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 2015年花组壁纸头像
#之前打成了2815年...#
失踪人口突然出现还冒泡了一下
然后继续失踪(等等)
最近沉迷学习无法自拔(x)
...总之早晚都会回到之前的日更速度的!大概...吧...(划掉)
呜哇因为是并不了解的女神组所以!写的段子全程ooc还特别短!请见谅!(土下座)
感觉明明看Drama的翻译时人物形象性格超级鲜明的!可是一自己开始写就...崩了果然...我的文笔是没救了...(回去读书)
那么,久违的ooc预警!
——————————隔离ooc——————————
#前文请看上上次更新#

雏:“克、克里斯酱!请、请等一下!嗯姆姆...!走的太快了唔啊!”
圣克里斯:“诶~?!好吧,那么圣克里斯大人就只好走慢点了呢。雏,要加强锻炼喔,不然可没有资格做圣克里斯大人的搭档的!为了让雏成为配的上本大人的搭档,圣克里斯大人决定要大发慈悲地为雏进行特训喔~!”
雏:“唔、唔啊...克里斯酱还是一如既往地充满活力呢。那么,我、我会加油的!克里斯酱!特训什么的!我会努力地好好地完成的!为了成为配的上克里斯酱的优秀搭档!为了成为一名女神!我,桃崎雏,会努力的!”
圣克里斯:“哟西!要的就是这样的发言!雏!哼哼~好好期待今天的特训吧~唔呼呼呼~!”
爱:“啊啊~真是努力呢,雏酱,克里斯酱。雪酱,今天的雏酱和克里斯酱还是那么的有活力呢~”
雪:“嗯,是啊。雏,圣,加油。”
雏:“唔啊...!谢谢爱桑和雪桑的鼓励!爱桑,雪桑,下午好。”
爱:“下午好~雏酱。”
雪:“嗯,下午好,雏。”
圣克里斯:“啊啊啊——出现了呢!雪!哼哼~要成为最优秀的女神,超越你可是必须的呢。雪,别忘了我对你下的战书哦~本圣克里斯大人一定会面对面的打败你的!一定!顺便说一句下午好,爱,雪。”
爱:“啊~还是那么有精神呢。真是可爱呢,克里斯酱。下午好~克里斯酱。”
雪:“嗯,我会等着的。我...很期待哦。所以,加油吧,圣。下午好。”
雏:“诶、诶多...请问爱桑和雪桑出现在这里,是什么原因呢?这里,是二年级生的楼层,爱桑和雪桑来这里是为了...?”

#楼层什么的,都是我编的。#
#但是具体是什么情况可以的话希望科普呜啊!#

爱:“啊,这个啊。我和雪酱,和雏酱认识的若叶酱还有千樱酱说好了帮她们学习哦~所以正在过去的路上呢。”
雪:“嗯,我也希望能够多帮助一下学妹们。想和爱一起,和大家一起努力。”
雏:“唔哇,原来是这样啊。爱桑和雪桑,都是非常温柔的前辈呢。(〃'▽'〃)”
圣克里斯:“原来如此~但是呢!圣克里斯大人在这方面也绝对绝对不会输给雪的哦!!也不会输给爱的!!心胸宽广的圣克里斯大人可是帮助了困于学习之中的雏哦!非常高傲而和华丽地救出了雏哦!唔呼呼呼~!”
爱:“啊哈哈~克里斯酱很关心别人呢,不过雪酱在这方面也不会输给克里斯酱的哦?”
雪:“爱...做得不错,圣。继续努力,我期待着你追上我的那一天。”
圣克里斯:“哦哦!正合我意!雪可不要松懈喔!只要雪有一丝丝的松懈,圣克里斯大人可是会立刻就赶超你呢,哦呼呼呼呼~♪”
爱: (雪酱和克里斯酱... )
雏:(关系真好呢...)
爱:(互相激励对方不要松懈)
雏:(同时自己也毫不减速地向前迈步)
爱:(不过当你们累了的时候...)
雏:(不过当你们感到疲倦的时候...)
爱&雏:(偶尔也...)
爱:(依赖一下我吧)
雏:(稍稍等一下我吧)
爱:(无论你要抱怨什么,我都会听的哦,全部。)
雏:(虽然很难但是我会尽全力追逐你的背影的!)
——————————??——————————
所以写到后面怎么画风突变了啊...
那个,最后想说一下...
首先,给米娜桑安利一发罐罐的恋驱文!罐罐的恋驱文超~级超级甜!甜到上天!!想吃糖但还不知道罐罐的,欢迎支持罐罐哦! @铜罐铁罐牛奶罐 点罐罐的id就能进她的主页看啦!
然后,是杏仁酱的事。杏仁酱的粉丝到213了,她说这是一个很不好的数字,杏仁酱文笔也超~好![平行一梦]系列大受好评,春始写的超~级多!还特别棒! @杏仁「开完车就去世」
总之喜欢恋驱和春始却不知道这两位太太的,欢迎关注加给红心给她们喔!绝对绝对写的超——级好!!!*٩(๑´∀`๑)ง*
啊...安利完之后说一句,欢迎捉虫!欢迎大大/太太们指出不对的地方!小咸鱼我会继续努力哒!请多关照!(鞠躬)
女神组的tag...瞎打的,希望太太们能告诉我女神组cp名叫什么...QAQ
嗯...我爱学习,天天失踪。(x)

评论(16)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