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动画第二季短庆

复健/ooc有


恋「好久不见!大家!」


驱「时隔这么久,终于要再度唱着新的歌曲和大家相遇啦!」


郁「没错,那就是——」


一起「ツキウタ。第二季制作决定!」


春「不知道这次,会是怎样的舞台和歌曲呢,始?」


始「不管是什么样的舞台,都会像以往一样、带着更成熟更热情的我们的心,用我们的歌声来传达给大家的。」


海「始也很兴奋啊,真是难得。说实话我也,干劲满满!」


隼「哦呀~感受到了异世界的召唤噗呼呼呼,但是是好的方向的兆头♪今天大家都是幸运儿哦☆」


泪「可以再次一起努力、将心意注入到旋律中传达给大家……很高兴。」


夜「而且这么长的时间以来,我们也在不断成长,变得更加成熟,能够将这些一并展示出来……光是想想就激动不已了呢。」


新「终于,可以唱歌了吗……。哈啊~攒了这么久的精力和干劲,感觉要迫不及待地都冲出来了。」


葵「冷静一下啦新!虽说有干劲是好事,但是要将这些都释放在歌曲和舞蹈里,最好地传达给大家我们的歌声,展现给大家我们的成长和表演……♪」


阳「明明小葵也很激动,不过兴奋到已经做了十二人份的咖喱的我好像没什么立场吐槽就是了~」


新「请大家看喔~阳君也成长到能够自己吐槽自己了耶—」


夜「啊哈哈,自己吐槽自己www」


阳「Arata——」


海「真是有活力啊,不过我们也不能输!」


隼「嗯~这次不会把麻烦工作推给海了哦,毕竟是展现给各位公主殿下的表演,白魔王大人会拿出超出100%的认真哦,会达到什么无法计算的境界也说不定。」


春「大家都兴奋不已呢,毕竟确实很久没有唱歌给大家听了,我们也非常想念呢。年中年少的孩子们都成长为大人了,请各位多看看他们的成长。不过作为年长组也绝对不会落后(笑)」


始「嗯。像这样彼此鼓舞彼此竞争彼此成长,就正是我们的……ツキウタ。啊」


葵「而且这一次,还有Fluna的组合新曲发售。是第一支团歌哦。请大家多多支持!」


恋「是爱酱在的组合哦!爱酱——哥哥爱你~(^з^)-♡绝对会疯狂打call还有买买买的!!」


驱「狂热粉丝兼妹控出场的恋(笑)同时也会有我的个人专辑发售请大家多多关照!之后的会随着月份而陆续发售请大家多多期待!」


泪「Fluna会有组合新曲的话,那么Seleas也会有的吧?很期待啊。」


郁「唔——这个时候是不是该接一个吐槽名句:该有的都会有的! 呢」


泪「嗯,也请大家,耐心等待着我们的歌曲。我们一定会,带着最真心的心意去歌唱♪」


始「好,那么最后——」


一起「我们回来啦!请多关照!」


————————


垂死病中惊坐起.jpg


不管什么情况先爆炸一波!!


女神团终于出团歌天哪有生之年啊啊啊啊啊啊


细谷的嗓子还没有完全好啊……没事一定要多休息!保护好嗓子才是最重要的!


听说还有梦见草的广播剧!


ALIVE系列的Growth要出舞台剧了我的妈耶啊啊啊啊啊啊


G组真的是神仙唱歌!!!都是小可爱们啊啊啊啊


推出了全新的组合!是2人组,19年发售专辑大概。期待鸭


希望第二季能够保持上一季的质量。

我好期待团歌啊啊啊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