦!

如月恋

当然是要把世界第一宇宙无敌超级特别非常可爱的爱酱写成一本书啦!
这样的话不论什么时候哥哥都能带着爱酱呢♪
欸...话说回来,玉子烧也很舍不得呢...
不过玉子烧就算写成书了也不能随时拿出来吃吧?
那...葵桑?
毕竟带着葵桑的话,想吃什么都可以跟葵桑撒娇让他做!
等等...有葵桑的话,一定有新那个讨厌的家伙!
不行不行,那样的话新那个家伙也一定会对葵桑撒娇...
虽说葵桑比起新更宠我们,但是...
老是让葵桑为难,不好吧...?
新那家伙绝对不可能! 绝对不会把那个讨厌的家伙... 等等,要是把新写成一本书,是不是就可以把他写成书然后扔到一边?
嗯...果然还是不行,虽说很讨厌那个家伙,但是这种事我可做不出来。毕竟,...其实并没有那么讨厌他啦...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和我作对...啊啊所以还是讨厌他!
始桑和春桑...都很可靠呢!
是我学习的榜样!
咳咳不过那个什么补习班...虽说明白是为我好但是还是很抗拒啊!呜呜呜~
啊,总感觉自己好像忘记了谁...是谁呢?
嗯...
嗯... ...
好像是... 驱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糟糕我居然忘记了驱桑!
身为搭档却忘记了什么的,一点都不帅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驱桑的话,很小只很可爱呢。
虽说爱酱更可爱啦!但是... 虽然驱驱天天都说着“要长高”之类的话 但是可以的话,我希望驱驱像现在这样就好。
...可能是因为身为可爱的爱酱的哥哥的原因吧。
我好像...很喜欢照顾别人。
虽然自己并没有这么觉得...但是爱酱和驱驱都这么说呢。
虽说我比驱桑要小,还很不成熟,经常被始桑他们指出问题...
但是,我想要成长为一个能够让驱桑安心依靠的存在。 新那家伙不会吐槽我的存在...嘛,虽说可能不大。始桑不会对我用铁爪功...咳咳,在那之前要先提升成绩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感觉好难! 虽然感觉很难!但是也会努力的!
今天的如月恋!爱之双子!爆诞!!!

虽说没有跑题但是被阅卷老师写上了“太过残念了,如月君。”的评语
然后我们的残念pink今天也在安定地残念ing

弥生春

啊哈哈... 好想把你写成一本书,吗。
嗯...如果把你写成了一本书的话。
我会读一生的,也会带着一辈子的。始。
因为你想要抵达的终点,
即为我将要为之奋斗的目标。
不仅要为你披荆斩棘,送你坐上“王座”
还要追随着你,陪伴你,在你的身边。
无论你走得多么快, 我都会跟上的。
不必担心。
所以,
不留杂念地、毫不犹豫地前进吧, 始。
优柔寡断,犹豫不决什么的不属于你。
也不可能出现在你身上。
你是一本让我, 不敢也不会,停下前进脚步的一本书;
也是一本让我, 毫不犹豫,决定前进的目标的一本书。
那就是, 让你登上那个,你想要登上的顶点。
——和你一起。
啊啊,说起来,月之寮的大家也很重要呢...。
可靠的葵君的也好,喜欢草莓牛奶的新也好,总是很活泼的恋和驱也好...甚至是总是和我对着干的黑田也好。
大家一直都是,我最重要的人了。
最喜欢你们了。
能够遇到你们,真的是太好了。
从第一次见面时我就是这么想的哦。
今后也一起,努力前进吧,
大家♪
当然,还有你,
始~♪

嘛,春桑当然写了始和月之寮的大家啦~
...不过因为各种作死想看始写的作文get到了始赐予的春专属铁爪功一个什么的就是后来的事了。

卯月新

...
...
...
草莓...
牛奶...
想喝。
葵~
...要不,把草莓牛奶写成一本书吧。
谢谢,草莓牛奶。(棒读)
是你让我每天都有精神。(棒读)
是你让我有了活着的动力。(棒读)
啊,不过这些原因...不止是草莓牛奶呢。
还有葵。
啊...说起来,葵的话,写成书,感觉会是一本闪亮闪亮的书呢...♪
谢谢,葵。
是你每天都给我准备草莓牛奶...真是辛苦你了啊。
虽说你会露出王子般的笑容说着“没有哦,我很喜欢照顾人”之类的话。
但是,一直以来都是这样,还真是辛苦你了啊。
谢谢,虽说我没有打算有所改变的想法。
啊,继续...
是你每天都叫我起床,帮我打扫卫生,提醒我不要睡过头。
...不可思议,感觉很温暖呢。
闪亮亮的王子殿下,散发着太阳般的温暖...呜哇,更亮了。
就像摇着神铃鼓,喝着草莓牛奶的水豚君一样闪亮...
不,比那还多了一倍的草莓牛奶的加成呢...♪
啊啊~感觉没有葵的话,我就会活不下去了啊~
葵不在的话,要自己照顾自己...好麻烦
葵不在的话,爆睡的时候没有人帮我盖被子...好冷
葵不在的话,没有人给我准备草莓牛奶了...绝对不行
葵不在的话... 不行,再继续想下去,我就感觉自己就要变成pink那个残念的家伙了。绝对不要。
啊啊~果然,没有葵什么的,是不行的。
这么说来如果驱突然说不想长高
pink突然不残念...等等tan90°(不存在的)
春桑突然不作死了
始桑突然变得像隼桑那样...
绝对不要!
那样的话,就需要失恋red登场了!!!
来拯救这个变得奇怪了的世界!!!
啊,要不带上那个咖喱Genau...?
虽说那是个整天只会吐槽和吃咖喱的家伙 ...
不过遇到变成鬼怪的水豚君的时候,那个会驱邪的咖喱Genau还是派的上用场的。
唔...虽说没有那么喜欢吃咖喱,但是咖喱Genau做咖喱的手艺还是不错的...唔,下次让他做草莓牛奶味的咖喱试试?
嗯,真是完美。
(阳:...这是哪门子的完美啊...?!还有我都说了我不会驱邪更不是什么咖喱Genau!我们身为os组的友谊呢?!都被你这家伙当草莓牛奶喝掉了吗?!)
嗯...但是果然,没有葵是不行的。
葵...♪

判卷老师悲催地表示根本就读不明白这孩子的脑电波!然后给了新一个和他本人一样电波的分数。

嘛,不过我们的新是丝毫不在意这种事的。

写完之后,新去找葵。

新:“葵...♪”(抱)
葵:“啊哈哈...突然间这是怎么了,新?”
新:“唔...我今天认真地思考了很久,然后...”
葵:“然后?”
新:“果然~没有葵什么的是不行的~♪”
葵:“啊哈哈...我是不会离开新的哦~(苦笑)”
新:“嗯...”(抱紧)
葵:“所以突然间怎么了啦新...”
新:“就是突然发现我不能没有葵~”
葵:“好啦好啦,...今天晚上给你做草莓牛奶布丁?”
新:“好~*٩(๑´∀`๑)ง*葵最好了~♪”
葵:“啊哈哈...”

皋月葵

嗯...好想把你写成一本书吗?
平时我挺喜欢读各种书的,所以要写成书的话...
果然是认真又可靠的始桑吧?
啊哈哈,毕竟始桑是认真可靠的前辈啊,要好好学习呢!
嗯...春桑的话,非常会照顾人呢!
嘛...虽说生活方面不太擅长啦...
啊哈哈... 但是懂得那么多知识,不愧是春桑呢!
嗯...恋和驱的话,一直元气满满呢!
啊哈哈,总是那么有精神,真是太好了呢...♪
总是很有活力这一点,要好好学习呢!
夜是很温柔的人呢!也是平时的好朋友~♪
嗯...新的话, 是一直陪伴在身边的, 不可或缺的人呢。
真的,很佩服新那种无论面对什么都绝不畏惧的能力呢。
一直都,没有迷茫的前进。带着犹豫不决的我。
...手,虽然也在抖,但是...
很温暖。
...最喜欢了♪
... 啊哈哈,毕竟新他...
很厉害呢...♪
毕竟新从小时候起,就是这样的可靠呢♪
那双毫不犹豫,紧紧地握住我的手;
那双令人安心的,纯黑的双眸;
那张一直都面无表情但是满溢温柔的脸;
那一抹只会在我面前出现的,温柔的笑意……。
一直都,喜欢着哦,
新...♪

最后,好像把判卷老师的眼闪xia了!? 然后给了我们闪亮亮的葵王子一个如同他本人般闪亮的满分。

(#这里是继上面那段段子的部分#)

葵:“...新,其实,我也是哦...”
新:“嗯?”
葵:“我也不能,没有新哦。”
新:“...是吗。”
新:“太好了~这样我就可以永远和葵在一起了...♪”
葵:“啊哈哈...”
葵:“会的哦,”
葵:“新。”(笑)

水无月泪

唔...
嗯...
啊...
想把布丁...写成一本书。
然后再拜托隼教我可以把书上的布丁变成真的布丁的魔法。
这样的话,就随时都可以吃布丁了呢...♪
呜呼呼~♪
嗯...其实把夜写进书里也可以。
因为夜他,很温柔呢。
还会给我做布丁。
嗯...阳的话,也写进来吧...?
虽然阳平时很散漫,而且有时还会和我因早上睡懒觉的事情吵架。
但是,
——阳很温柔的。
这一点,大家都是知道的。
隼也是因为知道这点,才会总是捉弄阳吧?
啊,但是。总是默默地笑着的隼也好,在那时收留了我、照顾了我的海也好。
大家都是, 非常非常,温柔的人啊
...嗯,当然,还有郁君。
因为郁君,最帅气了。
最温柔了。
最喜欢了。
郁君很擅长舞蹈。
郁君经常安慰我。
郁君经常会拉着身体不好的我去锻炼身体。
郁君经常来叫我起床,每天都是。
郁君很清楚我喜欢什么口味的布丁。
郁君经常询问我的想法和意见。
郁君总是会,喂我吃布丁...♪
郁君,
好想把你写成一本书。

判卷老师觉得自己莫名被塞了一嘴狗粮。 (ps:判卷老师单身ing,心疼。)

之后我们的泪泪对郁君更好了。 郁表示万分激动。

文月海

啊啊~作文什么的,不擅长啦。
...好想把你...写成一本书?
...她...?
唔啊,果然还是很苦恼。
毕竟作文什么的,我不擅长啊。
...嗯,但是,把你写成了一本书的话。
...我是不是就...
... 啊哈哈~但是,那果然是不可能的啊。
嗯~但是把你写成一本书的话,随时都... 可以看了呢。
虽说你已经不在了。
...啊啊但是啊~
我想我或许会没有时间看的。
因为啊,我认识了一群很有趣的人哦!
而且还和他们一起,作为偶像团体——Procellarum在活动哦!
嗯...除了我之外,还有
纤细却坚强的泪,好好地,长大了呢,啊啊~长大了长大了~
元气而认真的郁,将来,不,现在,已经是一个标准的男子汉了呢!
认真且温柔的夜,是个认真诚实,可靠努力的孩子呢,真好啊~
散漫但单纯的阳,那孩子嘴上说着麻烦却仍在认真地工作,也是个好孩子呢~
还有那个看似神秘不可测其实很善良很爱撒娇,总是喜欢偷懒但关键时刻总是很可靠的隼。
啊啊~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呢,当初隼出现的时候,大家都吓了一跳呢,然后说着“果然是白色的...”之类的话呢。
不过从那时起,总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呢。
...啊哈哈,真是不可思议呢。
隼那家伙,虽然每天都把大家绕的团团转,总是会说奇怪的话,经常会做出无法预测且危险的行为 ...
但是啊, 隼其实,很温柔很善良很单纯的哦。
身为小少爷的他,为了给队员送忘记的台本可以费尽千辛万苦搭乘各种不擅长的交通工具;
那么爱偷懒撒娇的他,为了让队员们开心也会想尽办法,有时甚至会用类似于“魔法”的东西;
按理说应该只在乎自己的他,却在以自己的方式,时时刻刻照顾、关心着我们...。
啊啊~真是辛苦你了啊,隼。
隼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呢。
还有Gravi的那群孩子们,也很可爱呢。
啊哈哈~大家都是可爱又善良的孩子啊!乖~乖♪
能够成为一名偶像,认识大家,真是太好了。
...你看得到的对吧?嗯,一定。 今天的我们,也在努力地前进呢。
今后也一起、一直走下去吧,
隼。

所以,米娜桑猜猜海尼究竟写了谁?

叶月阳

啊啊~作文什么的,完~全不想写。
但是啊,不写的话,又会被夜说的吧?
那就勉强写一下好了。
嗯...好想把你写成一本书...?
这个“你”,是谁呢?
泪?
嗯...是个钢琴很厉害,爱吃布丁,但是已经被某个白色的家伙带成了小魔王的存在。
郁?
是年少中最可靠的家伙,嗯...将来一定会成为一个合格的男子汉的。嘛,没有我帅气就是了~
海? 啊啊~海啊,是个基本上什么都会干的人呢,很可靠。嗯...与其说像大家的大哥不如说是像那个白色的家伙的专职保姆。
隼? 嗯...那个麻烦又懒的白色的家伙啊。那家伙,虽说是队长,但是其实队长该干的时都丢给了海吧?...不过偶尔还是有可靠的一面的,大概。
夜? 夜的话...和我是青梅竹马呢。嗯~那家伙很固执,这方面和老爷子,也就是夜的爷爷一样。但是啊,很温柔,很爱照顾人,无论大家有什么任性要求都会尽量满足...很可靠。
啊,但是太自卑了,多一点自信啊!不要总是让我推着你、拉着你,你才敢前进啊。
...不过现在已经好多了喔,夜。
越来越敢放声歌唱了;
越来越不那么自卑了;
越来越有信心和勇气了......
没错,夜,就是要像这样前进哦,不要停下。
即使可能哪一天我不在你身边了,也要这样哦。
你无论干什么事都很认真,和总是干到一半就跑掉的我不一样。
...事实上,不是我拉着你, 而是你拉着我前进啊,夜。
是你每次都会去找跑掉的我;
是你时时刻刻都在关心着我;
是你每天都照顾我,给我做便当... ...
一直以来谢谢了,夜。
我果然还是,
好想把你写成一本书。

判卷老师:“...老师出九块钱快去结婚别在这虐单身dog了!”
(阳:“???”)

长月夜

嗯...书...
啊哈哈...大概的意思就是,这个“你”对我来说有着积极向上的作用...吧?
这样的话,只能是阳了呢。
啊,当然,不止是阳,还有大家哦,在月之寮的大家,都对我有着积极向上的作用呢!
泪也,不擅长跳舞,但是钢琴弹的很好,歌声也有着不可思议的感觉...舞蹈也一直在进步,是要一起加油的好伙伴呢!
郁君...很帅气,也很有活力,擅长舞蹈。最重要的是,男子力也很高...(捂脸)。啊哈哈,那么有元气真的太好了!
葵的话...是闪闪发光的爽朗王子呢!经常一起逛街,买东西...啊啊但是葵身上那种面对困难毫不畏惧的精神,我要好好学习!
(葵:啊哈哈...其实是因为有新在啦...。)
海桑...就像可靠的大哥哥一样,每天都在照顾隼桑真的是辛苦了...
隼桑的话...是队长呢。但是啊,别看隼桑每天都那个样子...其实隼桑一直都在以他的方式关照着大家呢...啊哈哈,当然,“好闲啊——”之类的并不是。
然后阳...就像我的太阳。
会在我伤心失落的时候温暖地安慰我;
会在我畏惧害怕的时候拉着我向前跑;
会在我孤独无措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帮助我...
你一直都是,耀眼的太阳啊。
所有人都围着那天耀眼的你转动,
而我,只不过是,你身边的,
——最不起眼的一个。
你 为什么会,对我这样一个人,
伸出温暖的手,露出温柔的笑容呢?
啊啊但是,这些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你要知道,
你永远都是,
——我最骄傲的太阳啊。
阳,
好想把你写成一本书。
那一定是,全世界最闪耀的书,
不。
是我一生的
挚爱。

判卷老师:“...你们这么恩爱为什么还不领证...?!”

顺带一提,阳和夜都得到了不错的分数。

神无月郁

啊哈哈...好想把你写成一本书吗...?
感觉是泪的话,一定会写出一本音乐书;
阳桑的话,是咖喱书;
夜桑的话,是料理书;
海桑的话,是...户外生存手册?
隼桑的话...啊哈哈,一定是魔法书。
不对不对,跑题了。
回到正题!!!
嗯...要对自己有积极向上的作用吗...
但是啊,月之寮的大家对我都有积极向上的作用啊。
夜桑一直都诚实而认真,是可靠的前辈!
阳桑虽然嘴上不饶人但是其实人很好的,非常温柔,经常照顾我们。
海桑也很可靠!就像是大家的大哥一样...虽然有时很粗心但是照顾人的时候相当细心呢!特别崇拜呢!
隼桑...啊哈哈,虽说隼桑经常做出无法预料的举动,但是隼桑一直都在,关心着、照顾着大家呢,是个温柔而善良的人呢...。
当然,还有泪。
泪一直都,很厉害哦,
会弹钢琴,弹的很好;会唱歌,我很喜欢;还一直都努力地学着舞蹈...
泪很厉害哦。
所以,泪没有拖我的后腿哦。
我也从来没有这么想过。
是因为有泪在,我才会勇敢地面对困难;
是因为有泪在,我才会毫不犹豫地前进;
是因为有泪在,我才会...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有你在我身边啊,
泪。
泪擅长钢琴和唱歌,我擅长跳舞,
互相弥补对方的不足,和对方一起前进,
这就是“搭档”啊。
(我:这就是“爱”啊(偷笑.jpg) )
所以!
好想把你写成一本书,
泪。
我也...最喜欢泪了哦。(笑)

判卷老师:“我感受到了冷冷的狗粮在我的脸上胡乱地拍打...”
(↑心疼一秒,嗯,就一秒。)

霜月隼

哦呀~这可真是♪
嗯...但是作文什么的,魔王大人不想写嘛~
白魔王大人要喝海泡的茶~
海~♪
唔,不过姑且还是思考一下吧...?
泪?呜呼呼~是个努力而可爱的孩子呢...♪
在音乐方面,有着普通人没有的天赋哦。
郁的话,是个活泼有元气的孩子呢..♪
一直都和泪一起,积极向上地前进呢。
夜和阳的话...就像天上的月亮和太阳。
互相散发着,各自的光辉,照亮世间。
虽说月亮的光芒可能不如太阳耀眼。
却是温柔的、柔和的。
是为陷入迷途与黑暗中的人,照亮前路的存在...♪
而太阳,
则是散发着光与热,
闪耀于世间,
打破一切黑暗。
这两者,缺一不可喔...呜呼呼~♪
还有海。
海有着和大海一样宽广的心胸。
啊对了,泡的茶很好喝这一点尤为重要...♪
海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人。
因为很少有人能够像海一样,照顾我,帮助我,包容我的任性。
海不讨厌我,(可能)喜欢我,也爱着大家...还有她。
而我...喜欢着人类,世间万物...还有海。
啊啊~这还真是,令人苦恼啊~
如果把海写成一本书的话,是不是就...?
...
但是啊。
与其把一个人写成书带着,不如写一本魔法书呢。
毕竟啊~把一个人写成书的话,终究只是 一本书而已。
而魔法书,说不定则可以召唤想要见到的人呢。
多实用~☆
...或许,写成书带着说不定也是好的。
毕竟,人的生命终究是有限的。
而书,只要好好地保存着就可以一直流传下去...
所以,
是不是...
把你写成了一本书,
你就永远不会...
离开我。
即使,
生死相隔。
...海。

————————END————————

评论(16)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