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 2014年白组打歌服2
和黑组那边一样,虽说是“打歌服2”,但实际上只是换了一个姿势。。。
如有误还请指出!!感激不尽☆
因为黑组那边都写了,所以...
愚人节限定!白组的愚人节段子!
#小学生级别的文笔...超渣#
#ooc预警#
↓我是ooc分界线
————————————————————————
郁:“我回来啦。”(刚跑完步回来)
郁:“咦!?这是...”
#不明白色物体出现!#
迷之物体(???):“我是鬼~欢迎回来~郁君”
郁:“郁君...?泪?”
泪:“...”(啊,暴露了)
泪:“我不是泪~我是鬼喔~”(靠近郁)
郁:“泪...”
泪:“郁君!愚人节快乐~!”
郁:“(啊,泪扑过来了。虽然很高兴但是,隼桑又教了泪什么?!)”
#无奈的郁君#
郁:“泪,隼桑又教给了你什么?”(满脸宠溺(?)+无奈)
泪:“隼说,今天是愚人节,所以要扮成鬼吓人”
郁:“...”
#郁:这不是我认知中的愚人节!#
郁:“泪。”
泪:“嗯?怎么了,郁君。”
郁(阴沉着脸):“附近的商店的布丁都卖没了,而且今天夜前辈也有一天的通告,所以泪今天可能吃不到布丁了。”
泪:“啊...布丁...”
郁(摸摸泪的头):“但是...”
泪:“但是?”
郁:“今天是愚人节啊泪,今天夜前辈是off。”
泪:“...郁君骗我...”
泪鼓着脸走到一旁不理郁
#所以直到刚才这两人一直处于抱着的姿势!#
郁:“泪,你看,这是什么?”
泪:“...不看,郁君骗我,不高兴。”(*'へ'*)
郁:“泪~这可是特意为你准备的哦。”
泪:“...布丁!限量版特大布丁!”
郁:“这是刚才跑步顺路买的,你开心就好。”
泪:“可是...那家店明明很远...”
郁:“泪今天为了特意祝我愚人节快乐不是还早起了吗?我很高兴哦,泪。”
泪:“我也...很高兴。谢谢,郁君。”
郁:“吃吧,还想吃的话我就拜托夜前辈再做一个。”
泪:“郁君...好帅。最喜欢郁君了。”
郁(笑):“我也是喔,泪。”
#安定地撒糖的白年少#
#郁君今天的男子力安定地爆表中...#
————————————————————————
夜:“~♪”
阳:“哟夜,心情很好的样子啊。”
夜:“~~♪”
阳:“夜?”
夜:“~~~♪”
阳:“...”
阳:“yo~ru~在做什么?”(扑)
夜:“啊!阳!是阳啊,那你先等等,我忙着给泪做布丁呢。~♪”
阳:“...”
#所以泪还是没吃够布丁啊...#
#在做布丁和阳之间,夜果断选择了前者#
阳:“不要嘛~夜~我可是很伤心的~哦对了对了~给我做味增汤吧,夜~很久没有喝了~♪”(扑)
夜:“阳,我要生气了。”
阳:“是!对不起,夜,我错了。”(土下座)
夜:“~♪”(沉迷于做布丁无法自拔的夜)
#夜现在心情超好#
#操纵役#
阳:“...”
...............
夜:“呦西,布丁放进冰箱里冰冻一会儿就好了♪”
阳:“yo~ru~”(扑)
夜:“啊,阳,怎么了?啊啊啊,阳!不要朝我耳朵上吹气...”(*////  ////*)
阳:“(夜真可爱~♪)那个,夜,出事了!”
(严肃脸)
夜:“啊?啊!发生什么了!?”
阳:“白田它...出事了!!!”
夜:“!?白田它怎么了?!它没事吧!?”
阳:“情况紧急,它现在就在我房间里。”
夜(跑)
阳(跟上)
阳的房间里
夜:“白田!你没事吧!?咦?白田呢?”
阳:“...”(锁门)
夜:“阳?白田呢?”
阳:“笨~蛋,今天可是愚人节啊,你居然就这么相信了。”
夜:“诶...这么说起来...今天四月一日,愚人节...诶等等!今天是愚人节啊!!!”
阳:“(虽然这样的夜也好可爱可是我好想吐槽...)”
#天然呆夜夜一如既往的可耐!(*/∇\*)#
阳:“夜~布丁都做完了,难得我们俩都是off,就陪陪我呗~”
夜:“诶!?”
#计划通阳#
#之后阳黏了夜一整天,但不仅没能治好“夜不足症”反而加深了...#
————————————————————————
隼:“早上好~海~”
海:“哦,早上好,隼,今天魔王大人起的真早呢。”
隼:“唔呼呼~因为今天天气很好呢~这么好的天气又是off,要是来上一杯海泡的红茶...”
海:“嗨嗨~我这就去泡茶~”
隼:“~♪”
海:“给,这是泡好的红茶。”
隼:“呼呼~...嗯?海?”
海:“啊哈哈,果然被发现了么,这是用茶袋冲的红茶哦~隼,愚人节快乐~”
隼:“好过分呀~海~魔王大人好伤心~”
#海:...完全没有看出来伤心的样子...#
海:“哈哈,给,这才是我泡的红茶,还有...这是新口味的哈根○达斯。”
隼:“不愧是海~魔王大人很开心哟~海~♪”
海:“哈哈,我们的魔王大人开心就好。”
隼:“作为回报,魔王大人也为海准备了礼物哦~♪”
海:“(不妙的预感)”
隼:“给~礼物♪”
海:“啊哈哈,又是突然变出来的啊...不过这次看上去意外地很普通呢,但愿不是什么恶作剧...”
隼:“诶~这可是魔王大人精心挑选的礼物哦~”
海:“嗨嗨~我看看...这是...什么?”
隼:“呜呼呼~始的限量版周边!!哪怕是魔王大人也只有两个哟~”
海:“啊哈哈~谢谢啦,隼。虽然我并不需要这个...”
隼:“~♪”
海:“等等...它变成了?!!”
隼:“愚人节快乐~海~喜欢魔王大人精心准备的礼物吗?魔王大人可是特意用了点小魔法哦~♪”
海:“很喜欢哦,隼,谢谢。”
隼:“~♪”
#魔王大人的礼物是...施加了一点魔法的茶杯...这不就是叫海尼之后也每天给白魔王泡茶吗...嘛,你们开心就好#
#其实知道最后自己也不清楚礼物是什么的我(被揍了)#
————————————————————————
#日常ooc#
#我的渣文笔没救了#
#就这样好像比黑组长了...为什么每次白组都写的比黑组多...或者是好...相信我啊黑组我是爱着黑组的!!!#
#欢迎捉虫QAQ#
#刚开始试着写写段子,新人咸鱼一只,请多指教!#

评论(8)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