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 2015年黑组头像
好开心啊,今天太太写了小咸鱼我之前点的文,cp为新夜,超~级甜!!
@玻璃糖罐
超~级棒!再次赞美太太!!!
咳咳,安利完了,那么就开始吐槽吧。
随时都有可能会蹦出段子喔~ooc请小心♪
威风堂堂——睦月始
春风骀荡——弥生春
一言之信——卯月新
光风霁月——皋月葵
天真烂漫——如月恋
意气自如——师走驱
新:“那只粉毛哪里天真烂漫了。”
恋:“我才不是粉毛!你这家伙,要决斗吗?”
新:“哼哼~我可是不会输给你的哟~赌上这盒至高无上的草莓牛奶~”
恋:“我也不会输给你的!!赌上最可爱的妹妹——爱的照片!!!”
新:“喔~和残念pink不一样,爱酱很漂亮呢~”
恋:“是吧是吧!爱她...等等!谁是残念pink啊!你还是失恋red呢!!你着os可不许对我可爱的妹妹有什么想法!!!”
新:“哦~没想到哪怕是残念pink也认同我是失恋red了啊~不过完全想象不到可爱的爱酱为什么会有你这么残念的哥哥呢~”
恋:“你....!!”
始:“你们两个,在干什么?”
新/恋:“始桑!”
新:“啊...不...那个...”
恋:“我们是在...”
新/恋:(没办法了,虽然一点也不想和这家伙组队。)
新/恋:“组成队伍!”
始:“嗯?”
春:“诶?!”
葵:“耶?”
驱:“哈?!”
新:“失恋red。”
恋:“And残念pink。(不新你等等!我怎么成了残念pink了?!)”
新/恋:“参上!!”
始:“...”
春:“...”
葵:“...”
驱:“...”
始:“...唉,你们不捣乱就好。”
春:“...不要闹的太过哦~(眼镜...不对是本体的闪光✨+wink)”
葵:“啊哈哈...你们开心就好...”
驱:“恋,你没事吧?好想吐槽啊...”

#在受到来自生命的威胁时,新恋果断统一战线后的结果...#
#所以好像不是很好懂啊...QAQ#

始:“恋,驱,你们今天是off,不要闹过头。”
恋/驱:“遵命!国王...不对!好的!始桑!”
始:(眼刀)
春:“啊哈哈...”
葵:“啊哈哈,那个,月城桑要来了,我们走吧,始桑,春桑,新。驱,恋,回来后给你们做小饼干哦~”
新:“好的——我也要,葵~”
恋/驱:“好的!谢谢葵桑!(开心)”
葵:“哈衣哈衣~走吧。”
恋/驱:“再见——!”

#打圆场的葵,辛苦了#
#然而接下来才是正文↓
——————————啦啦啦——————————
早上

驱:“好的!今天既没有打工也没有通告!早饭也吃的很饱!那么——(扑)”
恋:“不要嘛驱桑,这么一大早就睡觉...等等,驱桑,我可以和你一起睡觉吗?”
驱:“嗯?诶!恋你没事吧?!怎么从早上开始你就怪怪的?!”
恋:“我没事的啦驱桑~让我一起睡觉吧~(钻)”
驱:“恋!你抱的好紧啊!唔唔唔唔!偶(我)药(要)穿(喘)布(不)郭(过)期(气)勒(了)!!”
恋:“哈哈~对不起啦驱桑~你没事吧?”
驱:“唔喔——没事,不过恋你为什么突然间这么黏着我?!”
恋:“你不是要睡觉嘛驱桑,有一个抱枕会睡得更舒服吧~”

#突然间残念变成了男子力!!#
#请自行脑补一个比你高很多的人躺你床上说要当抱枕#

驱:“突然间不残念了?!唔...好吧(抱)。谢谢,恋(小声)”
恋:“嗯,好好睡吧,驱桑。”
恋:(驱桑好小只好小只好小只!)
恋:(驱桑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这不又残念回来了吗?!#
#如果小驱知道了恋的想法,那么...恋一定...(药丸💊)咳咳#

中午

恋:“驱?驱桑?差不多该起床了哦~♪”
驱:“唔...唔唔...”
恋:(睡得好香啊...居然和驱桑一起睡着了...还是被驱桑蹭醒的)
驱:“(蹭~)”
恋:(驱桑好小只好可爱软软的!虽说如此还是比不上最可爱的爱就是啦!)
恋:(但是,我已经饿了...驱桑也差不多饿了吧...还没醒吗...看来这好用这一招了。)
恋:“驱桑!你最近打工的地方的老板来电话了!!!”
驱:“!!”
恋:“疼疼疼...你就在我怀里啊驱,你这样乱打一通我躲不了啊QAQ”
驱:“电话呢?”
恋:“骗你的,都快中午了。看你还不起来所以想了个办法叫你起床。”
驱:“哦...原来如此...话说回来肚子好饿啊~咦,咦咦咦!恋我为什么在你怀里啊!!!”
恋:“不是吧驱你才发现啊!!你的反射弧是有多长啊!!!”
驱:“啊啊啊话说回来要十二点了!!我居然睡了这么久!!”
恋:(嗯,中间还把我当红豆包咬了一口呢,还满脸嫌弃地说太咸了...)
恋:“那么驱,我们去吃饭吧?这么晚了只能做泡面了呢...哦对了我们可以趁机喝几盒新那家伙的草莓牛奶!哈哈哈~”
驱:(恋真的是...一秒变残念)
驱:“好~”

吃饭中

驱:“(嚼嚼嚼~)”
恋:(驱桑...像仓鼠一样呢...好可爱...好想戳...)
驱:“唔...莲(恋)!不(布)要(药)戳我(偶)的(滴)脸(恋)啊(爱)!”
恋:“噗...驱桑,好可爱(捂嘴偷笑)”
驱:“k~o~i?(´▽`)”
恋:“驱桑!!痛痛痛!我错了驱桑!QAQ”
驱:“o(´^`)o”

#驱狠狠地踩了恋一脚#

恋:“说到泡面啊...我们在Grvai还真是好呢,驱桑。”
驱:“嗯?怎么了?”
恋:“据说昨天阳桑因为被夜前辈发现了阳桑私藏的快餐券所以昨天晚上睡的沙发,好像第二天一早还跪了搓衣板...”
驱:“呜哇...”
恋/驱:“夜前辈的Modle模式好可怕!!”
恋/驱:[黑年少式惊恐.jpg]

#hhh阳你还好么#
#所以轻易不要惹女子力组啦~#

下午

恋:“驱桑!我发现了一本很好看的时尚杂刊!要不要一起看!”
驱:“唔...算了吧。”
恋:“驱桑!要不要一起睡觉?”
驱:“唔!啊...(*////。////*)睡了一上午了所以下午不睡了。”
恋:(驱害羞了!好可爱!!)
驱:“话说恋。”
恋:“嗯?”
驱:“你今天果然好奇怪,突然对我这么亲密。”
恋:“那是当然啦我们可是搭档啊驱桑!”
驱:“可是...”
恋:“没有可是!(抱)那么,驱桑想干什么?”
恋:[宠溺的眼神.jpg]
驱:“诶!啊...没想好...”(#/。\#)
恋:“驱桑好小只!好可爱!软软的!最重要的是还能调戏!!(*σ´∀`)σ”
驱:“💢💢💢恋!!”
恋:“啊糟了!对不起我只是说着玩玩!别当真啊驱桑!”

驱:“诶?是吗?我怎么不信啊~(´▽`ƪ)”

恋:“驱桑!冷静!把那个放下!砸到人会很疼的!!!Σ( ° △ °|||)︴”

驱(  ´▽`ʃ)“过来呀恋君~”   (゚⊿゚)ツ恋“先把你那危险的武器收起来!!”

驱(  ´▽`ʃ)“放心~我保证不打死你~”

恋ヽ(*。>Д<)o゜“并没有感到安全!反而只感受到了强烈的杀气!!”

后续

始:“...”
春:“...”
葵:“啊哈哈...那两人...”
新:“[喝草莓牛奶.jpg]”
春:“睡着了呢...”
葵:“还是互相抱着在冰凉的公共房间的地板上...”
始:“春。”
春:“嗯?怎么了国王陛...疼疼疼——我错了始——”
始:“(抱起驱)送他们回房间睡觉。”
春:“好的~(要抱恋)”
葵:“那个,春桑,春桑先去洗漱吧,我送恋回去。”
春:“哈哈——好,辛苦你了,葵。”
葵:“没事的,春桑!要小心不要秃顶哦~”
附带:[葵王子专属kirakira.jpg]
春:“QAQ不愧是葵,好闪呢...晚安~”
葵/新:“晚安,春桑。”
新:“葵。”
葵:“嗯?怎么了新?”
新:“草莓牛奶,喝完了。”
葵:“已经很晚了喔,不可以再喝了新。”
新:“是吗。那么...”
葵:“? !”
新:“就用葵来代替吧♪”
葵:“新...(*////。////*)”

#就这样恋被遗忘了hhh#

春:“...”
恋:“呼~嗯~驱桑软软的,小小的,抱起来好舒服~♪”

#在说梦话#

春:“所以新和葵去哪里了还有为什么我好像被莫名塞了一嘴狗粮?!”

小番外

葵:“啊哈哈...感觉最近新更黏我了呢(苦笑)”
驱:“我也是我也是,感觉最近恋更残念+不要脸了。(嫌弃的眼神)”
恋:“QAQ为什么?!”
新:“我说了你赢不了我的,残念pink。”
恋:“我才没有输!这才刚刚开始!接下来我要认真了!给我洗干净脖子等着吧!失恋red!”
新:“唔哇——那么,我也要认真起来了呢,不会任一只pink脑袋宰割的♪”

#好啊好啊你们继续比利于我搞事(不)#
——————————♪——————————
感觉好多ooc...QAQ
嗯...为何今天新葵和恋驱撒狗粮撒得这么嗨呢?是因为新恋打赌比谁和自家搭档更闪所以...
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大/太太们指出!
以及欢迎捉虫!
感激不尽☆
小咸鱼我居然百粉了啊...咸如我居然也有粉丝...虽然不开点文但是会写文!新人一只,敬请期待、包容和谅解!
感谢米娜桑的支持!比心♡
总之我要说一句!写的时候刚打完“驱桑”后面就自动蹦出来“好小只”!hhh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