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幻之花(海隼,梦见草paro)3

根据月歌奇谭梦见草(舞台剧)改编

ooc/(大概会)虐

之前把paro打错了...我错了...(土下座)

以我突发的脑洞后面怎么可能走官方剧本呢?呜呼呼~不过像上一篇的问题以后一定注意!实在是对不起!(土下座)   主海隼
有前文(肯定的啊)上一篇链接发评论区

————————3————————

大和国的年长组(居住区里)

四人与樱花众战斗着(压倒性的强)
隼基本没动一直在微笑,但是看上去好像比战斗着的其他人还要累一点。※有些疲惫的样子

海「...呼...」※轻微地喘气

隼「哦呀哦呀~大家很强呢~瞬杀瞬杀~好厉害好厉害~把魔王大人保护的很好哦~♪」※拍手

始「...明明是你自己站在我们中间。」

隼「呜呼呼~但是始可是很帅气地击退了要朝白魔王攻击的敌人哦~?」

始「才没有。」

春「啊哈哈~时刻都下意识地保护着所有人的始真是令人安心啊~我也要,保护这样的始呢~♪」

始「...谁要你保护。」※害羞

春「害羞了啊~始~」

隼「是啊是啊~害羞的始!!呜呼呼~幸福地想要施展魔法☆」

始「...不许用魔法,隼。」

隼「好吧~既然是黑国王大人的命令~♪」

春「啊哈哈~被我们的黑国王大人制止了呢~♪」

始「...你们两个。」

春「啊啊啊啊啊啊——————疼疼疼!我错了始!!!但是为什么只给了我铁爪功?!!QAQ隼呢?!!」

始「因为你笑得比较欠揍。」

春「QAQ?!」

隼「...呜呼呼~谢谢~始~♪」

始「...你也是,不许逞强。」

隼「是~黑国王大人~☆」

海「...啊~....从刚才开始用刀击退了袭击者,但是这个,没问题吧?」

春「要相信是正当防卫啊(笑)。...海,没事吧?」※隐隐约约感觉到了而担心

海「啊哈哈~完全没事的喔?春才是,没有受伤吧?」

春「受伤什么的,没有哦~那些攻击,和始的铁爪功相比,算不了什么哦~放心吧,海。(笑)」

海「...啊哈哈~那真是再好不过了~始呢?」

始「...我没事。但是...海,不要转移话题啊。你应该明白的吧,刚才。」

海「嗯?啊哈哈~当然是明白的啊~我可是,毫发无损哦~?!(笑)」

隼「...」

海「怎么了?我的魔王大人,是哪里受伤了吗?没事吧?」

隼「魔王大人确实受伤了~刚刚海居然没有先问魔王大人的情况~魔王大人可是很伤心的喔~」

海「啊哈哈~是是~我错了,魔王大人。那么,魔王大人要他的骑士做什么才肯原谅他呢?」

隼「...呜呼呼~这个能够好好玩弄海的机会怎么能够放过呢~?哈哈~开玩笑的啦~♪所以~惩罚要让魔王大人好好想想才行呢~...总之,别想逃过哦~海~」

海「是是——魔王大人(笑)。」

春「啊哈哈~所以意思很明显啊,隼。海,真是辛苦你了。(苦笑)」

始「...春。...隼,不是那个意思。」

隼「...哦呀哦呀~始的意思是~?」

始「...你明明知道的,隼。」

隼「...呜呼呼~不愧是魔王大人最喜欢的始呢~如此了解魔王大人...真是受宠若惊啊~♪啊啊~L O V E hajimei Love~♡」

始「... 别转移话题。话说,刚刚kai的解释太过匆忙,可以麻烦你再详细解释一遍吗?隼。」

春「嗯,我也是这么想的。拜托了,隼。」

海「啊哈哈~虽说刚刚确实是“我”说的但那并不是“我”呢。...这么复杂的信息就我这大脑有些难以消化啊~如果能够听一下魔王大人的解释就能懂了呢!(笑)」

隼「呜呼呼~被大家这么拜托了呢~♪那么就让无所不能的魔王大人给大家讲讲吧~」

隼「这个世界是存在许多平行世界的~也就是parallel worlds。除了少数的除外大部分的场合,我和始是不存在的。因为我们的存在有点特殊呢~如果存在太多的话,规则的平衡就会被破坏。」

海「啊啊~出现了——不明觉厉的设定——。总之,和往常一样,那个地方先跳过继续吧!」

春「啊哈哈~出现了呢。海的粗枝大叶~」

海「这里,parallel wor...什么来着?」

春「parallel worlds。」

海「啊对!就是那个parallel...??」

始「parallel worlds。」

海「啊哈哈...para...??? 」

隼「啊哈哈~海好可爱啊~是parallel worlds哦~怎么了?海~?」

海「啊哈哈...就是那个pa...什么来着,总之先跳过去!与我们存在的那个世界相比,是别的世界对吧?」

隼「是的是的~准确地说,除了我和始是身穿,其他人都是魂穿呢♪」

海「原来如此。」

春「原来如此~」

海「原来是身体学会了战斗的方法啊...」

始「嗯...怪不得那群人只对春和海有敌意...被称作“樱花众”的存在...好像不是普通的人类呢。」

隼「是的~不管对他们做什么,哪怕是切到要害也不会死呢~每次都站起来了呢~呜呼呼~♪」

隼取出来两张通缉令

隼「哦呀哦呀~是通缉令呢~...原来是这样啊~海和春,在这个世界,好像是反抗组织——新选组的leader呢~」

始「噗...眼镜...没什么问题。」

春「始~QAQ!这个梗你还要玩多久?!」

隼「海的话,是一堆贝壳呢~♪」

海「...啊哈哈~我是leader呢,有种奇怪的感觉呢(苦笑)要是隼和始在的话,我就会回到辅助的位置吧。」

春「确实。我也觉得有点奇怪呢...在这个世界,我和始不认识什么的...」

始「不会觉得悠闲很多吗?」※稍微捉弄

春「啊哈哈...可能吧。但是,始要是在的话,我会比你不在的时候,更加悠闲哦?无论是哪个世界的我哦?」※温柔

始「... ...是吗...」※害羞

海「啊哈哈~害羞的始,好可爱啊~」※摸头

始「...海,你啊,不要把我当孩子一样看待啊...」※继续害羞

海「啊哈哈没办法的嘛~我可是大家的哥哥哦,有什么事可以随时依靠我哦?」

隼「哪有~海是笨蛋爸爸才对~」

海「是是——魔王大人。」

隼「始——!魔王大人这么辛苦,不给个摸头慰劳一下魔王大人吗~?」

始「...辛苦了,隼。」※摸头

隼「!至高无上的幸福!!(´▽`)!!!」

海「啊哈哈...虽然打扰至高无上的幸福时间不太好...但是,不和大家会和的话...啊?!」



驱「吃吃吃...」※吃饭团🍙
恋「...驱桑...饭团到底是哪里来的啊...?」
驱「刚刚袭击者身上带着的,是赔偿费呢!」
泪「...肚子,饿了。」
郁「啊哈哈...泪,这有刚刚从树上摘的果子,我尝过了,没有毒,很好吃的哦。对了,这些果子刚才在干净的小河边上洗过了,所以放心地吃吧。(笑)」
泪「郁君...,好帅...!(☆_☆)!」
郁「给,很甜的哦。」
泪「嗯,很好吃。谢谢,郁君。」
郁「啊哈哈不用谢的啦。」
泪「...郁君,也一起吃。」
郁「诶?没问题吗?!」
泪「郁君的话,没问题的哦。」
郁「啊哈哈~那,谢谢,泪。(笑)」
泪「郁君...(*////。////*)」
恋「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是在这里死了一定是被你们馋死的!我要是在这里失明了一定是被你们闪瞎的!啊啊啊啊啊啊!」
郁「啊哈哈...恋,要吃一个吗?这里还有哦。」
恋「啊,谢谢!郁!」
郁「不用谢,恋。」
驱「...唔!」
恋「怎么了,驱驱?」
泪「年长组,发现。」




新「嗯,这里,往这里走。」
阳「我说啊新。」
新「嗯?」
阳「你那个,谜一般的直觉到底能不能相信啊...」
夜「阳,反正我们也没有其他的目标...」
葵「而且,在这时候可不能小看新动物般的直觉喔!」
新「嗯,所以Genau阳同学,老实地跟着我走吧~呜呼呼~♪」
阳「新你这家伙是不是最近被我们那个不靠谱的队长隼教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泪先不提,连你这电波的家伙也要被带坏了?!!」
新「啊呀啊呀~真是不好意思啊~。」
阳「才没有在夸你!💢」
夜「啊哈哈...阳,冷静。」
葵「啊哈哈...新,并没有在夸你哦。」
新「嗯。我知道。」
阳「你知道?!那你还这样!(╯`□′)╯~ ╧╧」
新「因为捉弄阳很有趣的样子。」
阳「!你果然被那个白色的家伙带坏了!!果然!!什么时候?!!」
新「我都说了没有啊。」
阳「...话说,你是凭借着什么样的直觉来判断的?」
新「这个啊,那边有食物的味道...很香。...肚子饿了,想吃。」
阳「...!💢哪有这样来判断方向的啊?!!」
葵&夜「啊哈哈...」
葵「但是...啊——!大家!」
阳「真的假的?!」



隼「呜呼呼~就这样,集合了呢~♪」
始「集合了呢。」
春「大家,没事吧?」
其他人「没事,春/春桑。」
海「啊哈哈~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隼「于是,大家,来喝茶吗?」
阳「难道不应该先把情况整理一下吗?!」

海「啊哈哈~...唔...」
泪「海,怎么了吗?」
海「啊哈哈没什么,只是在思考哪里有茶可以泡...(苦笑)」
泪「...海...。」※担心
海「啊哈哈,泪不用担心的喔,我真的是在认真地思考这件事啊!」※摸头
隼「...」
隼「呜呼呼~海还真是尽职尽责啊~。那么,来一边整理情况,一边喝着茶休息一下吧...♪」

海「啊,那么,我去泡茶。」
隼「...嗯,好的。...海,我们在那边,...等你回来喔~」
海「啊哈哈好的,那么我稍后就到。」
隼「...好的~(笑)」

始「...」
春「始?」
始「...没什么,走吧。」
春「啊,好的。」




樱花众据点

坂本接受着来自部下的报告

坂本「...新选组的...迷之动静...?」

樱花众「...」

坂本「新选组...以近藤、土方为首的,有名的人已经死了,仅仅只残留着十个孩子聚集着。虽然我觉得暂时放置没问题...但是总是被他们的小伎俩骚扰着,好烦啊。可以的话尽快除掉他们。」

樱花众「...」

坂本「——虽说是孩子,但也得确认他们是不是打扰我的计划的不确定要素。」

坂本「完璧支配」
樱花众「(完璧支配)」

坂本「完璧统治和调和」
樱花众「(完璧统治和调和)」

坂本「...要让将要死去的这个世界的人幸存,只能用那个方法不可。」

樱花众「...」

坂本「拯救大和国!」
樱花众「(拯救大和国)」

坂本「...退下吧。」

樱花众无言离开,坂本一个人自言自语

坂本「我...是对的,...是正确的...。」

(#...这里真的不知道怎么改#)




海「...唔...咳咳咳!...咳咳咳咳!」

摆在桌子上的茶杯因剧烈的咳嗽声大幅晃动着

海「啊~...不妙啊,这么久过去了...咳咳...得赶紧过去了呢,让孩子们等急了担心了就不好了。」

海端着泡好的茶向其他人聚集的方向走去

(※海专门找了个比较远的地方泡茶)




春「balabala...总之,这个世界的情况大概就是这样。」
阳「哈?!那我们是因为什么会跑到另一个世界的啊...?!隼?!你这家伙不要一脸悠闲地坐在那里一言不发啊!!快来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隼「啊呀啊呀~不要着急嘛阳君~嗯...要问来到这里的原因,大概是...强烈的愿望的力量吧...嘛...说是因为幻之花或者月亮的力量,也没有什么不对的喔~?」
阳「哈?!这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夜「阳,别闹了,总之,...这个世界,快要灭亡了对吧?...」
葵「啊哈哈...嗯,是的呢...像之前那样,发生战争什么的...在这个世界,是“正常”的事情啊...」
新「这样说来,“睡觉”一直都是一件正常的事情啊~」
葵「.. 啊哈哈~新还真是乐观啊,...每次这种时候,新都很可靠呢。(笑)」
新「那是~」
夜「这么一说的话,我也...稍微有点...安心了呢。」
阳「啊啊~反正我会保护好夜和小葵的~」
新「诶~?阳君,好无情啊,居然不保护我~」
阳「你这家伙就是死我也不会保护你的!」
新「话是这么说,但到头来你还是会说是“顺便”保护我吧~?」
阳「谁会保护你啊!给我自己保护好自己!💢」
新「阳君真是不坦率~明明这么温柔~」
阳「你说什么?!!💢」
夜「啊哈哈...阳,不要生气啊。(无奈笑)」
葵「啊哈哈...新,不要光气阳啊。(苦笑)」

郁「啊哈哈~我也会,保护好泪的喔。」
泪「...嗯,我也要,保护郁君。」
恋「驱辈前~你看我这么可怜~就保护我呗~」
驱「所以恋你不要一边摸我的头一边说这话啊!!」

春「啊哈哈~孩子们还真是可爱呢~」
始「...我也是。」
春「?」
始「我...也会...保护...春...」※害羞,声音越来越小
春「什么?我没听清?」※其实听到了
始「...没听到就算了。」
春「诶~?我刚刚听到始好像说要保护ha...?」
始「...💢没有,什么都没有。」
春「啊啊啊疼疼疼!始!QAQ!」

泪「...」
郁「怎么了,泪?」
泪「...海,还没回来。」
郁「...海桑,没事吧...?」
隼「...海的话,不会有事的喔~?」
郁「?!隼桑?!」
隼「...海的长枪太重了,海只是拿起来有些费体力哦~?」
郁「啊哈哈原来是这样啊~」
泪「...」
郁「泪...?」
泪「隼,我不明白。」
郁「?」
隼「不明白什么?」
郁「??」
泪「隼为什么(被打断)
隼「哦呀哦呀~看,海回来了呢~」
泪「...」
隼「海~欢迎回来~啊啊海真是的~怎么去了这么久啊~白魔王大人都快口渴得不行了~」
海「是是——给,红茶。...对不起啊,找到泡茶的工具,真的是花了好多时间。」
隼「没关系的哟海~啊啊~果然,海泡的茶最好喝了♪呜呼呼~♪」
泪「海,欢迎回来。」
郁「海桑,欢迎回来!」
海「啊哈哈~是郁和泪啊,给,你们也有茶哦!」
泪「...谢谢,...海。」
郁「谢谢!海桑!」
海「啊哈哈不用谢~那么,我先去给其他人倒茶了喔~」
隼「嗯~♪」
泪「...海,隼,为什么要...?」
郁「???泪?」
泪「...(笑)没事的郁君。茶...很好喝呢。」
郁「????啊是的呢,很好喝,...有海桑的味道呢。(笑)」
泪「嗯,...“笨蛋海”的味道呢。」
郁「啊哈哈~(?????)」

隼「...」
海「啊哈哈~...已经这么晚了啊,要早点睡觉哦,隼。...那么,晚安,隼。」
隼「...嗯,晚安,海。」
海「好——」

「做个好梦,隼。」

隼「...嗯。」

「做个好梦,...海。」

————————end————————

今天超级激动的啊!!一直喜欢着的太太们给我回消息了!!开心!!!(#/。\#)

嗯,要脱离官方剧本了,要脱离剧本了!

泪的直觉那么准,已经隐隐说明了什么。

欢迎捉虫!欢迎评论!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大/太太们指出!!感激不尽☆

更新速度大概2-3天一次

这里唐糖!可以喊我糖糖哟!

给最爱的米娜桑还有可爱的太太们比心♡♡♡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