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幻之花(海隼,梦见草paro) 1

根据梦见草的台本改编的

重度ooc/(或许有)虐

有序章!链接发评论区!

kai说的是大和国的海,偶像的海就叫海。(大家都知道啦...)

如果以后又把kai打成了hai,欢迎米娜桑告诉我然后打我!(等等)
那么↓
——————————1——————————

日本(月歌众人赶去现场)

年长组坐一辆车,年少组坐一辆车

隼「啊啊~好困~海~我想睡觉~」

海「哈衣哈衣——想睡的话就睡吧。」

隼「嗯~始~这种时候果然需要抱着始才能睡好~♪」

始「...」

隼「好疼啊始~真过分啊~不过能够得到始的铁爪功真是魔王大人至高无上的幸福...☆」

始「...春。」

春「啊哈哈~没关系的始,只有你坐在前面,我们三个都在后面,所以隼是抱不到你的哦~」

始「...嗯。」

隼「呜呜呜~好过分啊始~魔王大人好伤心~要海亲亲抱抱举高高才开心~」

海「啊哈哈...哈依哈依——待会再说吧隼,现在可是在车上呢,你不是困了么?不介意的话可以拿我当枕头哦。」

隼「果然~海最好了~♪」(躺)

海「啊哈哈...」

春「今天也是安定的一天啊始。」

始「嗯。」

#提醒一下自己还要写年少番外...#

日本(彩排后的过渡状态)

腓「彩排无事终了。明天是第一天,如今的我们,要把魅力,全部展现出来哦?对了,伙伴会来参观,也说不定呢?」

年中四人「是!/——」

腓「真的明白了吗?啊,你看,他们来了。那么,好好接受评价啊。稍后见。」

gravi&procella全员登场

始「辛苦了,努力了啊。」
新「是始桑——」
隼「贵安,年中桑?实在是非常美的舞台哟,呜呼呼~」
夜「隼桑,大家也!」

隼蹦蹦跳跳(?x)地在前面,泪在后面跟着模仿。
郁一脸想要阻止的样子,海微笑地跟在旁边看着。

春「辛苦了,大家。很好的舞台哟,我稍微有点想哭了。」
(恋&驱:戳戳戳戳戳)

#这里恋驱在戳春的软肉#

海「我已经哭了。呀~,真的是很好的舞台啊!」
隼「啊哈哈~♪出现了呢,海的笨蛋爸爸模式。」
海「啊哈哈~」
泪「嗯。很喜欢。加油。」
夜「谢谢,泪!」
郁「辛苦了!阳桑!新桑!葵桑!夜桑!」
阳&新「谢谢,郁。」
葵「啊哈哈...谢谢,郁。」
夜「谢谢,郁君。」

除此之外还有[好厉害][真是扣人心弦啊~]等等

阳「但是,能聚齐来参观,你们好闲啊。」
恋「又来了~,阳君的虚张声势~很开心的话直接说开心就好了嘛~(掉头就跑)」
阳「哈?!那样的我才不会做!(追上去)」

泪「发簪(期待期待)」
葵「比起发簪,更像是小马尾式的发型呢?(苦笑)」

郁「大家的衣装!很帅气!很合适!」
泪「嗯。合适。发簪。(跑去玩夜的发簪)」
夜「拘泥于那里了呢,泪(苦笑)。能来看我们,谢谢。」

驱「真的好感动!W cast好有趣啊!新桑演的冲田和阳桑演的冲田,明明是一样的内容,一样的台词,氛围却完全不同... ...」
新「是啊,总之,我演的,很帅气吧?」
阳「(正在欺负被追上的恋)哈?!那里,在说什么随便的发言呢?!」
新「呼~日本第一,被称作适合樱花的偶像 · 卯月新。」※扶着樱花树摆了个pose
阳「那我就是,日本第一,被称作适合月亮的偶像 · 叶月阳。」

自恋(?)的新和不服输的阳,隼也来

隼「呜呼呼~那么我就是,日本第一,被称作适合白色的白魔王大人 · 霜月隼 哟~☆」※摆pose
阳「等等这已经不是偶像了吧?!」
海「啊哈哈~」

隼「呜呼呼~海也来嘛海也来~」
海「哈依哈依——魔王大人。那么我就是,日本第二,被称作适合大海的偶像 · 文月海。」

阳「所以说为什么海也跟着隼瞎闹啊?!」
郁「而且,为什么海桑说是“日本第二”呢?」
阳「吐槽的好!郁!」

海「因为...第一是隼啊,所以我就得是第二了呢(笑)」
阳「海...」
郁「海桑...」
夜「啊哈哈...」
泪「...原来这就是隼说的秀恩爱啊。」

海&夜&郁「???!!!」
海「隼,你又教了泪什么?!!!」
夜「隼桑...不要教给泪那种东西啊...」
郁「泪...不要跟隼桑学啊...」
泪「嗯...郁君。」
郁「嗯,那就好! (*^▽^*) 」
泪「...郁君,....好帅。(#/。\#)」
郁「啊哈哈...泪也很可爱哦。」
泪「郁君...。(#/。\#)」

阳「不行了夜我的眼睛要瞎了!(抱)」
夜「啊哈哈...(反抱住阳)」

新「...葵,草莓牛奶~」
葵「啊哈哈...好的,我这就去拿。」
新「葵果然最好了~(*๓´╰╯`๓)♡」

恋「哇啊啊啊啊啊怎么办驱驱!这群人都在秀恩爱!!我感到冰冷的狗粮在我的脸上扑打!QAQ!」
驱「啊哈哈...但是!狗粮不好吃的恋!还是红豆包更好吃!(。•﹃ •。)!」
恋「啊啊啊驱桑所以说那不是重点啊啊啊啊!」
恋:[生无可恋.jpg]

春「啊哈哈~孩子们还真是可爱呢~」
始「...嗯。」

隼「海~魔王大人要喝红茶~」
海「好的,我这就去...」※突然停下

铃音响起(※小声)

海「...诶?!」
隼「嗯?怎么了海~?」
海「...总觉得,刚刚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
隼「... ...」※突然沉默
春「嗯?没听到什么特别的... ...」

铃音响起(※稍大声)

海「诶?可是我还是听到了啊,这果然是铃音吧?」
春「?你不会是幻听了吧,海。(开玩笑的)」
海「啊哈哈~说不定呢~」
始「...」
隼「... ...」

隼注意到了异常※但依旧保持着优雅的样子

隼「... ...哦呀哦呀。这是... ...」※始靠近他
始「隼?」
隼「始,我们,好像被呼唤了呢?」
始「...被呼唤了?...?谁?」
隼「(莞尔)首先先牵起手吧。因为我和你分开的话会发生大事故。为了不被分开,来,把手给我吧?黑国王大人。」
始「... ...隼。」

隼优雅地握住了始的手
铃音响起(※比刚才更大了)

隼「海也,春也,大家也,牵起旁边的那个人的手,可以吧?」
阳「哈?」
恋「欸?」
夜「是?」
海「啊~... ...这个走向。又~来,有种要发生什么的预感。」
春「欸,真的?这次会是什么呢?始?」※到那为止都不慌张
始「不知道。我听到了也很困惑...。」
春「总之,手先牵起来比较好呢?隼。」※一边说着一边牵起了手
隼「...对。快一点比较好呢?」

恋(驱驱快牵我手啊!!)
驱「是!?诶,诶,诶诶诶多手!手牵起来比较好呢!手——!」(※因太慌张无视恋)
泪「郁君,手。」
恋(跑到郁旁边)
郁「是!是!恋,手!(意为伸爪)」(←这里郁用的是命令狗狗伸出爪子的词)
恋「汪!等等,喂!」

慌慌张张将身边的人的手牵起了围成圈的成员们(年长、年少已牵好)

海「...还是感觉听到了什么呢...铃音...月亮?... ...隼?!」
隼「...kai...?」(※认真地听着什么的样子)

葵「海桑?」
新「葵?葵,总之,先把手牵起来比较好。(握住)」
夜「啊啊!阳也...!手!」(把阳拉过来)
阳「好好。真是,到底发生什么了?隼~。要是在这里跳舞的话我会揍飞你的啊?」

年中已牵好

隼「跳舞的话倒是很想看看舞蹈来着... ...。嗯,说的也是呢。大家~——请注意不要死哦☆」
驱「用最轻松的语气,说出了最强的不吉利的话!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啊——?!」

铃音响起(※大声)

whiteout(飞向别的世界)

所有人「唔哇?!」

舞台暗转→腓来打招呼

腓「喂—,你们。来确认一下,导演在叫...等等,啊嘞?喂!怎么了?没事吧...?!」

舞台暗转

铃音响起(※微弱)

大和国(年长组)

海「唔...啊...啊哈哈...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呢...啊哈哈...」

隼「哦呀哦呀,这里是...」

始「...又发生什么了,隼。」

隼「呜呼呼~魔王大人不是已经说过了么~我们,被呼唤了呢~始~」

始「...」※突然沉默

海「啊哈哈...不要太在意啦始,隼他一直都这样的。(笑)」

始「...春呢?」

海「诶?!...啊~这么一说春确实不见了呢,糟了,他在哪里?」

始「...本体倒是在这里」※晃了晃捡到的春的本体(眼镜)

隼「呜呼呼~那么就在附近呢~我去右边找,海去左边找,始去后面找,怎么样?」

海「哈依哈依——魔王大人。(往左边走)」

始「嗯,没有意见。」

隼「好~那么待会见~黑国王大人~♪」

隼优雅轻快地转身去了右边

始「...」(默默地往后走)

春「...」

始「春?」(走近)

春「...呼~」

始「...只是在睡觉啊...春,起来了?」

春「...~」(微微摇头)

始「...快起来。」(铁爪功)

春「啊疼疼疼疼疼————始QAQ!」

始「...还不是因为你光睡觉。」

海「嗯?始?怎么了?总觉得好像听见了春的声音...」

隼「哦呀哦呀,始亲自用铁爪功叫起床呢,真是幸福啊~春~」

始「...海,我没事。麻烦你担心了。」

海「啊哈哈~没关系的(笑)」

春「真的很痛啊始——QAQ」

春「诶总觉得身体哪里不对劲...」

始「?!没事吧?!春?!」

海「啊哈哈~是因为没戴眼镜吧~」

隼「呜呼呼~是因为少了重要的本体啊~」

春「诶?!啊,怪不得,眼镜忘戴了呢...」

始「笨...我刚才很担心。」(递眼镜)

春「啊哈哈~谢谢始,让你担心了啊,对不起。」

海「啊哈哈~始害羞了呢~乖~乖~(摸头)」

隼「呜呼呼~!白魔王大人也想要始的担心!」

始「...(叹气)你们啊...能不能正经一点。」(无奈)

隼「呜呼呼~话说回来,大家~身体没问题吧?有感到奇怪或者痛的地方吗?」

春「我的话自身特别没有违和感哦?」

始「我也是。」

隼「魔王大人看到黑国王大人没问题,所以也没问题~♪」

始「...这什么道理。」

春「总之,没事就好呢~」

海「啊哈哈~...我的话...稍微有一点不适...嘛~总体上来说没什么问题啦!啊哈哈~(笑)」

春「啊哈哈...可是海的稍微就说明很严重啊。」

始「我也这么认为。」

隼「...」

海「啊哈哈~真的没问题啊~放心吧放心吧(笑)」

始「...总之,谁也好,不许逞强。」

海「哈衣哈衣~黑国王大人~(笑)」

隼「...」

春「话说回来...这里究竟是哪里?」

始「我也想知道。」

隼「这里是」(※被打断)

kai「这里是大和国,不是日本哦。」

春「欸?」※呆住
始「?!」※呆住
海「欸?」※说了这话的本人也呆住了

隼「...kai...。」※望着天上隐隐约约的月亮(现在是白天)

春「欸?海?难道是头不舒服吗?」

海「我也不知道啊(苦笑)总之,头脑中渐渐出现了不属于自己的知识。这是一个即将走向终结、没有未来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始和隼是不存在的。还有樱花众...坂本...新选组...还有年少的孩子们。还有...」※突然停住

春「还有?」

海「啊哈哈~没什么~就是刚才类似于接收消息时突然停下来了呢,啊哈哈~(笑)」

隼「...海...。」※望向海

始「...隼。」※察觉隼的不对劲

春「虽说可能是这样,但是,真的没问题吗海?」

海「啊哈哈没问题没问题的~」

始「...总之,海先老实呆着,保存体力。」

海「哈衣哈衣——黑国王大人。...虽然想这么回答,但是现在的场合似乎不允许我这么回答啊(苦笑)」

樱花众登场→拔刀包围

春「嗯?他们是谁?...好像对我们有强烈的杀意。」※下意识地握住腰间的刀

隼「哦呀哦呀,出现了呢~」※握住刀柄

始「出现了?」※疑问

kai「...是樱花众」

春&始「樱花众?」

kai「樱花众是...这个国家的统治者的势力,也就是这个国家的支配势力。而这个世界的我们,是抗争他们支配的集团——[新选组]的人。」

春「新选组?啊啊~原来如此。是和我们那个世界里相似的存在啊。」※杂学王

(#我不知道在日本新选组是什么!瞎写的!)

海「啊啊~又发生了那样的情况啊——但是,根据那个人说的,对面拿着刀的,是敌人呢。」

始「总之,现在的情况,看样子不得不打一场了。」

隼「呜呼呼~...海,大家,要保护好魔王大人哦~」

始「有海就够了。...但是海,不要逞强。」

春「啊哈哈~」

海「哈依哈依——白魔王大人。(笑)」※举起早已握住的长枪

始「那么,要上了!」

春&海「是!」

隼「是~」

————————end————————

真 · 不好写

阅读小提醒:

海突然停顿的那里,究竟隐藏了什么?
隼为什么莫名沉默?

本想说出来,但是担心没有意思,就先不说了吧。
反正那么明显,而且我之后应该也不会说x

欢迎捉虫!欢迎评论!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这个坑我一定填完!

还请期待后续☆

给最爱的米娜桑比心♡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