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关于月pro帝国paro的通知

最近翻了我的主页的人应该都知道,我把之前发的“月pro帝国paro”系列的图删掉了。
因为那是别的太太们扫图翻译的。
然后有太太告诉我原po主说过禁二次上传。

总之非常感谢这位太太的提醒!以后发图时我会注意这类事情的!因为我如果知道了这件事那我肯定不会去上传的。
在此,我向所有人道歉。(土下座)

那个,我找到了度盘的链接的话,一定会发到这里或者是评论区。还请耐心等待!

还有给大家安利一下原po主,是微博的一位专门搬运月歌的太太:一片氷心的月歌搬运
真的我不玩微博,我还真的不知道这件事...再次表示道歉!

然后,对于被删之后的个人决定:

首先,之前跟图片一起发的月歌帝国paro段子将会转到墙墙那里。 我不会把这段段子再次发在我这里。@最爱大家的月野墙(⁄ ⁄•⁄ω⁄•⁄ ⁄)

墙墙真的很好的!还望各位太太多多向墙墙投稿!还望各位找文看的天使们多多关注墙墙!

其次,我会再写一份关于帝国系列的更详细的分析,欢迎各位想要写帝国paro的太太们和对帝国paro文感兴趣的天使们看。但不会再放图了。

最后,我找到了那个链接一定第一时间发上来!链接已经找到并发在评论区!(第一个是度盘,第二个是原链接)

建议大家看看第二个!!!

还有最后感谢提醒了我的太太!!真的是!!太感谢了!感激不尽☆

评论(1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