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 月歌全员的万圣paro

ooc有/搭档组cp/私设有

※其中年长是春始/海隼请注意

年中和年少应该就不用提醒了=_=

————————万圣————————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见习魔法使,因为听说在万圣夜时如果遇见古堡中的白色の魔王,就可以消除一切不幸,于是便在那一日晚踏上了旅途……期间,他遇到了一个自称最帅(残念)的狼人,为了各自的目标,一人一狼踏上了旅途……

师走驱

(见习)魔法使

驱「锵锵~见习魔法使师走驱登场~!简单介绍一下、在这里是见习魔法使的设定呢,依旧是喜欢打工,吃红豆包的设定哦!才不是为了什么消除不幸才在万圣夜来到古堡找传说中的白色の魔王呢!」

恋「驱桑——已经完全地暴露了目的哦」
隼「白色の魔王在此……FuFuFu♪」
葵「啊,说起来,在这么多人设中只有驱是探险者的设定呢,要加油哦!」

睦月始

吸血鬼

始「……有人来了吗?这里已经很久没有来人了呢,嗯……原来是这样吗。……那就让他进来吧」

春「始是帅气的走个过场吗……很不错呢(笑)」
隼「啊啊~始今天也是那么帅气呢♪」
新「始桑!」
恋「好帅气!」
驱「唔唔!正在进入古堡的我感受到了冰冷的视线!好帅……!不愧是始桑!」
#睦月始应援(痴汉)团在此#
始「……那是什么啊,尤其是括号里的」

如月恋

狼人

恋「嗷呜——!哼哼,我就是传说中世界第一宇宙无敌的超级大帅哥如月恋!我可是很厉害的哦,魔法使什么的才不会让他进入我的领地!」
恋「……等等,你手上拿着的、是什么……?……哦哦,人类的食物吗?……玉子烧?可以给我吃吗……?谢谢!唔嗯,你说,你不是要进入我的领地,仅仅是“路过”……?居住在这里的,白色の魔王?」
恋「唔唔,看在你给了我这么好吃的食物的份上,就允许你路过吧……要不,我陪你一起去吧?……欸欸,不用谢的哦。你说那个什么白…对就是白色の魔王,可以实现任何愿望……对吧?别看我这样,我也有自己的心愿哦」
恋「所以,我和你的目的地一致呢。对了,说起来还不知道你叫什么诶,……师走……kakaru?……啊,是kakeru吗,那,叫你驱驱可以吗?你不介意真是太好了,那我们出发吧!」

驱「和一个残念的大灰狼先生相遇了呢(偷笑)」
新「啧,被一份玉子烧收买了吗,你也就这点出息」
恋「恋&驱小队的冒险旅程要开始啦!」
恋&驱「耶——!」

弥生春

牧师

春「这次扮演的是牧师吗……悄悄透露一下,其实还有着其他的身份哦……♪那么接下来,要切换进角色了呢(笑)」

春「始,今天也还是那么有精神呢,辛苦了」

#旅途①#

恋「唔,驱驱,从这里开始就出了我的领地哦,所以接下来会出现什么我也不清楚呢」
驱「欸——我们才刚走了不到五分钟吧?恋你的领地范围好小啊」
恋「这、这也是没办法的好吗,毕竟这一带都是那位大人的领地!」
驱「那位大人?」
恋「驱驱居然不知道?能够来到这里也是被始桑允许了的吧……始桑是这一带的领主呢,是个特别厉害的吸血鬼!咳,当然,比我还是差那么一点点的,就一点点哦!」
驱「你就吹吧=_=」
恋「不要这么无情地揭穿我啊驱驱?!就算不可能也让我幻想一会……QAQ」
春「哈哈,来了两位可爱的孩子呢※突然
恋&驱「啊啊啊啊啊啊——!」
春「别害怕,我没有恶意的。我是这一带的牧师,弥生春」
恋「原来是春桑啊……吓死我了」
春「恋还是那么胆小呢,旁边这个孩子是?」
恋「啊,这是来到这里找白色の魔王的驱驱哦!」
驱「牧师大人你好!我是见习魔法使师走驱!请多指教!!」
春「啊哈哈,叫我春就可以哦」
驱「好的春桑!!」
春「你们是来找“白色の魔王”的吗……那位就在古堡中哦,顺着那条路走去找他会比较快。那么,我还有事,下次见」
恋「嗯嗯!」
驱「春桑再见~!」
春(离开)
恋「呜,完了完了,刚才说的话一定都被春桑听见了吧,又要吃始桑的铁爪功了——」
驱「春桑和始桑的关系很好吗?」
恋「具体是什么情况我也不清楚,但是我刚来这里的时候春桑和始桑就一直在一起」
驱「牧师和吸血鬼的关系能够这么好的吗?」
恋「我和驱驱不也是狼人和魔法使嘛,虽说还是见习的,不过那两位的感情真的很好呢,始桑面无表情地说这是孽缘的时候春桑在旁边的笑容……到现在都忘不了哇」
驱「我仿佛看见了当时的画面呢……啊啊那么,事不宜迟我们快朝那边出发吧!」
恋「好!」

另一边

春「始~我回来了」
始「……怎么样?」
春「是两个很可爱的孩子呢,你知道的吧?」
始「当然」
春「他们说是来找“白色の魔王”呢」
始「啊……那个家伙吗,就是一个月前突然拜上门来的那个」
春「说到住在这里的“白色の魔王”,确实只有一个月前和海一起过来的隼了呢」
始「嗯」
春「我给他们指了一个大概还可以遇见其他人的线路,希望能够好好认识呢」
春「“这里果然还是缺点什么”这样的感觉对吧?虽说只有我和始的话也不错……♪」
始「才不要。“缺点什么”……吗,郁和阳虽然都很活跃但是如果这两个孩子也能够加入进来的话就能够变得更加热闹起来了」
春「心情很好呢我的始,要来点我泡的茶吗?」
始「麻烦你了,谢谢」
春「♪」

卯月新

木乃伊

新「哈啊……好困,想喝葵做的草莓牛奶。葵……葵……?」

#旅途②#

恋「第一次真正地进入这里呢……什么人都没有吗,有种莫名的恐怖感」
驱「我也是!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光照魔法无法使用……只能像这样互相扶着对方走」
新「葵……草莓牛奶……」
恋&驱「哇啊!」※抱紧
新「……嗯?好像是个很残念的狼人和一个不幸的魔法使……?」
恋「谁残念了啊!还有你是谁?!」
驱「唔……不幸什么的」
新「你们,看见葵了吗?」
恋「葵……?是谁?」
驱「aoi……?」
新「……唔,那就算了,我去找葵了……」
新(走远)

驱「刚才那个人……是木乃伊吗?」
恋「身上好多绷带……好像是的」
驱「第一次看见真正的木乃伊啊,他们都是这样的吗?」
恋「不清楚欸」
驱「这样说来的话,也算是鬼怪的一种……?」

※啊啊啊(远处传来的惊叫)

恋「……驱驱,这是,刚才那个木乃伊的声音吧」
驱「听起来很像,应该是一个声音」
恋「……他走的方向,是我们刚刚过来的地方吧,那里有什么?」
驱「……好像,有一只蜘蛛……说实话不怎么可怕啊」
恋「……」
驱「……」
恋&驱「木乃伊会怕鬼吗?!Σ( ° △ °|||)︴」

皋月葵

hentai医生
(↑上方拼音请自行体会)

葵「啊……这声音,新又被不知道什么东西吓到了吗?又要去找新了呢」

#旅途③#

葵「新……新……听声音是在这边吗?」
恋「驱驱,发现情况!」
驱「是什么?」
恋「那边好像走过来一个人诶……?」
驱「确实是……穿着很奇怪呢?」
恋「是的诶」

#魔法使和狼人的穿着更奇怪啊两位=_=#

葵「不知道新怎么样了……咦,那边是?」
驱「唔唔!他看向我们了!」
恋「不用怕!既然也是居住在这里的人,应该也很可靠吧?不要犹豫和他去打招呼吧!看上去是个和春桑一样温柔的人呢」
驱「说的也是呢……那么,走吧!」
恋「嗯!」
葵「那个,你们好。有没有看见一个浑身缠满绷带的人?」
恋「你好!绷带……啊,难道是……」
驱「刚刚的那个人?他不是木乃伊吗?!」
葵「啊哈哈……怎么说呢,不完全是木乃伊呢,新他……比较特殊吧」
驱「这样吗,我们刚刚遇见了他,他往那边走了(指)」
葵「非常感谢!我叫皋月葵,是这里的医生哦。那么两位是……?」
恋「我叫如月恋!是生活在这附近的狼人!」
驱「我是师走驱!见习魔法使!」
葵「狼人和魔法使吗……罕见而有趣的组合呢,来到这里的原因是?」
恋「找到传说中居住在这里的“白色の魔王”!」
驱「实现愿望!」
葵「“白色の魔王”……?啊,难道是、那个人……」
驱「葵桑你知道什么吗?」
葵「啊哈哈,那位“魔王大人”确实就住在这里哦,再往那里走就可以了」
恋「谢谢葵桑!」
葵「不用谢哦,能够告诉我新在哪里才是帮了大忙。那么我先去找新了哦!祝你们好运(笑)」
驱「葵桑再见!」
恋「再见~!」
驱「哟西,那么我们也,继续前进!」
恋「前进前进!」

后来

葵「新……啊,找到了!」
新「zzz」
葵「睡着了吗……嘛,反正离恋和驱到达隼桑那里还有些时间,就在这里等着新醒来吧」

#因为被吓晕所以理所当然地安然睡着的新#

新「草莓……牛奶,葵做的……最好喝♪」※说梦话

水无月泪

科学怪人

泪「布丁,好吃!郁君、帅气!科学(魔法),很有趣」

#旅途④#

泪「唔……」
泪「这里,今天也是很安静呢」
泪「……下雨的话,来这里听最合适了」
泪「不过今天没有雨,这里也很少下雨」
泪「要不要研发一种可以降雨的药剂呢……?」
泪「不过就算是下雨,郁君不在的话,……也就没有那么有意义了呢」
泪「啊,说到郁君的话,被隼叫走了」
泪「夜……也不知道在哪里,所以也没有布丁可以吃」
泪「好想吃布丁……还有见郁君」
泪「……!那边,有声音……?」
泪「是谁呢……?」

恋「这里好安静啊……」
驱「是啊,连一点风声都没有……安静得诡异」
泪「……」
恋&驱「唔哇啊啊啊!!」
泪「没有见过、你们……是谁?」
恋「哇啊啊啊!……等、不是幽灵?」
驱「……好像也、不是鬼怪?」
泪「我是……幽灵,或者鬼怪吗?」※伤心
恋「啊不不不不是的!只是这里太安静了突然出现一个人吓了一跳」
驱「对对毕竟人在惊吓过度的时候不都是会产生幻觉啊什么的吗……就是那个啦,幻觉、幻觉……!」
泪「……我叫水无月泪,是流浪到这里的科学家,现在居住在这里」
驱「……唔、啊,那个,我叫师走驱!是见习魔法使!」
恋「如月恋!活动在这附近的狼人!」
泪「驱,和恋吗……?你们来这里有什么事吗?」
恋「我们是来找据说就住在这里的“白色の魔王”的!」
驱「为了消除不幸……不对是实现愿望!」
泪「“白色の”……?啊、难道是……」
恋「泪你知道什么吗?」
泪「如果真的是他的话,我知道他在哪里哦。……正好我现在没有什么事,我带你们去找他吧」
驱「真的吗?!谢谢你泪!!」
泪「不用谢的。……如果你们要找的人是他的话,那么他也应该会很高兴吧。毕竟他最喜欢有人来被他玩……不对,是陪他玩」
恋「……总感觉自己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驱「我、我也是……」
泪「那么,出发吧?」
恋&驱「嗯!」

文月海

酒吞童子

海「隼,茶泡好了哦!」

#旅途⑤#

海「啊啊,隼那家伙真是的,又把他的工作扔给我……好歹先打个招呼吧」
海「嘛,不过就算让他来干活最后也只会变得更加麻烦,而且也不是什么特别费劲的工作……还是让他就老老实实地待在那里比较好」
海「♪~♪打扫过后能够变得干干净净呢,而且一想到这是自己的劳动成果就有种满足感……♪」
海「哈哈,大概不会有人想到吧,传言中凶狠恐怖的酒吞童子会在古堡里打扫卫生」
海「哟西,这边也很快就搞定了,接下来是那边……」
海「等等,那边过来的那个孩子是泪吧?但是在他旁边的那两个是……?」

泪「走这边」
恋「好的」
泪「……!」
驱「怎么了泪?」
泪「海……!」※跑过去
恋&驱「???」

泪「海,trick or treat!」
海「果然是泪啊。因为是万圣节所以来要糖吗?正好我随身带着呢……给♪」
泪「谢谢!」

#随身带着各种小糖果的酒吞童子海#

海「不用谢,那边的两个孩子是?」
泪「唔,这是恋和驱,他们是来找“白色の魔王”的」
海「这样啊,来找他的吗……这么说来你们就是……」
泪「是……?」
海「没什么哟。……两位要不要介绍一下?」
恋「如月恋,住在这附近的狼人!」
驱「师走驱,旅行的见习魔法使!」
海「狼人和魔法使么……非常有趣的组合呢。我是酒吞童子,文月海,叫我海就可以了」
恋「好的海……等等?!是那个海?!酒吞童子文月海??!」
驱「为什么会在这里……?!」
海「这个嘛,说来话长呢。总之我没有传说中那么穷凶极恶哦……?(苦笑)」
恋「好的海桑!只是之前有点惊讶……不过海桑感觉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驱「嗯嗯!毕竟泪也很信任海桑的样子」
海「啊哈哈,没有把我误会成什么恶鬼真是太好了……要来那个吗?trick or treat的,好像到了万圣节大家都会这么说♪」
恋「那我就不客气啦海桑!trick or treat!」
驱「trick or treat!」
海「给,这是糖果,我一直随身都有带呢……♪」
恋「谢谢海桑!」
驱「谢啦海桑!」
泪「谢谢、海!」
海「不用谢ww开心就好哦」

#拿到糖果满足的年少组#
#可爱可爱可爱!#

泪「……以上,就是大致的情况」
海「原来是这样啊……希望消除不幸吗,我想一定能够成功的,加油吧!」
驱「谢谢海桑!」
恋「谢谢!」
海「虽然也很想陪你们一起去,不过我还有打扫的工作没有做完,所以抱歉了喔」
恋「没关系的海桑!愿意帮助我们才是感激不尽!」
海「我也没帮什么忙……总之,要小心点哦……?那,再见!」
恋「海桑再见!」
驱「再见!」
泪「再见」

海(走远)

恋「虽然这里的气氛一直很诡异,但是这里的人都很温柔呢」
驱「嗯嗯!」
泪「大家都……很温柔,喜欢」
恋「对了,泪,离“白色の魔王”在的地方还有多远?」
泪「嗯……不远了」
驱「太好了!那么继续往前走吧!GoGoGo!」

叶月阳

猫又

阳「……哈?别小看我啊,我可不是普通又弱小的猫咪,是凶狠强大的猫又!」

长月夜

圣母

夜「为你祈祷……希望今天的大家也都是幸福的哦♪」

#旅途⑥#

阳「♪~♪~♪」
夜「阳今天心情很好呢」
阳「才~没有,啊啊,莫名感到烦躁呢,总觉得有什么陌生的人进入了自己的领地,虽然没有恶意但还是很不爽啊」
夜「唔……如果没有恶意的话,应该就只是来这里有事情的客人吧……?尽管不爽到想要冲过去但还是克制住自己吗?阳其实,是个善良的猫又哦」
阳「不要把我和那些普通的猫又混为一谈啊,就算这话是你说的我也会不高兴啊,夜」
夜「抱歉,阳……」
阳「……啊啊,别、别这么认真地道歉啊夜,我其实没有真的生你气哦……虽说真的蛮不爽的,但是毕竟是夜说的……怎么说,夜对于我一时的气话这么认真地道歉有点受不住……」
夜「呜啊,抱歉,阳……」
阳「所以说夜不用道歉啦ww笑一笑笑一笑,啊啊~要不是隼那个家伙突发什么神经叫我们两个出来转转,我早就可以吃上夜做的咖喱了……那可是人间美味啊」
夜「没、没那么夸张吧……(害羞)」
阳「一点都没有夸张,我可是实话实说的。夜的手艺就算是可爱的女孩子们也是比不上的……♪」
夜「阳能够喜欢我做的饭菜真是太好了呢,好开心……♪」
阳「那么夜,回去之后做咖喱吃好不好?」
夜「嗯……不过,阳,我们已经连续吃了六天的咖喱了哦……?」
阳「吃咖喱吧吃咖喱吧~夜做的咖喱是吃不腻的」
夜「好吧……」

阳「……夜,到我身后来」
夜「欸?」
阳「有狼人还有魔法使的气息……虽说很弱就是了」
夜「嗯」
阳「……还有泪的?!」
夜「泪……泪不会有事的吧」
阳「他们正在朝着这边走,我去看看情况,夜你先藏好」
夜「诶……?!」
阳「如果发生什么意外,可不能让你受伤啊」
夜「好,阳也要小心啊!」
阳「会小心的,你也是」

恋「……!」
驱「怎么了恋?」
恋「有杀气!」
阳「被发现了吗,看起来还不错嘛,不知道能不能躲过我的这一击?」
泪「阳」※挡住
阳「……我没有恶意,但是小心为上是很重要的,泪」※停下
泪「他们是来找“白色の魔王”的,为了实现愿望,消除不幸」
阳「……原来是这样吗,那我就暂时对你们放心一下吧」
阳「不过居然想找那家伙,真是佩服你们的胆量啊~」
驱「那、那个,那位魔王大人,是很可怕的人吗?」
阳「嘛,某种意义上是这样吧……总之是个总是乱来,令人头疼的家伙」
泪「介绍一下,这是猫又,叶月阳,他没有恶意的,只是对外人比较警惕」
恋「原来是猫又啊!你好,我是居住在这附近的如月恋,是个狼人!」
驱「猫又先生、不对,啊,别这么瞪着我……!阳、阳桑!我叫师走驱,是一名见习魔法使!」
阳「别这么亲近地叫我,我和你们还没有那么熟」
驱「……那,阳?」
阳「……随你们怎么叫吧,总之我不喜欢别人用敬称称呼我」
恋「好的阳,阳是位很时尚的猫又呢!」
阳「看来你有点眼光嘛,我可是最时尚最帅气的猫又,哼哼~」

夜「……那、那个,我可以出来了吗?」
驱「!?你是?」
夜「我是阳的发小,长月夜,职位……大概是圣母?」
夜「刚刚你们的对话我都听到了哦。恋,驱。阳虽然看起来有些轻浮而且对人态度恶劣,但他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哦」
夜「阳感受到有陌生人和泪的气息混在一起,很担心就过来看看,还让我躲起来……(苦笑) 不过只是误会的话真是太好了,唔……要找那位吗、总而言之,加油……!」
恋「谢谢夜桑!阳其实人真的挺好(小声)」
夜「嗯!」
阳「喂,我可是猫又,别把我当聋子啊?」
驱「www」

泪「那么,我们就先过去了」
阳「去吧去吧,比起去找那家伙,我更愿意在外边巡逻,况且还有夜陪着」
夜「恋,驱,祝你们顺利~泪也要小心哦」
泪「嗯」
恋「好的!阳,夜桑!」
驱「再见!」

阳、夜离开

恋「阳和夜桑,感觉他们的关系相当不错呢」
泪「嗯,大家的关系……都很好」
驱「毕竟是青梅竹马ww」
泪「除了阳和夜,新和葵也是青梅竹马的关系」
恋「有个青梅竹马真是不错呢~」
驱「新……和葵桑?啊,是之前的那个木乃伊先生和医师先生!他们原来也是青梅竹马的关系呢,怪不得葵桑会去找新桑呢」
泪「嗯,那么,快些出发吧」
驱「好!不过感觉泪好像身上燃起了迷之元气?」
泪「郁君好像就在这附近,走吧!」
恋「……为什么我好像闻到了一丝狗粮的气息……」

神无月郁

死神

郁「隼桑说让我在这里等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呢?」
郁「听说是客人呢」
郁「已经等了半个小时吗……不过这里这么大,要来到这里也是需要不少时间的呢」
郁「虽说有着死神的名号,但是其实才刚刚上任不久,在还是第一次接到除了巡逻之外的任务呢」
郁「感觉守卫不比巡逻要简单啊,哟西!这是很重要的任务!要做好!神无月郁!全力以赴~!」

#元气满满的新任死神,神无月郁参上——!#
#所以隼魔王你就把一个超厉害的死神天天扔外面守卫吗……#

#抵达#

泪「就快到了……!」
驱「感觉泪的兴致越来越迷之高昂……?」
恋「狗粮的味道也愈发浓郁啊……?」

郁「有人来了!是谁呢……?」
泪「郁君!」※跑
郁「啊,泪……!」
泪「郁君!」※冲上
郁「泪!」※接住

恋&驱「……」
驱「恋,我好像理解你刚刚一直哀嚎着的“狗粮味”了……」
恋「嗯……」

郁「没想到是泪呢。所以,这两位就是隼桑所说的“客人”吗?」
泪「……应该是的,说是要找“白色の魔王”,实现愿望」
郁「原来如此啊……你们好!狼人如月恋,和见习魔法使师走驱!我是新任死神神无月郁!已在此恭候多时,请跟我来……♪」
恋「死、死神?!」
驱「这么元气的吗?!而且还知道我们的名字!」
郁「毕竟隼桑有告诉我呢」
恋「说起来,隼桑是……?」
郁「马上就能够知道了哦,啊,到了,你们要找的“白色の魔王”就在这里面」
驱「好有气势……!」
泪「那么,我们进去吧?」
恋&驱「嗯!」

门被推开

霜月隼

白色の魔王
(本色出演)

隼「呜呼呼~我就是传说中魔界第一最爱人类始の痴汉哈○达斯的——白色の魔王哦……♪无论是什么样的愿望都可以来找我实现哦,只需要付出……」※被打断

(海「隼,茶泡好了哦!」)
(隼「来了~正好口渴了呢♪」)

#白色の魔王!#

隼「哦呀哦呀~可爱的小客人们来了呢,魔王大人已经等了很久了哦」
恋「你、你就是传说中的……!」
驱「白色の魔王大人吗!」
隼「对,我就是——」
隼「魔王大人哦」※摆pose
隼「你的?」
隼「我的?」
隼「大家的——」
隼「魔王大人哦♪」

#魔王大人日常犯病(1/∞)#

隼「✨✨✨٩(*´︶`*)۶҉ ✨✨✨」

恋「"(º Д º*)」
驱「!!!∑(°Д°ノ)ノ」
郁「( ̄▽ ̄)」
泪「(o'ω'o)」
始「(ㅍ_ㅍ)」
春「(^_^)」
海「╮( •́ω•̀ )╭」

恋「始桑,春桑,海桑都在?!」
始「嗯」
驱「啊啊啊啊啊啊这就是始桑!好有国王大人的气势!」
始「……」
春「哈哈,不过确实如此呢,我们的国王大人?……啊好疼!」

始「……不用理他」
春「始说的对(^_^)」
始「……💢」
春「疼疼疼始……!轻点轻点……」

郁(无奈)
泪(习以为常)
海「……你们几个,给恋和驱稍稍说明一下情况啊」
隼「好的!」

隼「我知道你们二位来到这里的目的哦,恋,驱」
驱「居然知道的吗……?!明明什么都还没有说」
隼「毕竟我可是无所不知的魔王大人哦?」
恋「那么魔王先生,既然您知道我们的愿望,不知需要付出什么代价才能够实现……?」
隼「其实,这一点魔王大人也不知道哦」
恋&驱「?!」
隼「其实是因为,前不久魔王大人有点贪玩,受了点小伤,暂时无法使用太多魔力于是来到这里休养呢」
隼「所以很抱歉,就算是你们辛苦来到这里也是徒劳无返的哦」
隼「不过只是用一个小小的祝福魔法的话现在的魔王大人还是没有问题的♪」
恋「原来是这样啊,不过也没关系的哦!来的这一路上认识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人,也收获了很多」
驱「我也是!来的这里也认识了重要的朋友,所以就算不能消除不幸也没有关系的!希望隼先生能够尽快好起来!」
隼「……huhuhu,我果然没有看错人呢海?」
海「嗯,这两个孩子确实不错」
恋「……欸,什么情况?」
隼「呀哈哈,虽然很抱歉,但是刚才是骗你们的哦☆」
驱「欸欸?」
海「虽然因为某人的贪玩捣乱暂时藏起来是对的,不过隼可是“白色の魔王”啊,怎么可能轻易受伤呢」
隼「所以说,这是魔王大人对你们二位的考验哦……恋,驱」
恋「考验?」
驱「啊啊我知道!就是类似于魔法使考试这样的!」
隼「是的哦,你们来的路上也看到了吧?居住在这里的,都不是一般的孩子呢,因为很多原因,我们希望能够让你们也加入进来这里」
恋「唔……」
隼「当然,就算不想加入,我们也是不会强迫你们的哦」
驱「嗯……」
隼「不过我还要说的是,是你们两位的话,想要从魔王大人我这里实现愿望的代价仅仅是在这里工作十年哦……?和那些需要付出重大代价的人相比,可是很值的」
隼「当然,选择离开也是可以的,不过魔王大人要赠予给你们的可能就只有一个小小的祝福魔法和(始的)签名照了呢……?」
始「……为什么会有那种东西」
隼「不要太在意这些细节嘛,那么,如月恋君和师走驱君,你们的决定是……?」
恋「……代价就只是,待在这里十年?」
隼「是的哟」
恋「好,我愿意留下」
驱「恋……」
隼「那么驱君,你的决定是?」
驱「我也想要……留在这里」
驱「虽说也有实现愿望消除不幸的成分在里面,但是我觉得,如果是在这里的话,和你们待在一起的话,会见识到很多,学习到很多。所以……请让我留在这里!」
隼「哦呀哦呀,不小的决心呢,魔王大人可是很期待的哦,你们光明无限的未来」
隼「那么,如月恋君和师走驱君,今后就请,多多指教了哦~」

#最后#

驱「这次扮演的是见习魔法使呢!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很开心!」
恋「我也是!哼哼,扮演狼人的我,也很帅气吧?嗷呜——」
阳「喂喂,要论最帅最时尚的肯定是我啊!我是你们的猫又叶月阳哦~」
夜「那是什么啦阳……(苦笑)」
新「我最帅」
泪「郁君最帅」
新&泪「(盯——)」
郁「泪……」
葵「好啦好啦……都很帅哦」
始「玩得很开心啊,……那就陪着你们胡闹吧」
春「要来个治愈人心的魔法吗?(笑)」
海「隼还是那么不让人省心呢」
隼「毕竟海很可靠哦?」
郁「那么,最后一起吧——!」
恋「1!」
泪「2——」
驱「3——!」

一起「万圣节快乐!」

————————END————————

万圣节快乐!
超级迟来的万圣贺文!
……最后究竟是如何搞出这样的走向的
就当我挖了个大坑吧
非常感谢愿意看完我这谜一般的万圣贺文
之后会补具体设定
🎃敬请期待🎃

欢迎捉虫!
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求评论

感谢群里的太太们的帮助!
真的……完全认不出来泪泪是科学怪人!
再次感谢!!!

万圣节啊……Trick or Treat!
万圣节那天我真的要到了糖果!
开心!

给最爱的米娜桑比心♡

评论(11)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