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 2014年黑组打歌服2
虽然写的是2但是完全是一样的衣服...就是换了个造型罢了...(标题瞎写,如有误请指出,感激不尽☆)
祝米娜桑愚人节快乐~☆真心的真心的!因为小咸鱼我是那种在愚人节一定会被别人骗了的类型啊!!!QAQ
那么~今天的愚人节段子!(黑组)
#ooc预警#
————————————————————————
恋:“驱!”
驱:“嗯?怎么了?恋?你看上去很开心的样子。”
恋:“那是当然!今天可爱的爱酱给哥哥买了手机哦!还换了手机号呢!”(晃了晃手中的手机)
驱:“(咦?爱酱今天不是有工作吗?)哦,那你是因为这个来找我的吧,恋?”
恋:“嗯嗯!立刻就来找驱桑告诉你新的手机号了呢!”
驱:“也是呢...毕竟我和恋是搭档啊。那么,恋,新的手机号是?”
恋:“1ΧΧΧΧΧΧΧΧΧ”
驱:“啊,好,存好了。”
恋:“~♪那么驱桑,我还有点事,先走了,有事情要给我打电话哦~♪”
#蹦蹦跳跳地离开了#
驱:“今天的恋好奇怪...我看看...咦!!
Σ( ° △ °|||)︴这是...始桑的手机号啊!!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节?!K~O~I?”
(´▽`)
突然间,在月之寮里的黑国王打了个喷嚏
始:“...”
#明明觉得不对但还是被骗了的小驱#
#事后恋驱打闹被始用了铁爪功#
————————————————————————
默默地看着被始说教不能在宿舍里打闹的恋和驱,新看向了一旁的葵。
葵:“嗯?怎么了?新?”
新:“(盯)...”
葵:“啊哈哈,不要这么直直的看着我啊新。哦,是想喝草莓牛奶了对吧,新?给,草莓牛奶。(递)”
新:“...”(一边喝草莓牛奶一边继续盯着葵)
葵:“啊哈哈...立刻就拿去喝了呢...不过一直盯着我是有什么事吗?新?”
新:“...葵,喜欢。”
葵:“啊哈哈...这个啊,我也喜欢新哦。”
新:“像喜欢草莓牛奶一样喜欢葵。”
葵:“...”(莫名害羞)(?)
新:“...骗你的。”
葵:“诶?!”
新:“今天愚人节,葵。”
葵:“啊哈哈,怪不得呢。”
葵:“诶!?新?!”
新:“愚人节快乐,葵~♪”
#新总做了什么?猜猜吧...#
————————————————————————
始:“真是的....”(叹气)
春(突然出现):“哦!发现情况!怎么了失恋Popular?需要身为可靠同伴的失恋Green的帮助吗?!”
始:“...烦死了。还有,别把我也算进去。”
失恋Green:“痛痛痛...!我错了始!眼镜要碎了!!.........本体要碎了!!”
始:“谁让你作死。”(松手)(然而心情很开心)
本体差点碎掉的某Green:“......”
#听到春承认是本体才松手的始#
#可能有点难懂#
春:“...那么,怎么了,始?是什么事让我们的黑国王居然在叹气?啊啊啊痛!...始,本体要碎了!QAQ”
始:“不要喊我黑国王。”(松手)(Happy×2)
本体再次差点碎掉的某Green:“QAQ”
始:“...春。”
春:“?怎么了始?”(不敢再作死的某人)
始:“...春,今天我心情很好,所以今天不会再给你铁爪功了。”
春:“真的吗?!太好了始!!”
始(摸头)(笑)
春:“啊~好幸福~居然能够被始摸头~♪最喜欢始了~♪”
始:“...”
春:“啊啊啊痛痛痛!我错了始!等等不是说今天不用铁爪功了么?!”
始:“今天愚人节。”
春:“...QAQ”
#今天黑国王的心情很好,真的#
————————————————————————
#ooc满满#
#可能还会更?!#
#明明想的是春始但这满满的始春既视感?!!!#
#开始练习写段子的废柴咸鱼#
欢迎捉虫!QAQ
就是这样!还请米娜桑多多支持!!
(´∀`)♡

评论(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