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端午祭☆黑暗粽子(白组)

端午特别更新之魔性白组

ooc预警/段子/搞笑/欢乐日常

搞事的更新

#再来一遍ooc预警#

————————ooc————————

夜:“~♪”

阳:“呼~啊~,啊,这么早就起来做饭了啊,夜。”

夜:“嗯~♪”

阳:“啊啊,心情很好的样子啊,夜你。我看看~在做什么?...这是...?”

夜:“啊,这是江米,我在洗江米,待会包粽子。”

阳:“诶~啊,说起来,今天是端午节呢!噢噢!又能吃的夜包的粽子了!”

夜:“啊哈哈...阳还真是兴致高涨呢,待会大家一起做吧!”

阳:“啊...,我的话还是包过的嘛...”(心虚)

夜:“是的呢,就是每次阳都会不耐烦地包了一半就跑掉就是了。 (*^▽^*) ”

阳:“这、这次我会好好包的!所以说夜你不要这样笑着看着我啊!!很恐怖的啊!!!”

夜:“啊哈哈~那真是再好不过了呢。 (*^▽^*) ”

阳:“呼...”

郁:“我回来啦——!”

夜:“啊,郁君,欢迎回来!(=^▽^=)”

阳:“啊啊~是郁啊,晨跑回来了啊。哟西哟西,郁将来一定会成为优秀的男子汉的哦~”

郁:“啊哈哈~谢谢,夜桑,阳桑。那么,我先去叫泪起床了喔!”

夜:“好的。”

阳:“好~”

海:“我回来了——!”

夜:“啊,海桑,欢迎回来!(=^▽^=)”

阳:“海?海也出去了?”

海:“啊哈哈~早上出去跑步顺便买了隼拜托要捎的东西...(苦笑)”

阳:“啊啊~一定又是始的周边吧。”

海:“啊哈哈...不过这次不是哦,是新上市的哈根达斯。...昨晚隼吵了一晚上说想要这个呢。(苦笑)”

夜:“啊哈哈...海桑...真是不容易啊。(苦笑)”

海:“啊哈哈~没办法,谁叫咱们家队长这么懒呢。那么,我先去叫隼起床了,今天还要包粽子对吧。...小心隼做的粽子哦。”

夜:“啊、啊哈哈...谢谢海桑的提醒...”

阳:“嗯嗯,赞同。隼那家伙做的东西,没有一次不是暗黑料理吧?”

夜:“啊哈哈...是的呢...。食物...真是悲惨啊...啊哈哈...(苦笑)”

阳:“嘛嘛~不过还是直接面对隼那家伙的海更悲惨吧。”

夜:“确实。(苦笑)”

阳:“啊...这么说来,郁也很不容易呢...要面对被隼带坏的泪...”

夜:“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真是心疼海桑和郁君啊...”

阳:“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海和郁真是相像啊...”

(海:“阿嚏!”)
(郁:“阿嚏!”)
(泪:“郁君...生病了吗?”)
(郁:“啊哈哈...我没事的喔,不用担心,泪。”)
(泪:“嗯...”)
(泪内心os:打喷嚏的郁君好帅!(☆_☆)!)

夜:“啊哈哈...”

阳:“那么,需要我帮忙吗?夜。”

夜:“唔...那么就麻烦阳帮我看着那个锅吧。”

阳:“好~”

阳:“夜,味增汤煮好了,要尝一下吗?”
夜:“啊,好的。”

阳→夜

阳:“啊~”
夜:“啊~”
夜:“嗯,味道不错!阳也尝尝!”

阳←夜

夜:“阳,啊~”
阳:“啊~”
阳:“嗯!不愧是夜做的!好好喝!!”

泪:“...”
郁:“啊,泪,早上份的布丁我拿过来了。”
夜:“诶?!泪?!什么时候在那里的?!
Σ( ° △ °|||)︴”
阳:“啊~起床了啊,泪,早上好。”
泪:“...从你们开始尝味增汤的时候。阳,早上好。”
夜:“啊,泪,早上好!唔啊...怎么办刚才那一幕居然被泪看见了怎么办怎么办!Σ(゚∀゚ノ)(/。\)”
泪:“夜,早上好。...郁君。”
郁:“嗯?怎么了,泪?”
泪:“郁君,啊~”
郁:“啊哈哈...好的,啊~”

泪( *^-^)ρ(^0^* ) 郁

泪:“...郁君,好吃吗?”
郁:“嗯,谢谢!很好吃哦!泪!”
泪:“那么,我也要郁君喂。啊~”
郁:“啊哈哈~当然可以了,啊~”

郁( *^▽^)ρ(^0^* )泪

泪:“嗯。很好吃。谢谢,郁君。”
郁:“啊哈哈不用谢的,泪! (*^▽^*) ”
泪:“郁君,好帅。(#/。\#)”
郁:“啊哈哈~泪也很可爱哦!”
泪:“郁、郁君...(*////。////*)”

阳:“夜...下次我们...再这样做...果然不能...被泪看到...”
夜:“嗯...。”

#不小心在小情侣面前秀恩爱反而被小情侣发了一脸狗粮#

海:“隼你啊...好歹自己穿衣服吧?啊啊真是的...?!”
隼:“呜呼呼~不用担心~海~泪和郁那孩子,关系相处的好难道不是一件好事吗~?”
海:“嘛,说的也是。”

海:“那么,先吃饭吧,大家!”
其他人:“好的!/~/——!/。”
隼:“海~红茶~”
海:“啊哈哈~给。”
隼:“~♪”

早饭后

海:“那个,就是这样。”
郁:“啊啊,端午祭吗...要包粽子呢!好!我会加油的!!”
泪:“粽子,想吃。”
夜:“啊哈哈~我会努力的!还有阳!”
阳:“是——我一定好好包~”
隼:“呜呼呼~听上去很有趣呢♪”

夜:“呜哇不知为何突然感到有点不妙?!”
阳:“...隼你这家伙可不可以不参加?!”
隼:“不行哟~海说了每个人必须都参加对吧~?那么,魔王大人也要稍微认真一点了呢...呜呼呼~...♪”
郁:“隼、隼桑!”
泪:“我也要,一起。”
郁:“嗯,啊,好的!”
海:“啊哈哈~哟西,大家都干劲满满呢,那么,要上咯!”
其他人:“好——!”

夜:“...诶多,那么,大家要好好看着哦!那么,我开始了。”
海:“好!”
泪:“好的。”
郁:“好的!”
阳:“好——”
隼:“好的~”

#要开始啦!#

夜:“像这样,拿起两片粽叶,交叠在一起,卷成一个三角形,然后再像这样放点米,再放自己想放的馅料,可以放颗枣,也可以是肉哦!就是最后粽子的味道不一样就是了。...再像这样,放好米合上,包好,用绳子绑好...♪就是这样,大家,要试试吗?”

郁:“好的!虽然是第一次尝试但是以前在家里有看父母包过!总之,神无月郁!会努力的!”
夜:“啊哈哈~郁君,干劲满满呢!加油!”
郁:“嗯!谢谢夜桑!”
夜:“啊哈哈不用谢不用谢啦!”

泪:“唔...诶、诶多...”
夜:“啊,泪,这个,要往这边叠哦?”
泪:“唔啊...谢谢,夜。”
夜:“嗯嗯!做的不错喔,泪!”
泪:“嗯...!我会,努力的。”

阳:“嗯~”
夜:“阳?”
阳:“啊,夜,来的正好,我这个,还需要再放一点江米吗?”
夜:“唔...再放一点比较好...不过啊阳,你放了什么馅?”
阳:“这个暂且保密~♪”
夜:“啊哈哈...阳还真是,那么散漫呢。...不过,阳认真起来还是很厉害的,这一点,我是知道的喔。”
阳:“嗯~嗯!♪”

海:“啊、啊哈哈...”
夜:“海桑...这里忘记包住了所以米都漏出来了哦...”
海:“啊哈哈...怪不得呢,我虽然会,但是总是粗心大意忘记步骤啊...啊哈哈...”
夜:“啊哈哈...那么重新包一次吧,不过海桑...”
海:“嗯?”
夜:“这个粽子...没有馅...”
海:“诶?!哦哦!对了!怪不得总觉得少了什么!”
夜:“啊哈哈...加油啊,海桑...。”
海:“嗯!这次不会忘了!谢谢,夜!真是可靠啊。(摸头)”
夜:“不用谢,海桑...(#/。\#)”

隼:“呜呼呼~♪~♪~♪”
夜:“呜哇!隼桑那边在进行着什么奇怪的化学实验!看上去很危险!!”
隼:“哦呀~是夜啊~呜呼呼呼~夜,要不要来看看魔王大人用魔法包的粽子啊~?”
阳:“喂你这家伙!不许欺负夜啊?!”
海:“隼,不是说好了不用魔法的吗?”
隼:“诶~不能用的吗~?”
夜:“啊哈哈...隼桑,粽子要自己亲手包才有意义哦...”
隼:“诶~?好吧,那么魔王大人要自己亲手包!然后让始吃~呜呼呼呼~♪”

郁:“...我说啊,隼桑亲自包的...诶多...那个...应该还可以算是粽子吧...始桑会吃吗?”
夜:“啊哈哈...我想...应该...不会...。说不定连春桑的都不会吃...”
郁:“啊哈哈...也是呢...(苦笑)”

#那么,开始各包各的吧!#

泪:“...唔...。”
夜:“~♪”(正在包)
泪:“(盯——)”
夜:“~♪”(包完了一个)
泪:“(盯————)”
夜:“? 泪?怎么了?”
泪:“看着夜包粽子,学怎么包好。”
夜:“啊哈哈...泪这么努力,一定会包出好的粽子的!那么,一起包吧?”
泪:“嗯!”

郁:“啊哈哈...真是努力啊,泪。哟西!那么,我也要加油了!”

#神无月 · 认真努力 · 郁#

阳:“嗯,这边放点土豆泥,还有胡萝卜丁...”

#快停下这不是做咖喱啊阳!#

海:“嗯,这里...要放什么来着?嗯...那就放这个吧!(随手拿了放在桌子上的艾叶...)”

#你也快点停下啊海尼!那是艾叶!不是蔬菜!#

隼:“呜呼呼呼~魔王大人要包一个充满爱意的粽子!嗯...米~哎呀这个红红的东西是什么?魔王大人很有兴趣~♪哦呀~...这是海的颜色的东西呢~好~也放点...♪”

#一开始是这样后来就变成了...#

隼:“呜呼呼~这里,放点阳进来...嗯...那么这里就放个夜吧!呜呼呼~这里要放上泪~...这里放郁~嗯...再放个海吧~♪哦呀~!!哦哦~!始!发现了始!(这里指食物的颜色是紫色即始的代表色)呜呼呼~要多放点才行~♪最后再放点我~呜呼呼...♪”

阳:“?!那边!在做什么?!!这还是粽子吗?!!!”
郁:“等等!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粽子!!”
阳:“郁,吐槽的好!还有啊,做这么大的粽子谁会吃啊!!!”
隼:“呜呼呼~当然是大家一起吃啊~对了,还要给始...♪”
阳:“啊啊啊真是的!反正我是绝对不会吃的!!!”
夜:“啊哈哈...隼桑...。”
海:“隼~!”
隼:“海~(๑•́ ₃ •̀๑)”
海:“唉...真是拿你没办法...我会吃的哦,很期待!(摸头)”
隼:“好~(*๓´╰╯`๓)♡”

郁:“啊哈哈...不要立flag啊...海桑...”
阳:“吐槽的好!郁!海!你确定要吃吗?!”

海:“啊哈哈~...”
泪:“海,眼睛没有在笑。”
郁:“啊哈哈...泪...不要揭穿啊...”

大概是受到隼大魔王的影响,我们的小魔王也...

泪:“嗯...这里,要放隼呢,放一个郁君,旁边再放上一个我——奇迹泪泪!嗯,最后放上隼。好~隼与郁君与奇迹泪泪之粽子,完成——!”
阳:“等等这已经不是粽子了吧!!隼你这家伙又教了泪什么?!”
夜:“隼桑...”
海:“隼!💢”
隼:“海~(๑•́ ₃ •̀๑)”
郁:“啊哈哈...泪...”
泪:“没事的,郁君。隼,我发现,包一个粽子需要许多隼呢。”
隼:“是吧是吧~魔王大人厉不厉害?”
泪:“厉害!”
隼:“呜呼呼~毕竟我可是魔王大人啊~!”
泪:“呜呼呼~那么我就是奇迹泪泪~!参上!”
阳:“...💢不要在奇怪的方面达成奇怪的共识啊你们两个!”
夜:“泪...隼桑...”
海:“隼...你啊...不要带坏泪啊...(叹气)”
郁:“泪...”

#深知泪已经变成小魔王的大家#

夜:“啊、啊哈哈...那么,包完了之后不要忘记绑好粽子哦!大家!”

海:“唔...!糟了!忘记拿绳子了!”
夜:“啊哈哈...海桑,绳子。”
海:“啊哈哈~不愧是夜,真是细心呢。”
夜:“海桑...(#/。\#)”

阳:“夜我也忘拿绳子了!”
夜:“...阳,你的绳子就在你手上呢...。”
阳:“诶?啊、啊哈哈...是吗...啊哈哈...”
夜:“(ㅍ_ㅍ)”

#阳吃醋了#

郁:“夜桑!这里还有一些绳子,我帮忙拿来啦!”
夜:“唔!谢谢,郁君。真是可靠啊。 (*^▽^*) ”
郁:“啊哈哈~夜桑才是哦!”

泪:“...郁君,绳子。”
郁:“嗯啊好的,给,绳子。”
泪:“谢谢,郁君。”
郁:“啊哈哈不用谢的,泪。 (*^▽^*) ”
泪(内心os):郁君好帅郁君好帅郁君好帅

(#其实一开始泪也有点吃醋了#)

隼:“啊呀啊呀~这下可麻烦了呢~”
阳:“然而没有听出担忧的语气。(ㅍ_ㅍ)”

郁:“啊、啊哈哈...是因为隼桑的粽子太大了吗...”
隼:“嗯,是的呢,这下可真是头疼了...啊对了!用麻绳吧!那个可以~!呜呼呼~魔王大人真是太聪明了~呜呼呼呼~♪”
阳:“所以说不要突然自恋起来啊!!还有需要用麻绳绑的粽子是要闹哪样?!!”
郁:“啊、啊哈哈...”

海:“你啊...给,魔王大人要的麻绳。”
阳:“还真拿来了啊!”
隼:“呜呼呼~海果然最棒了!!”

#被隼魔王五花大绑的粽子x???!#

#该入锅啦~#

夜:“~♪下锅啦~一人一个锅,这样好分辨。”
其他人:“好——!”

隼:“呜呼呼呼~♪”
郁:“呜哇!”
泪:“呜哇。”
夜:“呜哇啊啊啊啊啊啊!是什么可怕的东西么?!”
海:“...隼,吓到小家伙们了啊。”
隼:“呜呼呼~抱歉抱歉~魔王大人太过高兴了,忍不住直接把锅变出来了呢~♪”
阳:“所以说为什么会凭空变出来一个锅啊?!你是魔术师什么的吗?”
隼:“不不不——我可是,魔王大人啊~!”
阳:“...突然间不想吐槽了。”
夜:“啊啊!阳居然不想吐槽隼桑了!阳是怎么了?生病了吗?”
阳:“...在你眼里我就是这样的形象吗...夜。”
夜:“啊哈哈...嗯...不止哦,还有Genau啊,咖喱啊,驱邪担当,吐槽担当之类的。...啊,阳的舞蹈非常好呢!也一直非常非常的耀眼...总之,阳就是像太阳一样闪耀的人啊(笑)”
阳:“唔啊虽然我很高兴但是为什么我会是驱邪担当!我不会驱邪啊!!”
泪:“...会催眠。”
阳:“...所以说《般若心经》有这么催眠吗?!”
泪:“嗯。”
阳:“...”

#您的好友「叶月阳」表示不想说话并向「奇迹泪泪」扔了一只「神无月郁」#

阳:“郁。”
郁:“啊、啊哈哈...泪,我们一边吃布丁一边等着粽子煮好好不好?”
泪:“嗯!”

隼:“呜呼呼~话说啊海~这个东西怎么弄啊~?”
海:“啊,这个是煤气灶的开关,要像这样...”
隼:“呜呼呼~原来如此~通过这个能够产生火啊~呜呼呼呼~♪”
阳:“所以说不要一脸“原来如此”的样子理解生活常识啊隼!!!💢”
郁:“啊、啊哈哈...”

#没有生活常识的魔王大人#
(隼:“因为我有海呀~呜呼呼呼~♪”)

嗯,总之,粽子们都好好地从锅里平安地出来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如果在隼魔王大人的粽子没有出锅的情况下...

隼:“呜呼呼~时间到了呢~♪”
海:“大家!快躲开!隼的粽子要出锅了!”
阳:“夜!离那个锅和那个据说是人的家伙远一点!!”
隼:“是魔王大人哦~阳~♪”
夜:“呜、呜哇!总之,先护好泪!”
郁:“泪!躲在我身后!”
泪:“嗯...郁君,好帅。”

#所以大家都躲开了呢#

※boom————!

夜:“呜、呜哇!这是什么?!是地震了吗火山爆发了吗世界毁灭了吗啊啊啊Σ( ° △ °|||)︴”
阳:“所以你先冷静下来啊夜!连泪都比你冷静!”
泪:“嗯,爆炸,看上去很有趣。”
郁:“啊哈哈...意料之中呢...”
海:“是啊...。(苦笑)”

隼:“呜呼呼呼~~~看呐~海~是地狱之炉喔~~~呜呼呼呼~~~♪”

夜:“啊,说起来,刚才海桑说要吃隼桑包的粽子呢。”
海:“...”
阳:“海,你确定...?”
海:“确定...虽说也不是第一次吃了,但是答应好的事一定要做到呢。”
泪:“总之,海,请节哀。”
海:“泪?!隼又教给你什么了?!”
郁:“啊哈哈...总之,海桑,请节哀...”
夜:“海桑...要活着回来啊...(sad)”
阳:“咳咳,我替神明保佑海平安归来。”
海:“啊哈哈...你们啊...不要说得就好像我会死掉一样啊...(苦笑)”
泪:“那...一定要健康地回来啊,海。”
海:“...QwQ!”
郁:“啊哈哈...海桑...”

隼:“呜呼呼呼~海~快过来~这个好沉,魔王大人搬不出来~”
海:“...好的。”
阳:“...我刚刚好像看到了海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
夜:“海桑...”

#终于到了试吃的环节!#

泪的场合

阳:“啊啊~先从年少的开始吗~”
泪:“嗯,这是我包的,这个...放了很多阳,尝尝。”
阳:“...好的,谢谢,泪。”
泪:“不用谢,阳。”
阳:“...那个,我有点想去厕所...”
泪:“啊,那就去吧。”
阳:“...嗯。(跑了)”

夜:“啊哈哈...该我了吗...”
泪:“是的,这是夜的...放了很多夜呢,这个。”
夜:“啊、啊哈哈...谢谢,泪!”
泪:“嗯,不用谢,夜。”
夜:“...啊、啊哈哈...这粽叶有点黏,我去洗个手...啊哈哈...”
泪:“嗯,好的,去吧。”
夜:“嗯!(也跑了)”

泪:“海的。有很多海。”
海:“啊啊~泪的吗,谢谢!”
泪:“不用谢,海。”
海:“...!啊、啊哈哈...那个,味道不错。”
泪:“嗯,喜欢就好,海,要再来一个吗?”
海:“啊哈哈~不用了不用了!”

泪:“隼的,全都是隼呢。”
隼:“哦呀~是我们可爱的泪泪包的呢~嗯~虽说里面全部都是我,但是放上糖的话真是好吃呢~呜呼呼呼~♪谢谢,泪☆”
泪:“嗯,不用谢,隼。”

泪:“郁君的。有好多郁君哦!”
郁:“嗯!谢谢,泪!”
泪:“不用谢,郁君...(#/。\#)”
郁:“嗯~真是好吃呢!不愧是泪!”
泪:“是、是吗...那么,这个是我的,我来吃吧。”
郁:“啊...啊哈哈...要不我来吃吧!因为泪做的粽子真的是太好吃了!!!”
泪:“是吗...那,给,郁君。(#/。\#)”
郁:“嗯...啊,谢谢,泪!”

(解说一下这里。
首先很明显放阳和放夜放海放泪放郁的都不好吃。
只有“放了隼”的那个因为全是江米所以味道还可以。
阳和夜因为不好吃又不想被泪知道跑了。
海因为...习惯了品尝魔王大人做的“魔物”已经有些免疫了...
郁君则是男子力爆表知道不好吃不仅不告诉泪还把泪的那份吃掉这样泪就真的会认为自己做的好吃,而且郁君说好吃也不是在骗自己了。)

郁的场合

郁:“诶多...既然阳桑和夜桑不在,那么就先给泪还有海桑隼桑吃吧!”

隼:“好~谢谢,很好吃哦,郁~”
郁:“不用谢!隼桑!”
海:“唔喔!味道不错哟郁!”
郁:“啊哈哈不用谢!海桑!”

泪:“郁君,这个,好好吃...”
郁:“啊哈哈~喜欢就好喔,泪。 (*^▽^*) ”
泪(内心os):郁君好帅郁君好帅郁君好帅!

#郁君包的真心不错,毕竟男子力摆在那嘛x#

海的场合

海:“来~我包的~...?!为什么有好几个漏了?!”
郁:“啊哈哈...我想应该是因为绳子没有绑好...比如这里,忘记系住了。”
海:“啊啊~真是可惜啊,不过没关系!还有一些完好的!大家来尝尝吧!”
其他人:“好~/!/。”

隼:“...唔!不好吃!”
海:“诶?!我也尝尝...唔哇!确实!一股奇怪的味道...”
泪:“而且粽子变成了,我的颜色...”
郁:“啊哈哈...一般来讲这样的粽子不能吃吧...?不过啊海桑,馅放成了艾叶哦...这是驱虫的草,不能做馅用哦...”
海:“啊哈哈原来如此!是我放错了啊!对不起,隼。”
隼:“呜呼呼~没事的啦海~毕竟魔王大人心胸宽广啊~♪”

隼的场合

隼:“呜呼呼~来吧!海~♪”

郁:“加油,海桑!”
泪:“去吧,海。”

海:“啊、啊哈哈...我去了哦...”

阳:“哦哦!正好碰上了呢,夜!”
夜:“啊、啊哈哈...海桑...”

海:“...”
隼:“怎么样啊海?有没有感受到魔王大人对始满满的爱意?”
海:“...嗯。”(※突然跑开)

夜:“海桑...没事吧...”
隼:“唔...好像...还是失败了呢...(陷入沉思)”

五分钟后

海:“...我、我回来了。”
夜:“海桑!没事吧?”
海:“没事,我已经习惯了。”
阳:“习惯了?!”

海:“啊哈哈~有进步啊隼!这次只是让我吐了五分钟而已!很有进步了哦!”
郁:“啊哈哈海桑...”
阳:“真是...”
夜:“不容易啊...”

泪:“那,第一次呢?”
隼:“嗯~好像是食物中毒在医院里躺了三天呢~呜呼呼~”

阳&夜&郁:“!!!”

阳:“珍爱生命,远离魔王。”
郁&夜:“海桑...辛苦了...”
泪:“海,不容易。”

后来,阳在月之寮的门上贴了一天的“珍爱生命,远离魔王和他的黑暗料理”

阳的场合

阳:“那么,一起来尝尝吧!”
其他人:“好~/!/。”

夜:“阳...”
郁:“阳桑...”
海:“这不是咖喱...”
泪:“...还好我没吃。”
隼:“呜呼呼~真是有趣☆”

阳:“诶?!唔啊,虽说咖喱的味道确实不错 但是果然咖喱粽子是不行的吗...”
郁:“而且没有那种粽子吧阳桑!!”
夜:“啊、啊哈哈...要振作啊阳。”

(海内心os:我究竟做错了什么光黑暗粽子就吃了四种了!)

夜的场合

夜:“啊哈哈...该我了呢,大家,请品尝!”

郁:“唔哦!好好吃!”
泪:“好吃。”
阳:“不愧是夜包的,真的好好吃!”
海:“真好吃啊~不愧是夜呢。(笑)”
隼:“呜呼呼~很好吃喔~夜~♪”
夜:“啊哈哈...大家能喜欢真的是太好了!”

(海(内心os):不容易啊终于吃到了正常的粽子...我爱普通的粽子。)

夜:“啊啊,那么,大家一起去外面吧!楼下Gravi的大家去放鲤鱼旗了哦!”
隼:“哦呀哦呀~魔王大人很感兴趣...♪”
海:“好啊!”
泪:“要去。”
郁:“啊哈哈~我也去!”
阳:“哟西。那么,现在就出发吧!”

其他人:“好——!”

————————end————————

对不起啊我们学校今天照常上课不休息,所以只能写一篇...(土下座)

嗯!总之!能赶上末班车真的是太好了!

欢迎捉虫!欢迎评论!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大/太太们指出,感激不尽☆
这里唐糖!可以喊我糖糖哟!

之后补黑组...
以后会越来越忙...我尽量多写...

总之!祝米娜桑端午节快乐!
给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评论(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