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迟来的新总生贺

※新总生日那天发了[论黑组成员与黑田在月之寮的日常],所以这是补回来的。

※ooc有,很多很多

※欢迎捉虫!QAQ

※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大/太太们指出!感激不尽☆

※真的,星组的段子2一直在拖...因为实在不知道该写什么QAQ

※再次说一下真的真的对不起!因为时间原因真的赶不出来了QAQ

※阳夜恋驱太少就不打tag了

※那么,迟来的生贺——

——————————☆——————————
新:(今天是我的生日,啊~好期待大家会给我生么礼物呢。)
新:(始桑的话...嗯...总之给人又神秘又高贵的感觉,不愧是黑国王。)
新:(春桑...不知春桑的眼镜本体会给他又提供什么奇怪的情报...)
新:(pink那家伙...一定很残念呢,不过看在今天是我的生日的份上,勉为其难地收下吧。)
新:(驱...有点不安。)
新:(葵和夜大概又会做草莓牛奶蛋糕之类的吧,但是很好吃呢~♪)
新:(阳吗...那家伙别当着大家的面给我限定写真集之类的就可以了~♪)
新:(海桑...一定会给那种大哥哥会送的礼物吧,好期待~♪)
新:(郁大概会送比较普通的东西,但是一定会男子力爆表。)
新:(泪的话...草莓牛奶布丁?)
新:(呜哇...隼桑一定会送奇怪的东西!很令人担心啊,毕竟是那位白魔王啊...)
新:(呼哈,那么,拉开门之后会发生什么呢?好期待。)

新推开了门。

驱:“唔哇哇哇!恋!你又抢我的饭!”
恋:“不要说的这么难听嘛驱,是你胳膊太短了...哇哇哇——很疼的驱桑!”
葵:“啊哈哈...不要抢啦,恋也是驱也是。”
春:“真是一如既往地辛苦呢,葵君~”
始:“嗯。葵,辛苦了。”
葵:“啊哈哈...没有啦,谢谢。始桑,春桑。”
新:“...”
葵:“啊,新,终于起床了啊。早饭做好了,快点过来吃饭吧,你今天还有工作呢。”
新:“...葵,你...”
葵:“快点啦新,不然早饭可吃不完了喔?”
新:“...嗯。”
新:(大家...不记得了?就连葵也...)

葵:“啊哈哈...新,今天没有什么精神呢?这样可不行喔。”
新:“...嗯,知道了。”
staff:“新君,这组照片要重拍,葵君辛苦了,请先回去吧。”
新:“好的。”
葵:“好的!辛苦了!”

staff走了

新:“...”
葵:“那么我先走了,加油!新!”
新:“...嗯。”
葵:“...”

新:(啊...终于结束了。累死我了,回去之后可要好好向葵撒娇,明明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是现在连草莓牛奶的影子都还没见到...)
新:(呼...到门口了。不知为何,总觉得有种奇怪的感觉。)

新:(开门)
新:“我回来了——”

——静——

新:“??!!”
新:“黑漆漆的一片...也没有人...突然想起来了了之前的鬼屋...Σ(゚∀゚ノ)”

#详情请看[小魔王泪的一日魔法×失恋red&残念pink的鬼屋冒险]#

新:“唔...总觉得这是隼桑干的呢...这种情况也只有隼桑做得到啊...”
新:“灯...灯在哪里...”

※突然出现了冒着火焰的灯笼!

新:“Σ(°Д°;灯、灯笼?!”
新:(拿)
新:“唔...居然是真的。”
新:“...虽然很吓人...但是总比没有好...”

※继续往前走

※看到了一张桌子,上面放着一个橙色的信封。

新:“唔?!信?”
新(拿起,打开。)
新:“新桑,请往前走四十步,那里有一份惊喜。”
新:“...驱或者郁的吧...他们果然记得啊...我的生日。”
新(走)

※看到了一只???

新:“唔哇...这是什么?(拿起)”
新:“...用好几个鲍鱼刷做成的水豚君...吗?这上面贴着‘水豚君’呢...这绝对不是我认识的水豚君...”
[驱:“为什么?!QAQ”]
新:“...嘛,但是,驱他也是很努力地做了呢,我的礼物,很可爱哦,水豚君。谢谢,驱。”
[驱:“新桑...QAQ”]
新:“啊,旁边还有一封信啊...打开看看吧,这次又是什么...”
新:“新桑,生日快乐,往右走10000步就是礼物了。”
新:“...总觉得字里行间全是残念的气息...还有这提示绝对不能信...那么先往左走十步看看吧。”
[恋:“谁残念了谁残念了谁残念了!!!”]
新:“啊,果然。”
[恋:“居然找到了!!!”]
新:“唔...总觉得好残念啊...不过还是勉强看看吧。这好歹也是那个pink准备的。既然残念粉脑袋那么用心地准备了礼物,那么我就勉为其难地收下吧。”
[恋:“要不是今天是你生日!!哼!还有我!不!残!念!”]
[驱:“不不已经残念了啊恋。”]
[葵:“啊哈哈...冷静一下恋。”]
新(打开)
新:“好残念的小发夹...”
新:(嘛,不过还不错,挺适合我的。pink那家伙虽然残念,但还是好好地准备了礼物嘛。)
[恋:“新你给我等着!!!”]

※括号里的是心理活动...
※[]里的是其他人说的话但是新听不见

新:“又是信封啊...”
新:“新,请往前走三十步。”
新:“...这种感觉...是泪吧?”
[郁:“好厉害!新桑!”]
[泪:“唔...猜对了,新。”]
新:“啊!”
新:(☆_☆)
新:“草莓牛奶布丁!”
新:“ ̄﹃ ̄谢谢,泪。”
[泪:“嗯,喜欢就好,新。”]
新:“先收起来...都装到这个箱子里吧...下一个信封...”
新:“新桑,请往右走二十步。(^ω^)”
新:“...郁的。”
[郁:“不愧是新桑...”]
[泪:“哇。”]

新:“啊,看到了,有点期待...(打开)”
新:“...这是...樱花的头饰?挺好看的...参加祭典的时候可以戴呢...♪”

#...觉得新总穿上浴衣再戴上这个头饰会很像女孩子...啊,好美(安详升天)#
#可以的话希望有太太画?(啊哈哈请无视...)#

新:“辛苦了,郁。谢谢。”
[郁:“看到这个很适合新桑就...”]
[泪:“郁君,好帅。”]
新:“唔...还有信啊...(打开)”
新:“新,往前走三十步。”
新:“...阳。”
[阳:“等等!这都能猜出来?!”]
[夜:“啊哈哈...不愧是新呢...”]
新:“...唔...这是...咖喱?”
[阳:“哼哼~这可是我为数不多的得意之作!”]
新:“...如果上面是草莓牛奶就更好了。”
[阳:“等等有那种咖喱吗?!!!”]
[夜:“啊哈哈...我想没有...(苦笑)”]
新:“嘛总之谢谢,阳。”
新:“我看看,下一个是...”
新:“新,请往左走三十五步。”
新:“这么秀气漂亮的字...夜的。”
[夜:“...新,好厉害...(#/。\#)”]
[阳:“!所以说夜你为什么害羞了?!”]

新:“哇...绣着草莓牛奶的抱枕!有着甜甜的气息...”
新:(虽说最好的抱枕果然还是葵但是...不能天天抱着葵睡觉啊...)
新:“谢谢!夜!我很喜欢!”
[夜:“新喜欢就好...(#/。\#)”]
[阳:“所以说不要莫名害羞啊夜!!”]
新:“下一个是...(打开)”
新:“新君,请往前走二十步。”
新:“...春桑或者海桑”
[海:“不愧是新啊。”]
[隼:“呜呼呼~那孩子直觉可是很准的喔?”]

新:“啊...”
新:“草莓牛奶味的哈根达斯!竟然没有化!”
新:“...一定是海桑的,魔法一定是隼桑的。谢谢,海桑,隼桑。”
[海:“...隼,你又用魔法了?”]
[隼:“呜...海好讨厌...明明白魔王大人都这——么努力了~!白魔王大人却还没有吃到草莓牛奶味的哈根达斯~!”]
[阳:“...这慵懒的语气完全看不出来努力了啊...还有不会化的冰激凌怎么想都哪里不对吧?!”]
[海:“是是——魔王大人,我这就去给您准备,顺便泡一杯红茶。”]
[隼:“海最好了~♪”]
[阳:“不要那么宠着隼啊,海!”]
[郁:“啊哈哈...海桑...”]
新:“下一个...(打开)”
新:“新君,请往前走二十步~(*^ω^*)”
新:“春桑或者...”
[春:“或者?”]
新:“春桑的本体。”
[春:“...?!QAQ”]
[恋:所以说根本就没有区别啊喂!]
[春:“没有...区别...”]
[葵:“啊哈哈...春桑...没事吧?”]
[恋:“...对不起春桑...我不是故意的...”]
[春:“没事,谢谢,葵君,恋,我想静静。”]
[始:“婧婧?”]
[春:“等等始——啊疼疼疼——!”]
[葵:“啊哈哈...始桑,你误会了...”]
新:“...刚才好像又听到了春桑的惨叫声...”

新:“啊...”
新:“这是...眼镜?”
新(戴上)
新:“唔喔...没有镜片...也是,我不近视。啊,有面镜子。”
新(看)
新:“呜呼呼~果然我就是戴上眼镜也很帅气啊~呼呼~♪”
[恋:“这个自恋的家伙!适可而止点!”]
新:“谢谢,春桑。”
[春:“哈哈...喜欢就好,新君♪”]
[始:“嗯。”]
新:“嗯...新,请往右走二十步。”
新:“这种正经的感觉和这标致的字体...是始桑啊。”
[始:“...”]

新:“是什么呢?嘿嘿,好期待啊~”
新(打开)
新:“哇——草莓牛奶小饼干!”
[始:“嗯。”]
[春:“新君真好啊...那可是始亲手做的小饼干呢。”]
[隼:“始!始!始~!”]
[始:“...海。”]
[海:“隼,红茶泡好了喔。”]
[隼:“海泡的红茶...始做的小饼干...始!”]
[海:“还有草莓牛奶味的哈根达斯——”]
[隼:“啊~现在有着很重要的事情等着魔王大人去做~始,下次可以话,一定要给我做小饼干吃哦~啊啊,始,为什么你是始啊!始~!”]
[始:“...”]
[春:“...”]
新:“尝了一个,很好吃。谢谢,始桑。”
[始:“不用谢,新。喜欢就好。”]
新:“新,请往前走四十步(=^▽^=)”
新:“这自带闪亮的特效和熟悉的字体...葵!”
新:“嗯?!一扇门?”
新(打开门)

砰!砰!
※礼花的声音🎉

驱:“新桑!生日快乐!”(礼花手)
恋:“新,生日快乐——”(礼花手)
泪:“新,生日快乐。”
郁:“新桑,生日快乐!”
夜:“新,生日快乐!”
阳:“新,生日快乐哟~”
海:“新君,生日快乐~!”
隼:“呼呼~新君~生日快乐♪”
春:“新,生日快乐~”
始:“嗯,新,生日快乐。”
葵:“新,生日快乐!抱歉呐,一直瞒着你。”
新:“葵...没关系的。大家,谢谢,我很高兴。”
阳:“喂喂你这家伙,一点都看不出来你哪里高兴了啊。”
新:“又没有人规定高兴的话一定要笑嘛——但是真的很高兴啊,因为今年葵和夜,又一起给我做了草莓牛奶蛋糕。( ̄﹃ ̄)”
葵:“啊哈哈...真有新的风格呢。”
夜:“嗯...那么,开饭吧!”
所有人:“好——!”
驱:“我开动啦!(๑´∀`๑)”
恋:“我开动啦!(。>∀
泪:“开——动——了。Ψ( ̄﹃ ̄)Ψ”
郁:“我开动了!(*^ω^*)”
阳:“我开动了~♪ (^▽^) ”
夜:“我开动了~(´╰╯`)”
海:“我开动了!(=^▽^=)”
隼:“嘟嘟~开动啦~♪Ψ(∩∀∩)Ψ”
春:“我开动啦~(^_^)”
始:“我开动了。 ^_^ ”
葵:“我开动了! (*^▽^*) ”
新:“我开动了——♪Ψ( ̄∀ ̄)Ψ”
新:“好吃。╮(‵▽′)╭”
恋:“好吃——————!╮(‵▽′)╭”
驱:“好好吃——————!╮(‵▽′)╭”
葵:“啊哈哈...(=^▽^=)”
夜:“哈哈~ (*^▽^*) ”
郁:“出现了,饥饿儿童组。”
泪:“郁君,啊——”
郁:“啊,好的,啊——”
泪( *^-^)ρ(^0^* ) 郁
郁:“泪,这个很好吃,啊——”
泪:“啊~♪”
郁( *^∨^)ρ(^0^* )泪
恋:“驱~啊——”
驱:“唔唔——?”(正在吃)
恋:“...(;д;)”
新:“今天的pink还是那么那么残念呢。”
恋:“我才不残念!话说今天你过生日,你就不能偶尔夸夸我吗?!”
新:“唔——好吧。那个发夹,挺适合我的,你一定挑了很久吧,辛苦了,pink。”
恋:“哼哼~才没有特意挑呢!只是随手一拿!本大爷厉害吧!”
驱:“明明挑了一个多小时...”
新:“╮( •́ω•̀ )╭”
恋:“驱桑!不要这么专业拆台啊!QAQ”
恋:“那、那、那是因为适合你这种天然呆电波面瘫的小发夹太少了!根本找不到啊!!”
新:“哦~那还真是辛苦你了,pink。”
葵:“啊哈哈...你们关系真好呢。”
新&恋:“哪里关系好了。”
葵:“啊哈哈...果然。”
驱:“嗯,果然。”
春:“新很开心呢。”
始:“嗯。...等等!”
春:“嗯?(嚼)”
始:“...那是芥末味的饼干。”
春:“QAQ辣辣辣辣——!”
始:“...给你,这个解辣。”
春:“始,真好。QAQ”
隼:“始~好温柔~♪”
海:“隼,再不吃蛋糕要被小家伙们都吃了哦~”
隼:“啊哈哈~反正最后海你一定会给我留的,不是吗?”
海:“隼,你啊...还要红茶吗?”
隼:“不用了喔~海可以喂这块蛋糕给我吗?”
海:“你啊...起码做些自己能做的事吧,啊——”
隼:“呼呼~海最好了~♪啊——”
海 ( *^-^)ρ(^0^* ) 隼

新:“葵,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
葵:“所以?”
新:“我要葵亲亲抱抱举高高!(๑•́ ₃ •̀๑)”
葵:“哈衣哈衣——”

——————————end——————————
这迟来的生贺...新总我对不起你QAQ!
不知道照着进度葵王子的生贺还有没有...我尽量...(苦笑)
所以说我也要葵王子亲亲抱抱举高高!(๑•́ ₃ •̀๑)(x)

评论(1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