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 2014年黑组头像
昨天愚人节~不知道米娜桑有没有被骗呢?反正以小咸鱼我的智商是被骗了...
14年的好像女神组也有头像来着...女神组14年就有了呢...感觉月歌的角色都颜值爆表...(〃ノωノ)
感觉14年的新总好高冷啊!最起码我是没看出来电波属性hhh
始桑虽然一直没有长个,但是一年比一年帅啊o(*////▽////*)q
春桑...黑组最高了还在长...作死属性也在长...hhh
葵王子和始桑一样!越来越帅!!!
(#/。\#)
小驱...还是一样可爱呢(⌒_⌒;)
恋:“哈哈,但是驱桑几乎没有长身高...啊驱桑!好痛啊!驱驱冷静啊!把你那从百元店买的拖鞋放下来!我都说了不能信睦月君的话了!驱桑你被骗了!啊啊痛!我错了驱桑,你先把拖鞋放下啊QAQ”
驱:“昨天因为某人吃了铁爪功的仇还没报呢,K~O~I,你说怎样比较好呢?(´▽`)”
#突如其来的ooc+段子#
#铁爪功的事请看昨天的黑组愚人节限定段子#
新:“吵死了,Pink脑袋。”(喝草莓牛奶中)
恋:“你说什么?你这个草莓牛奶控!啊啊疼疼疼!”
#分神跟新吵架的恋被追上来的驱打了#
葵:“啊哈哈...今天月之寮也还是那么乱呢。”
新:“葵~草莓牛奶没有了~”(撒娇中)
葵:“新,你刚喝完一盒哦。”
新:“啊,葵不给我草莓牛奶了~好伤心~”
葵:“不是的,新,刚喝完(被打断)
新:“葵~草莓牛奶(๑•́ ₃ •̀๑)”
葵:“...啊哈哈,好吧。我去给你拿喔新,不过喝完这盒就不许再喝了,草莓牛奶一天不能喝太多。”☆(^_^) ☆
#今天的葵王子也依旧这么闪闪亮#
#葵王子日常宠新日记#
新:“嗨~葵最好了~♪”
————————————————————————
突加小番外
啊居然忘记恋恋了,恋他...
恋:“嗯?一定是要说本大爷恋多么多么帅对不对小咸鱼!”
“恋的身高与小驱拉的越来越大的同时,也越来越残念了呢。(`・ω・´)”
恋:“啊...我才不残念呢!一点儿都不残念!!啊啊痛!驱桑!饶了我吧!”
驱:“好啊!恋你和咸鱼联合起来,那我就一起揍!!”
#嗯?所以最后也被打了的我...#
#讲真被百元店的拖鞋打还是很疼的#
#恋驱打闹中所以恋一分神又被追杀(?)恋中的小驱打了#
———————这次真的没有了———————
就这样,今天又突然多段子了...感觉一篇不写段子就难受....我是不是没救了QAQ
#小咸鱼的ooc日常#
#所以...为什么自己的吐槽会加进对话里啊!#
#日常自我吐槽的我#
#习惯就好...(笑哭)😂#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