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月歌 圣诞老人与驯鹿先生的祝福(搭档组cp)

圣诞节贺文

ooc有/搭档组cp
(其中年长组为春始/海隼请注意)

————————圣诞老人————————

恋驱的场合

☆今天是圣诞节☆

驱「大家好!我是属于12月的圣诞老人——师走驱!!」
恋「大家好!!我是驱驱的可靠搭档也就是驯鹿先生——如月恋!参上!要接受爱之双子的祝福吗?」

驱&恋「今天,就由我们来为大家送上祝福!」

#圣诞老人&驯鹿先生登场!驱&恋回#

泪「圣诞老人?」
郁「就是在平安夜为孩子们派送礼物的圣诞老人哦」
泪「我知道。但是,……没有礼物」
驱「啊啊现在!现在就送上哦!!泪的、还有郁的!!」
恋「非常抱歉—因为我们还是起的太晚了所以没来得及及时送上……明明定了闹钟的!」
驱「好!找到了!!为郁和泪准备的圣诞礼物!希望你们接下来新的一年也能够开心顺利哦!这可是来自圣诞老人的祝福呢HuHuhu♪」
郁「辛苦了我们的圣诞老人和驯鹿先生!感觉收下之后也变得元气满满了♪」
泪「辛苦,请继续努力,我们都会、为你们加油的!」
驱「谢谢泪!也谢谢郁!!我们为你们准备的礼物可是精心准备的哦~敬请期待!」
恋「谢谢!那么我就和驱桑继续去为其他人送圣诞礼物了哦!」
泪「嗯」
郁「加油!」

#年少组之间的互动ww#

驱「那么那么,接下来我们去找谁呢?恋?」
恋「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不好的预感啊~只要不是那个讨厌的家伙……」
新「Merry Christmas!」※突然
驱&恋「!」
葵「对不起啊……新他说要来找你们讨礼物,我没拉住他……(苦笑)」
恋「没关系的葵桑!不是葵桑的问题!是某个明明已经是大人了却还耍孩子气的家伙的问题!」
新「喂喂我可不是孩子气—这叫保持童心~」
恋「保持个鬼啊!你都多大了啊?!驱驱都比你成熟好吗?」
驱「好好好—恋,我们现在是圣诞老人和驯鹿先生的身份,所以不可以这样对新桑这样说话哦」
恋「哼╯^╰」
新「还是驱君更成熟,和某个残念的家伙相比的话」
恋「你—说—什—么—ヽ(#`Д´)ノ」
葵「等等——!今天是圣诞节哦,我们是来要礼物的不是吗新?圣诞老人只给乖孩子礼物的」
葵「新说,和别人吵架的话是不是乖孩子呢?」
新「嗯…不是」
葵「那么,今天就不要吵架了,开开心心地收下礼物,和大家一起庆祝吧,待会我会烤些姜饼人……♪」
新&恋&驱「姜饼人!」
葵「嗯。新,我们一起来向圣诞老人要礼物吧?」
新「好」
新&葵「Merry Christmas!我们要礼物!」
驱「好的!这是新桑和葵桑的圣诞礼物!里面包含了满满的我和恋准备的心意哦!希望这份心意能够传达到新桑和葵桑那里,Merry Christmas!」
新「驱君的可以收下,那个粉色脑袋的话就算了吧」
恋「到底能不能好好地说我的名字!」
葵「Arata~」
新「是—」
葵「那么,我和新先去准备烤姜饼人了!能够收到祝福、非常的开心!也希望驱和恋能够在接下来新的一年变得越来越好」
驱「谢谢葵桑!我们先走啦!」
葵「嗯!加油!」
新「Byebye~」

#吵架日常=_=#

驱「接下来去找谁好呢?」
恋「谁都好!只要不是那个讨厌的家伙!!」
驱「好啦好啦,我们还要去送圣诞礼物呢~保持好的心情继续向上!」
恋「OK!」

阳「哟,是圣诞老人和他的驯鹿吗?送礼物辛苦了~Merry Christmas」
夜「好可爱!」
驱「是阳和夜桑!圣诞快乐!今天我是圣诞老人哦!」
夜「恭喜恭喜!我也想做圣诞老人呢!」
驱「嗯—那把这份能够成为圣诞老人的幸运分给夜桑一些吧!来进行圣诞专属的幸运抱吧!」
夜「嗯!」
恋「阳你过圣诞也穿的很不错啊~」
阳「你这身驯鹿装扮也是意外的不通俗,有进步啊」

#聊的很来的unlucky组&时尚担当组#

阳「虽然不想做这种有点孩子气的事,但是在今天成为一个特例也很有趣♪所以,圣诞礼物~」
夜「其实我也很想要一份呢,圣诞礼物~」
驱「唔,没有想到阳会要!但是还好我准备了!毕竟每个人都有份的ww这是阳的,这是夜桑的,圣诞快乐!新的一年也要这样快快乐乐的迎接哦!」
阳「是~」
夜「好的!」
恋「圣诞老人的勤劳又可靠的搭档驯鹿先生也为两位送上祝福~圣诞快乐!」
阳「谢啦」
夜「谢谢!」
阳「你们还没有发完吧?包裹还没空呢,我和夜接下来打算去准备晚宴,我要大展身手做咖喱哦~欢呼庆祝吧♪」
夜「我的话会和葵他们一起做一些圣诞小点心和烤鸡呢,请期待哦!」
恋「哦哦!只是这样就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到晚上了!!≧▽≦」
驱「恋—要先送完这些!虽然我也好想现在就吃到……」
阳「你们就安心去送礼物吧」
夜「辛苦了」
驱「好~谢谢!那么恋!继续出发!向着美好的晚餐出发!」
恋「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夜「虽然最后一句有些奇怪……嘛,但是这气势很好呢?」
阳「夜你最近吐槽的功力有所渐长啊」

#向着美味的晚餐前进的驱&恋,加油!#

驱「嗯……始大人和隼大人,先选择哪个好呢?(思考)」
恋「嗯……都是不得了的人物啊(苦恼)」
驱「那就随便转转吧!碰上谁是谁!」
恋「行!」
驱「向晚餐前进!!!!唔!」
春「晚餐?」
恋&驱「春桑!」
始「不要跑这么快,驱,没有哪里受伤吧?」
驱「始大人……!啊、不,是始桑!没有哦!!」
始「那就好,春他不怕撞所以没事」
春「虽然真的没什么事但是……好歹关心我一下?
(;д;)」
始「……没有撞掉肉吧?如果掉了的话那正好,你最近需要减肥」
春「……(T▽T)」
恋「春、春桑,请振作……!」
春「谢谢你,恋」
始「所以,这身打扮究竟是?」
驱&恋「圣诞快乐!始桑!春桑!」
始「唔喔,你们也是,圣诞快乐(摸头)」
恋&驱「谢谢始桑!!」
春「圣诞快乐哦~顺便说一下,圣诞节的起源是来自于一个……」※被打断
驱「那个!我们突然想起来还有事情要忙!这是春桑和始桑的圣诞礼物!里面包含着我和恋的心意!我们先走啦!再见~」
恋「驱桑!!有我你才能跑得更快啊!别忘了你的搭档我啊!!」
始「……」
春「……」
始「……噗」※轻笑
春「开心吗?始?」
始「……嗯」
春「孩子们也长大了呢——」

春「然而这并不妨碍我悲伤的心情〒▽〒」
始「安息」

#悲催的春桑233#

驱「那么剩下的就只有……」
恋「隼桑了……」
隼「是在召唤我吗?可爱的孩子们~」
恋&驱「果然!出现了!!!」
隼「说到圣诞,果然少不了传说中白色的魔王大人呢——」
恋「……圣诞节的故事里,没有什么魔王大人吧驱驱?」
驱「……不,连类似于「白色的」都没有= . =」
隼「不要说得那么绝对,雪就是白色的哦……HuHuHu」
海「隼,不要再为难他们了吧?不然可就没有圣诞礼物了」
驱「隼桑是来要圣诞礼物的吗?」
隼「当然~因为驱今天是圣诞不是吗?对吧?驯鹿先生恋君」
恋「是的!我是驯鹿驱桑是圣诞老人」
隼「做「圣诞老人」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哦,能够为全世界可爱的孩子们送上礼物和祝福的……迫不及待想要回到昨晚体验一下呢♪」
恋「出现了!危险的发言!!」
驱「海桑……!」
海「你这家伙,给我好好说话(敲)」
隼「海真狠心啊~」
海「这是为了你好(无奈)」
隼「嗯,那海帮我泡茶吧」
海「不要说得这么理所当然啊你,要什么样的?」
隼「红茶吧,颜色很搭圣诞节的感觉呢」
海「好,那我先去泡茶了,你们慢慢聊,Merry Christmas~」
隼「是要送给我和海礼物吗?」
驱「是的!就是这个!!祝愿隼桑和海桑都能够顺利平安地度过每一天!」
隼「这还真是符合海的心愿啊(笑)」
恋「隼桑和海桑一直都辛苦了!(虽然主要是海桑)照顾大家也是辛苦了!(虽然主要是海桑)」
隼「恋……魔王大人看得到括号的哦?( ‘-ωก̀ )」
驱「总、总之!祝大家——」
恋「要强行结尾了吗!www」

一起「圣诞快乐!」

————————驯鹿先生————————

圣诞节快乐!大家!!🎄

有没有收到周围人的礼物呢( ̄▽ ̄)~

emmmmm本来想每对都写一遍但是没有时间!QAQ
我是现写的!完全写不完!!
而且最近几周要备考+考试,完全是抽时间写的,望谅解!!(土下座)

虽然很抱歉但是、最近几周无法更新
(大概就两周多一点)

要考试!大家应该都明白的!!!

剩下的郁泪/新葵/阳夜/春始/海隼这几组我之后会补,但是你们想先看哪一组呢?欢迎在评论区告诉我_(:зゝ∠)_

没有的话……咕咕咕?(被打)

欢迎捉虫
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求评论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

给最爱的米娜桑比心♡

评论(1)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