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 2016年黑组头像

这 一套超级帅!超级棒! 新总神铃鼓上线!还有用小发夹别起了头发!!别拦我我要原地爆炸升天(没人拦你啦~)

不过目前(我自己)没有打歌服和私服的图片哦~所以暂且只发头像 咳咳...我是有多久没有像这样发男子组段子了呢?

就算是段子我也能做到全程ooc!(等等这可不是什么好的啊?!!)

这次的段子依旧以黑组成员的强弱项设定为出发点~所以求求米娜桑请务必多往下看看?

#ooc预警#

————————ooc~————————
葵王子的强弱项设定(葵:“啊哈哈....”)

强项(擅长&喜好)

学习全能、运动全能、照顾别人、做饭、照顾动物、整理整顿、读书、乳制品

弱项(不擅长&讨厌)

不平不满、吵架、争执、抱怨、恋爱的事、黄段子、性骚扰

驱:“哇哦——!好厉害!不仅学习全能还运动全能!!不愧是葵桑!(⊙o⊙)”

恋:“葵桑!好厉害!!(*゚ロ゚)!”

葵:“啊哈哈...没有的啦...”

新:“不必谦虚,葵。毕竟葵可是我的葵~♪我的葵可比某只残念的pink强多了~”

恋:“你说什么新?!谁残念了?!”

新:“哦?残念这点你可是自己承认的哦?在我说那句话的时候有反应的只有pink你哦?还是说你终于承认了自己是一只残念的pink?”

恋:“我才没有承认!!! 话说怎么不拿你自己来和我比啊?!你这草莓牛奶奴兼电波面瘫男还天天睡午觉懒得要死的家伙怎么看学习都不会像葵桑那么优秀吧? ”

新:“哼哼~虽然我没有葵那样那么认真,但是我可是有在用功的哦~嘛,说起我的学习,虽说比不上春桑他们,但是比残念的家伙强可是肯定的喔?”

恋:“...你这家伙真的有在用功吗?!葵桑——!”
附带:[求助的眼神.jpg]

葵:“啊哈哈...我想新的用功大概就是考试前翻一遍书吧。或者我拉着他复习...”

恋:“所以说到底哪里用功了啊?!”

新:“葵~不要这么无情嘛...我好伤心啊,被葵无情地揭穿了...”
附带:[委屈的小眼神.jpg]

#虽然看上去是面无表情的...#

葵:“啊哈哈...那我去给你拿草莓牛奶吧?”

新:“不行!本失恋red-宝宝要会闪闪发亮的葵王子亲亲抱抱举高高才会高兴。”

恋:“所以说直接说自己受伤了要葵桑安慰才好不行吗?!”

驱:“而且没有那种宝宝吧?!”

恋:“等等关注点不在重点上啊驱驱!...不过确实,这句话槽点太多完全不知从何下手!!!”

驱:“诶?!这难道不是一个重要的吐槽点吗?!但是确实!想吐槽的地方太多了呢!”

葵:“啊哈哈...所以说不要总是拿王子来调侃我啦,新。...新这个样子真是辛苦你们了,恋,驱。”

新:“葵~(๑•́ ₃ •̀๑)”

葵:“好啦好啦新,你要的亲亲抱抱举高高~” 新:“٩(*´◒`*)۶!”

恋&驱:“...”

恋(小声):“我说啊驱驱,...其实最辛苦的是葵桑吧?”

驱(小声):“是啊我也这么觉得!其实,照顾新桑最多的,是葵桑才对。”

恋:“...驱,我有一个提议。”

驱:“嗯?”

恋:“我们好好犒劳一下这么辛苦的葵桑怎么样? ”

驱:“唔喔!不错的主意!那么我们应该做什么?”

恋:“我们这样...”

葵:“~♪可乐饼~黑田~还有Hokekyo~(春养的黄莺)来给你们刷毛啦~♪”

恋:“请请请等一下葵桑!!!”

葵:“嗯?是恋啊,怎么了?”

恋:“那个...驱桑说希望可以向葵桑请教给小动物刷毛的技能!这样一来以后葵桑不在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自己给可乐饼它们刷毛了!”

葵:“啊哈哈,当然可以。(=^▽^=)”
附带:[kirakira的王子闪光✨.jpg]

恋&驱:“喔喔!出现了!葵桑的王子闪光!”

葵:“啊哈哈...(无奈笑)”

新:“...那是,葵可是我的葵~♪”

葵:“新...都说了不要这样了...(害羞)”

新:“呼呼呼~我们可爱的王子殿下害羞了~♪”

葵:“...新!”

新:“哈依哈依~王子大人~”

恋:“啊我为什么感觉冰冷的狗粮在我的脸上扑打...QAQ算了快点出场吧驱驱!”

驱:“好——!那么,请多指教了葵桑!”

葵:“嗯,加油,驱。”

恋(低声):“喂喂驱驱,你的技术真的没问题吗?”

驱(低声):“嗯!打工的时候学过给大灰狼先生刷毛,所以大概应该可能是没问题的!!!”

恋(低声):“?!真是不明白驱桑的自信是从哪里来的...还有这到底打的是什么鬼工啊?!还有驱驱你没受伤吧?那可是给大灰狼刷毛啊!!”

驱(低声):“嗯?啊没问题的,没有受伤喔!因为在大灰狼先生咬我之前,我先用师走家的吐槽攻击之拖鞋打晕了大灰狼先生呢!(´▽`)”

恋(内心os):“太可怕了...以后绝对不能惹驱桑生气...”
附带:[瑟瑟发抖.jpg]

#...厉害了小驱!!!(已惊呆)#

新:“那边的两只小家伙,什么时候才开始?我都要喝完这盒草莓牛奶了。”

葵:“啊哈哈...”

恋:“现在!驱桑!可以了吗?”

驱:“准备好了!勤劳的打工小市民师走驱!登场!”

新:[喝草莓牛奶.jpg]

恋:“那么首先是!可乐饼!”

驱:“来吧可乐饼!让我来给你刷毛吧!”

可乐饼:“汪汪!”

驱:“嗯...啊...嘛可乐饼应该是很高兴...吧。”

驱:“那么开始了哟可乐饼!请在这里坐好~!”

恋:“哦哦!元气满满呢驱桑!”

驱:“嗯...”

可乐饼:“汪!汪呜~”

葵:“稍等一下驱!你太用力了!应该轻轻地、顺着这里刷,对,没错,就是这样。”

可乐饼:“汪~(蹭蹭)”

葵:“啊哈哈~可乐饼,好痒啊。哈哈哈~♪”

葵:“好,那么接下来,要轻轻地摸摸这里,...它们很喜欢被摸这里哦,还有这里、这里、这里不可以乱碰哦,它们会感到不舒服的。”

驱:“呜哇!好难!和给大灰狼先生刷毛完全不一样!真的是长知识了呢!谢谢葵桑!(๑´∀`๑)!”

葵:“啊哈哈...其实我一直都在想,我到底有没有被这些孩子们喜欢着呢...?因为父亲是兽医,所以我对于这方面的知识很了解。...正是因此我才无法确定它们到底是不是真真正正地喜欢我。啊哈哈...抱歉,说了无关紧要的话呢。”

恋:“不!葵桑!可乐饼也好!黑田也好!Hokekyo也好!一定都是喜欢着葵桑的!一定!”

葵:“啊哈哈...谢谢,恋。被你鼓励了呢,谢谢 (*^▽^*) ✨”

恋:“不用谢啦...(有点害羞)”

新:“...残念pink居然会害羞啊~果然葵的闪光无比耀眼啊~”

葵:“...新、新!(a、arata!)”

可乐饼:“汪汪!汪——呜!”(摇尾巴)

驱:“是啊!你看!葵桑!可乐饼非常开心的样子呢!这都是拜葵桑所赐!所以说恋虽然很残念但是偶尔他说的也没错!我想可乐饼它们一定是真心喜欢着葵桑的!一定是因为喜欢葵桑才会和葵桑亲近的!一定!!!”

葵:“啊哈哈 也谢谢驱啦~...能够被你们鼓励,我很高兴哦。(∩▽∩)”

恋:“呜...!驱桑!所以说不要连最最最最小只的驱驱也说我残念啊!我很受伤的啊!驱桑!”

#其实这里恋想说可爱和软萌来着,但是一想有个“最”字,那必须得给自己最最最最最最可爱软萌的妹妹爱酱啊~所以就用了小只...#

驱:“小只...?k~o~i???!!!
(/^▽^)/ ~ ╧╧”

恋:“所以说不要微笑着做出那种吓人的行为啊!!!很可怕的啊驱驱!!!”

驱:“...可怕?你在说谁? (/^▽^)/ ~ ╧╧ ”

恋:“呜哇啊啊啊我错了请放下你手中的刷子!不知为何一把普通的刷毛刷在驱桑手里比菜刀还可怕...!...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新:“...果然。”

葵:“啊哈哈...又玩起来了呢。那么,这里还有把备用刷子,是不久之前春桑送的呢!黑田~Hokekyo~来刷毛啦~”

黑田:(跑过来)

Hokekyo:(飞过来)

新:(凑过来)

葵:“啊哈哈...连新也要刷吗?”

新:“不可以吗?葵。”

葵:“不不当然可以喔!(=^▽^=)”

就这样,帮助葵桑给小动物们刷毛计划,最终以恋被驱追的团团转还被始训了春安慰了,葵那边不仅给小动物们刷了一圈还给一只热爱草莓牛奶的中型黑色面瘫电波生物刷毛 的失败结局告终。

驱:“呜哇...被始桑训了呢...”

恋:“嗯嗯...不过!我们一定要振作起来!这次失败了还有下一次!对不对!驱桑!”

新:“pink很残念。”(突然加了一句)

驱:“对!”(没发应过来结果看似是赞同了新但实际上赞同的是恋。)

恋:“新!!!!你这家伙!!!怎么突然出来了!!!还有驱驱不要表示赞同啊!!!我很受伤的啊!!!QAQ”

驱:“不...只是因为新桑接的太快所以看上去在赞同新桑而已。”

恋:“哦哦!驱桑——你真好!!!(扑)”

驱:“唔啊!恋!不要扑到我身上来啊!你那么高还那么沉...”

新:“还那么残念...”

#没毛病新总!!(喂 你)#

恋:“新!我都说了我不残念啊!!(站起)”

新:“...我只是解救了快被你这个pink色的胖子压死的驱而已。对吧,驱。”

驱:“确实没错啦...”

恋:“驱驱!连你也...!QAQ”

新:“呼呼~而且就刚才驱的那句‘对!’的回答来讲,说是赞同我也没有什么不对的呢。”
-
驱:“嗯...这么想来也是呢。”

恋:“所以说驱桑不要赞同啊啊啊啊!QAQ”

新&驱:“因为你残念啊。”(毫不留情地补刀)

恋:“no!!!!QAQ”

新:“所以呢。”

恋&驱:“嗯?”

新:“你们究竟打算干什么。”

驱:“嗯?什么干什么?”

恋:“驱驱,我想这里失恋red说的是我们的那个计划。”

驱:“哦哦!原来如此!我们是打算让一直为我们操心的葵桑好好休息!所以制定了这个计划!”

恋:“驱驱...全部都说出来了啊...”

驱:“嗯?没关系的吧?对方可是新桑啊?”

新:“没错没错,我可是大家可靠而帅气、日本第一、被称作适合樱花的偶像——卯月新。”

#不行了想到樱之章我就...QAQ#

恋:“喂喂那边那个自恋的家伙给我适可而止点!!(╯‵□′)╯︵┴─┴”

新:“哼哼~所以,我也要加入。那个计划,请务必让我也一起参加吧。”

恋:“哈?怎么可...(被打断)”

驱:“好啊好啊!新桑也一起来吧!!!(◦˙▽˙◦)”

新:“嗯嗯,所以那边那个残念的家伙姑且先无视,接下来我们...(被打断)”

恋:“你这家伙给我等下!我可没有答应你加入啊!而且为什么这么快就融入了还有无视我啊?!!还有我不残念!!!”

驱:“啊哈哈可是不让新桑加入的话不好吧。”

新:“哼哼~要是你们不让我加入的话,我就去告诉葵你们的打算哦~♪不愧是驱,真是懂我呢♪”

恋:“可恶你这家伙!!驱驱!不要被这个面瘫电波男带坏啊!一定要离他远点!!”

新:“诶——?刚才,好像听到了什么非常残念的发言呢。算了不管了,我们继续讨论吧,驱。”

驱:“好的!新桑!”

恋:“所以说为什么你们两个那么默契啊?!!!”

新:“哼哼~那一定是因为,我和驱是一起寻找美食的可靠的伙伴吧。对吧驱?”

驱:“嗯嗯!因为新桑直觉很敏锐所以跟新桑一起去小吃街时总是能够顺利买到美味而便宜的美食呢!*٩(๑´∀`๑)ง*”

恋:“啊啊啊所以为什么你们不带上我一起去!!”

新&驱:“...”

恋:“你们俩倒是说句话啊喂!”

新:“因为残念。”

恋:“哈?我才不残念!!!”

驱:“...新桑...说得没错(苦笑)”

恋:“啊啊啊?连驱驱也...?!QAQ”

新&驱:(点头)

恋:“...我不残念我不残念我不残念!!!!QAQ”

... ...

新:“那个——”

驱:“嗯?怎么了新桑?”

新:“...这个残念的办法,真的没问题吗?”

恋:“你说谁残念!!!(╯`□′)╯~ ╧╧”

驱:“啊哈哈...大概...应该...可能...没问题...的吧...啊哈哈...”

恋:“...所以说你根本没有觉得没问题啊驱桑!(;д;)”

驱:“...嘛不过事到如今了也没办法了,去吧!如月恋!”

恋:“是!等等我才不是皮○丘!(/‵口′)/~╧╧”

#去吧!皮卡丘!(x)#

恋:“那么,上了哟!!!”

驱:“嗯!”

新:“哦——”

葵:(读书中)

恋:“我是受恋爱女神眷顾的爱之双子!绝对不残念的残念pink!如月恋!爆诞!!”

新:“我是受铃鼓之神庇护的草莓牛奶~帅气的失恋red~卯月新~参上~!”(棒读)

驱:“我是受不幸之神...呜呜呜!总之!师走驱!”

恋(内心os):谁谁谁是谁改了我的剧本?!本大爷才不残念!!!

新(内心os):这登场台词真残念...而且重点是这残念的台词和我们要做的事完全沾不上边啊...哼哼~还好我顺便改了一下那只粉脑袋的台词~呼呼~♪

驱(内心os):呜呜呜为什么要在上面写着“不幸”啊?!呜呜呜~!

葵:“啊、啊哈哈...那个...你们...有什么事吗?”

恋:“葵桑!这是恋爱女神让我给您的草莓味玉子烧!据说吃了之后恋爱方面的事会很幸运!”

葵:“啊、啊哈哈...谢谢,恋。”

葵:(^_^||)

新(内心os):哦~?真是那样的话就再好不过了。偶尔也有派上用场的时候嘛,pink脑袋。

新:“那么,这是铃鼓之神庇护且珍藏多年的草莓牛奶,据说喝了它 无论何时 传说中拥有着神铃鼓、帅气的失恋red 都会在重要的时候 抱着水豚君‘砰’的一声出现 保护葵哦?”

葵:“啊、啊哈哈...谢谢新。”

葵: (^_^|||)

驱:“呜呜~最后是我!这是不幸的打工小市民用一个月攒下来的零花钱买的限量版红豆包!献给我们kirakira的葵桑!”

葵:“啊哈哈...谢谢,驱。(=^▽^=)”

葵(内心os):终于有一个正常点的了...啊哈哈...

葵:“那个,新,恋,驱。你们...打算干什么?”

恋:“我们想让每天为我们辛苦操劳的葵桑也得到被人照顾的待遇!!”

驱:“嗯嗯!所以各自把平时自己最喜欢的食物给了葵桑!!!”

新:“希望葵能够开心。”

葵:“我非常高兴喔,谢谢,新,恋,驱。 (*^▽^*) ”

驱:“嗯嗯!没有吓到葵桑真是太好了!!”

葵:“啊哈哈...”

新:“看这反应...葵确实被吓到了呢。”

葵:“没有喔。...只是突然蹦出来三个人,有点意外。”

新:“嗯。鉴定完毕。葵被我们突然间的举动吓了一跳。”

葵:“啊哈哈...新...”

驱:“葵桑...没有反驳!新桑好厉害!!!”

恋:“莫名被塞了一口狗粮!!!”

新:“哼哼~那是~因为葵可是我的葵啊~♪”

恋:“你这家伙真是够了!!!”

葵:“啊哈哈...”

就这样,新恋驱三人,由恋提出的方案2,以成功地吓到了葵告终。

嗯,总之从目的上来说,完美地失败了。

驱:“啊哈哈...成功地失败了啊...那么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

春:“哟,小家伙们,聚在一起讨论着什么呢?我可以一起吗?”

新&恋&驱:“春桑!”

始:“...”

新&恋&驱:“还有始桑!”

始:“我就是来看看,不用在意。”

新:“呦西。始桑和春桑也在的话,就放心多了。”

春&始&恋&驱:“???”

新:“那个,你们看,还有一个小时就到十二点了,所以——

“这次,就由我们来给葵准备午饭吧。”

新:“葵。”

葵:“嗯?怎么了新?”

新:“葵,可不可以帮忙去那边的超市买这些东西?”

葵:“啊,当然可以。...不过,我一个人?”

新:“嗯,一个人。总之,拜托了葵。”(把葵往门那里推)

葵:“嗯啊好的。那么我走了哦,拜拜,新。”

新:“拜拜——”

始:“那么接下来,驱切菜,恋炒菜,新做甜点,我和春看情况帮忙——是这样没错吧?”

新:“嗯,就是这样。”

驱:“哼哼~在做饭方面我可不弱喔!”

恋:“哦哦!那么我也!燃起来了呢!!”

新:“残念至极。”

恋:“你说什么?!”

始:“...”

始:“你 们 两 个。”

新&恋:“我错了始桑!”

始:“...”

春:“啊哈哈...”

然后就变成了这样...

驱:“切切切...别看我这样,我可是很擅长做饭的哦!因为经常会有需要下厨房的打工呢!在那个时候锻炼出来的!”

春:“真是可靠啊,驱。我也加入吧。”

驱:“好啊!╮(‵▽′)╭”

春:(切)

春:“...痛QAQ”

驱:“诶?!不是吧春桑?!居然这么快就切到手了?没事吧?!!Σ( ° △ °|||)︴”

春:“没关系没关系~我可是大家可靠的春桑啊~”

始(表情冷漠地握住被割伤的手)

春:“...啊好痛...QAQ”

始:“所以不许逞强。”

驱:“春桑...我去给你拿创可贴吧?”

始:“不用,驱,麻烦你继续切菜吧。”

驱:“遵命!始桑!”

始:“...跟我来。”

春:“啊好的。”

始给春非常细心地用创可贴包好了受伤的手指。

春:“始,好温柔~♪”

始:“...你还好意思说,到底是因为谁明明根本不会下厨还作死去切菜的?”

春:“啊哈哈...我这不是也想适当地锻炼一下自己的生活能力嘛...”

始:“锻炼可以,不许逞强。”

春:“哈依哈依——不过啊始。”

始:“嗯?”

春:“...其实我是想,不能总是在生活这方面依靠着始,所以有点急于求成了。...对不起始。”

始:“.. 不用道歉。...如果你一直都不会做饭的话。...我可以做给你吃。”

春:“始——!(热泪盈眶)始居然对我这么好!!!”

始:“...别想多了,我只是不忍心让你这个生活不能自理的家伙可怜到天天吃泡面而已。...说到这一点说不定楼上的隼都比你强。”

(隼:“呜呼呼~因为我有海啊~♪”)

春:“真过分呐始——...不过刚才始说的话我可以认为是始会养我一辈子吧?始~啊疼疼疼疼疼!不要突然握住我受伤的手指啊!好痛!”

始:“...谁说过要养你了。不管你了,我去看看那边的小家伙们了。”(害羞了)

春:“刚才始害羞了呢。真是可爱♪”

恋:“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火冒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而且偏偏葵桑和始桑都不在!!到底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正在炒饭的恋#

新:“真是残念的声音啊——所以到底怎么了——啊着火了!Σ(゚∀゚ノ)”

驱:“啊啊啊啊怎么办?!始桑——!QAQ春桑——!QAQ”

始:“怎么了?...”

恋:“好、好厉害!不愧是始桑!居然一下子就扑灭了火!”

新:“始桑,才是各种意义上真正可靠的人啊。”

驱:“始桑~(இωஇ )刚才真的吓了我们一跳....QAQ”

新:“...始桑,你们看。”

驱:“啊...!”

恋:“呜哇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炒饭变成黑色的了!!!”

新:“充满残念气息的碳(暗)烤(黑)炒(料)饭(理)。( ˙-˙ )”

恋:“新你这家伙!!!起码安慰下我不行吗?!!”

新:“不行。”

恋:“你...(╯`□′)╯~ ╧╧”

始:“给我停。新继续做甜点,恋去帮驱。我再做一份。”

新&恋:“是!”

驱:“不愧是始桑!好可靠!”

始:“...”

恋:“那么驱桑,接下来我要做什么?”

驱:“嗯?啊,切菜的工作差不多了,这是道凉拌菜。恋你先在旁边待着吧,别去找新桑麻烦,我有需要拿的东西会叫你的。”

恋:“好的!驱桑!”

恋(内心os):鬼才会活腻了主动找那家伙啊?!

春:“大家,很努力呢,有什么是需要春桑帮忙的吗?”

驱:“恋!帮我拿那根胡萝卜!然后再帮我拿上面的调料盒!”

恋:“好的!胡萝卜胡萝卜...”

黑田:胡萝卜!(☆_☆)

春:“啊哈哈...那么调料我来拿吧。”

黑田:胡萝卜~!(跑)

春:“驱?是这个吗?”

驱:“啊,不要辣椒粉,是旁边的那瓶沙拉酱,麻烦春桑了!”

春:“好(被打断)”

就在春凭借身高毫不费力地拿到调料的时候,一心想吃胡萝卜的黑田正好撞到了春腿上。所以...

春:“...痛!”

春(os):糟了正好手指又疼了起来...而且调料盒里的调料全部都洒了出去!

驱:“Σ(゚∀゚ノ)ノ”

恋:“驱桑!”

... ...

新:“哇——不仅水果沙拉上撒满了辣椒粉,pink脑袋为了保护自家的搭档见义勇为挡住了剩下的呢。真是令人感动啊~”

恋:“阿嚏!真是的...阿嚏!明明你这家伙...阿嚏!根本就没有...阿嚏!感动的意思...阿嚏!”

驱:“恋,对不起...”

恋:“没关系的驱桑!...阿嚏!只是有点...阿嚏!想打喷嚏...阿嚏——!”

新:“给,笨蛋pink。用这个湿毛巾擦擦头就好了。(揉)”

恋:“啊啊啊你这家伙都把本大爷帅气的发型揉乱了!不过好像不打喷嚏了...”

春:“那个...实在对不起...是我的错。”

始:“...(给黑田喂胡萝卜中)”

新:“没关系的春桑,春桑明明手都受伤了还来给我们帮忙,我们应当感谢才是。”

驱:“是呀是呀春桑!春桑还是先养好伤比较好!”

恋:“嗯嗯!春桑!虽然辣椒粉很辣水果...拌辣椒粉也不能吃了,但是春桑想给我们帮忙的心情已经传达到了哟!”

春:“啊哈哈...为什么我听出了我不用再继续参加的感觉...”

新&恋&驱:“绝对没有!春桑!”

始:“...春。”

春:“怎么了始?”

始:“...虽然不信这个,但是,说不定你今天真的是不幸。”

春:“始...QAQ”

始:“...虽然不信这个,但是为了不让你继续捣乱,就给你一个好像能给人带来好运的拥抱吧。(抱)”

春:“始!(感动得热泪盈眶的春)”

(抱)

恋:“驱桑!(抱)”

驱:“诶?!”

恋:“今天的我和驱桑都很不幸呢!那么就互相驱赶不幸吧!!!把那种东西统统赶走!!”

驱:“啊哈哈...好的!(抱)”

新:“葵你什么时候回来我想抱抱你。”

#难得被秀了一脸恩爱的新。#

据说自那之后,闲逛的春好像还是走到哪里,悲剧和全新的暗黑料理就出现在哪里...搞得月之寮黑组公共休息室的厨房就没安宁过。唯一一个能够好好地做出正常的饭菜的黑国王-始。他有多沉默就表示了他现在是有多冷(心)漠(累)x

最后在饥饿儿童组如同祈求美食般的可怜目光中。始把春提到自己旁边用铁爪功提醒春不许乱跑就在旁边老实看着后。总算没有再出什么乱子。

#嗯,两段白话究竟概括了多少不可告人的内容。真好。x#

葵:“我回来了——”

新:“葵,你回来了啊。”

葵:“嗯。怎么了新?饿了吗?我这就去做午饭...”

新:“不用了葵。”

葵:“诶?!”

新:“我们已经做好了。”

葵:“诶?!”

新:“你看。”

葵:“好多菜啊,真的是辛苦始桑了!!!”

始:“...不用谢,葵。”

驱:“啊哈哈...”

恋:“不愧是葵桑...”

春:“一眼就看出来了是谁辛苦了呢(苦笑)”

新:“嗯。不愧是我的葵。”

恋:“这里有人破坏队形!!”

始:“...也不知是因为谁我们才会这么不容易。(眼刀)”

春:“啊、啊哈哈...”

葵:“噗...哈哈~大家,我真的很开心,也非常感到激动。真的是,辛苦大家了!大家折腾了一上午为我做了这么多,我,皋月葵,真的感激不尽!”

春:“啊哈哈葵君。不用这么正经哦,来来~葵君也请尝尝吧,我们为葵君做的饭菜。”

葵:“嗯!!”

饭后

驱:“啊~好好吃~(╯▽╰ )”

葵:“啊哈哈...是呢,真的很好吃。心满意足了呢✨”

新:“...话说,我做的甜点呢!”

驱:“啊,那个啊,放进失败品区域里了...”

葵:“失败品?”

始:“...因为某人,诞生了好多失败品。”

春:“啊哈哈...”

新:“为什么?!我明明那么辛苦地做出来了!不行!葵!你一定要看看!(严肃脸)”

葵:“啊哈哈...好的...”

春:“啊哈哈...不过恋和驱不去吗?”

恋:“绝对不想去啊!太可怕了!看着那个都快连吃东西的食欲都没有了!!”

驱:“话说...葵桑去看了真的没问题吗?”

恋:“我想没问题吧...毕竟那可是葵桑啊...”

新葵那边

葵:“啊哈哈...新,做的很好哦。辛苦你们了。...居然会出现这么多食谱上从未出现过的料理,我真的是觉得,食物的可能性无限大啊...啊哈哈...”

新:“...葵。明明不觉得好的...”

葵:“没有的喔。即使是焦黑的炒饭,撒满辣椒粉的水果拼盘,它们也是大家用心做出来的啊...我真的很高兴哦...新...”

新:“哼哼~那么就请品尝我最后为葵做的甜品吧!哼哼~”

葵:“啊哈哈...好的。”

新:“锵锵~!”

葵:“啊,新,好羞耻...”(捂脸)

用草莓🍓拼成的


love

新:“那么,要不要品尝一下我满满的爱意呢?我最可爱的王子殿下~”

葵:“都说了不要叫我王子啦...。”

葵:“荣幸之至,新。(笑)”

————————end————————
终于写完了...

这篇被我拖了好久...

感谢太太们的鼓励!真的是!感激不尽!!

欢迎捉虫,欢迎评论!

欢迎大大/太太们指出不对的地方!

最后,给我最爱的米娜桑比颗心♡

评论(6)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