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幻之花(海隼,梦见草paro) 序

突开新坑

仿照舞台剧梦见草写的

ooc/说不定是虐的

kai说的是大和国的海,海说的是偶像的海。其他人同理(虽说大家都知道...)

那么↓

————————序————————

大和国

夜空 · 在水池边看月亮的kai

kai「... ...」

隼「啊呀啊呀~真是不可思议呢~居然只是睡觉也能来到这里...呜呼呼~真是有趣呢~♪」

kai「...!谁?!你是谁?!(警惕地举起枪)」

隼「哦呀?!真是没想到,居然连梦里都能遇见海呀~等等,...你是kai,不是海呢~」

kai「海?kai?你认识我?」

隼「嗯...真是有些头疼呢~要怎么解释才能跟kai说明白呢~?」

kai「...你究竟是谁?」

隼「在那之前,可以麻烦kai先把那个看上去很危险的长枪收起来吗~?魔王大人没有敌意的哦?kai的话是知道这一点的吧~?嗯...至于我是谁,我可是大家的魔王大人哦~♪」

kai「哈依哈依——魔王大人。(收枪)嗯,我也没有敌意的,只是...在这个没有未来、即将走向终结的世界里,不警惕一点会丧命的啊。更何况如果我死了,那些孩子们...要怎么办?」

隼「呜呼呼~kai果然和海很像呢~真是有趣~...我知道的哟。就在刚刚,魔王大人已经知道了哦~关于这个世界的情况~还有kai的身体的事...~」

kai「...已经知道了啊。是啊,医生说我的身体...已经活不过半年了。但是...」

隼「但是...?」

kai「我对自己怎样无所谓,毕竟我不过是一个将死之人。但是那些孩子们和我不一样,他们还很年轻,很健康,却要在这样的世界里每天都过着打打杀杀的生活...可以的话,我希望孩子们能够去往一个没有战争,没有互相残杀,只有和平和幸福的世界。啊哈哈~这只是我的想法,不要太在意啦。」

隼「...kai希望他们能够去往一个什么样的世界?」

kai「嗯...只要普普通通地,幸福地生活着就足够了——。啊但是呢,rui那孩子很喜欢唱歌啊,...我们以前经常会听着泪的歌声,像这样,看着天上的月亮——啊啊~真是怀念呐~对了,iku那孩子非常喜欢跳舞呢,koi和kakeru也是,每天都特别有活力,虽说比较闹就是了。啊哈哈~年轻真是好啊——」

隼「呜呼呼~真是可爱呢~不管是在哪个世界里的孩子们。」

kai「啊哈哈~是吧是吧!看着就能让人心情好起来啊——」

kai「啊!话说回来,你叫什么名字?我叫kai,虽说你已经知道了呢。...我还是第一次见啊,自称“魔王大人”的人,感觉很有趣呢。」

隼「哦哦~这个啊~我的名字是隼,霜月隼。叫我隼就可以了哟~kai♪」

kai「隼...吗。没有听说过呢。」

隼「呜呼呼~毕竟魔王大人可是另一个世界的人啊~♪」

kai「另一个...世界?」

隼「嗯嗯~是另一个世界哟~呜呼呼~♪」

kai「啊哈哈~原来是这样啊。可以的话真想去隼所在的那个世界看看呢。——但是这是不行的哦,因为在这个世界,战争还没有结束。...至少在我离开之前,我要好好保护着孩子们!」

隼「呜呼呼~不愧是kai呢~ 笨 蛋 爸 爸 kai/海~♪」

kai「啊哈哈...我原来是爸爸啊...」

隼「呐kai~今天晚上的月亮真是美丽啊~要是有杯海泡的茶那就...」

kai「茶?啊啊...我勉强会泡吧...(苦笑)可惜没有茶叶和茶杯...自从战争开始之后,这种东西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呢。(苦笑)」

#这里隼下意识地说了海。#

隼「呜呼呼~这种小问题是难不倒魔王大人——隼的哟!呜呼呼呼呼~」

kai「啊哈哈~凭空变出了茶杯和茶叶呢,隼真是厉害呢。」

隼「呜呼呼~毕竟我可是魔王大人啊~」

kai「啊啊~好久没有泡茶了,真是怀念啊~」

隼「...(看着泡茶的kai笑着)」

kai「泡好了,请品尝☆隼。」

隼「(喝)嗯嗯~味道不错呐~真不愧是kai~虽说和海泡的不一样但是也很好喝呢~♪」

kai「啊哈哈~可以的话,真想见见你一直说的海啊。」

隼「呜呼呼~其实,海就是平行世界的kai哟♪所以你们很相像呢~」

kai「啊哈哈~那样的话我更想见见了呢,在另外一个世界的我,是什么样的呢?」

隼「嗯...海的话,非常可靠,也很会照顾人,还相当的有趣~最重要的是~会帮魔王大人完成那些魔王大人不想做的工作,嘛~虽说每次海都会生气就是了~♪」

kai「啊哈哈~在那个世界的我,跟隼的关系真好呢。」

隼「呜呼呼~毕竟海可是魔王大人最信赖(喜欢)的人啊~♪」

kai「...谢谢,隼。」

隼「嗯?kai为什么要突然感谢我呢?」

kai「因为,...能够像这样,一边喝着茶一边赏着月,已经很久没有过了呢。是因为遇到了隼哦,...啊啊~月亮...真是美呢。...如果rui那孩子看到了,一定会唱歌的吧,那孩子的声音,有着治愈人的内心的能力啊。(笑)」

隼「kai...真是温柔呢。」※望着月亮

kai「诶?别看我这样,我可是反抗着这个世界的领导者的组织——[新选组]的leader啊。(笑)」

隼「魔王大人知道的~毕竟魔王大人可是无所不知的呢~呜呼呼~」

kai「哈依哈依——魔王大人。要再来一杯茶吗?」

隼「那,麻烦kai了~kai泡的茶,也很好喝呢。有着海的味道」

(海的味道我知道!波...x)
(↑划掉😂)

kai「啊哈哈...隼不嫌弃真的是太好了。」

隼「要对自己泡的茶有信心啊~kai~」

kai「给,魔王大人~」

隼「呜呼呼~谢谢,kai☆」

kai「... ...」

隼「... ...」

隼「...呐 kai。」

kai「...隼,怎么了?」

隼「这个世界kai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对吧?对于这样的情况...kai是怎么想的呢?」(抿一口茶)

kai「...当我得知自己只能活不到一年时,我思考了很久我应该如何使用剩余的、不多的时光。...曾想过去做一些喜欢的事情。...但是啊,果然,我还是想要为了大家、为了某个人而去拼命努力。因为,要是死掉了的话...我就只能在还记得我的人的心里,活下去了对吧?为了那些人,我一定,要留下些什么。」

隼「kai...kai是一定会被大家记住的哦...毕竟...海/kai很温柔这件事,我是知道的哦。」

kai「...谢谢,隼。谢谢你陪我赏月。」

隼「啊哈哈~所以说不用谢啦☆美味的茶已经是最好的谢礼了呢~♪」

kai「嗯...。嗯...。」

隼「啊啊~时间差不多了啊。」

kai「嗯?」

隼「kai...我差不多要回去了哦,回到我所在的那个世界里。」

kai「啊啊~这样啊,那么,再见,隼。期待下一次,我们还能一起像这样,赏月啊...」

『在梦的尽头』

隼「...一定会有下一次的哦,一定。那么,kai,再见~♪」(消失)

『渐渐消散了』

kai「再见。谢谢。隼。」

kai「... ...」(望着水池中圆月的倒影)

kai「和平的世界...吗。另一个世界的我...吗。可以的话,真想见见生活在和平的世界的那个我啊。...但是,眼下最重要的,是在这个已经没有了未来的世界里,带着孩子们,活下去。...——直到最后。」

kai「 ...拜托了,月亮,...哪怕只是一个梦也好,我希望那群孩子们...能够过上和平的生活啊。 」

铃音响起



日本 · 月之寮 · 白组房间


海「隼,差不多要起床了哦?」

隼「唔~啊~啊啊,海~魔王大人还要再睡一会...~」

海「可是,今天已经说好了要全员一起去看年中组的舞台剧的哦?」

隼「嗯...~不要!魔王大人绝对不要离开可爱的床酱~」

海「所以说床酱是什么啊...(笑)...夜做好饭了哦?」

隼「嗯...~」

海「给你泡好了红茶哦~是你最喜欢的那种。」

隼「嗯...~」

海「乖乖去的话就给你买限量版哈□达斯哦?」

隼「嗯...~」

海「(叹气)始他们也去的哦?你还去吗?」

隼「必须去!我可是始的忠实粉丝!l o v e 始love!(☆_☆)!」

海「你啊...哈衣哈衣——赶紧起床吧,再不起就晚了哦?」

隼「哈依~...不过呐海~」

海「嗯?怎么了?」

隼「魔王大人昨天晚上梦到了海哦~!(๑´∀`๑)」

海「啊哈哈~梦到我在做什么?」

隼「还在一边给魔王大人泡茶一边和魔王大人赏月!海~月亮,很美呢~可以的话真想让海也看看☆」

海「啊哈哈~哈衣哈衣——魔王大人,再不起来的话要迟到了哦?」

隼「哈依~(懒懒的声音)」

————————end————————

嗯,目测这个序比后面的正文(单篇)都要长...

ooc超级严重!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晚了...
今天双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x)

所以眼癌的我连hai和kai都分不清!!
(这人没救了)
明知是kai却打了hai...
感谢小天使们的捉虫!已修改海的罗马音问题!
还有泪泪的...智商已经下线的我...
真的!!感激不尽!!(土下座)

欢迎捉虫!欢迎评论!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欢迎各位大大/太太们指出不对的地方!
感激不尽☆

非常希望能够和太太们交流!那样的话我会激动到上天的!!
这里唐糖!可以喊我糖糖哟~
给可爱的海隼还有最爱的米娜桑们比心♡

评论(1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