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 2015年白组私服
白组这边和黑组情况一样...图片大的要死QAQ对不起!(土下座)
一直都觉得白魔王15年的私服领子那里好大啊...配上一直不变的[白魔王式迷之微笑]
可以,这很白魔王。
海尼和阳的感觉和14年私服给人的感觉差不多呢~海尼比较随意(?),阳还是一如既往地散漫呢~不过别看他这样,阳还是一个很认真的人的,比如念《般若心经》催眠效果堪比楼下某位快秃了还热衷于作死、据说眼镜才是本体的某人的唠叨。
比如敲木鱼可以敲出流行乐
比如从幼儿园开始就没有停过还日渐增长的撩妹技术(可惜对自家女子力爆表的青梅竹马不管用)
比如喊他可以不喊本名,喊个Genau都会被自动召唤过来...
阳:“给我等等!这根本就不是在夸我认真吧!!💢”
新:“你才发现。”
阳:“新!你怎么来了!?”
夜:“啊,新,你来了啊,要吃布丁吗?给泪做的,还剩了一些。”
新(无视阳):“夜,早上好,有草莓牛奶味的布丁吗?”
夜:“这个啊...我看看...啊有的!给。”
阳:“等等,居然真的有草莓牛奶味的布丁啊?!”
新(继续无视阳):“谢谢~夜~♪”
夜:“不用谢啦...泪说布丁有着无限的可能性...于是我就试着做了一些,你喜欢的话就好♪”
#月舞的梗hhh#
新:“好好吃~不愧是夜~♪”
夜:“那、那个,我会害羞的,新。(*////。////*)”
阳:“💢所以说这情侣般的气氛是怎么回事?!新你这种事要找的话找小葵去啊!💢”
新:“咦,阳你怎么在这里啊。”
阳:“我一直都在的啊!!💢💢💢”
新:“哦,想起来了,我来找阳还一样东西。”
阳:“所以之前为什么要无视我!!💢💢”
新:“夜,这是还给阳的东西,布丁很好吃,谢谢,我先回去了,今天还没抱着葵睡觉呢~♪那边的咖喱也是喔~拜拜~”
阳:“我才不是咖喱啊喂!”
夜:“阳。”
阳:“!”
夜:“这是什么。”
阳:“啊...啊...那个夜!你听我解释!!夜我错了啊!不要把我珍藏了三个月的写真集扔掉啊夜!!!QAQ”
#os组的互损日常#
#今天又...ooc有请见谅!#
#然而ooc还没完↓
————————ooc来啦——————————
阳:“夜...我错了...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夜:“真是的,都说了多少遍不能看这种书,可是每次阳都不听,今天午饭自己解决!”
阳:“不要啊夜...我真的错了!QAQ”
夜:“阳每次都这么说...下次不还是这样...”
阳:“夜,夜!别走啊!!”

午饭时间

夜:“~♪”
阳:“夜~”
夜:“啊!不要在我耳边吹气!阳!不要打扰我做饭!”(又羞又怒)
阳:“不要~夜好可爱~”
夜:“阳。”
阳:“对不起我错了请原谅我夜。”(土下座)

结果:阳一个人吃了自己做的咖喱
哄夜计划失败

下午

夜:“~♪”
阳:“夜~陪我嘛陪我嘛~不要光一个人看书嘛~”
夜:“阳,不要吹气,好痒(*////。////*)还有,不要打扰我看书。”
阳:“不要~我要夜陪我~明明是off日夜却不陪我~好伤心~”
夜:“阳...下次不可以了喔...”
阳:“嗯嗯!不会的!放心吧夜!”

然而

新:“夜~下午好~”
夜:“啊,是新啊,下午好。有什么事吗?”
阳:“新你这家伙怎么又来了💢不抱着小葵睡觉了吗?”
新:“不不~我可是放弃了抱着葵睡觉的时间过来给阳你好东西啊~嘿嘿~感谢我吧♪”
阳:(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阳:“啊哈哈...那个夜,我突然想起来有件事想和新单独谈谈可以吗?”
夜:“哦,可以啊。”
新:“给,快餐优惠券。”
阳:“...(这家伙故意的吧!💢)”
新:[吸草莓牛奶.jpg]
阳:(而且还在一脸悠闲地喝草莓牛奶!!!💢)
新:“怎么不感谢一下我,我可是为了给你这个特意放弃了在太阳公公陪伴下睡美觉的时间啊~”
阳:“完全没有一点不情愿的语气啊你💢”
新:“没有,我可是万分不爽的。”
阳:“一点都看不出来...”
新:“...那我先走了哦,我还没抱着葵好好睡一觉呢~♪”
阳:“莫名心疼葵酱...不对,得赶紧把这张优惠券藏起来,被夜看到了就不好了!!”

晚饭后
夜的房间

夜:“...”
阳:“...”
夜:“阳。”
阳:“在!”
夜:“以后不可以了喔。不可以看那种书,一点价值都没有!!”
阳:“...嗯QAQ”
阳:(下次一定要藏好!还要注意不让新那家伙露马脚!)
夜:“不可以随便顶撞隼桑哦,很不礼貌的!”
阳:“...哦。”
阳:(可我做不到在隼调戏你时不生气啊!!💢)
夜:“还有,我优先给泪做布丁时不许抱怨。”
阳:“嗯好的。”
夜:“还有...不可以吃快餐!”
阳:“!”
夜:“阳?”
阳:“咳,没什么,还有啊夜。”
夜:“嗯?”
阳:“今天没吃到夜做的咖喱~夜要补偿给我~”
夜:“诶!?可是这么晚了不可以吃东西了啊!”
阳:“没关系~还有夜呢~”
夜:“诶?啊嘞?...!!不可以的阳!”
阳:“夜~”
.......
夜:“...这是什么,阳?”
阳:“啊!那、那个,你听我解释啊——————夜!!!”
#结果阳什么都没干呢快餐券就被发现了#
夜:“我刚刚说过不可以吃快餐吧,没有营养还不健康!!”
阳:“夜,听我说,那是...”
夜:“今天晚上给我睡沙发!balabalabala……”
阳:“QAQ”
#被夜说教半小时的某Genau#

后续

郁:“我回来啦!”
泪:“我回来了。”
隼:“呜呼呼~魔王大人回来了~工作真是辛苦啊~♪”
海:“我回来啦。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今天又偷懒了。”
隼:“海~”
郁:“那个,夜桑和阳桑去哪里了?”
海:“也是,我们回来居然没人回应,虽说已经很晚了。”
隼:“呼~啊。”
泪:“呼~啊”
隼&泪:“困了。”
海&郁:“...”
海:“隼你不要带坏泪!”
郁:“泪你不要和隼桑学!”
#异口同声#
郁:“啊嘞?!阳桑居然在沙发上睡觉!”
海:“是啊,明明阳可是非常讨厌在除了床以外的地方睡觉的,居然在这里睡觉,难道是——”
泪:“和夜闹别扭了。”
海:“!”
郁:“!”
隼:“~♪”
隼:“看样子阳又惹夜生气了呢~呜呼呼~♪”
海:“大家都困了吧?都准备睡觉吧。大家,晚安。”
郁:“晚安,海桑。”
泪:“晚安,海。”
隼:“海~魔王大人累了~要海帮忙盖被子才睡觉~”
海:“你啊...差不多也该自己会照顾一下自己了吧...走吧,隼。”
隼:“海最好了~♪”
泪:“郁君,郁君能不能帮我盖被子?”
郁:“啊,可以哦。不过,不要和隼桑学啊,泪。”
#就这样无视了阳hhh#
#白魔王与自家保姆的日常#
#小魔王与自家男子力爆表的男朋友(?!)的日常#
——————————分界线——————————
貌似番外比正文长系列。
ooc好多...
最近爱上了打字(准备剁掉自己的贱爪)
咳咳...其实是因为新换的皮肤好好看...
一天不写段子就难受...偏偏还写那么烂
欢迎捉虫!QAQ
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大/太太们指出!
感激不尽☆
所以明明是白组段子我为什么发了新葵糖!!

评论(19)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