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手游-女子力组枕(四月)兔团子!

怎么办手游玩的太嗨都不更新了

更新...活动...打歌...QAQ

那么,自然就是女子力组的小段子啦!!!

#重度ooc预警#

——————ooc~——————
夜:“~♪”

葵(敲门):“在吗?夜?我是葵。”

夜:“诶?!葵?!啊啊请稍等一下葵!我马上就给你开门!”

#慌张的声音和收拾什么东西的声音#

葵:“啊...好的。”

夜:“真的是对不起,葵!来这里是...啊原来是来一起读书的啊!快进来吧葵。我去泡点茶。”

葵:“啊哈哈没关系的哦夜。...好的,那么我先进来了喔。”

夜:“嗯嗯!稍等一会我去泡茶。”

葵:“...总觉得夜有点怪怪的呢...啊哈哈...应该没有什么时,毕竟是夜嘛。”

夜:“啊,葵!茶泡好了,这是隼桑最近很中意的茶,非常好喝的喔!但是没有海桑泡的好...”

葵:“啊哈哈...隼桑都认可了的茶啊,一定很好喝吧。(喝)!真是相当美味啊夜!”

夜:“啊哈哈...是吧,...可惜我泡的没有海桑好,要是海桑在...(被打断)”

葵:“没有的喔夜。我觉得夜泡的也很好喝呢! (*^▽^*) ✨”

夜:“葵、葵...好帅气(*////。////*)”

葵:“啊哈哈...夜很棒的哦,唱歌也好演技也好,都是procell里一等一的哦?夜的声音,非常非常的温柔呢,让人忍不住就沉浸在夜的声音里...就算是夜不擅长的舞蹈和照相,也一直在进步呢。所以,这么努力,这么温柔的夜,没有必要这么自卑哦,多对自己有一点自信吧!(=^▽^=)✧*。”

夜:“葵...(#/。\#)对不起让你担心了呢,葵。谢谢!”

葵:“啊哈哈...所以说夜不要这么爱道歉啊啊哈哈...不用谢的喔夜,一直以来,夜的努力,夜的认真,我都有看到呢!夜变得这么优秀是夜自己做到的哦,所以夜不用向我道谢,要谢的话还是向夜自己和阳道谢比较好喔! (*^▽^*) ”

夜:“谢谢...葵...(#/。\#)”

葵:“啊哈哈...那么,难得有时间,一起把没来得及读的书读完吧!然后一起研究上次泪送的那本料理书!(☆_☆)”

#详情请看葵王子生贺-最特别的礼物#
#书名:《一百种布丁的制作方法》#

夜:“好!(☆_☆)”

夜:“...”

葵:“...”

夜:“葵,又在看侦探小说啊?”

葵:“嗯?啊,是的。因为和新一起看时,新的直觉总是能一下子就知道犯人是谁,所以看侦探类小说时不得不要避开新呢~新真是厉害啊~明明那么害怕鬼之类的东西(苦笑)”

夜:“原来如此啊...新还真是厉害呢,不过鬼什么的我也很害怕...这一点来讲完全不怕鬼的葵和阳好厉害啊。”

葵:“啊哈哈...因为我完全不信鬼怪这一说啦~失去理智的人才是最可怕的。”

夜:“好有道理啊...不愧是葵呢!闪闪亮亮的,感觉去鬼屋有葵在的话,就不会那么害怕了呢!”

葵:“啊哈哈...那么下次一起去吧!”

夜:“嗯...嗯!我也想试着克服自己的弱点,为了不给阳还有大家拖后腿,我会一直努力的!”

葵:“啊哈哈...真是有干劲呢夜。哟西,那么,一起去研究布丁吧!”

夜:“嗯!”

... ...

葵:“啊哈哈...有好多种类的布丁啊...”

夜:“是啊...没想到连咖喱布丁和草莓牛奶布丁都有!(惊讶)”

葵:“啊哈哈...下次再做时,要不要让阳和新来呢?(笑)”

夜:“哈哈~好啊,感觉是咖喱布丁的话,阳会很有干劲呢。”

葵:“嗯,新也是呢。”

夜:“唔喔!这个布丁...要把樱花放到布丁里面啊...稍微有点麻烦呢(苦笑)”

葵:“没关系没关系的!因为有夜一起,感觉信心满满呢!(=^▽^=)✨”

夜:“葵...好帅气...(#/。\#)嗯,我也是的喔葵!”

... ...

葵:“呼——”

夜:“呼——”

葵&夜:“终于完成了啊。”

葵:“比想象中要难一点呢...还好有夜在。”

夜:“我、我也是!还好有葵在呢。(=^▽^=)”

葵:“啊哈哈...夜果然很厉害啊,做什么都很熟练的样子。”

夜:“葵才更厉害,比我要好多了...”

葵:“啊哈哈没有的喔,夜,要对自己的厨艺有信心啊。你可是procell公认的‘妈妈’般的存在啊。”

夜:“...葵。(#/。\#)”

葵:“哈哈~夜真是容易害羞呢,好可爱~”

夜:“葵、葵!那个,我有样东西要给葵...请稍等一下!”

葵:“嗯?啊,好的。”

夜:“葵,这是我给葵做的月兔...如果不嫌弃的话请收下...”

葵:“诶?啊,是五月份的迷你月兔呢,好可爱~!这是夜自己做的吗?手感好棒啊!”

夜:“嗯...是、是的。葵...喜欢吗?”

葵:“当然喜欢啦!(笑)这就是今天我来时夜偷偷藏起来的东西吧。其实,我也有礼物给夜哦。”

夜:“诶?!葵也...?”

葵:“嗯,这是我自己改造的发夹,夜要不要戴上?我帮你戴上吧。”

夜:“嗯,啊,麻烦葵了...”

葵:“没关系没关系~夜,来看看吧!”

夜:“嗯...啊,好可爱!!好可爱的小猫啊~!(〃ノωノ)”

葵:“啊哈哈...其实这是根据对夜的印象做的啦...你喜欢就好哦,夜。”

#小猫请参考月喵~超可爱啊!!#

夜:“嗯嗯...!我也,非常喜欢,葵的礼物。”

葵:“啊哈哈,那真是太好了呢。夜。(笑)”

夜:“嗯...!(笑)”

————————end————————

女子力组全程除了互夸就是夸自家老公(x)搭档。

真的,,,女子力爆表啊啊啊啊啊!然后糖糖我自己默默瞥了一眼没有一点女子力的自己...

欢迎捉虫!欢迎评论!

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大/太太们指出!!感激不尽☆

这里唐糖!可以喊我糖糖哟~

挖坑挖到停不下来~

给最爱的米娜桑和最好的女子力组比心~♡!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