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 2015年黑组私服

所以说图片为什么又大了,明明在手机里呆着的时候是正常大小啊!QAQ
我...可能...残念了

咳咳,不过始无论穿什么都有着强大的气场啊...不愧是黑国王。(突然瑟瑟发抖.jpg)
春桑戴着本体呢,嗯,太好了(´▽`)
新总:[冷漠.jpg]
葵:“啊哈哈,真有新的风格呢。”
恋:“葵桑,那只是那家伙懒得摆pose而已吧!!!”
新:“总比某个残念的粉脑袋强。”
附加:[喝草莓牛奶.jpg]
恋:“你说什么?!要决斗吗?”
新:“反正我是不会输给一个残念的pink脑袋的。”
驱:“那个——(始桑在后面!)”
始:“新,恋,说了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吵起来!”
新&恋:“...”

#被一人赏了一个铁爪功#

葵:“啊哈哈...那个...要吃小饼干吗?”
新&恋&驱:“要——!”

#Gravi的良心担当葵今天也依旧女子力爆表中#

#Gravi=一个国王+一个爱作死眼镜是本体的参谋+唯一良心与女子力担当+三只饥饿儿童#

#好长...所以具体简化为↓
国王+参谋+良心+饥饿儿童三人组
堪称完美♪#

#啊呀...突然出没的ooc段子,但是还没完↓
————————下面才是正文hh————————
始:“...”
春:“始,起床了哟?就算今天是难得的off日也不可以赖床哦?”
始:“...吵死了,出去。”
春:“好伤心~始~”
始:“...不要用那样的声音叫我。”
春:“好痛痛痛————!!!始,我错了QAQ。疼疼疼......始,本体要碎了!!!”
始:“...好吵啊春,我都睡不着了。”
春:“抱歉抱歉,但是国王大人果然还是一如既往地有着起床气呢——啊疼疼疼始!要秃了啊!”
始:“~♪”
春:“...(始有时也会比较小孩子气呢,好可爱~♪)”
始:“春。”
春:“嗯?”
始:“你刚才又在想什么恶心的东西了吧?”
春:“啊哈哈才没有...痛——————QAQ”

下午

春:“始?要不要一起边喝茶边晒太阳?”
始:“嗯,可以啊。”
#你们是老年人吗?...#
春:“给,从海那里学习了一下泡红茶,尝尝吧。”
始:“嗯,还不错。谢谢,春。”
春:“不用谢啦始,能得到国王大人的认可——啊痛!始!我错了我错了!”
始:“...都说了不要叫我国王大人。”
春:“啊哈哈...那个啊,始。”
始:“怎么了春?”
春:“感觉最近大家都成长了呢。驱和恋兼顾学生和偶像的身份,学业没有下降而且在偶像方面也越来越像样了。葵和新也比刚开始的时候成熟了,我们家的孩子真是好啊~”
始:“嗯,很欣慰。”
春:“实际上看着后辈们的成长也会有一种成就感啊,会觉得‘啊,我们家的孩子长大了呢’的自豪感。”
始:“嗯,是啊...唔...”
春:“嗯?嗯!始?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始:“...”
春:“啊,睡着了啊,应该是早上没有让始睡懒觉的原因吧...最近始真的是越来越忙,难得的off我却没有让始好好休息一下。那么————!”
春:“呼——好了,始虽然不算沉但是抱着一个身高182cm的大男人从公共房间来到始的房间果然还是不会感到轻松啊。”
春:“再盖上被子...好了!”
始:“...”
春:“那么,我先走了喔,国王大人♪”
始:“...唔”
春:“诶?拉住了我的衣角?...就算睡着了始的力气也还是那么大啊...不愧是黑国王sama♪”
始:“...”
春:“!是我的错觉吗?为什么我感受到了一股可怕的杀气...”
始:“...”
春:“...”
始:“...”
春:“好~好,一直以来辛苦了,始~那么我就在旁边陪着你吧,晚安,始♪”
始:“...(♪)”

#所以说撒娇的始好可爱!!#
#有点担心米娜桑有木有看懂...QAQ
看不懂的话问我哦!!!#

后续

恋&驱:“我回来了!”
葵:“我回来了。”
新:“我回来了——”
——————时间仿佛静止了——————
新&葵&恋&驱:“啊嘞?”
新:“春桑?始桑?”
葵:“奇怪,春桑和始桑怎么都不在?”
恋:“哇哇不好了驱!春桑和始桑消失了!!!难道是被外星人带走了?!”
驱:“...恋,始桑和春桑突然消失确实很令人惊讶,可是外星人什么的...”

#[如月恋]获得了来自[师走驱]的嫌弃眼神#

新:“那一定是残念星人吧。”
恋:“你这家伙说什么?草莓牛奶星人还差不多!!”
葵:“你们两个!别吵了啊!赶紧找一下春桑和始桑啊!!!”
新&恋&驱:“遵命!王子殿下!不对!好的!葵/葵桑”
葵:“...”

#葵生气的话超~可怕#

葵:“...”
驱:“...”
恋:“...”
新:“[喝草莓牛奶.jpg]”
恋:“等等新的画风不对啊!”
驱:“春桑和始桑...居然...也...”
葵:“... ...(*//// ////*)”
恋:“葵桑突然害羞了!!果然,新你这家伙昨天对葵桑做了什么吧?!”
新:“没有啊,只是抱着葵睡觉而已。”
恋:“这也能叫而已!?而且今天春桑居然躺在始桑旁边!两人还都睡得很香!!为什么我觉得冰冷的狗粮在我脸上扑打?!驱桑~QAQ”
驱:“恋...不要那么残念地扑过来啊!”

# [如月恋]获得了来自[师走驱]的嫌弃眼神×2#
#[如月恋]受到[高级狗粮]+[搭档的嫌弃眼神]的攻击,受到250000000的伤害,剩余血量为:-249999995#
#恋:“感情帅气如本大爷居然只有5的血量吗?!”
新:“哼哼~我有505点~葵的生日~♪”
恋:“所以说这是什么鬼啊?!”

————————————————————————
今天不精分不精分不精分
啊...就这样瞎写了一堆...
“梗是官方的,ooc是我的”系列
恋恋全程吐槽役hhh
欢迎捉虫!QAQ
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大/太太们指出!
感激不尽☆
大晚上才发(土下座)对不起QAQ
今天的小咸鱼也在写段子!
感谢米娜桑的支持!
文笔超渣的咸鱼一条,请多指教!(土下座)

评论(9)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