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幻之花(海隼,梦见草paro)4

根据月歌舞台剧-月歌奇谭梦见草改编

ooc/(可能会)虐

这一章kai出来了!!!

—————————4—————————

在映有圆月,四周生长着幻之花的水池边 kai和隼望着夜空

隼「...」

kai「...」

隼「...kai~今天的晚上的月亮,还是那么的美呢~♪」

kai「嗯?啊,是隼啊。...你也是,一闭上眼睛就来到这里的吗?」

隼「呜呼呼~是的呢。...还真是不可思议呀~连魔王大人都有些想要赞叹了呢~这里应该是,我们那里的世界与这个世界相交碰撞产生的一个小空间哦~」

kai「啊哈哈~隼还是之前那个样子,说了很多不明白但是感觉很厉害的话呢!啊哈哈~总之那个地方先跳过去!毕竟难得的,可以好好地欣赏,这么美丽的月亮呢...」

隼「...哦呀哦呀~真是神奇呢...」

kai「诶?什么?」

隼:「呜呼呼~没什么没什么喔kai~月亮,真的好美呢~♪」

(※这里kai和海说了一样的话,所以隼略微有些惊讶)

kai「是啊,...在我们的那个世界,另一个我...海他,没事吧?」

隼「海啊...明明在逞强可还是硬撑着...海他啊,不想让我们担心呢,但是啊~偶尔也好,魔王大人很希望海在这时可以尽情地依靠魔王大人啊~?」

kai「啊哈哈...确实,其实...,我在那边的时候,除了haru,其他的孩子们都不清楚呢。果然还是因为...作为大人,不希望让孩子们为自己担心吧?毕竟孩子们...光是为了保护好自己就不得不拼上性命去战斗了啊...,如果因为让孩子们担心自己的情况而让他们受伤的话,我可是会十分愧疚的啊。...我想,海也是这么想的吧。」

隼「...魔王大人想一定是的哦,毕竟...kai和海都是很温柔的人呢,这一点,魔王大人可是很清楚的喔~呜呼呼~♪」

kai「...嗯。隼也...非常的温柔哦。」

隼「呜呼呼~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说魔王大人温柔呢~好开心~♪」

kai「隼...有一点,我觉得很奇怪。」

隼「...嗯?哪里奇怪了?」

kai「...我和海,互换了身体不是么?虽然在那边那个和平的世界里用海的,健康的身体和大家一起唱歌跳舞,非常的开心。...但是啊!我们终究还是放心不下这边啊!而且...总觉得...发生这一切是因为我对着圆月诉说了愿望,而这个愿望就这么实现了,换来的结果就是海会因为我的身体而不得不死去,并且...其他...和rui他们一样的孩子们...明明可以就那样幸福地活下去的...却要不得不在一个陌生的世界里替我们战斗着...而我,却只需要在那个和平的世界里尽情地唱歌跳舞...不需要承受一点实现愿望的代价。...这很奇怪啊!」

隼「...嗯。」

kai「...隼?你是不是隐瞒了什么?」

隼「哦呀哦呀~魔王大人可是有很多秘密的喔?呜呼呼~不过kai愿意猜猜魔王大人的秘密魔王大人也是不会介意的~呜呼呼~」

kai「...唉,你啊。...真是拿你没办法啊~(笑)也是呢,毕竟隼可是魔王大人呢。不需要我担心的对吧?啊哈哈~那就好,那就好啊。」

隼「...kai~魔王大人要喝红茶~♪」

kai「是是——魔王大人。(笑)话说啊,这里真的有茶吗?啊,还是说...」

隼「呜呼呼呼~♪」

kai「啊哈哈~果然,和上次一样呢(笑)。好~我这就泡茶,魔王大人。」

隼「...」※盯着kai

kai「...」※专心泡茶

隼「...我说呐kai~」

kai「嗯?怎么了,魔王大人?」※继续泡茶

隼「...kai,你知道这是什么花吗?」

kai「诶?...花吗,隼,我啊,超级不擅长认出这种东西的啊,(苦笑)一般来讲,倒是haru更清楚这些呢。」

隼「唔呀~不愧是kai呢。...海也是哦。」

kai「啊哈哈~不用在这方面鼓励我啦,(苦笑)啊啊~没办法,...我想,不管是哪个世界的我,果然都是这么笨吧?」

隼「啊啊~毕竟kai和海一直都是大家的笨蛋爸爸桑呀~...但是啊,无论是哪个世界的kai/海,都是一样的勇敢,一样的帅气,一样的温柔呢...啊对了,无论是哪个世界的kai/海,都一定会给魔王大人泡红茶呢~♪」

kai「啊哈哈...不愧是魔王大人啊。(掩饰害羞)。茶稍等就好哦,魔王大人~」

隼「...嗯。...哦呀,这个是...「幻之花」呢。」

kai「...「幻之花」?」

隼「嗯,传说中会散发香气使人陷入幻觉的花。...没想到居然会在这里出现呢。...虽然在这里有魔王大人的魔力保护不会受到它的影响,但是...」

kai「但是...?」

隼「...它应该...是有魔力的。」

kai「???」

隼「...也就是说,「幻之花」能够通过制造幻觉来满足人的愿望...就这一点来讲,没有点魔力是行不通的呢。」

kai「啊哈哈~又出现了呢,听上去就很厉害的设定。」

隼「...是的呢。...啊啊~不过呢~「幻之花」还真是美丽呢~(笑)」

kai「啊哈哈~是啊。真是美丽啊,就像这月亮一样。」

隼「...呐kai~?」

kai「怎么了?魔王大人。」※准备倒茶

隼「...kai,...你知道吗,目前我们所在的这个世界...也就是kai你们本该在的这个世界,已经没有未来了。...换句话说,就是...这个世界,即将走向终结。」

kai「...!」※茶瞬间溢出

kai「...啊哈哈~一不小心倒出来了呢~...」※被茶烫到了

隼「...是吗,看来,kai不知道呢。关于这个世界的事。」

kai「...抱歉,刚才是我失态了。...给,魔王大人,茶~」

隼「呜呼呼~嗯~不愧是kai泡的茶呢~真是美味~♪」

kai「...」

隼「...kai?不喝一口吗?这么好的茶?」

kai「...啊,没什么,刚刚...只是思考了一些事情而已。放心,我会喝的,好歹是我自己泡的嘛。(苦笑)」

隼「呜呼呼~那可真是太好了~毕竟这么好喝的茶不喝就浪费了嘛~」

kai「...嗯。(笑)」

隼「kai~?」

kai「嗯?」

隼「魔王大人想听kai在我们那个世界的故事——♪」

kai「啊哈哈...是是,魔王大人...♪」

『如果,这个世界即将迎来终结的话』

kai「rui那孩子啊...(balabalabala)」

『至少在温柔的梦中』

隼「...」※温柔地笑着

『想与你一同微笑』

... ...

隼「...哎呀~不知不觉间,已经聊了很久呢——」

kai「是啊。...好久都没有这么开心了,...谢谢,隼。」

隼「呜呼呼~是魔王大人要感谢kai才对喔~魔王大人也很高兴呢~♪」

kai「...」

隼「...」

kai「啊啊~时间过的真快啊~」

隼「...是呢~没想到,这么快就要回去了呢~♪」

kai「那,下次见?」

隼「嗯~下次见喔~kai~♪」

kai「啊哈哈...那么,再见,隼。」

隼「再见~...kai。」










(后来,隼才发现,这大概是他和kai为数不多的聊天中,最开心的一次。)








... ...

「隼~?」

「...海~(笑)」

... ...



海「隼~?魔王大人~?队长大人~?快起床啦,始和春早就起来了,他们现在出去散步一圈都回来啦!所以说快起床啊隼?再不起太阳可要晒到魔王大人的屁股了哦~?」

(嗯,这里就跟父母喊孩子起床时用的“快起床太阳都晒屁股啦!”一个意思)

隼「...唔,...kai?...不对,海...?」

海「???海?海?魔王大人是在喊我还是想去看大海了?啊啊~大海的话这里看不到的喔。...但是,魔王大人要是不嫌弃的话可以把我当大海看看哦~?」

隼「...嗯~魔王大人就是要太阳暖洋洋地晒着嘛~多舒服~」

海「...隼,你啊...是谁昨天说要今天上午我们四个聚在一起讨论现状的?」

隼「是茶会啦~海~♪」

海「啊对对,就是那个,茶会。...要是迟到了始会讨厌魔王大人的哦?」

隼「诶~?那种问题啊~没关系没关系的~魔王大人只要施一个小小的瞬移魔法...♪呜呼呼~♪」

海「啊啊~所以说不能用魔法啊(笑)。总之,魔王大人只要乖乖地起床就能喝红茶哦~」

隼「唔...不要~魔王大人要睡觉~要睡觉~」

海「快起来,隼。...这里没有哈□达斯,所以,喝点红茶吧,最近天气越来越冷了...好像快要到冬天了呢。」

隼「啊啊~是的呢~所以说魔王大人不要离开温暖的被子嘛~!海真是残酷~(๑`^´๑)」

海「唉...你啊...真是的。...哟~西,这样就没问题了吧?」※抱起隼

隼「...呜呼呼~这样的话,不仅有被子的温度,还有海的温度呢...啊啊~魔王大人好幸福啊~♪」※蹭蹭

海「...啊哈哈...不过等到了之后要老老实实地从被子里出来哦?啊对了,还得给你拿外套。...外面很冷,让魔王大人生病了的话就不好了啊~」

隼「呜呼呼~有海在还真是令人安心呢。」

海「啊哈哈...隼,稍等一会,我先去给你拿外套哦。」※放下隼

隼「 ...真想,一直都依靠着海呀~不过这是不可能的吧?呜呼呼。 」※小声

海「...隼...?怎么了?冷吗?」

隼「没事~...只是想快点喝到热乎乎的、海泡的红茶呢~唔...不知道是不是要入冬了的缘故,好冷啊~」

海「啊,那我们现在就走吧。我送你过去。」※再次抱起隼

隼「嗯~那就拜托海了~♪」

...

海「啊,差不多到了呢。...隼,先穿上外套,我去把被子拿回去,顺便泡些红茶。」

隼「...嗯,好的。」

海「那待会见~隼~♪」

隼「...待会见喔。...海。」

『虚幻的灵魂』

隼「...啊啊~快要到,冬天了呢。」

『空蝉的声音,消失在秋日中』





茶屋的睦月君和驱(与睦月君的世界观说明)

驱「哈~...睡了个好觉~果然,昨天那么闹腾累了啊...也是理所当然的呢。突然飞到异世界,然后又被拿着刀的人追得到处逃命什么的。」

驱「虽然有隼桑的说明,总算是稍稍明白了现状...但是,果然还是一片混乱啊...?既没有红豆包,也没有团子🍡...心情都低落了啊啊啊!」

驱「还有啊,昨天隼桑突然跟我说「哎呀哎呀~驱~明天可以出去逛逛哟~?吃点东西顺便向这个世界的人打探一些情报~可以么~?呜呼呼~拜托了哟,驱~☆」什么的...这很明显是出来打探情报的啊!不过...能够借此品尝一下这个世界的食物,也不是什么坏事呢!(☆_☆)!」

驱「啊嘞?那个是...茶屋好像在营业的样子啊...好!去看看!反、反正隼桑都说了主要是去吃东西顺便打探情报的!嗯!就是这样!那么,...进去了!!反正有隼桑给的理由在,就算恋他们知道了不能说我的!」

驱「你好~!」

睦月「是,欢迎光临~!」

驱「诶?!!始桑桑桑...?!」

睦月「始?不!我是这个茶屋 · 月野亭的店员!睦月 · 帅气 · 君!」

驱「睦睦睦睦月君?!不是百元店的睦月君吗?!」

睦月「是这个茶屋的帅哥店员 · 睦月君!」

驱「...这个走向,总觉得在什么地方见过...!」

睦月「这次,您想要什么呢?」

驱「唔啊~肚子空了...。是茶屋对吧?请给我份团子🍡!」

睦月「明白了!这就给您准备最好的团子!团子酱~欢迎!」

... ...
(驱:...天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驱「啊~我知道了!已经十分心满意足了...总之,请给我杯茶,喉咙干了。」

睦月「明白了!茶和梦见草世界观的说明!」

驱「为什么随便增加了订单啊?!世界观说明?!」

睦月「啊哈哈~不要客气!唯有将客人要求的东西全部都准备好,才是帅哥店员的证明!」

驱「诶~那我要是要求睦月君正经地做饭都能做到?」

睦月「那当然!帅哥店员 · 睦月君可是连看病都会的!」

驱「等等!那已经不算是一个茶屋的店员需要学会的技能要求范围了吧?!!!」

睦月「啊哈哈帅哥店员可是什么都会的哦!于是马上!来说明一下这个世界的情况!」

■有大和国存在的那个世界在五十年前,全世界被卷入了大规模的战争。那时候使用了以核武器为首的、各种各样的武器,因此产生了影响,居住在大陆的人类都灭绝了。身为岛国的大和国虽然勉强逃过了灾难,但是处于孤立无援的状态,因为越过海的彼岸充满了死亡。

■在那样的世界里,有一天突然出现了,自称是坂本龙马的男人。坂本面对马上就要被灭绝的人类,为了增加人类的数量使之生存得以得到延续,提出了应该彻底掌控的主张。他运用了没见过的技术,强制收容国民自己建造的居住区,逆反之人全部被杀。

■被强制收容的人们,为了便于管理,自我被破坏。樱花众就是仅由那样的人类构成的,坂本的私设军队。由于文化水平后退,国家极度混乱,又没有其他对抗势力,坂本的独裁政权于是得以得到施行。

■『新选组』是,为了抵抗那样的坂本的支配的,自卫团。顺带一提,没有隼和始。

驱「...嗯...,以上,就是这个国家的现状和...这边世界的我们的立场呢。唔~嗯,这么总结了一下之后,坂本桑这个人,谜点很多啊。...而且,睦月君不愧是这边这个世界的人啊...比起隼桑的说明,还要清楚易懂一些呢!毕竟隼桑在做说明时,总是会发出奇怪的声音,全要靠春桑解释呢。」

睦月「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他,有着这个世界的人们没见过的技术和知识,转眼就支配了这个国家。确实,是个谜点很多的人物呢!」

驱「…睦月君好严肃,话说真的是始桑吧,有那种感觉呢!」

睦月「…哎呀! 美味的茶果子已经烤好了哦? 来,阿驱! 请来这边! 来这边! 来! 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快来!美味的、香喷喷的哟~!绝对味道品质一流!」

驱「...这种硬来的感觉...果然还是睦月君啊——!」

(抓狂.jpg)

想方、想方设法end

————————end————————

拖了n久啊...

因为自创的地方不少!而且茶屋那里确实不敢乱改...所以暂且先这样吧!

啊对了!这一篇出现的「幻之花」的歌词:

『如果,这个世界即将迎来终结的话』(全员)

『至少在温柔的梦中』(始,隼)

『想与你一同微笑』(始,隼)

『虚幻的灵魂』(隼)

『空蝉的声音,消失在秋日中』(海)

嗯...总之!「幻之花」又上线了呢!真好!

还有啊,因为这是海隼,所以遇到像上面双队一起唱的歌词,请注意在代入文中时忽略始 之后参谋组合唱时同理,屏蔽(?xxx)掉春桑
(春:?!我究竟做错了什么?!)
(始:...你太笨了。)
(春:QAQ!)

更新速度2-3天一更,不过现在连三分之一都没写完...日常填坑。

预计的内容比原作多了好多...

欢迎捉虫!欢迎评论!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ooc严重!
有不对的地方希望各位大大/太太们能够指出!感激不尽☆

给最爱的米娜桑比心♡(顺便心疼一秒小驱)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