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wtch-唐糖

写写段子,开开脑洞
新p
不定期诈尸
段子比较多
欢迎私信聊天!
喊我什么都可以,重在随意x
主海隼/春始/阳夜/新葵/郁泪/恋驱
↑今后除点文应该不会写这些cp以外的
bgbl都接受。
偶尔会写冷cp请注意避雷(鞠躬)
黑组推
后辈组也萌,最喜欢Growth
不过这些是主要萌的,其实只要ooc少基本上什么cp都接受...。
欢迎私信安利cp和太太!
请多多指教!

霜月隼生贺联动(只属于我们的那片花海)

ooc有/生贺

只为你我而开的花海

————————隼生贺————————

海「(今天,就是隼的生日了啊)」
海「(包括我在内,都在为晚上的生日会而做准备)」
海「(大家都精心为隼准备了礼物吗……可我还完全不知道该送什么好)」

海「(我这种人真的是相当不擅长这种事啊——要是叫我准备个自制自行车什么的倒是不在话下,但是)」
海「(要准备的东西是,礼物)」
海「(还是送给隼的)」
海「(明明从一个月前就有在准备……却直到现在仍未定下来啊,我还真是……)」
海「(一遇到关于隼的事情,就有什么变得不一样了啊)」

『为了最重要的你,我精心准备赠予你的礼物』

夜「海桑」
海「!是夜啊,有什么事?」
夜「那个……海桑,这张桌子已经相当的干净了哦,擦了好多遍了,不用再擦了」
海「啊、啊哈哈,是吗,那我再去擦擦椅子……」
郁「海桑,椅子已经全部都擦干净了哦!」
海「唔,那边的装饰我来挂一下……」
阳「海,这边的装饰我已经全部挂完了」
海「是这样吗……哈哈,那我再去看看那边有没有什么活需要干……」
泪「海」
海「泪?」
泪「海,有心事」
海「……」
郁「海桑,是因为隼桑的事吗?」
海「……」
夜「有什么我们可以帮上的忙的话,尽管说哦,海桑」
海「……嗯,谢谢你们,抱歉啊……(苦笑)明明我才是最年长的那个,却叫你们操心了呢」
郁「没有的海桑!海桑的话,是在苦恼什么吗?」
海「嗯,差不多是的……明明是很重要的事情,却没有思绪」
夜「没有思绪吗……啊,这样的话,一味地闷在屋子里想不会有什么结果吧?那样的话,就出去散散心吧,呼吸一下外面的新鲜空气,让大脑运转起来,说不定就能想到什么呢!」
海「出去散散心、吗……哈哈,夜,出了个不错的主意呢!打扫的工作都完成得差不多了吧,辛苦了!接下来就好好休息吧,我出去散散步」
郁「好的!慢走海桑!」
泪「加油」
海「好!」

海出门

夜「海桑……果然很在意啊,隼桑的事」
泪「嗯,应该是在想,用什么来表达心意比较好吧」
阳「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还真是和隼想到一块去了啊」
郁「之前海桑过生日的时候,隼桑也在想同样的问题呢」
阳「啊啊……那次啊,真是太可怕了,直到现在想起来还能起一身冷汗啊」
夜「唔,不过,这也是在意对方的证明吧?」
泪「嗯,隼和海,对对方抱有的心意是……相同的」
郁「这样吗……希望海桑和隼桑都能够早点发现啊」
泪「嗯」
夜「海桑……请加油!」
阳「总之,希望能够有个好的结果啊」

街道上

海「(啊啊……怎么办好呢,我真的不怎么擅长动脑子这种事情啊,还是没有头绪)」
店员「这位先生,请问您是有什么心事吗?露出了很迷茫的表情呢」
海「欸……!啊,你好,这里是……花店?」
花店店员「是的!您有什么心事吗?可以尽管告诉我~如果您不介意的话」
海「可以哦。是这样的,有一个人……他就要过生日,但是我还不知道送什么给他好……」
花店店员「请问是什么人呢?女朋友?」
海「……欸,啊……不完全算是吧……」
花店店员「喜欢但是还没有说出口?」
海「喜欢……?……算是吧,说出口什么的……有点难为情」
花店店员「原来如此呢,那么您的朋友大概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海「他啊……是个很好的人呢。虽然爱偷懒,睡懒觉,经常把他的那份工作推给我,但是啊——」
海「他其实也很可靠,也有在用他自己的方法来关照我们……虽说这个方法有点奇怪(苦笑)。平时什么都不管的样子其实……什么秘密都瞒不住他呢。喜欢说一些奇怪的话、有时候神秘莫测像个怪人,但有时却又像个天真烂漫的小孩子……真是狡猾,连对他发火这件事都做不到呢」
海「“能够和他相遇,是件令人高兴的事”——大概就是这种感情了吧」

『请把这份笨拙的爱恋,传达过去』

花店店员「是个非常有趣的人啊,而且能够看出来您真的相当喜欢她呢」
海「喜欢……可以这么说吧」
花店店员「那,先生您要不要从这里买束花呢?花虽然很普通,却是最能够传达心意的存在,如果您愿意,我会为您准备好一束漂亮的花的」
海「传达心意吗……谢谢,那请给我来一束花吧」

『带着这样的想法,我挑选了它』

花店店员「好的,请稍等!」

海「啊啊,结果买了一束花吗(苦笑)传达心意吗……希望能够传达到吧」
海「花啊……虽然不知道都是什么品种,但是挺好看的,不知道隼会不会喜欢」

『用语言表达「喜欢你」这句话我说不出口』

海「……不过,如果是她的话,看到这么多美丽的花应该会很高兴吧」
海「这些花配在一起还挺好看的……连我都觉得不错啊,隼应该也……会很高兴地收下吧」

『若是化作有形之物,又担心会消失不见』

海「……露出灿烂的笑容收下它吧,隼」

……

晚上

隼「魔王大人回来了哦♪」

砰——!
砰——!
(※礼花声)

恋「为什么又是我们……」※礼花手
驱「我们已经是礼花手担当了吗……」※礼花手
隼「那也很不错呢?(摸头)」
恋&驱「!」
驱「恋!隼隼隼隼隼桑摸了我们的头!∑(°口°๑)❢❢」
恋「不不不不不不不会变成蜡像吧?!Σ( ° △ °|||)︴」
隼「欸——明明海他们摸头的时候都会感到安心啊,为什么我就这个待遇(つД`)」
海「大概是因为他们觉得你还是一个没长大的孩子吧(摸头)」
隼「说的也是ヾ(✿´▽`)ノ」
驱「这么快就没事了吗?!」
恋「我的眼睛啊——(捂眼)」

始「……」
春「始?」
始「……」
春「始是也想被摸头吗?」
始「……没有」
春「哈哈,想被摸头的话就直说啊,始(揉)」
春「我会很温柔的(笑)」
始「………………」
春「等等、始……!痛!!头!轻一点!!」
始「……」

葵「这次始桑用力好像比以前轻了一点诶」(小声)
新「嗯,春桑用的感叹号都比平时少了好几个」
阳&夜&葵「是从这方面看出来的吗?!」

泪「摸头吗」
郁「泪?也想要被摸头吗?」
泪「不,想要挑战一下隼的摸头」
郁「挑战什么的……(苦笑)确实是很危险啊,而且很刺激,……各种意义上」
泪「嗯。还有一点,听说被摸头的话就长不高了」
郁「泪还能长高很多很多哦!」
泪「嗯……」※迟疑
郁「不用担心的,要我给泪一个长高的魔法吗?」
泪「……跟隼学的?」
郁「也不是……就,自创的哦」
泪「嗯」
郁「(牵起手)一二三,长高高!」
泪「……噗」
郁「怎么了……?会感觉很幼稚吗……?」
泪「不……」
泪「我中了郁君的魔法」

☆礼物环节★

恋「那么接下来,就是礼物环节了呢!!耶——!」
驱「为我们的白魔王大人——隼桑!送上祝福和礼物!!」
隼「谢谢大家,魔王大人很高兴呢」
泪「要好好地收下呢?大家的心意」
隼「当然☆我可是无所不知的魔王大人啊」
海「……嗯」
郁「始桑,春桑,继续按照从年少开始的顺序?」
春「我没问题哦,始你呢?」
始「可以」

#年少组#

★师走驱★

驱「隼桑!生日快乐!!」
隼「谢谢驱~你也快乐哦」
驱「嗯嗯!还有,这是为隼桑准备的礼物~哼哼,保证喜欢!」
恋「哦哦!很有自信呢驱桑!」
驱「那是当然!因为这次是睦月君的 魔●王●级 推荐呢」
始「……」
恋「就名字来看就没有什么好结果……」(小声)
隼「哦呀,百元店的睦月君吗,很有趣的一个人呢,我有见过他的推荐,不错哦」
驱「嗯嗯!」
恋「隼桑会去百元店?!」

隼「原来是这个吗~礼物」
驱「带有浓浓中二感的、魔法书!绝对的独一无二!!」
隼「确实独一无二呢,就算是在魔界也没有这样的魔法书」
阳「不如说是这样的书有第二本就奇怪了……」
郁「上面的字完全看不懂啊」
隼「嗯?看不懂吗?我可以翻译」
阳&郁「居——然——看得懂吗?!!」
阳「咳,吐槽就输了,郁」
郁「是的,阳」
泪「唔……确实,很有中二感」
郁「连泪也??」
海「隼……你没教泪什么奇怪的语言吧」
隼「没有哦~这方面是泪无师自通呢」
恋「还能这样吗?!」

★如月恋★

恋「接下来是我!宇宙第一的大帅哥如月恋!爆诞!!」
隼「最帅气的白魔王大人霜月隼君!参上!!」

海「不要跟着一起玩梗啊!(笑)」

恋「好啦!言归正传!祝我们的隼桑生日快乐!这是身为Gravi的时尚担当挑选的礼物!是和阳不一样的时尚风格~」
隼「HuHu,谢谢恋~」
阳「确实呢,毕竟每个人对于时尚的定义都不尽相同」
夜「就比如说阳是发圈派而恋是发夹派呢」
隼「这是……吊坠?哦呀呀,真是有趣……♪」
恋「精心挑选出来的,有魔法阵花纹的吊坠!外形古朴很有年代的沧桑感,最底下其实是可以镭射的魔法阵纹贴,上面是用小碎钻和干花,模仿星星和花朵一齐盛放的样子!」
隼「啊啊,意境很不错呢」
泪「星海和花海……感觉很美」
海「星和花的海洋吗……」(轻声)
驱「为了挑选适合隼桑风格的礼物,恋纠结了超久的!!」
新「久到残念」
恋「那边那个整天就知道腻在葵桑旁边的家伙你不说话没人会忽视你!💢」
隼「总之,谢谢你了喔恋,魔王大人很喜欢呢~」

☆神无月郁☆

郁「这次是我在泪之前呢,生日快乐,隼桑!」
隼「谢谢郁~郁又长高了呢」
郁「谢谢隼桑!隼桑应该还可以再长吧?」
隼「不知道呢?」
郁「哈哈,说的也是」

驱「郁又长高了……我也想长高啊,就不能给我分享一下长高的诀窍吗……QAQ」
泪「(我也……)」

郁「那,这是我的礼物!虽然和恋他们的相比非常的普通,但是也是饱含了我对于隼桑的感谢的感情的!」
隼「是外套呢,很厚~而且感觉很温暖」
郁「在外观上有参考阳的意见!海桑和泪也一起来帮忙选了,夜桑检查了外套的材质,是在大家的帮助下买的」
隼「非常感谢☆」

隼「真是一份厚重的心意呢,啊啊~魔王大人好高兴啊」
海「过生日就是要高高兴兴的才对嘛隼,倒是大家的心意,有收到吗?」
隼「收到了哦,收在了这里(指胸口)」
隼「很温暖,很幸福(笑)」
海「这就对了(笑)」

☆水无月泪☆

泪「隼,生日快乐!一直的关照、非常感谢,我想用这首曲子……来表达我的感谢与祝福之情」
隼「哦呀?我们的泪要演奏乐曲了,而且还是为魔王大人而作……真是令人幸福得无以复加呢」
泪「这首曲子……不仅仅是我一个人写出来的,也有大家的帮助」
泪「所以,这也可以算是我们大家送给隼的歌」

郁「谢谢隼桑一直以来都在用隼桑的方式来帮助我们!」
恋「愿隼桑每天都是开心的!」
驱「希望隼桑不会遇到不幸!」
夜「这首歌的感觉……就像是夜空中闪烁的星星们」
阳「不过如果汇聚在一起,就是最耀眼的太阳啊」
葵「愿隼桑始终绽放笑容」
新「那是肯定的吧,毕竟隼桑可是白魔王大人」
春「今后也多多关照了呢」
始「一起加油,互相进步」
海「虽然和你在一起每天都会发生不可思议的事,但是,令人期待」
泪「在此,献上」

♪~♪~♪

隼「…很好听,真的,魔王大人,非常非常喜欢」
泪「嗯!隼平时看似什么都不管,其实很关照我们,大家都是知道的……所以,这首曲子是为了感谢」
泪「感谢能够遇到隼,遇到大家」
泪「隼,我们Procellarum的队长,今后也请多关照!」
隼「请多关照」

#年中组#

★卯月新★

新「接下来是,帅气的我。隼桑!生日快乐——这是礼物。——非常非常,符合隼桑的,魔法圣诞帽!」
隼「嗯~是顶令人感兴趣的帽子呢?」
新「是的!隼桑戴上试试吧?」
隼「我也跃跃欲试呢~」

戴上

隼「我就是大家的圣诞老人——霜月君!是会魔法的圣诞老人哦?」
中井「huhu!」

新「呀——果然很合适」
阳「等——等!只有我想吐槽吗!!试戴帽子也就算了、戴鼻夹眼镜做什么啊?还有中井先生是从哪里冒出来的?现在离圣诞节还有一个月好吗一个月——!再等等啊喂!」
葵「夜,控制一下」(小声)
夜「嗯嗯!」
夜「啊哈哈,阳,别在意那么多嘛,虽说我也很在意……啊不是!总、总之,吐槽就输了!」
阳「……嗯,夜,你说的对,吐槽这家伙就输了」
郁「果然只有夜桑能够控制暴走的阳啊」
泪「嗯」
春「果然如此」

新「真的很合适啊」
隼「嗯~感觉迫不及待地就想到十二月扮演圣诞老人呢♪」
郁「那个……我有一个问题!」
新「是什么?」
隼「什么问题?」
郁「新桑说这是“魔法圣诞帽”,这顶帽子有什么魔法吗?」
新「啊——这个啊,没有啊」
众人「没有吗?」
新「当然了,毕竟加上“魔法”就是为了符合隼桑的气质啊」
隼「就是这样的哦~」

阳「不能吐槽……不能吐槽……吐槽就……我想吐槽!」
夜「阳!!冷静!!!」

★皋月葵★

葵「祝隼桑生日快乐!」
隼「谢谢葵,葵的笑容果然有魔力呢」
葵「魔力?」
隼「富有感染力的爽朗笑容看了会让人发自内心地笑起来♪」
葵「谢谢隼桑,这是我为隼桑准备的礼物」
阳「不愧是小葵,一看就很有正经的感觉,不像某人」
新「要不要这么区别对待,明明我的礼物也很正经」
夜「二位……好啦好啦!」
隼「很可爱的头饰,给公主殿下的吧?」
葵「是的!是给白田小姐的哦」
隼「HuHu~代替公主殿下感谢葵哦」
阳「这两人,为什么有一种皇家贵族的既视感……」
夜「同感」
新「嗯?我倒是觉得,隼桑还是隼桑,葵还是葵啊」
阳「……我想大概也就只有像你这样的不会感受得到吧」
新「如果葵是王子的话,那我就是葵的骑士,这样就好了」
葵「新……王子什么的,没有啦(有点害羞的笑)」

闪亮闪亮

恋「唔……果然是,王子殿下!」

☆叶月阳☆

阳「隼,祝你生日快乐~希望隼你以后能够比以前更加靠谱一些」
隼「谢谢,不过魔王大人一直都很靠谱哦~」
阳「你是认真的吗……嘛,总之,今天是你的生日,姑且用一下敬语……就一下下哦」
阳「隼桑,这是我给你准备的礼物哦,绝对很时尚」
隼「头饰……?是碎星的样子呢。这个不是给公主殿下的吧?」
阳「这个不是给可爱的白田小姐的哦,送给女士适合男性的饰品可不符合我的原则」
隼「说的也是呢,今年留了头发,有这样一个发饰很合适……♪谢谢」
阳「不用谢,有时候头发会扫过来吧?我的刘海也经常这样,不弄个什么整理一下会很麻烦」
隼「HuHu,谢谢阳,越来越令人安心了呢」
阳「一直都比你更让人安心就对了」
隼「还真是不留情呢~」

夜「阳其实一直都很喜欢隼桑呢」
阳「哈?为什么会觉得我喜欢那家伙啊?要真论喜欢的话,也应该是夜才对」
夜「欸……//」

☆长月夜☆

夜「隼桑,生日快乐……!一直以来都、非常感谢隼桑的照顾!」
隼「也谢谢夜对于我们大家的照顾哦,这次晚饭的主力也是夜吧?」
夜「啊、也有不少是葵和始桑做的,我只是参与了而已……」
隼「不必谦虚哦,一直以来都那么让人放心真是可靠~」
隼「多亏了这么令人放心的夜,魔王大人可以多休息很长时间呢~」
阳「请直接说是偷懒!」
夜「啊哈哈……这是我送给隼桑的礼物!亲手做的哦!」
隼「谢谢夜!呀~很舒服,很柔软的围巾呢,一定很保暖」
夜「嗯!因为到了冬天的,总觉得隼桑现在穿的还是不够御寒所以就织了这个……而且是很符合隼桑形象的白色!」
隼「是的呢,魔王大人是白色的哦~白色的~白色~白~」
阳「……你是复读机吗?故障了的那种」
隼「是为了强调嘛☆代表色很重要的哦,大家~以后看到白色一定要第一时间想起我来哦……HuHuhu♪」
夜「总之,合适就好呢」

葵「围巾吗……夜你用的是哪种毛线?」
夜「啊,我房间里还有很多呢,那个是从国外进口回来的毛线哦,非常柔软,之后一起织吧?」
葵「嗯!冬天了正好想给新织一条」
夜「我也是,想给阳织一条」
新「葵」
葵「嗯?」
新「可不可以织的长一些?越长越好」
葵「为什么?」
新「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和葵围同一条围巾了」
阳「啊,那夜也织的长一些吧,理由同上」
夜「阳……!」

#年长组#

★弥生春&睦月始★

春「到了我们了呢,始?」
始「嗯」
春「隼,祝你生日快乐!」
始「隼,生日快乐」
隼「谢谢~始,春」
春「因为礼物是我和始一起买的所以就两人一起送了……不介意吧?」
隼「当然,能够让你们(主要是始)来送给我礼物,真的是我莫大的幸福……♪」
春「喂喂(苦笑)不要忽视我啊」
始「这是礼物,收下吧?」
隼「当然~」
海「春和始一起买的吗,很好奇会是什么啊」
始「嗯,因为很担心这家伙的品味所以干脆就一起买了」
春「我的品味还可以啦……至少我自己是这么觉得的」
隼「很好看~谢谢,始,春,我很喜欢呢」
春「能够喜欢真是太好了,隼」
海「白隼的项链吗……真的很好看,而且可能是经过始的手的原因,看起来有种高贵的感觉?」
始「……那是什么……」
春「想法是我提的,款式是始选的」
隼「啊~收到了始(和春)的礼物,真是幸福(´▽`ƪ)」
春「把我也好好地算进去啊……」
始「选了之后也是有和春商量了的,毕竟是两个人一起买」
春「嗯,看结果,相当不错呢?」
始「是的」

始「隼」
隼「嗯?」
始「今后也,多多关照了」
隼「当然~请多关照,始」
春「我也是哦,还请多关照了,隼」
隼「互相关照哦春~」
春「嗯」

☆文月海☆

海「啊,最后轮到我了吗……生日快乐,隼」
隼「嗯,海~」
春「海,你的礼物呢?」
海「啊、这个……被我忘在房间里了」
郁「那我去取过来?」
海「啊哈哈……不用了,那份礼物啊……怎么说,当着大家的面送出来,有点难为情……」
始「……这样吗,那你们就在海的房间单独送吧。新,恋,驱,你们饿了吗?」
新「肚子:“咕噜——”」
恋「早就饿了!始桑!」
驱「我想吃晚饭(。•﹃ •。)」
春「那,我们先开始吃饭,等你们两个回来再分蛋糕,怎么样?」
隼「可以哦~那,走吧,海?」
海「嗯」

房间里

隼「海,准备好了吗?」
海「嗯」

『所以现在』

隼「那,三声之后魔王大人就睁眼了哦~」
海「嗯!」
隼「3,2,1~」

『这就是我全部的爱,饱含我所有的心意…』

海「隼,生日快乐!(捧花)」

『给你,无数的花朵』

隼「海……」※惊讶

『双手捧满赠送给你』

海「……隼?」
隼「……噗」

『想让这只属于我的特别的笑脸(花朵)在此刻绽放』

海「?」
隼「我很高兴,海」
隼「我实在是没有想到,海居然会送花给我」
海「……很意外?」
隼「是的,很意外」
隼「我没有想到,笨拙如海……也会送花给我呢」
海「我确实是有的时候比较大条啦……因为恰好碰上了一家花店所以就买下了……喜欢吗?」
隼「喜欢哦,非常非常的、喜欢呢」
隼「谢谢,海,这是我收到过的……最美丽的花束」
海「嗯……」
隼「那么,要把它变成花海吗?」
海「……欸?」
隼「只属于我们的花海」

响指

海「又是这样……你做了什么?」
隼「一点小小的魔法哦♪这里所盛开的花,都是海送给我的这一束花里面有的呢」
海「即便是这样……也很神奇呢」
隼「毕竟海自己也说了不是吗?“虽然会发生不可思议的事,但是令人期待”这样的话」
海「这样一说,还真的觉得这样也挺好的呢」
隼「毕竟,是只属于我们的花海呢?」

『重要的,想要守护的,痛苦着深爱的搜索…』

海「嗯……隼,好看吗?」
隼「好看」
海「那……喜欢吗?」
隼「喜欢」
海「喜欢哪个?(笑)」
隼「你(笑)」

『爱恋啊,请乘风而去摇曳花朵(你心)』

海「……」※惊讶
隼「……开玩笑的哦」
海「……这样啊」

海「……」

『只属于我的花朵』

隼「……」

『只属于我的星星』

海「说起来,这里不止有花海,也有很美的星海呢」
隼「很美?」
海「嗯,很美」
海「特别美」
海「就像你一样」
隼「……」※惊讶
隼「嗯(笑)」

『做你自己,让我就这样看着不加掩饰的你吧?』

海「这里真的很不错啊,有花海,也有星海……虽然很美,但总觉得好像还缺什么……缺什么呢?」
隼「……」
海「啊!」
隼「嗯?」
海「缺一个,心上人」
隼「……说的也是呢」

『即使你的心中映不出我的身影』

海「嗯,等到和那个人心意相通的时候,我一定要和那个人一起坐在花海中,仰望满天星海」
隼「……很美呢?」
海「嗯」
隼「……当我也和那个人心意相通的时候,也会这么做哦」
海「……这样吗」
隼「不过在那之前……魔王大人心中还没有“那个人”呢」
海「……是吗」
隼「……嗯」
海「(看来,我还是要继续加油啊……)」
海「(还是没能,传达过去吗)」
海「(但是既然隼说了“那个人”还空缺着)」
海「(那么我就努力地成为“那个人”吧)」

『我也相信有一天,这份爱恋一定能够传达给你…』

海「……(笑)」

『无数的花朵』

隼「……(笑)」

『无数的星星』

海「这里,我很喜欢」
隼「我也是」
海「以后,也两个人一起,经常来这里吧?」
隼「好啊~」

『直到这份爱恋,传达给你之前我会无数次地送给你』

海「隼」
隼「海」
海「生日快乐,我的白魔王大人?(笑)」
隼「海的祝福,白魔王大人收到了哦~(笑)」

『两人的夜空下我在你身边微笑着』

『在这不可替代的时间里许下愿望』

『因为无需任何语言…』

海&隼(抱)

『所以就这样,紧紧相拥』

————————END————————

祝我们的白魔王大人生日快乐!

末班车中拉着车尾的小板车(捂脸)

他们真的无敌美好……但是我巨差的文笔依旧写不出来QAQ

关于花的品种有参考过墨陌太太写的科普(#/。\#)

这是链接www(*////▽////*)

有蓝色妖姬、满天星……总结一下花语都是“暗恋”的意思
Maya双向暗恋……

欢迎捉虫
感谢小红心,感谢小蓝手!
求评论

依旧是问题和ooc超级多的一篇生贺
努力进步中
有问题欢迎指出!感谢!

给白魔王和最爱的米娜桑比心♡

评论(2)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