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端午祭☆粽子与鲤鱼旗(黑组)

端午特别更新之活泼家庭黑组

ooc预警/段子/搞笑/欢乐日常

嗯嗯,这边大概应该可能正经了一点点...吧...

咳咳...端午那天黑组没写完所以拖到了现在...

✿时间为5月30日端午节那天

#再打一遍ooc预警#

————————ooc————————

葵:“~♪”

新:“呼哈~葵,早上好~”

葵:“啊哈哈~新,早上好~♪”

新:“唔...又在做饭吗?”

葵:“嗯嗯,不过早饭差不多做完了哦~”

新:“啊~那真是太好了,葵~我要喝草莓牛奶~♪”

葵:“啊哈哈...请稍等哦新。”

新:“嗯。...在做什么~?葵~”

葵:“啊哈哈...不要直接从后面压过来啦...新比我高,身体也比我重一点呢...”

新:“唔...米饭🍚?”

葵:“啊哈哈~不是的哦,这是江米,我正在洗呢。”

新:“...江米?...有草莓牛奶味的么?”

葵:“啊哈哈没有的啦,这是包粽子要用的米啦。”

新:“这样啊...话说,今天是端午呢,原来如此。是纪念那个...中国的那个...屈 · 草莓牛奶 · 原...对吧?”

葵:“啊哈哈那是什么啦新。是屈原,是一位爱国的诗人哦,很受后人的尊敬呢!”

新:“哦,不过又能吃的葵的粽子了呢,好开心♪”

葵:“啊哈哈,大家都要一起包的哦新。”

新:“哦...这样啊...”(心虚)

葵:“不 可 以 偷 懒 哦~ A~ra~ta?(´∩ω∩`)”

正准备偷溜的新一哆嗦

新:“是!绝对不会的!葵!”

葵:“啊哈哈那就好哦~”

新:“是、是啊。”

春:“早上好~新,葵君。”

始:“...早上好。新,葵。”

新&葵:“早上好,始桑,春桑!”

春:“啊,这是...江米,是要包粽子吧?说起来,今天是端午节呢。”

葵:“是的呢。不愧是春桑,知道好多东西呢!(笑)”

葵:“但是...春桑,这里,怎么了?”

春:“没...”(被打断)

始:“没什么,不用担心,葵。”

葵:“是、是吗,那就好,啊哈哈... 。”

新:“这样啊——春桑去叫始桑起床然后get到了始桑的铁爪功呢——始桑,春桑的本体没事吧?”

始:“放心,没事。”

春:“等等为什么本体受没受伤是问始???”

葵:“啊哈哈...”

恋:“早上好——始桑,春桑,葵桑,...新君。”

新:“早上好呀pink~”

驱:“唔...呼~啊...,早上好!始桑!春桑!葵桑!新桑!”

葵:“早上好~恋,驱。”

始:“早上好。”

春:“早上好,恋,驱。”

葵:“怎么了?起得这么早?”

恋:“啊~驱桑的闹钟又坏了,明明是off日却响了!还是这么早!”

驱:“对不起...恋...”

恋:“没关系啦,驱桑。话说明明我是幸运体质,可以与驱桑的不幸抵消掉的,但是为什么...”

新:“那是因为你还有残念。”

恋:“新!!!”

春:“啊哈哈,不过也不全是坏事呢,请看~”

驱:“唔哇——米!恋!是米!是要吃饭团吗?”

葵:“不是哦,今天要做粽子呢。”

恋&驱:“呜哇啊啊啊——!”

新:“...怎么了,残unlucky。”

驱:“不可原谅!明明是那么重要的日子!”

恋:“但是却忘记了啊啊啊!”

新:“啧,后边那个真是残念。”

恋:“你说什么?”

始:“...”(微微皱眉)

新&恋&驱:“!!等等!我们错了!黑国王!不对!始桑!”

始:“...”

春:“啊哈哈,真是厉害呢,不怒自威,不愧是我们的黑国王。”

始:“春你给我等着。”(眼刀)

春:“啊、啊哈哈...”

葵:“啊哈哈...话说回来,先吃早饭吧?吃饱了才有力气包粽子哦。”

饥饿儿童组:“好——!(☆_☆)”

#日常欢脱的黑组#

☆早饭后

恋:“锵锵~!”
驱:“咚咚~!”
新:“boom——!”

始:“...”
春:“啊哈哈...”
葵:“啊哈哈...”

恋:“呼呼~我是代表二月的爱之双子!如月恋,爆诞!!”

驱:“哦哦!那么我就是,认真勤劳打工的小市民,代表十二月!师走驱,登场!!”

新:“今天也想以爱充满这个世界,失恋red,登场!...想喝草莓牛奶了——”

恋:“等等!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新!不要在这种时候突然电波起来啊!”

驱:“嗯!最后一句一下子就破坏了气氛!”

新:“欸——是这样吗。”

恋:“难道不是吗?!”

另一边

始:“...”
葵:“啊哈哈...那我们先开始吧。”
春:“好啊~”

#总之,爸爸妈妈们辛苦了——#

驱:“唔哦哦!开始了!”

葵:“嗯,大家,不会的要好好学一下哦!”

其他人:“嗯!/~/。”

葵:“像这样...把粽叶卷成锥形,再往里面放好馅和米...再合上,用绳子扎好...完成了!(笑)”

恋&驱:“哇啊!”

恋:“好厉害!不愧是葵桑!”

驱:“同感!葵桑好厉害!!”

新:“嗯,不愧是我的葵。”

春:“啊哈哈,真不愧是葵君呢。那么,开始吧?始。”

始:“嗯。”

#开始包粽子啦#

驱:“~♪”

恋:“哇啊,难道是长期打工的缘故,驱桑!做的好好!”

驱:“啊哈哈,之前打工有学过,所以还是会做的,但是没有葵桑做的好。”

恋:“那也很了不起了!”

葵:“啊哈哈,驱做的不错哦。但是恋...还需努力!这里可以多放一点米...对,嗯,恋很聪明呢!”

恋:“原来如此,谢谢葵桑!”

葵:“不用谢喔,恋。(=^▽^=)✨”

恋:“出现了!葵桑的王子闪光!!”

葵:“啊哈哈...王子什么的...没有啦...”

新:“...那个残念的家伙意外地说的没错呢。”

恋:“啊啊啊我不残念啊!你为什么什么都要和我作对啊?!”

葵:“新、新!”

新:“葵~这里我不会~”

葵:“哈依哈依——”

春:“...”(苦恼)

葵:“怎么了,春桑?很苦恼的样子呢。”

春:“啊哈哈,明明知道该怎样包但是一到手上就做不好呢...”

葵:“这样啊...啊哈哈但是没关系的喔!只要努力一定能够做到的!”

春:“啊哈哈,葵君无论何时都这么爽朗呢,不愧是Gravi的爽朗王子呢。”

葵:“啊哈哈...王子什么的,没有啦。”

春:“那么,麻烦葵君了哦?”

葵:“不麻烦的春桑!”

始:“...”

葵:“就是这样...春桑,这里,要捏紧了才行,嗯。这里,要这样...”

春:“...”

葵:“好啦,春桑也请自己试试吧!”

春:“好的~”

... ...

始:“...”

葵:“...啊哈哈...”

春:“QAQ!为什么...又是这样子...”

始:“...因为你笨。”

春:“始QAQ。”

始:“...好了,呆毛都垂下来了。...再试试吧?”(摸头)

春:“啊哈哈,得到了国王大人温柔的摸头呢,真是幸福...♪  ...等等!始!疼疼疼!...本、本体要碎了!”

始:“...谁叫你又作死。”

春:“QAQ”(呆毛垂下)

葵:“啊、啊哈哈...打起精神来!春桑!始桑也说了,再试试吧?”

春:“嗯,谢谢,葵君。我有精神多了哦,托葵君的福。”

始:“...💢”

葵:“!”

春:“嗯?怎么了,葵君...糟了,始好像吃...”(被打断)

始:“春。”

葵:“啊、啊哈哈,那个,始桑做得非常好呢!那么,先不打扰了。...啊,新在叫我呢,那我先去给新拿草莓牛奶了,拜拜!”

春:“好的,葵君。 (*^▽^*) ”

始:“...”

春:“始,刚才吃醋了呢,真可...啊啊啊啊啊啊痛痛痛!QAQ始你什么时候不用铁爪功改拔呆毛了?!真的很疼啊——”

始:“我没有拔呆毛。”

春:“QAQ?”

始:“我是在除草。”

春:“...”

春:“啊哈哈...是...这样吗...”
(春:心碎.jpg)

#始:日常除草1/1#

新:“葵~”

葵:“啊哈哈,给,草莓牛奶。”

新:“啊,先放这吧。谢谢,葵。”

葵:“啊哈哈不用谢啦新,不过新居然没有立刻喝掉我很惊讶呢。”

新:“因为难得有了干劲嘛~呐呐葵,这里是这样吗?”

(#所以请你解释一下之后的草莓牛奶味粽子是怎么回事~?#)

葵:“是的呢,新很聪明呢,是想做就可以做到的呢!”

新:“相比之下,葵才更聪明啊,而且很努力。不过呢~即便如此我也不打算努力去做不喜欢的事情就是了~♪”

葵:“啊哈哈,毕竟这就是新呢。这样的新,我很喜欢哦。”

新:“那,什么样的我,葵最喜欢呢?”

葵:“诶、诶多,这个啊...嗯...平常的样子就好哦!虽说新努力认真的时候也很帅气...(#/。\#)唔哇啊啊好羞耻!请当我没说!”

新:“呜呼呼~葵害羞了呢,真可爱。哟西,为了让葵看到帅气的我,我也只好勉强努力一下了~♪”

葵:“啊哈哈,新本来就很帅哦。(=^▽^=)✨”

新:“也是~♪”

恋:“所以说某人那自恋的发言真是令人火大!啊啊啊啊啊啊我要被闪瞎了!从各种意义上!”

#单身狗恋受到了来自王子闪光和年中组闪光的双重攻击#

驱:“啊,恋,这里应该这样...”

恋:“驱桑!”(感动)

驱:“嗯?”

恋:“果然还是你对我好!”(可怜巴巴泪汪汪)

驱:“恋,你又怎么了?”

新:“他受到各种攻击残念了,然后你治愈了他。”

驱:“???”

新:“就是说因为pink脑袋觉得你很小只很可爱又来帮助他所以他被治愈了。”

恋:“等等!不是这样的!驱桑!”

驱:“是这样啊,K O I(´▽`ʃƪ)”

恋:“等等很痛的啊驱桑!之后请你吃红豆包!”

驱:“...”(鼓着腮帮子)

恋:“还有团子🍡!”

驱:“...嗯...”(鼓着腮帮子)

恋:“还有饭团🍙布丁玉子烧稠鱼烧苹果糖章鱼小丸子天妇罗洋果子关东煮...总之想吃什么都请你!”

驱:“...哦...”

恋:“还有...”(被打断)

驱:“恋,我不小只...”

恋:“对对驱桑怎么会是小只呢?驱桑是高大雄伟balabala...”

驱:“...恋,你说这话我虽然很高兴,但是很显然连我都不信。(ㅍ_ㅍ)”

恋:“但是以后驱桑一定会长得很高的!一定!”

驱:“嗯...哟西!那么,继续做粽子吧!我们要包出最好吃最好看的粽子!”

恋:“哦哦!就算是驱桑!我也是不会放水的!就让驱桑见识一下,传说中的如月家粽子!有来自爱之女神的祝福哦!!!”

#这个可以有...#

新:“呜呼呼~那么,我也是不会输的,尤其是那个粉色的家伙。”

恋:“谁是‘粉色的家伙’啊?!哼 我也绝对不会输的!洗干净脖子等着吧!哼哼~!”

驱:“赌上师走家打工小能手的名义!”

恋:“赌上如月 · 爱之双子 · 恋的名义!”

新:“赌上这盒至高无上的葵拿的草莓牛奶——”

恋:“等等?!你基本上每一盒草莓牛奶都是葵桑替你拿的吧?”

葵:“啊哈哈,好啦,驱已经开始了哦?加油哦,三位。
(=^▽^=)✨”

恋&新:“是!”

春:“...始...QAQ”

始:“...又失败了?”

春:“嗯...,又失败了呢。”(呆毛垂下)

始:“你啊...真是笨的可以。学习生活技能以后这种事情可以慢慢来,我教你。但是现在的话,...给孩子们讲讲端午节如何?”

春:“始~!好的~国王大人。”

始:“...💢”(拔)

春:“等等不要拔啊!!!”

始:“我在除草。”

春:“所以说不要一本正经地说这种话啊...你的话,说出这种话虽然不意外,但是有些违和呢。”

始:“...再说废话我就把你头上的草全部拔下来!”

春:“是,是。国王大人。”

始:“...”

春:“那么,开始了哦?”

其他人:“嗯!/。”

春:“ 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又称端阳节、午日节、五月节等。端午节起源于中国,最初是中国人民祛病防疫的节日,吴越之地春秋之前有在农历五月初五以龙舟竞渡形式举行部落图腾祭祀的习俗;后因诗人屈原在这一天死去,便成了中国汉族人民纪念屈原的传统节日;部分地区也有纪念伍子胥、曹娥等说法。端午节有吃粽子,喝雄黄酒,挂菖蒲、蒿草、艾叶,薰苍术、白芷,赛龙舟的习俗。”

驱:“赛龙舟?!可以吃吗?!(☆_☆)”
恋:“啊哈哈...不可以的吧驱桑!!”

春:“ 不可以吃喔,驱~赛龙舟是一种在中国特有的活动呢。非常有趣喔~”

恋:“原来如此!”
驱:“不愧是春桑!”

春:“啊哈哈...那么继续, ‘端’字有‘初始’的意思,因此‘端五’就是‘初五’。而按照历法五月正是‘午’月,因此‘端五’也就渐渐演变成了‘端午’。端午节起源说法众多,其中以纪念屈原说影响最为广泛。 ”

葵:“唔啊...‘初始’吗...”
始:“嗯...。”

春:“日本的端午节是公历5月5日。端午节的习俗传到日本之后,被吸收改造成为日本的传统文化。日语中,‘菖蒲’与‘尚武’的发音相同,因此被视为男孩的节日,有男孩的家里会挂出鲤鱼幡。在日本,这一天不划龙舟,但也跟中国人一样会吃粽子,并在门前挂出菖蒲草。在1948年,端午节被日本政府正式定为法定的儿童节,成为日本五大节日之一。日本人称‘艾旗招百福,蒲剑斩千邪’。节日特有饮食有日本粽和柏饼。

新:“哇啊,真是长知识了呢,这么久以来第一次知道...嘛嘛不过不知道能够记住多久就是了~”

葵:“啊哈哈,不过了解一下也没什么坏处呢。”

驱:“嗯!很有意思呢!”

葵:“说起来,大家的粽子都包的差不多了呢!”

新:“啊啊~那么接下来就是煮的环节了吧?”

葵:“是的呢,那么大家,啊,除了春桑,都煮上粽子吧?”

其他人:“好~/!/。”

...

驱:“唔啊,煮上了呢!”

恋:“哼哼~我可是做了很多的哦!”

新:“就是一个比一个残念——”

恋:“什么啊?!到底哪里残念了?!”

驱:“哈依——在那之前先停一下!我做的粽子,很大哦!满满地包了好多好多米!一定很好吃的!”

新:“哼哼~我做的粽子,很草莓牛奶哦~”

恋:“这是什么鬼...”

驱:“总之,有种不好的预感...”

新:“~草莓牛奶万岁~♪”

葵:“好啦,该出去放鲤鱼旗了哦?”

新&恋&驱:“好——!*٩(๑´∀`๑)ง*”

春:“啊哈哈,孩子们真是可爱呢♪”(笑)

始:“...你再这样笑我要报警了。”

春:“诶?!为什么?!Σ(゚∀゚ノ)”

始:“...你笑起来很像一个很危险的人。”

春:“嗯?可是不管怎么说我都应该是Gravi的可靠温柔善良的大哥哥的设定吧?”(疑惑)

始:“...明明眼镜才是本体。”(嫌弃眼)

春:“QAQ!”

始(偷笑):“走了,笨蛋春。”

春:“啊啊~刚才笑了吧,始?真是可爱呢,果然始你还是笑起来好看...等等我错了不要揪我的呆毛!也不要拿走我的本体!铁爪功拒绝!不对,拒绝暴力啊始——!”

始:“...谁叫你又作死。”(稍微有点害羞)

另一边走在前面的年中年少

恋:“总感觉...听到了春桑的惨叫...”

驱:“嗯...好可怕...”

葵:“啊哈哈我拿来了鲤鱼旗哦?要哪条?”

新&恋&驱:“青蓝色!”

#青蓝色鲤鱼旗代表小孩#

春:“...”

葵:“怎么了春桑?没事吧?”

春:“没事。...让你担心了啊,谢谢,葵君。”

葵:“啊哈哈不用谢的,春桑。鲤鱼旗要什么颜色的?”

春:“那就...”(被打断)

新&恋&驱:“红色!”

春:“啊哈哈...那就红色吧。”

葵:“好的!”

#红色鲤鱼旗代表妈妈...#

葵:“那,始桑呢?”

始:“...嗯...。”

新&恋&驱:“黑色!”

始:“...”(看了一眼儿童组)

新&恋&驱:“!”

始(轻笑):“那就黑色。”

(春(内心os):果然始笑起来是最好看的,最可爱的...♪)

始:“...你是不是又在想什么奇怪的东西了,总觉得一阵恶寒。”

春:“没有!绝对没有!”

葵:“啊哈哈...好的!”

#黑色鲤鱼旗当然代表爸爸#

葵:“那么我是...”

新&恋&驱:“红色!”

葵:“啊哈哈...红色么...好的!”

#来放鲤鱼旗吧!#

葵:“那么,始桑先来!然后是春桑,我,然后...”(被打断)

驱:“我先来我先来!”

恋:“不不我先来!我个子高!”

驱:“等等!我比你大!我先来!”

新:“我个子高,年龄大,我先来。”

恋:“新!”

驱:“葵桑~(๑•́ ₃ •̀๑)”

葵:“那、那就驱先...?”

恋:“葵桑~(๑•́ ₃ •̀๑)”

葵:“啊、啊哈哈...”

新:“葵~(๑•́ ₃ •̀๑)”

葵:“...诶、诶多...春桑!始桑!”(苦笑)

始:“春。”

春:“诶?啊,要不...猜拳吧?”

新&恋&驱:“好!”

#然后#

新:“呼呼~今天的我依旧是深受草莓牛奶之神的眷顾呢~♪”

恋:“可恶,居然输给了这个家伙!”

驱:“呜呜~我才最惨啊,最后一个...”

葵:“啊哈哈...其实谁先谁后无所谓啦,因为...我们,Gravi也好,Procella也好,大家都是一家人啊。(笑)”

始:“...嗯。”

春:“赞同,说的真好呢,葵君。”

葵:“啊哈哈...说起来,Procella的人也来了呢,过去打个招呼吧?”

其他人:“好!/~/。”

————————完————————

全程ooc...

总之终于写完了真是太好了!希望米娜桑看得开心!

欢迎捉虫,欢迎评论。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大/太太们指出!感激不尽☆

这里唐糖!可以喊我糖糖哟!正在努力学习写段子...请多关照!

拖了这么久真的很对不起...(土下座)

那么!今天也在给最爱的米娜桑比心!♡♡♡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