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 2014年黑组打歌服
很久之前的设定呢
(如有不对请指出!!感激不尽☆)(土下座)
对于16年动漫化才入坑的丑新来说,是觉得很神奇的(迷之形容)
他们会随着现实世界中时间的推移一点一点地发生变化,真心觉得官方用心了。
不过最近月舞第四幕还没开演就放出第五幕,即使这是预定之中早晚会发生的但这么快放确实有点操之过急了😰
(第五幕兔国啊啊啊)(炸成烟花)
虽说如此但此事有些敏感,小咸鱼我只是小小地吐槽一下,如有引起不满情绪还请勿喷。(土下座)
刚入坑时觉得好神奇,他们怎么有那么多套衣服,后来才知道他们会像真的活着一样,每年都会发生变化,包括身高(小驱:...)
不过无论怎样新总你都辣么帅😘😘😘
一开始以为新总是高冷的面瘫,后来发现是深爱草莓牛奶和睡觉的电波...(就是因为这点萌上新总的)
话说小咸鱼我很好奇米娜桑是通过哪一点萌上月歌的哪一位的,如果不嫌弃的话小咸鱼我十分十分愿意听喔!
他们有那~么棒!!!能入月歌这个坑真的是太好了!!!😊

评论(19)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