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手游-水无月泪相关

p1~3 月之寮的泪泪拿着台本时触发的小剧情。求大佬/太太翻译一下!感激不尽!!

p4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晚上修仙后白天的状态究竟是什么”

p6~9 吃甜甜圈时的泪泪。可惜官方还没有给吃布丁的泪泪(x)会掉叫做“布丁”的道具吧?顺便提醒要看第八张!

p10 穿着兔耳装打游戏的泪泪

上一次十连没出四星出了兔耳泪
就一句话
泪泪真可爱!!!(这人没救了)

这里唐糖!可以喊我糖糖!
我我我有努力写段子!
还有偶尔会写女神组的段子哦!
给米娜桑还有月之寮的小可爱们比心♡(等等)

评论(1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