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 2015年白组打歌服
#有段子...请无视前面的精分#
A:听了一下午大师课...
A:面无表情的我...
B:等等不要一上来就跑题!
A:如图,这是白组2015年的打歌服....
A:诶等等标题写着呢!(被揍)
A:好啦好啦知道啦,我好好吐槽还不行么...
B:...
#嗯,在精分呢,小咸鱼在精分...#
#分为A和B#
A:我发现,15的打歌服每个人的衣服都不一样呢
B:废话,讲重点
A:好好听我继续说嘛,B,队长们的衣服特别显腿长什么的不必说(其实还是脸帅),每个人的袖口的颜色都不一样呢!还有肩上的装饰!鞋子的种类和鞋底的颜色!!
B:喂喂,你的括号出卖了你。
A:B你!QAQ!我好心塞!
B:哦
A:QAQ
B:还有想说的吗?A?
A:有有有,他们特别帅--------!!(大喊)
B:...够了花痴。那么进入下一个环节。
A:他们真好☆(*/∇\*)(花痴中)
B:...ooc要来了。所以说为什么要我来打这个tag啊!
#ooc预警#
————————A画的分界线————————
泪:“呼~”
#睡觉中#
郁(先敲门,推门进入):“泪?该起床了哦?”
泪:“呼~♪”
郁:“睡得好熟...不过泪每天都这样呢。泪,起床了哦?”
泪:“呼...”
郁:“泪?泪?再不起床阳桑就把夜桑做给泪的布丁吃了哦?”
泪:“唔...嗯...不要。”
郁:“所以说泪你赶快起来啦。”
泪:“呼...”
郁:“好难得,布丁居然也没办法叫泪起床了。那么只好...”
郁:“起床了哦,泪!”(变声音)
#写不出来万分之一的情况!!QAQ#
泪:“唔...嗯...啊,郁君。早上好...”
郁:“早上好,泪。怎么了吗?看上去不太高兴的样子,是生病了吗?”(摸头)
泪:“...郁君是笨蛋。”(*'へ'*)
郁:“嗯?啊?怎么了泪?为什么突然生气了?”
泪:“郁君...郁君是男子汉。”(*'へ'*)
郁:“泪,你这是在夸我...”
泪:“诶...啊!?”
#忍不住用了Drama的对话#
#不会说坏话的泪泪~#
郁:“所以说怎么了泪?和我说说吧,不介意的话。”
泪:“...”(*'へ'*)
郁:“泪,虽然不明白你为什么突然生气,但是如果你对我有不满的话,尽管说,我会改正的。当然,泪如果不愿意说的话我不会强迫你,但是有什么事泪不介意的话,说什么我都会听的,真的。”
#郁君的男子力爆表中#
泪:“...布丁。”
郁:“诶?啊!泪是想吃布丁了对吧?昨天夜前辈做的布丁还有剩,我去拿,稍等一会儿哦,泪。”
泪:“等等,郁君,不要走...”
郁:“?”
泪:“郁君,我做了个梦。”
郁:“泪居然会做梦啊,真是少见呢。梦见了什么?”
泪:“我梦见,早上郁君来叫我起床,还拿了个布丁,夜做的,很大。”
郁:“嗯嗯。”
泪:“然后,郁君喂我吃布丁,但是...”
郁:“但是?”
泪:“但是还没有吃的郁君喂的布丁。现实里的郁君就把我叫醒了。所以,不高兴。”
(*'へ'*)
郁:“原来是因为这个啊,泪。那我这就去给你拿布丁,在这里稍等一下,顺便穿上衣服,小心不要着凉了。”
泪:“嗯...好...郁君...”
郁:“怎么了?还需要什么吗泪?我顺便拿来。”
泪:“想吃...郁君喂的布丁...”(越来越小声)
郁:“?对不起泪,没听清...”
泪:“想吃!郁君喂的布丁!”
郁:“啊,这个啊,我知道了,泪。我会喂你的,在这里等一下我哦,马上就回来。”
泪:“嗯!”

后续

夜:“啊,是郁君啊,泪起来了吗?怎么只有郁君下来了?泪呢?”
郁:“啊,夜前辈,泪他...让我给他喂布丁吃。”
夜:“诶?”
郁:“啊,因为泪早上起来不高兴,说正梦到我叫他起床还拿着布丁要喂给他吃所以...”
夜:“是这样啊,布丁在冰箱里,不过不可以耽误了吃早饭哦。”
郁:“好的!谢谢夜桑!”
夜:“///嗯。”
阳:“所以夜你为什么害羞了啊?!”
隼:“海~”
海:“怎么了,隼?”
隼:“白魔王大人今天也梦到海早饭的时候喂魔王大人吃早饭了~”
阳:“喂怎么可能这么巧啊?你只是懒得吃饭吧?!💢”
海:“你啊,不要太懒了啊。来,啊——”
阳:“所以说罪魁祸首也给我适可而止点啊!!!💢”
——————————分界线——————————
所以说我为什么要精分啊!自己都看得莫名其妙...而且好羞耻...(/。\)
渣文笔的我连郁君的万分之一的男子力都写不出来!!!
欢迎捉虫!QAQ
写的不对的地方还请指出!感激不尽☆
#日常精分和日常ooc#
一天不写段子就难受的我...赶紧去剁手!
咸鱼一条,文笔超烂,ooc满天飞,请允许我厚颜无耻地来一句: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