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最特别的礼物(葵王子生贺)

※论为何我写的生贺总是画风很迷

※ooc预警,cp主新葵

※写的不对的地方还请各位大大/太太们指出!感激不尽☆

※沉迷月歌手游无法自拔(x)

※那么,开始吧!↓

—————————分界线—————————
葵:“~♪”
葵:“啊哈哈~到五月了呢~今天早上做樱饼吧!新他们一定会喜欢的~♪”

#做饭中#

新:“呼~啊,诶?葵?”
葵:“啊,是新啊。今天起的好早呢,是饿了吗?”
新:“...葵,这么早就起来给我们做饭了?”
葵:“嗯?啊,这个啊。现在可不算早哦?才六点半哦?”
新:“...”
葵:“新,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新:“...没事,我能帮忙吗?”
葵:“嗯...那么就麻烦新帮我把那些调料拿过来吧。”
新:“...好的。”
葵:(今天的新,好奇怪。不但起的那么早,而且没有让我给他草莓牛奶喝...到底是怎么了?)

葵:“呼...做好了呢~果然做饭非常能够让人平静下心情呢♪”
新:“诶,是这样吗...好累。”
葵:“啊哈哈,那是因为新平时不怎么下厨吧,偶尔来做着试试很不错哦~”
新:“...有葵做的饭就足够了。”
葵:“啊哈哈。话说新,没有看到其他人呢。始桑他们也就算了,连春桑都没起床吗?”
新:“...不知道。”
葵:“...新,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新:“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附带:[无辜的小眼神.jpg]
葵:“新,就算是卖萌也没用喔~?”
新:“葵,我想喝草莓牛奶。”
葵:“啊好的。...等等!别绕开话题!新——!”
新:“葵对青梅竹马的我生气了...啊~好伤心(つД`)”
葵:“...新。”
新:“啊~葵先一步迈向了大人的阶梯啊...”
葵:“新,不是的!”
新:“(*'へ'*)”
葵:“...新,你在假哭。别想骗我。”
新:“啊,被发现了呢,不愧是葵。”
葵:“所以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新:“葵。”(被打断)

※砰!砰!

#礼花声

恋&驱:“葵桑!生日快乐!”(两位专职礼花手🎉x)
春:“葵君,生日快乐♪”
始:“葵,生日快乐。”
新:“葵,草莓牛奶。”
葵:“啊哈哈...好的。”
恋:“等等这只电波面瘫男画风不对啊!!!”
驱:“所以说为什么葵桑优先去拿草莓牛奶了啊?!”
新:“吵死了,残念pink。”
恋:“你这家伙!”
驱:“那个——”(被打断)
始:“新,恋。”
新&恋:“Σ( ° △ °|||)︴!”
始:“今天是葵的生日,不许吵架。”
新&恋:“是!国王陛下!不对!始桑!”
始:“...”
春:“啊哈哈...”
驱:“啊哈哈...”
葵:“啊哈哈...新,草莓牛奶。”
新:“葵!葵最好了~(*σ´∀`)σ”
葵:“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啊...谢谢大家!”
驱:“葵桑!这是我给葵桑准备的礼物!请收下!”
葵:“这是...英文书?还是侦探书?!谢谢驱!我很喜欢喔!”
附带:【葵王子的kirakira✨.jpg】

驱:“唔哇!出现了!葵桑的王子闪光✨!”
葵:“啊哈哈...”
新:“...”
附带:【喝草莓牛奶.jpg】
恋:“哦哦...!驱桑居然准备了这么厉害的东西!呼呼...但是我对自己给葵桑准备的礼物也是有十足的信心的!哼哼~”
驱:“其实这是百元店的睦月君给我推荐的从海外搜集来的旧书啦...因为比较古旧还是外文所以很便宜...但是我觉得这个非常符合葵桑的气质所以就买来了!”
葵:“我真的很喜欢哦驱!真的是太感谢了!”
驱:“哈哈~葵桑喜欢就好。买的时候我还担心葵桑不喜欢呢~”
葵:“非常喜欢喔,驱。(=^▽^=)”

恋:“那么接下来是我!Six gravity的时尚担当——如月恋!为我们Gravi的王子殿下——葵桑准备的生日礼物!请期待!!”
新:“真是残念的发言啊。”
恋:“谁残念了谁残念了!(╯‵□′)╯︵┻━┻ ”
葵:“啊哈哈...”
恋:“那么!葵桑!请收下!”
葵:“嗯...喔!这是...!非常优雅的发饰和胸章!这是一套的吧?”
恋:“嗯!是的!觉得非常符合葵桑高贵闪亮的王子气质!”
葵:“啊哈哈...王子什么的...没有的啦...”
恋:“真的!葵桑不戴上看看吗?”
驱:“嗯嗯!我想看我想看!”
春:“非常期待呢~葵君♪”
始:“...(盯—— )”
葵:“啊哈哈...连始桑也...好的,我戴上看看。”
葵(戴上)
驱:“哇——!”
春:“非常适合呢,葵君♪”
始:“嗯,很合适。”
新:“...意外的合适。”
恋:“哼哼~我的眼光不错吧♪”
葵:“啊哈哈...嗯,很好哦,恋。谢谢,我非常喜欢喔,恋。”
新:“...虽然这个礼物很残念,但是果然葵一戴上就非常棒~不愧是葵~♪”
恋:“喂!难道你的意思是因为葵桑戴什么都很棒吗?”
新:“...【喝草莓牛奶.jpg】”
葵:“啊哈哈...但是恋挑的很好呢,非常适合我哦。”
恋:“哼哼~看吧新!葵桑本人都说好了!嘿嘿~葵桑喜欢就好!喜欢就好!!!”
新:“...”
驱:“恋...又残念了啊。”
恋:“驱驱不要连你也...!”

春:“啊,那么接下来是我了啊。葵君。”
葵:“嗯!”
春:“那么...这是我给葵君的礼物,生日快乐~葵君♪”
葵:“非常感谢!啊...!这是给黑田它们刷毛的毛刷吧!最近刚好坏了想再买一个来着...!春桑好用心啊!我非常喜欢!谢谢春桑! (*^▽^*) ”
春:“嗯!你能喜欢真是太好了,葵君。”
恋:“而且上面还有各种胡萝卜小骨头之类的图案!可乐饼也就算了,原来春桑对黑田很好啊!”
春:“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黑田它好像很讨厌我呢。(苦笑)”
始:“...那是你自己的问题。”
春:“诶?!始~QAQ”
新:“...”
附带:【喝草莓牛奶.jpg】

驱:“哦哦!那么接下来该是始桑了!”
恋:“哦哦!燃起来了!超期待!!!”
新:“真残念啊。”
恋:“你有完没完!”
始:“...你 们 两 个 。💢”
新&恋:“对不起始桑!我错了!”
始:“...下不为例。”
新&恋:“是!黑国王陛下!不对!始桑!”
始:“...”
春:“啊哈哈...”
葵:“啊,啊哈哈...”
始:“那么,葵,礼物。”
葵:“啊,好的!谢谢始桑!(*^ω^*)我非常喜欢!”
始:“不用谢,葵。”
驱:“啊,是什么是什么?”
恋:“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葵:“啊哈哈...好的,始桑送了意大利方饺!意大利菜我都喜欢呢,真的非常喜欢始桑送的礼物!”
驱:“哇——(☆﹃☆)”
恋:“哇——(☆﹃☆) ”
恋&驱:“想吃——!”
葵:“嗯!那么等晚上会来大家一起吃吧!谢谢始桑!”
新&恋&驱:“好——!”
始:“...不用谢,是我最近突然有些想做饭了。你喜欢就好。(笑)”
春:“出现了呢,始隐藏的女子力...啊啊啊疼疼疼啊始——!”
葵:“啊哈哈...”
恋:“看上去好疼!始桑对春桑还是那么不留情啊!”
驱:“嗯嗯!春桑好可怜!”
新:“...”
附带:【喝草莓牛奶.jpg】

始:“我已经很留情了。”
恋&驱:“?!”
始:“那就是让他还活着(瞥)”
春:“!始我错了!!!!”
隼:“呜呼呼呼~”
恋&驱:“!”
隼:“啊啊~始好温柔!专门在晚上起来给葵做他最喜欢的意大利方饺!啊啊~所以说——”
海:“所以说你也想吃始亲手做的方饺对吧?(´-_-`)”
隼:“海~恭喜~答对~了✨”
附带:【魔王登场.音效】
恋:“啊啊啊居然出现了!隼桑!怎么办!驱桑!”
驱:“所以说我也不知道啊啊啊!”
隼:“呜呼呼~你们不用害怕哦~白魔王大人可是很喜欢小孩子的~尤其是可♪爱的小孩子♪”
恋&驱:“唔哇娃娃救命啊始桑!”
葵:“啊哈哈...”
始:“隼...”
隼:“呜呼呼~不要生气嘛始~我没有要伤害他们的意思喔~今天可是我们Gravi的王子殿下葵的生日呢~所以白魔王大人可是特地来祝福我们的王子殿下的喔~♪”
阳:“嗯,顺便来蹭个饭,对吧。”
夜:“阳!虽然并没有说错...”
葵:“阳和夜也来了!欢迎~!”
阳:“葵酱~生日快乐♪”
夜:“葵,生日快乐! (*^▽^*) ”
葵:“谢谢!我很高兴哦!”
郁:“早上好!葵桑,生日快乐!”
泪:“早上好。葵,生日快乐!”
葵:“郁和泪也来了!欢迎欢迎!(=^▽^=)谢谢!”
春:“所以说你们procell全员都来了啊。”
海:“嗯,因为今天可是葵的生日啊。”
隼:“啊啊~始~人家好想你~♪(扑)”
始:“...(躲)”
隼:“呜呜~不要躲嘛始~来接受一个来自白魔王的爱的抱抱吧~”
始:“...海。”
海:“啊哈哈...隼,你这样始可是会很困扰的哦?”
隼:“嗯~不要嘛海~在始答应我允许我们晚上一起吃饭之前,就算是海阻拦也不行喔~?”

#这里的海有双重意思

春:“始,答应隼吧,晚上大家一起好好吃顿晚饭吧。”
始:“嗯...好吧。我答应了,隼。”
隼:“谢谢~春~啊啊~果然始好温柔!呜呼呼呼~♪”
始:“...海,麻烦控制一下这只白色的。”
海:“隼,说好的给葵的礼物呢?”
隼:“啊!好的♪不过还是让年少的孩子们先来吧~魔王大人要在最后~最后~♪”
海:“哈衣哈衣——”

泪:“那么我先来吧,葵,生日快乐。”
葵:“嗯!谢谢泪哦!我很喜欢很喜欢! (*^▽^*) ”
驱:“一百种布丁的...”
恋:“制作方法...”
恋&驱:“...”
葵:“《一百种布丁的制作方法》(☆_☆)!我非常感兴趣!夜!有空一起做给泪吃吧!”
夜:“嗯!我也想做做试试呢!”
泪:“谢谢,葵,夜。(☆_☆)”
郁:“啊哈哈...”
恋:“...莫名地兴奋起来了,高女子力组。”
阳:“嗯还有泪...”
新:【喝草莓牛奶.jpg】

郁:“那么接下来是我!葵桑!请收下!”
葵:“是围裙呢!谢谢郁!(∩_∩)我很喜欢!!”
郁:“啊哈哈...因为实在太普通了一直担心葵桑会不会不喜欢呢...”
葵:“不会的喔!之前的围裙用太久都不防水了,正想去买呢,谢谢郁!”
驱:“哇哦!(⊙o⊙)不仅防水而且还有口袋!”
恋:“水蓝色的布料配上白色的云朵!胸口处还有金色的小皇冠!好漂亮!好帅气!”
葵:“真的好合适!”
郁:“因为看到葵桑之前的围裙好像不是很好用了所以想着要不要买一个呢,觉得这个很适合葵桑就买了呢。(*^ω^*)”
葵:“啊哈哈,郁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好男子汉的,不对,已经是了呢。(笑)”
泪:“郁君,好帅。(☆_☆)”
新:“...”
附带:【喝草莓牛奶.jpg】

阳:“那么,该我了呢。葵酱,请收下~(飞吻😘)”
新:“...阳!💢”
夜:“啊哈哈...”
葵:“喔!谢谢阳!我很喜欢! (^_^) ”
新:“这是...”
阳:“是时尚杂志哦,我精选了一些适合葵酱的搭配呢~都放在一本里了。”
葵:“很有实用性!我会好好参考的!谢谢阳!”
阳:“不用谢~毕竟是葵酱的生日呢~要好好准备才行~♪”
新:“所以说你就只给我准备了咖喱?”
阳:“所以说没有上面放草莓牛奶的咖喱啊喂!”
新:【喝草莓牛奶.jpg】
阳:“别想用喝草莓牛奶蒙混过去!”
夜:“啊哈哈...”
葵:“啊哈哈...”

#默默看自家搭档日常拌嘴的人妻们(x)#

夜:“啊...!到我了!啊哈哈...又在阳的后面呢...葵,生日快乐!希望你能喜欢...”
葵:“哦哦!好棒的食谱!而且全部都是意大利菜啊!不愧是夜!有空一起挑战吧!(=^▽^=)”
夜:“嗯嗯!和葵一起的话就会很有底呢!(=^▽^=)”
葵&夜:“哈哈~哈哈哈哈~♪”
阳:“那边...为什么全冒着粉红色的泡泡?!溢出的女子力满满的啊!!”
新:【喝草莓牛奶.jpg】
阳:“你这家伙到底打算无视我多久?!💢”

海:“到我了啊,那么,礼物!请收下,葵!”
葵:“唔哇!这是...?”
海:“这是我前不久出去带回来的特产,独一无二哦!”
葵:“啊,好的!谢谢海桑!我很喜欢! (*^▽^*) ”
海:“啊哈哈...!那就好!不用谢的!”
新:“...”
新:【喝草莓牛奶.jpg】

#爽朗与豪爽(?)的碰撞(对话)!#

隼:“呜呼呼~那么,轮到白魔王大人了呢~在那之前,先让我给我们的王子殿下一个祝福魔法~☆”

     *゚ ゚・*+ 。   
[魔   |       ゚*。   展
        。∩∧∧      *
  法    + (・ω・`隼) *+゚   中
         *。ヽ     つ*゚*  
           ゙・+。*・゚⊃ +゚   
  施         ☆ ∪     。*゚     。]
             ゙・+。* ・ ゚

隼:“呜呼呼~魔王大人感受到今天的王子殿下一定会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呢~还有祝爽朗的王子殿下葵每一天都能够像这样快乐而幸福地笑着...呜呼呼♪”

#对不起写这句话时我满脑子只能想到某只amazing#

葵:“啊哈哈...谢谢,隼桑。”
隼:“还没有送实体喔~”
葵:“诶?”
隼:“呼呼~就让白魔王大人把它变出来吧☆葵,请闭上眼睛~♪”
葵:“啊,好、好的。”(闭眼)
隼:“ꉂ̵ʱªʱªʱª~~~ꉂ̵ʱªʱªʱª~~~♪”
驱(小声):“隼桑!念起了奇怪的咒语!”
海:“隼...(扶额)”
隼:“锵锵~王子殿下,请看☆”
葵:“啊好的。唔哇啊啊啊!(☆_☆)!不愧是隼桑!谢谢隼桑!”
隼:“呜呼呼~不用谢♪”
新&恋:“吓、吓死我了...”
驱:“居然变出来了一台奇怪的机器?!”
海:“啊哈哈,隼,吓到小家伙们了哦?”
隼:“呼呼~但是挺有趣的不是么?”
海:“...嗯,确实,下次注意一点喔。”
隼:“哈依哈依——海最好了~♪”
葵&夜:“居然是烤箱!还是多功能的!(☆_☆)”
阳:“所以说你们为什么又突然兴奋起来了啊!(无奈)”
泪:“烤箱,方便做更多好吃的。(☆_☆)”
郁:“啊哈哈泪...”
始:“...隼真是的...(无奈)”
春:“啊哈哈~不是挺好的吗~始?难得大家都这么高兴。”
始:“...嗯。”
新:【喝草莓牛奶.jpg】
始:“好了,差不多该吃早饭了吧?再过一会就要工作了哦?”
隼:“不要~我不要离开始~我不要工作~”
海:“我泡好了红茶。”
隼:“...我要始!”
海:“夜做好了味增汤。”
隼:“...始,魔王大人有重要的事情要去做,先走了喔~啊~始,为什么你是始啊!”
海:“那么,晚上见。(拎起隼)”
隼:“始~晚上见☆(被拖走)”
始:“...吃饭。”
其他人:“好的!”
新:(默默摇了摇空了的草莓牛奶)

始:“我们先走了,新,葵,好好看家。”
新:“好——”
葵:“好的!”

#走了#

新:“...”
葵:“...”
新:(起身去拿草莓牛奶)
葵:“啊,新,草莓牛奶我来(被打断)”
新:“葵。”
葵:“嗯?怎么了新?”
新:“葵,不觉得奇怪吗?我还没有给你生日礼物。”
葵:“诶?是觉得很奇怪啦...但不是新说的那个。礼物是什么并不重要,真正重要的是心意,不是么?所以不论收到什么,我也会非常幸福地收下。话说新你从早上开始就怪怪的,是发烧了吗?”
新:“...我没事。给你,生日礼物。”
葵:“啊哈哈,谢谢,新。新把他最喜欢草莓牛奶给我喝了呢,好开心~♪”
新:“...骗你的。”
葵:“诶?”
新:“那不是我给你的礼物。”
葵:“嗯?那也没关系啊。”
新:“...葵,每天都要照顾我们,还要工作,很累吧。”
葵:“嗯?不会的啊,因为看到大家都发自内心地快乐地笑着,再累也不会有感觉的哦~?工作的话,因为有新在身边,很安心呢。...新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新:“...(抱)”
葵:“诶?!新?!”
新:“葵,...偶尔也好,依赖一下我吧。”
葵:“诶?新你怎么了?没有发烧吧?”
新:“没有哦,我很好。但是葵很累呢。...葵会这么累多半是因为我吧,对不起。”
葵:“诶?诶诶诶诶!没有的啊!我从来都没有觉得新是负担的啊!新没有必要向我道歉哦,新并没有做错什么,只是我想照顾新而已。”
新:“就算是这样,我可是葵的年上啊。就算是我,偶尔也希望葵能够黏黏糊糊地依赖我啊~”
葵:“诶?黏黏糊糊?那是什么啦(笑)”
新:“就是像这样~黏黏糊糊地抱着啊~(抱紧)”
葵:“哈哈~这算什么啦,新真是的。(笑)”
新:“葵,‘我希望葵能够黏黏糊糊地对我撒娇~’这种请求,可以答应吗?”
葵:“啊哈哈,新真是的,这到底是谁给谁的生日礼物啊。😄”
新:“当然是给葵的啊。我可是难得的没有让葵照顾我呢~♪”
葵:“啊哈哈,好的。那么我就收下这份礼物了哦?谢谢新~这一定是我,迄今为止收到过的,最特别的礼物。 (*^▽^*) ”
新:“不用谢的,葵。...我也很高兴哦。只要葵高兴,我也会高兴起来的。”
葵:“...那么新,我想像这样再抱一会新,可以吗?(轻轻地蹭了蹭)”
新:“当然可以,我最爱的王子殿下~♪(笑)”

【依赖程度:10/100】

葵:“新,陪我一起打扫卫生~”
新:“好的,王子殿下。”
葵:“不要这么喊我啦。”
新:“好的,王子殿下。”
葵:“啊哈哈。”

【 依赖程度:20/100 】

葵:“新,陪我一起做午饭~”
新:“好的,王子殿下。”

【 依赖程度:30/100 】

新:“葵。”
葵:“怎么了新?”
新:“...你可不可以对我多撒撒娇?”
葵:“诶?!那、那个...”
新:“这可是葵说要的礼物哦。”
葵:“诶多诶多...新、新~我想要喝那个草莓牛奶~”
新:“哪个?”
葵:“就是你手里那个(#/。\#)”
新:“遵命~王子殿下♪”

【 依赖程度:50/100 】

葵:“新~我想吃新给我削的苹果~”
新:“遵命,王子殿下♪”

【 依赖程度:60/100 】

葵:“新~陪我复习~”
新:“好的,王子殿下。”

【 依赖程度:70/100 】

葵:“新~”
新:“怎么了我的王子殿下,再多多依赖我也没问题喔?”
葵:“嗯...新,你身后有鬼。”
新:“!”
葵:“啊哈哈,上当了♪”
新:“...”
新:(...这样也不错~♪)

【 依赖程度:90/100 】

葵:“新~我要新陪我玩捉迷藏~”
新:“遵命,我的王子殿下。”

【 依赖程度:100/100】

【系统提示:[皋月葵]的依赖程度达到100%,触发隐藏事件。】

葵:“新~”
新:“怎么了我可爱的王子殿下?”
葵:“我要新亲亲抱抱举高高!╮(‵▽′)╭”
新:“嗯...”(这货故意的)
葵:“亲亲抱抱举高高!╮(‵▽′)╭”
新:“嗯...”(这货还是故意的)
葵:“来嘛来嘛~(๑•́ ₃ •̀๑)”
新:“求之不得,我的王子殿下~♪”

#计划通:卯月新#

晚饭

驱:“我回来了!!!”
恋:“我回来了!!!”
春:“我回来啦♪”
始:“我回来了。”
葵:“啊哈哈,今天格外有精神呢,欢迎回来~”
新:“欢迎回来,...那只粉色的家伙除外。”
恋:“新你这家伙为什么只有我除外?!!”
葵:“啊哈哈...(被打断)”
隼:“呜呼呼~白魔王大人感受到了透着始的气息的诱人的香气!便迫不及待地赶来了~呜呼呼呼呼~~♪”
始:“...”
春&葵:“啊哈哈...”
新:“...”
恋&驱:“出现了!白魔王!不对!隼桑!!!”
阳:“隼你这家伙,直接说想吃始做的方饺不就行了,还有啊,就算再想早点过来也不能把工作都扔给海吧?”
海:“隼!”
夜:“啊哈哈...海桑请冷静一下。”
隼:“海~不要生气嘛~今天可是葵的生日呢~”
海:“怎么可能不生气!...嘛算了,今天是葵的生日嘛,不能生气。但是隼,下次不可以这样了喔?”
隼:“啊哈哈~海最好了♪”
泪:“呜呼呼~奇迹泪泪感受到了诱人的布丁的香气,所以没有先回楼上直接迫不及待地赶来了,呜呼呼呼呼~~♪”
郁:“泪...不要跟隼桑学啊...”
夜:“奇、奇迹泪泪?!...隼桑...!”
海:“...隼,不要带坏泪啊!”
隼:“呜呼呼~泪真乖,好孩子~摸摸头~摸摸头~♪”
泪:“呜呼呼~♪”
阳:“所以说隼你这家伙都教了泪些什么?!”
葵:“啊哈哈...好了好了,大家快来吃饭吧!”
其他人:“嗯!”

#已经彻底被白魔王带坏的小魔王泪泪#

之后

葵:“啊啊啊!我都干了些什么!好羞耻!我居然对新撒娇了!!(捂脸)”
新:“没关系嘛~这可是我给葵的生日礼物啊~不过为什么大家回来之后葵你就不对我继续撒娇了?”
葵:“因、因为那个样子...只想让新看到。”
新:“哦~?这么说来葵只想对我撒娇对吧?好开心~♪”
葵:“...(#/。\#)”
新:(葵,好可爱~♪)

—————————end—————————
呼...赶上了。
欢迎捉虫!欢迎评论!感谢大家的小心心!
欢迎大大/太太们指出不足之处和不对的地方!
可以称呼我糖糖!
最后说一句
葵生日快乐!
给米娜桑,给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评论(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