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手游-黑组全员枕(四月)兔团子!
超——可爱!!!

p1 强势春始!因为单个的没截过...正好有一次两人都枕着兔团子所以一块截了下来。

p2 兔耳新总枕自己月份的兔团子,新他有这————————————么可爱!!!!不要问我怎么做到的,我也不知道我的手机怎么了反正最后就截下了这一张画风明显不对的截屏!!!

p3 穿着 rainy day 衣服的葵葵枕新总月份兔团子!因为我只有一张四星...最近特别非,我一定是非洲人。

p4 当然是恋恋啦!恋恋他虽然残念但是...也很可爱呢!!!(恋:“喂!谁残念了?!”)

p5、6 兔耳小驱,是在不同时间截的两张,嗯就是来凑数量的(x)才没有是为了告诉米娜桑小驱他有多么可爱!!!你看小驱多小只抱在怀里一定软软的!

(恋:“没错!特别小只!特别软!特别舒服!特别可爱!所以说驱驱他有balabalabala...总之就是那——么可爱!”)
(新:“喂——警察局吗?(棒读)”)
(葵:“啊哈哈...不要报警啊新。”)
(恋:“你这家伙为什么要报警啊!有什么不对的吗?因为驱驱他有balbalabalabala...那么可爱!!!”)
(新:“真是太残念了。[嫌弃.jpg]”)
(恋:“谁残念了谁残念了!(╯`□′)╯~ ╧╧那是因为驱驱他有balabalabalabalabala...总之就是那么小只!那么软!那么可爱!!!”)
(驱:“k~o~i?你说什么?我没听清,可以再说一遍吗?(´▽`ʃƪ)”)
(恋:“唔哇啊啊啊驱桑请务必在我重复之前把那个危险的东西放下!!!砸到人很疼的!!!唔哇啊啊啊——!我错了驱桑!!!”)
(新:“...真是的,好残念啊。果然在这时还是和一瓶草莓牛奶最能舒缓心情了...♪”)
(葵:“啊哈哈...那我们一起去拿吧。”)
(新:“好~!(♪)”)
(始:“...真是,从一大早就这么吵。”)
(春:“啊哈哈不是挺好的么始,这就是时时刻刻充满活力的年轻人啊~真是怀念呢...♪”)

#...等等难道你们是老年人吗?!!#

(始:“...姑且让他们闹腾一会儿吧。”)
(春:“真是温柔呢始。...啊疼疼疼疼疼啊!始不要突然踩我啊!...我错了始请放过我的本体和头发!QAQ”)

#今天的黑组休息室,还是一如既往地安定呢(?)#

#突然ooc真的非常非常对不起#

嗯...可能是咸鱼本质突发吧,突然间就蹦出全程ooc的段子了,就这点来讲我也真是没救了...QAQ

嗯...最近很懒不想更新...我每一次正经写东西都想尽量写得比以前更好,同时不会太短。因为我觉得如果没有些质量的话简直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如果只是给自己看看或许我不会在意,但是,这是给我一直以来最爱的、最感激的米娜桑写的!我知道我文笔很差也没有什么能力,写不了那些很深刻或是很有趣亦或是很可爱的文章,但是我在尽我所能地写段子,写文章。嘛,还有玩手游(x)

总之祝米娜桑都能够抽到自己想要的本命四星卡!反正我是没救了QAQ

最后给看到这里的你、最爱的米娜桑和月歌的小可爱们比心♡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